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最重要的日子是什麼呢~~就是聖誕節啦!!!
 
 
最近已經很多地方開始有聖誕節的氛圍了,
 

 

聖誕樹一顆比一顆大顆啊!!
 
 
 
小時候最期待聖誕節的時候,
 
醒來床頭的襪子裡面都會有想像不到的禮物,
 
這個習慣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有>////<
 
只要收到小小的禮物,
 
就感覺到非常甜蜜耶~~
 
((通常我和H的習慣,聖誕禮物也通常比較小資一點,
 
生日會送大一點的~吐舌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次聖誕節的禮物清單吧!!
 
也給大家參考,
 
我知道每次要想送什麼禮物真的是煩炸了,
 
我還比較喜歡對方直接說''我想要什麼''捏XDD
 
(完全是務實派阿~~)
 
以下的禮物清單應該是不會有雷的!!
 
 
第一個是最近火熱紅到不行的NNF配件
 
這個韓國設計師配件品牌,
 
因為''她很漂亮''這部韓劇而大紅大紫,
 
也剛好頸鍊真的是很夯啊!!
 
如果你的女友也是喜歡時尚流行的小物,
 
就直接來這一套吧!!
 
NNF戒指+頸鍊組  
 
 
 
戒指可以套牢她的心(害羞害羞~~)
 
 
 
頸鍊的話就是人人都要有的時尚配件啊!!
 
各大韓星都都搭配~~
 
 
 
加上價格是非常可愛的,
 
根本就是做到的面子又顧到了裡子~
 
 
Noonoo Fingers 聖誕組合:
 
 
 
第二個是 Sonny Angel x Laduree的可愛聖誕娃娃~~
 
這其實是我私心大愛~
 
不瞞大家說我這次的聖誕禮物就是這個((吐舌
 
因為我之前就有收集了~
 
 
和我最愛的拉杜蕾聯名,sonny angel變成了甜點小天使~~((打滾,
 
紫色透明的球體,好夢幻喔!!((眼睛發光~~
 
 
而且是H划手機發現的,
 
他很愛突然發現什麼就要我買!!((完全就是生火王無誤
 
一看到我就瘋狂找哪邊可以買,
 
台灣博客來網站就有,但是因為是限量的也即將賣光,
 
這組就是適合喜愛收集怪怪小物的女生,
 
聽到限量完全瘋狂阿~~
 
一盒6顆加上購物袋2千多,作為聖誕禮物嘟嘟好~~
 
 
看來我要為了你們,生出一棵聖誕樹了啦!!!
 
 
 
 
 

 

第三個是韓國品牌BOWLLER情侶毛帽組
 
這組聖誕禮物我個人覺得最SWEET+實用,
 
因為冷冷的冬天就是要來一下圍巾和毛帽之類的保暖小物,
 
加上BOWLLER這個品牌,
 
本身帽子的版型非常特別,戴起來就是可以修飾頭型
 
(我個人戴毛帽很醜,只有戴他們家的好看)
 
果然設計師品牌就是有他的利害所在~
 
 
這張h好像搭訕的老頭喔~~xdd
 
 
 
也有很多韓星配戴~
 
 
這季的新設計,
 
是利用金屬片創造出的可愛機器人臉,
 
顏色也比較多變化~~((打滾~
 
組合的選擇也非常多種~
 
 
 
我是搶粉紅色的帽子,
 
H說今年粉紅色正夯,
 
男生也可以戴粉紅色~
 
(但我一直不想借他戴,
 
他的大頭會撐壞我的帽子XDDD)
 
 
 
 
BOWLLER 聖誕組合:
 
 
 
 
第四個好萊塢明星最愛的加州珠寶配件品牌Energy Muse能量謬思
 
很適合需要增加能量,好運的情侶檔,
 
如果對方的工作是業務,需要接觸人群,需要好人緣好運氣的,
 
都可以考慮這個~
 
之前我有寫文介紹過~
 
能量謬思顧名思義他就是具有能量的寶石配件,
 
說真的人生在世有時候就是需要一點好運氣,
 
同一件事情,
 
也會因為念頭的不同或是運勢的不同,
 
會有不同的結果,
 
我個人是很信這個的啦!!
 
所以我隨身也都有配戴他們家的配件~
 
 
 
尤其是我說過,
 
常出國的關係,一定會戴著,
 
讓負面的能量或是不好的東西離我遠去,
 
不管是不是心裡因素,
 
至少真的是覺得心情都很好而且信心滿滿!!!
 
((充滿動力阿~~~打滾~~
 
以至於現在身邊有朋友心情低落,或是運勢太差,
 
我都會建議他們可以戴看看Energy Muse,
 
也多多少少會有幫助!!
 
(Energy Muse有針對不同的情況,推出不同的寶石配件喔!!)
 
 
 
這次的聖誕組合就是
 
護盾+七彩QUAN YIN手環
 
 
 
♥護盾手環阻擋負面能量的襲擊,
 
 
守護心靈,帶來正面的能量~~
 

 

♥七彩QUAN YIN手環
 
櫻桃水晶以及多種水晶組合,
 
讓配戴者隨著觀音女神的正面能量,
 
作為連結,
 
讓配戴者充滿愛與力量,
 
感覺沒有事情可以被打敗!!!
 
 
Energy Muse 聖誕組合:
 
 
 
 
第五個是手錶!!
 

 

 
不小心問了H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他竟然說男生不是都想要手錶嗎?
 

.................吼~~~~~~~

 
你不看看你自己只有雙手可以戴,
 
而已經有那麼多手錶了還想要 >,<
 
 
 
 
其實男生跟女生一樣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
 
儘管已經重覆了還是會瘋狂想要,
 
例如限量球鞋或者手錶。
 
推薦一下適合聖誕禮物的手錶系列吧!
 
 
 
首先推薦來自義大利的木製手錶WEWOOD,
 
使用回收木材重新製作帶有環保魂的時尚手錶,
 
加上義大利佛羅倫斯品牌發源地的加持,
 
整個就是顯得非常有品味的禮物!
 
今年推出的三眼系列更是讓許多人喜歡,
 
甚是除了男生也有超多女生喜歡這種大錶面的手錶~
 
 
WEWOOD義大利木製手錶詢問:
 
 
 
此外台灣服裝品牌FIND與美國經典軍事腕錶品牌TIMEX的聯名系列,
 
也是推薦買給男生聖誕禮物的夢幻清單之一!
 
 
以TIMEX於1918所發行的經典的軍事腕錶為設計,
 
但是軍錶收集玩家必備的款式,
 
更是TIMEX所有錶款中經典中的經典~
 
 
 
錶身是時下最火紅的Nato軍用尼龍錶帶,
 
擁有160年歷史的TIMEX公司率先在世界上獨創了夜光技術INDIGLO ,
 
在光源不足的條件下仍可均勻照亮整個錶盤!
 
(男生的部分我都有詢問H喔!!不然我哪知道這隻錶為什麼他哈成這樣xdd)
 
 
 
FIND並特別加入在台開發製作選自義大利頂級植鞣牛皮的鱷魚壓紋皮革錶環,
 
讓手錶也變成了隨身最帥氣的時尚配件~~
 
 
 
FIND x TIMEX手錶詢問:
 
 
 
 
 
 
 
 
 
最後是鞋子!!!
 
SBENU 超輕量球鞋
 
來自韓國當紅的球鞋品牌SBENU,
 
相信也是許多人聖誕禮物的首選,
 
加上韓國當紅女團AOA的強力著用,
 
真的讓人忍不住就手滑了!
 
 
今年下半年首度推出的超輕量球鞋,
 
甚至標榜著比iPhone手機還要輕!
 
設計上也保留SBENU特有的增高鞋底設計,
 
增高3cm剛好的設計,
 
在穿著上更可以完美拉長腿部線條!
 
 
 
另外這一款輕量球鞋最神奇的設計,
 
就是鞋底可以排水的設計!
 
標榜下雨天可穿,
 
甚至海邊旅行也可以穿!
 
是不是超厲害!!
 
 
 
 
 
另外還有最強的大魔王鞋款! 
 
Rudder E(RU)-003 WB 黑白漆皮款
 
 
全球瘋狂一鞋難求,
 
堪稱SBENU E系列中最熱門的鞋款,
 
更創下了三天就瘋狂銷售2萬雙的紀錄,
 
還有粉絲為了預購這雙鞋足足等了三個月之久喔!!
 
這一切只是因為全球偶像: 超殺女克蘿伊 Chloe Moretz 大力著用~~
 
 
SBENU無預警的邀請到Chloe Moretz 出席新款鞋款發表會,
 
真的是太瘋狂也太厲害了((拇指
 
台灣代理商極力向韓國官方爭取到,
 
台灣地區限定的追加確定,
 
只有一次的追加機會,
 
韓國製作時間約45~60個工作天,
 
預計2月中下旬到貨。
 
這麼瘋狂的鞋款是不是也是聖誕禮物中的大驚喜呢
 
 
 
 
SBENU 白色聖誕鞋精選鞋款:
 
超殺女 Rudder 限量追加款:
 
 
 
 
 
 
最後是NIKE這雙超紅的黑武士,
 
除了全白鞋款,全黑鞋款也在街頭掀起了一股熱潮♥
 
 
其中引領這股熱潮莫過於是NIKE的黑武士球鞋!
 
 
由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打造的 AIR HUARACHE RUN,
 
設計靈感來自涼鞋的鞋面與後跟的鞋帶支撐,去年展開大規模的復刻企劃,
 
推出了超多經典配色,
 
其中全黑的配色更有黑武士稱號的鞋款,更是瘋狂!
 
成為當今最火紅的鞋款之一!
 
 
 
 
都可以常在IG或者街拍網站上看到許多型人的著用,
 
雖然不是限量的鞋款,
 
不過由於太過熱門,也造成了入手的困難度,
 
由於版型在設計師一開始是標榜不穿襪的隨性,
 
所以在選購尺寸的時候建議可以大一號喔♥
 
超級輕盈的鞋身重量,穿上去之後果然就有武士的輕盈感~~
 
 
 
NIKE 黑武士鞋代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已經和大家分享我這次的聖誕禮物嚕,
 
你們收到禮物也記得分享吧!!
 
除了自己收到禮物,
 
我也很喜歡看朋友收到的禮物耶~~
 
((可以感覺到對方的用心度XP
 
 
去年的聖誕節到跨年我在日本,
 
超級冷而且好多地方都沒開,
 
聖誕節到跨年還是台灣最好玩了啦~~((打滾~
 
以前還會和朋友一起去看日出!!
 
還有去海邊放煙火,
 
明明冷炸了,
 
現在想想好猛喔!!
 
今年大家預計怎麼過呢,
 
也和我在FB留言給我嚕~~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