我的冰箱裏面有一區是我的秘密專區xdd


就是都是放我的面膜們,


上次有在fb和大家說,


因為之前寫書的關係,


有去訪問一些明星的彩妝師向他們討教保養和化妝的技巧,


那時候就聽彩妝師說,


永遠的女神VIVIAN有一個緊緻小臉的方法,


而且不用花大錢,


就是每天卸完妝洗完臉之後,


用冰的面膜敷臉,


長久以來讓她的肌膚近看不僅沒有毛孔,


線條也非常緊緻,



我自己試下來,



也是真的大大有差!!



還有泡澡的時候啦!!


我覺得大家也一定有可能會忽略,


因為泡澡雖然對女生的身體循環非常好,


但是也會造成臉部大量的膠原蛋白流失,


所以在美容師的建議下,


她要我在泡澡的時候,


也準備冰的面膜,



讓膠原蛋白HOLD住,



也讓面膜大力吸收~((拇指




我囤貨的面膜裡面有很多是韓國品牌夢蝸WellDerma的,


她算是面膜裡面的醫美品牌,


不添加酒精或是其他有的沒的,


所以敷起來肌膚是沒有負擔的,


我會交替不同的功能去敷,


自從台灣有之後,


我就很放心買和選,


這系列在韓國就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


但之前因為都是韓文,


加上功能分的蠻細的,



在韓國我雖然知道就不敢大買,


現在台灣也有囉,



有了中文標示更清楚~



網址在這邊


他和一般面膜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他不含礦物質油,酒精,


是以安瓶的營養原料為主的修護面膜


在韓國就是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喔~



而且不管從乾性膚質,油性膚質,


在這裡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狀況的面膜~




像我想要提亮肌膚就會用,

WellDerma夢蝸維他提亮每周面膜




最近換季之後,



感覺臉很暗沉,

沒有那種透亮的感覺~




背後的說明蠻清楚的,

可以改善提亮膚色,已經修護肌膚,

正好是我現在的狀況阿~



皮膚的更新週期為四周,


所以要看出長期的效果,


建議要連續使用4周左右,


(每天敷的話建議不同效果的交錯使用)



我自己是喜歡夢蝸他們家很多種的面膜這樣隔著敷,


效果也都不錯~





打開之後,


裡面的面膜材質是白色的纖維面膜,


他是日本的銅氨纖維,


是一種植物纖維很柔暖細緻的面膜紙,


因為沒有使用化學原料的關係,


使用起來安心很多喔~((拇指







敷在臉上的時候,


會感覺面膜紙非常的細緻,


這就是銅氨纖維的特色,


具有很好的吸濕放濕效果





所以敷在臉上的時候,




吸附肌膚的效果會非常好喔~~

感覺不會浪費精華液


而且精華液超多還可以從袋子裡擠出來塗身體其他地方




側面也都乖乖的伏貼~





很服貼的在臉上,


也可以走來走去或是去用電腦,



不用躺著在那邊等,


我真的是閒不得啦xddd




在換季的時候臉的顏色感覺比較黑或是暗沉,


主要是因為角質代謝不正常,


肌膚產生的保護機制,就會讓你變黑臉變粗,


這裡面就有檸檬酸,可以讓肌膚角質能更正常代謝,



先打開肌膚那層厚厚的角質,



裡面的維他命c才能有效的亮白肌膚~



他本身是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


裡面的檸檬酸成分也不會過於敏感,


主要是添加了很多尿囊素和卵磷脂 ,



可以保護肌膚,


加強保水的作用~




面膜的材質真的差很大耶,



敷的時候他比較不容易乾掉,




感覺肌膚可以一直補充到面膜裡面的養分~




大概15~20分鐘,



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


肌膚整個亮度會大提升~







我發現肌膚黯沉的時候,


臉上的斑點黑眼圈全部都會變得比較明顯,


那時候會怎麼看自己的臉都完全不順眼,


結果先從提亮整個肌膚的亮度,



就可以先解決了~




肌膚變亮,摸起來的觸感是細緻而且滑滑嫩嫩的,



毛孔也感覺比較不明顯,


敷完我會洗掉再擦保養品喔~~~



如果肌膚感覺要冒痘,或是粉刺比較多的時候,


我會敷這個



夢蝸茶樹控油營養面膜

舒緩痘痘肌膚/清潔肌膚專用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眉心那邊冒了痘痘,



這幾天立刻敷夢蝸茶樹控油營養面膜



打開有淡淡的茶樹香味,



面膜剛剛有介紹過,



薄薄一片但是導入精華液的效果很好,


也不容易乾掉~





敷在臉上的時候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可以立即鎮定肌膚,


臉上如果脹脹紅紅的時候,


粉刺和痘痘就會狂冒,


這款面膜就是對付這種時候,



讓肌膚的油水恢復平衡,


不要瘋狂冒油~




很多治痘的成分裡面都有茶樹,


她可以舒緩皮膚的粉刺痘痘問題,




平衡油脂,



讓油光不要滿面~



如果怕吸收不好,


裡面有輕微的檸檬酸,


她是很溫和的微量果酸,



讓角質正常代謝,





這樣才不會敷什麼擦什麼都被擋在肌膚外面~





敷的時候有涼涼的鎮定感覺,




如果過敏ing不建議使用任何面膜喔~~~




(這款我忘了放冰箱喔XDD



放完冰箱應該更冰~)



大概15~20分鐘取下面膜之後,



冒起來腫腫的痘痘感覺也被安撫,



我還稍微找了一下她到底在哪裡~XDD




如果擠完粉刺,



也很推薦敷這款喔,


鎮定去油的效果蠻好的~





敷完之後我會洗掉,





臉上還有涼涼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是很細緻,



而且嫩嫩的~




大家可以學起來面膜的冰鎮法喔,



肌膚真的會愈來愈細緻,


毛孔就會感覺不明顯,


肌膚也變明亮了,


夢蝸WellDerma面膜因為有10種功能,


我也列出來給你們參考,


看看最近的肌膚情況,


要選哪種面膜呢~((笑


點這邊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面膜這裡買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