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還是熱爆啦!!!我看今年厚重的外套出動不了了((殘念~




現在流行的穿搭法就是輕薄秋的服裝x實用外套的組合,


把夏天的衣服拿出來,


搭在裡面,


再配上今年必備的幾款外套,


就是最夯的穿搭法了!!



介紹穿搭之前先和你們獻寶一下我最近常去拍攝的實景攝影棚,


因為這個場地我每次PO都被問在哪裡,


這邊就一次介紹給你們囉,


主人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們常會一起買古董家具和討論裝潢XDDD


所以我家現在堆不下的東西,


也會問她可不可以借我放,


這樣才能讓大家看到嘛~~不然在我家都生灰塵,


這裡自然光很美,


加上有牆上有輔助燈光,下雨天陰天也可以拍,


很適合網拍,外拍,還有婚紗或是孕婦寫真,寶寶寫真都可以~




R.T.W Project Studio時裝計畫攝影棚 


預約專線  02 29401184  上班時間10:00~18:00




場地大概有60坪左右,有分上下樓,


我個人很愛他的黑色金屬旋轉樓梯,


很有紐約的感覺耶~~


(部分照片是從她們網站抓的喔)





加上紅磚牆非常有感覺~




一樓大概就是很紐約中性的裝潢,


充滿了古董皮箱,古董的家具,


還有皮革的沙發,


是我喜歡美式紐約的LOFT工業風,



可以拍比較中性,個性的服裝~


一樓還有小花園場景,摺疊的花園門,


可以拍出這樣的感覺,


好美喔!!!



充滿植物的小花園場景,

大片的自然光好舒服~~




走上旋轉樓梯之後,


是二樓的法式場景,


我第一次去就說,


好想住這邊喔!!!!!

(她的確還有臥室欸~~~)



很像咖啡廳小屋的場景,

上次去看變成灰藍色的外牆~





客廳是米白色的法式古董家具,配上天然的乾燥樹非常有FU,


來個電視就好了((馬上當作自己家XDDD




在空間裡面有樹的感覺真奇妙耶~~~




小朋友太可愛囉~~~~





因為場地蠻大的,


可以搬動家具,


變出很多種不同的感覺,


拍起來炸美!!





還有法式餐桌或是這種鄉村風花朵的感覺場景~

照片是露比午茶



照片是b2b



最近還有這種手繪地磚加入,

害我又想約去了~~~



臥室的色系則是舒服甜美的粉色系,

整個人都被填滿這樣甜甜的顏色,





古董長椅好想帶回家喔!!

((可惜是收藏只給大家拍照用>//3//<)




攝影棚還有很多小物,


所以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的拍法,


有機會我會試試看囉~~

照片是露比午茶網拍


在這邊的拍照因為一次只有一組客人,

所以拍起來也比較沒有壓力~~

要我在陌生人前面擺POSE很害羞捏!!!



好啦,愛的場景介紹完畢,

之後有覺得不錯好拍又美的地方,



再和你們分享,


接著聊聊我覺得秋冬必備的外套~







皮衣雖然我的衣櫃裡面已有好幾件,


但是每年大家問我最值得買的外套,

我還是首推合身款的真皮皮衣,


CP值最高實穿性最高~~




我很愛這款在肩部菱格的設計,


非常的精緻和細緻~





皮革是皺皺的感覺,


為什麼和外面硬梆梆的皮衣不一樣呢,

(每次穿硬梆梆的皮衣我都覺得自己很壯>''''<)


因為揉製小羊皮就是皮革製作好之後,

還需要經過手工的刷色和揉製,

讓皮革變柔軟,


所以這款的尺寸是非常合身而且顯瘦的~





除了短版的我已經入手之外




今年我還入手了這種長版的



想說穿洋裝的時候也可以搭配,


而且這個長度,又是揉製皮革的好少見喔!!!




穿起來無敵正點~



裡面的洋裝她是二件式的,


法式繡球灰紫針織衫x雪紡連身裙,

都是可以分開搭的,



這套等於買了二件衣服~




法式繡球灰紫針織衫是V領的設計,


可以讓臉型比較V喔~




底下如果搭配長褲,

就是一般上班的基本穿搭~




裡面的細肩帶x法式繡球灰紫雪紡連身裙,


紗裙的部分有點雙色的感覺,

從霧裡看花,花因此而美~









斗篷斗篷斗篷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啦XDD




時尚雜誌本季秋冬主打商品,

穿上去就好有氣勢喔~



以往很多女生不敢嘗試斗篷造型的外套,


因為擔心身材的比例較為單薄怕撐不起這類型的外套,



不過這一款外套完全有考慮到東方人的身型,



加上毛呢的質感非常有型有份量!



側邊的大白色星星搭配深色的底,


就有著無法抗拒的魔力,


五芒星像是有著魔法陣,讓人瘋狂迷戀上~~~







搭配黑白格紋的米妮洋裝,一樣是保暖的毛料質料,


很舒服的讓人不再討厭冬天!



這種黑白格紋簡約的造型卻也是本季的流行重點喔!



像是Valentino 今天秋冬也是以黑白線條為主軸設計,



搭配可愛的米妮亮片加工造型,馬上打包嚕!





百搭的時尚灰皮草綁帶高跟鞋,


很多妞兒都眼尖的發現崔小咪最近好像常穿這雙,


沒錯今年秋冬必備的毛毛鞋,立馬成為新寵,歲末跑趴必備啦~~






我還有另一款是氣勢感的皮革披風,


穿上立刻有歐美街拍型人的時尚感~~







內心流著復古的血液卻也有著時尚的靈魂,


就用這套穿著來形容我的STYLE一點也不為過~~




本季復古LOOK必備的貝蕾帽,還有酒紅色單品,


搭配本季流行LOOK必備的流蘇與毛毛跟鞋,



就是這樣的衝突這樣的取得完美平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今年GUCCI秋冬的秀上LOOK呢?



全部都是以復古的造型貝蕾帽加上圓框眼鏡搭配刺繡、


蕾絲的華服,


充滿詩意的文藝的造型,


每一套穿著都有著背後滿滿的故事,



那就是崇尚VINTAGE古董復古氛圍所著重的細節~~



大推薦一下身上的尋物少女麂皮流蘇長版外套,


有著英倫獵裝的長版造型,結合流蘇的流行元素(心)






高質感的麂皮材質,


是一件入手絕對不會後悔的外套喔~~




本身也是百搭的黑色系,



也完全不用擔心流行之外就把它塵封衣櫥。


最後來介紹許多粉絲瘋狂詢問的頸鍊吧!





今年秋冬珠寶配件的關鍵字就是: "流蘇" "頸練"


來自韓國飾品品牌的王者 ''Vintage Hollywood''



因為在來自星星的你劇中 千頌伊 (全智賢)的佩戴 變成韓國TOP 1的飾品品牌啦!!!




深受少女時代以及眾多韓國當紅model的支持,


很多搭配都可以看到,


本季秋冬主題: CITY BOHEMIAN 都會波西米亞


將流蘇設計發揮的淋漓盡致~~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衣服們都可以在B2B官網找到囉~~

11/15上的新品也超級美的>/////<


攝影棚是這家

R.T.W Project Studio時裝計畫攝影棚 


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47巷58號1樓




預約專線  02 29401184  上班時間10:00~18:00


♥交通方式:

建議路線:下福和橋後直走到得和路左轉,
 

得和路直走到秀朗路二段右轉,看到四維街右轉,
 

進入看到OK便利商店後立即左轉就抵達囉!


♥自行開車: 

攝影棚附近有秀山公園停車場,走路約3~5分鐘,每小時20元

 

♥搭乘捷運:

從南勢角捷運站搭乘計程車約10分鐘左右到達

(提醒司機從秀朗路二段進入唷)


如果有需要,請不吝與我們聯絡。

 


♥可以直接私訊聯繫或者來電0970626277聯絡邱小姐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