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你們猜照片右下角的女生幾歲...




50歲欸....



(簡直不敢相信,嘴巴闔不起來xdd他到底怎樣保養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保養愈擦愈多,



每次我光是卸妝和洗臉,保養的時間都要1個小時以上,



有一天H就看著我頭,



然後搖頭說



''我下輩子絕對不要當女人''


當女人真的好累但也有好玩的地方,



今天看到一個很好玩的插畫,



說女人不能變胖,變醜,變黃臉婆,



但是還要照顧家裡,工作,孩子,



說女人是水做的,



要說女人是鋼鐵做的才對~



(完全正中我心啊~~)



CIMG0237



如果很忙碌,也可以一瓶搞定肌膚基本問題的保養,



也是日本的熱銷商品,銷售量已經突破五百萬瓶!



在日本創造很多奇蹟口碑~


日本Mediplus-gel新升級保濕彈力凝露


02



之前去廣州參加朋友婚禮的時候開始使用,



因為各地的溫差和濕度不同,



我的肌膚很容易過敏阿~~>''''<


IMG_3595



大家要知道,今天如果只能選一種保養品在臉上,



就要選擇這種可以以保水為基礎,



然後多功能性的保養品,



我自己在回答小妞們的保養煩惱時,



也常常遇到荷包不夠深但是需要的保養品非常多,



不如臉部保養就交給這罐!!



IMG_3577




日本all in one Mediplus凝露 180g



(日本品牌。日本製造) http://ppt.cc/03BLm



等於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四合一,

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溫和。

堅持8項無添加: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PARABEN/PHENOXYETHANOL),

合成介面活性劑,色素,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成分溫和。

(任何年齡,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



IMG_5570



一大罐可以用2個月左右,等於一個月的保養費,



可以省到1張小朋友以下,



完全適合想要最省錢最省事的小妞,



而且是日本品牌日本製造,



使用上面也非常安心~



(我自己用下來也沒有敏感問題,



而且他們還有很貼心的30天體驗方案,



不滿意就退款,讓首次購買的人也可以安心試用,



但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不滿意吧)


IMG_3568





在盒子上面也有日本金賞受賞的字樣,



在日本本身就是熱銷的保養,



連續三年獲得金賞保養,



日本200間以上美容中心都有用這罐,



也完成大家擔心的輻射檢測保養~敏感肌膚也很適合!



(可以點去他們網站看唷~ 請點:  http://ppt.cc/03BLm )



在日本也非常多人推薦,而且年齡層好廣阿!!


P2310264

P2310190



盒子的設計也非常用心,



內部有教大家使用+按摩的手法~


P2310192




附上貼心的收納瓶蓋,



這樣我帶出國也不會擠出來嚕~

IMG_5580




通常我都會洗完臉之後,



直接擠壓2~3滴,



他的質地是很清爽的凝露感~


IMG_5583




裡面有富含很棒的溫泉水(日本美肌之湯的出雲玉造溫泉水)



等於不用飛去日本,



也可以享受美肌之湯的奇蹟~



IMG_5571

 


 

用手掌輕拍臉頰,增加肌膚彈力♥

這樣對於保養品也會有更好的吸收~

 

anigif-2.gif  

手指拉提法,

 

手指上沾取日本Mediplus-gel新升級保濕彈力凝露,

 

然後從內往外輕柔地用手指拉提~

 

anigif.gif  



最後擦完全臉之後,



用手掌按壓臉頰♥


IMG_5601


可以近看肌膚,



立刻充滿彈性、潤澤+保水感,

 



整個亮起來~



P2310266



肌膚增加彈力緊緻感,



毛孔也會感覺變小更細緻~


P2310254




使用一個月,



好滿意肌膚的狀態喔~~

P2310272

P2310268



我雖然有搭配其他商品使用,



但是只要怕麻煩或是覺得肌膚敏感的時候,



就會只擦這罐,



不含香料香精酒精防腐劑這點,



真的很棒~

IMG_5613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和大家說過,



我最早的一罐保濕,就是從日本的雪天使開始,



後來漸漸覺得它的功效對我有點不足,



現在接觸到這罐all in one Mediplus凝露,



等於是它的升級版,



裡面的美容成分高達62種,



所以才能做到質地清爽,



但是在臉上的滋潤度又夠~

IMG_3571



完全不含酒精以及防腐劑,



敏感肌膚使用也不用擔心,



還有目前肌膚有敏感問題,發炎問題的人,



如果洗完臉,肌膚很緊繃不舒服的話,



也推薦擦這瓶,



因為只要一瓶,無刺激又可以滋潤肌膚,



讓肌膚表面形成保水保護膜~

IMG_3565



出國的時候,



手邊沒有帶面膜,



也可以厚擦這個,



然後冰敷或是去泡澡喔~

IMG_3570



冰敷主要就是鎮定,



廣州的天氣可能稍微乾一點點,



肌膚就會有點癢癢紅紅的(我會抓)



厚擦 Mediplus凝露+冰敷之後,



肌膚敏感完全被鎮定了~

IMG_3582

 




接著上妝也會更漂亮喔~



CIMG0956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日本all in one Mediplus凝露

這邊買喔 http://ppt.cc/03BLm

如果變成主顧客的話,

還可以加入他們的’’定期配送方案’’

這樣他二個月就會配送新的一罐給你!

換算下來
1
保養只要
590
,能為荷包省更

非常適合忙碌容易忘記的人,

沒時間採買也沒關係啦~~


 
然後我還被這個廣告嚇到..

這個女生50歲!!

50????

明明就是少女阿~~

立刻變成我的目標了 大笑)


01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