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0拷貝

我可以感覺到,你在我身邊最溫暖的包圍

 



這是我們即將度過的第9個情人節了,



在這之前,



你問我說,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你?



對阿((笑,



你不是最帥,最多金的,最高的..



最後為什麼我選擇了你,



只因為你的溫暖(當然你在我心中最帥XD),



做錯事情,你不會責怪我不會和我冷戰,



我的從來不完美,



在你的眼中,變成了鑽石,



我覺得好輕鬆,



這種不用多說,也可以被了解的感覺如此難得,



謝謝你溫暖的陪伴和了解♥



IMG_4596



所以當我說,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只想要你永遠陪著我,



你竟然拿出了它



打趣說,



這就是溫暖帶有愛情的味道



就像溫暖柔和的夕陽,



不炙熱卻使人沉醉



它有個很美的名字''MICHAEL KORS  SEXY SUNSET沉醉暖陽淡香精''


IMG_3855拷貝

IMG_3846拷貝

 

就像在漫步在夕陽的沙灘,

 


精緻的盒裝上,燙金的MICHAEL KORS字樣,



從桃紅色漸層到暖橘色的盒身,



代表奇幻的日暮轉變



P2300805拷貝


MICHAEL KORS曾說,



''香水是我創造過,最私密的物品,就如同我的指紋''



送香水給情人同樣也是一件很私密的事情,



如同對方想要在你耳邊的甜蜜呢喃,

 



H很了解我對MICHAEL KORS這個品牌的熱愛,

 



去年還一起和我去紐約朝聖他們品牌的服裝秀~

 

沉醉暖陽淡香精是Michael Kors特別為喜愛花卉的亞洲女性所量身打造

 

 

知道這個小插曲後讓我對她又更愛不釋手>/////<



IMG_2479




粉紅色的甜美液體,



裝在MICHAEL KORS的精緻瓶身中,



並綴以金黃色的虹彩,



就像被夕陽的五彩光束所包圍,



在金色夕陽下,



迷濛的眼神散發一絲絲性感,



那就是MICHAEL KORS SEXY SUNSET


IMG_3839拷貝



將神聖的金色瓶蓋打開,



就如解讀你唇上的封印♥



IMG_3873拷貝



輕壓這般的溫暖氣息,



讓自己化身成夕陽下的金色完美女神



(突然有點了解H的用意XDD)



IMG_3838拷貝

 



通常香水的濃度愈低,可以擦的位置愈多,



我會先噴在耳後的地方,



因為耳後的位置,



不會因為陽光的照射而影響香水的持久度~



IMG_3868拷貝

 



還有手腕的地方♥



IMG_3875拷貝

 



頭髮的尾端也噴上同樣的香味




小秘訣是...

 

腰以下的位置,



可以讓香味很若有似無



或是腳踝和腿關節,



如果有穿襪子的話,



記得在穿襪子之前噴♥



IMG_3930拷貝





這樣連散步的時候,

 

 

都有香氣圍繞在身邊~

 



IMG_3895拷貝



如果沒有時間這樣一一品味這樣的香氣,



可以直接在頭頂上面噴灑MICHAEL KORS SEXY SUNSET沉醉暖陽淡香精



在裡面旋轉一圈,



就可以讓全身適量的噴灑上屬於這樣令人沉醉的氣味~



IMG_3876拷貝



或是噴在,



任何你想要被輕吻的地方>//////<



IMG_3882拷貝



我的他喜歡將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



享受這一刻,被他挑選的沉醉暖陽淡香精所包圍,



偶爾在耳邊呼著熱氣,



通常不帶挑逗的成分,



而是捉弄的意味偏高,



也許就是我們的孩子氣,



讓婚姻像是談不完的戀愛~

 

沉醉暖陽淡香精就像是我們甜蜜的催化劑
IMG_3883拷貝

或許你和我一樣好奇,她的香味從何而來~~~



前味是荷花,黑醋栗,豐富的快果,還有小蒼蘭香調



豐富圓滿的花香調,



讓人抽離冷調的冬天,



墜入溫暖鮮花的懷抱



被香味包圍,



也好像你遞了滿滿的鮮花給我♥

 

IMG_3874拷貝




接著眼睛張開,



更多的花朵從身上湧出,



中味結合了牡丹,槴子花,玫瑰花蕾,木蘭花,和茉莉,



這樣的味道是讓女人充滿性感,迷人的香氣,



卻又不高高在上,



是想成為被疼愛女人的香味,



是想成為被難以忘懷的那一位♥



IMG_3848拷貝

 




感謝你讓我沐浴在這樣屬於幸福的氛圍裡



IMG_3931拷貝





夕陽折射出的光暈,



讓愛情的面貌變的姣好,



這時候香味從微甜的花香調,



轉成木質調,



溫暖的檀香,海佛麝香,雪松,香草等,



怯除了冷空氣帶來的強烈孤獨感,



而我也可以感受,



這瓶香水帶來的意義,

 



不只是一瓶香水,



還代表你永恆的炙愛擁抱~

IMG_1757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MICHAEL KORS SEXY SUNSET沉醉暖陽淡香精

 

可以在全省雅男士與設計師香水專櫃購買喔 哪邊買可以這裡或詢問喔

 

查詢全省櫃點♥

 

http://www.labseries.com.tw/?q=zh-hant/store-locator

 

客服電話♥

 

0800-668-800








♥文末再來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香水怎麼保存囉

1.要放在陰暗處,因為陽光會讓香水變質

2.密封他,蓋子一定要蓋好,不然香水容易氧化變質

3.置放在溫度適中的環境裡,建議溫度是10~27度左右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