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有什麼比投資自己更重要的事情>/////<

 



今年過年前我就和H說,



我想去找莊醫生做電波拉皮,



因為我在拍影音的時候,



發現...我的臉部鬆弛現象愈來愈嚴重



還有雙下巴的地方,



只要我沒睡好或是熬夜,



臉部就會自動分離!!



有點掉下來的感覺>'''<



大概在5月的時候,就發現側面有時候會拍到這樣的下垂照>'''<

SAM_3202






雖然說我有每天在用緊緻的保養品在HOLD住,

但很不幸的,



我的肌膚就是屬於很容易鬆弛那種,



這是先天遺傳的>''<



SAM_3200



就像我有脖紋也是先天遺傳,



很多人會以為我的脖紋是因為小時候比較胖,



然後快速瘦下來造成的,



其實不然,



我小時候就很瘦,紋路也是小時候就有(哭著跑走)



所以其實我個人的皮膚問題很多,



要不是我很早開始注重保養,



花了比你們更多更多的時間和方法去維持,



我想我根本沒有辦法和大家分享如何保養皮膚這件事情,



而幸運的你們,



也許只要用我的十分之一力氣,



就可以擁有我的效果了~




5月拍照,有時候會拍到臉型腫腫的,



太陽穴凹下去,網友和我說,你臉型怪怪的,



我都歸咎到水腫,因為要花更多時間擦拉提保養,冰敷臉,



照相起來的狀況才比較好,所以後來我幾乎什麼重口味的食物都不敢吃,

 

只為了有完美的上鏡頭臉,



直到給莊醫生看,其實就是因為衰老造成的深層組織鬆弛,



擦抗老保養品雖然可以延緩衰老的時間,



但是無法根治~



P2200278拷貝





尤其是我的工作需要每天記錄皮膚的狀況時,



有問題真的是會立刻發現,

 


我就發現我的臉型和肌膚,



和去年真的差很大的((再度哭著跑走



SAM_3043



皮膚表面的鬆弛和衰老可以靠著擦保養品去維持,



但是內部深層的組織鬆弛,



就要靠醫美儀器來解決,



最後加上飲食的注重,



三者雙管齊下才是真正的回春,



這次也在年前,送自己這樣的大禮,

就是全新CPT黃金塑顏電波拉皮


我找的是這家

大直佳醫美人 莊詠婷醫生

台北市樂群三路287號

02 8502-6086

fb粉絲團



基本上無痛電波拉皮,



對於身體肌膚所有的鬆弛或是紋路,



都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像國外甚至不只拿來讓臉部還有雙下巴更緊緻,



甚至肚皮還有腿部的鬆弛,



都會用CCPT黃金塑顏電波拉皮來拯救



和其他拉皮的方式比較

傳統拉皮:需開刀修復期,比較適合年紀大一點,重度鬆弛者


埋線拉皮:有蟹足腫體質不適用

極線音波拉皮:較新療程,作用較深層,但價格較高,預算許可可以搭配治療。



療程原理

除了傳統的開刀拉皮之外,另外二種我都有試過,

目前電波是我覺得後續效果是愈來愈好,

每天都可以感覺肌膚變年輕變緊緻的~



這次是選擇大直佳醫美人莊院長,

佳醫集團是一個完整的醫療體系,

旗下的子公司在醫美領域也有代理醫美儀器設備和醫美診所,

這個大的集團保證,

讓我很放心,

全省也都有佳醫美人分店喔~~



我覺得除了機器的差別之外

最重要就是醫生!!!

(前幾天我朋友傳LINE給我,

說有極限音波拉皮一發100問我要不要,

我回答他,絕對不拿我自己的臉開玩笑!!

雖然朋友一直說機器沒問題(這我打問號?)

施打的人是誰?'

 

還有醫生的美感,也非常非常的重要!!



這就是後來我做醫美,

都跑去找大直佳醫的莊院長,

她本身就是位仙女!!



12189681_498699863624585_7303172189000916089_n



真的沒誇張,本人就是非常美,

而且對美感的要求和態度,

也讓我很欣賞,

給醫生看完我的狀況之後,

(我還拿一年前的照片給醫生看XDD)

莊院長說,這只是小問題,

電波拉皮一定可以幫我解決肌膚的鬆弛問題,

 

還有雙下巴讓她消失~


加上大直佳醫的環境我很喜歡,

是很乾淨的貴賓級裝潢,

還可以預約生髮洗頭的療程,

 

包括身體臉部LPG,看皮膚科,微整,

 

女生約姊妹在這邊一整天,

 

就是可以從頭到腳都護理一下~♥

 



bMr009dX4zMFLSgA3xbyFo5l0qeJDwEQ





約好電波拉皮當天,



因為我是要睡眠麻醉,



所以從昨天晚上的凌晨12:00,



就不能吃東西囉!!



這樣才可以麻醉,



當天麻醉也有請專業的麻醉師來~


IMG_3230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H幫我拍的,



因為我完全就是睡眠中,



有人說電波拉皮一點都不痛,



但我個人是真的無敵怕痛,

 


所以就用睡眠麻醉,



這樣睡醒電波也做完了>/////<



莊醫生在我麻醉之後,



在臉上轉印格子,

 

每一格都是等下要打到的範圍,

 

這樣治療才會均勻,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以單極電波能量,

 

讓皮膚內部組織加熱後,

 

拉緊彈力纖維讓膠原蛋白再新生重組,

 

深度可以到真皮層,

 

但是不會有傷口喔~~

 


IMG_3248

IMG_3251



在我在意的雙下巴處還有脖子,



都有再度加強~



IMG_3254



佳醫美人用的是新一代的CPT無痛電波拉皮,



有新增一個新的功能,



就是雙層探頭薄膜,



可以使能量均勻,



效果會更好,



還有增加震動的手握把功能,



阻斷神經傳遞疼痛知覺,



所以才會很多人做過這台之後,



說比傳統的店波拉皮無感太多了~~

 


IMG_3238

 



每個人需要的能量,以及需要發數,位置都不一樣,所以請直接去找莊醫生諮詢喔~

 



IMG_3262




過程其實蠻快的,



大概一小時半左右,


一下子就做完了,



我做的是1200發的黃金探頭,



全臉+脖子都有做施打



做完電波,



美容師有幫我敷臉♥

IMG_3275





做完的隔天其實我的臉有點腫,



因為我的皮膚太薄了,



二頰的地方有比較紅一點點~


大概3~-5天,就回復正常囉,



(其實之前臉腫大家也沒發現,



可能覺得我水腫吧!!都是我自己心虛講,



他們才說,喔 好像有....早知道不說了

 




IMG_3458拷貝



做完電波擦的保養品,



主要就不要太刺激就好,



加強保濕,肌膚不僅沒有脫皮,



恢復力也非常的好~




基本上表面不會有任何的傷口,



不舒服的感覺就是臉部脹脹的,



但是可以用化妝去遮,



旁人也是看不出來,



醫生說我的肌膚真的非常的敏感,



一般客人有些做完,



就立刻隔天就恢復的也有~



 

 

參加廣州婚禮的時候,



已經是做完第2週了,



狀態已經非常好了,



不僅毛孔變細,臉部變得非常緊緻,原本我以為那些水腫的鬆弛情況,



都沒有再發生,臉部旁邊的贅肉都沒有出現,



還有法令紋的部分改善很多,



連我倫敦的朋友都問我,



到底怎麼保養的!!

 



CIMG0934



因為我在倫敦的朋友們其實小我好幾歲,

 


這次很久沒見了,



也暗自開心幸好有先去電波拉皮一下,



因為他們都非常美也非常會保養~~

 



CIMG0960




做完一個月左右的狀態,



整個皮膚變得非常的有彈性緊緻,



和以往那種表面的緊不一樣,而是真的回春的感覺



SAM_0915



電波拉皮的好處就是



♥膠原蛋白增生,皮膚更光滑、緊實,較不鬆弛



♥下顎與下巴的輪廓更顯明顯



♥撫平嘴巴周圍、眼周及前額的皺紋與細紋



♥緊實下巴的鬆弛肌膚



♥緊緻毛孔



SAM_0910




我很多朋友生完也會去做身體和肚皮,



因為可以



♥緊實、結實與拉提;減少皮膚皺紋



♥淡化膝蓋上方皺紋



♥填平凹陷、暫時改善橘皮組織的外觀



♥體形雕塑:胸部下垂、妊娠紋、上臂蝴蝶袖、臀腿部緊緻


一般來說可以維持到1~2年,



分攤下來,這樣的投資自己其實是非常划算的~

 

 



做完第三個星期,整個臉形已經變得很順,原本掉下來的二頰有上去,

太陽穴變得比較飽滿


P2300536




到這幾天我還記錄了一下最近的肌膚狀況,



二頰那邊少了一大塊贅肉



(我之前都會安慰自己那是水腫的肉,



但水腫的時間愈來愈長了,



早上起床摸到脖子和臉頰的贅肉真的心情很差>'''<)



現在則是完全的沒有了贅肉




P2300882




第五個星期,



側邊臉部的線條,



也比較明顯,



那塊肉有上去了~



雖然是遺傳的鬆弛肌脖紋,



但多照顧她也是有改善的,



有比較淡一點!!



P2300887



自己真的覺得差很大耶,



H後來一直說他也想要拯救他的雙下巴,



但我和他說,



男生要看起來比較老,比較好啦!!


這樣說話感覺比較有份量~~



(是真的啦,雖然不想讓他變少年也是真的,



我一個人少女就好啦!!)



做完電波一個月的肌膚狀況,非常完美,



但是醫生說接下來肌膚的狀況只會愈來愈好,



基本上3個月到6個月的效果是最好的時候♥


12541071_10156390151000697_5754963777967241350_n




很多人會私訊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醫美診所,



我都會推薦他們大直佳醫美人的莊詠婷莊醫生,



第一個我覺得他們的環境,很舒服,



在那邊不會有醫院的感覺,而是很像SPA館,



第二,莊醫生的美感和經驗我都很欣賞,



有去過醫美診所,和醫生說了我的煩惱之後,



醫生完全不當一回事,



這點讓我非常受傷,



因為我們去醫美診所不就是希望醫生的專業讓你變美麗,



但是這關係到醫生本身的美感還有經驗,



我身邊的朋友也都會定期去找莊醫生定期保養,



像是生髮的療程,



身體LPG臉部LPG,臉部的美白等等,



我都還蠻常去大直佳醫的,



至於電波還有你需要多少發,



這需要當面給莊醫生看你的狀況,



才能評估價格,



這邊把電話留給大家,



有皮膚或是醫美的問題,



就打個電話直接預約莊醫生吧




大直佳醫美人 莊詠婷醫生

台北市樂群三路287號

02 8502-6086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電波拉皮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