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前幾天的化妝直播實在太爆笑了啦xdd



因為配合白色情人節主題,



我就讓H幫我化妝,



(而且幸好我有先去接睫毛)



因為給男生化妝真的要心臟非常大XDDD



(但H的手法非常小心,



所以從此他多了一個彈老師的綽號(到底誰教他上妝要用彈的啦!!)



而且說不定以後可以增加''挽面''這個副業~~


((大笑跑走~~



1935286_993110650724919_3386135587568089824_n




好啦,其實H平常就很羨慕我們女生很多有的沒的,



像是指甲保養他就碎念很久了,



''為什麼只有你可以去找LULU保養指甲然後又做美美的光療''



可是我每次約他去,



他又說實在太奇怪了!!那種地方哪有男生啦~~



(是一種想要但是又不敢的節奏,大家有聽出來了嗎?)



就是希望我在家裡幫他做手足保養啦!!!

IMG_7226拷貝

 



Scholl爽健絲絨柔滑電動美甲機



目前在屈臣氏有限量的包裝,

多送一個護甲精華油~~

IMG_6944

IMG_6938



包裝內有



電動美甲機



3號電池一個

1 (19)拷貝



美甲替換頭X3




1號 FILF修整甲形

2號 BUFF打磨甲面

3號 SHINE拋光甲面

 

 

保護膠套X1


護甲精華油X1


P2320108




基本的美甲保養,這些就夠了~


1 (31)拷貝




可以看一下前後差異,瞬間打造健康亮澤的美甲((拇指



page




當然這組平常自己也會使用,



但是自從H幫我畫完妝之後,



他就一直吵著,



我也要幫他服務一次XDD



讓他體驗在家的頂級美甲療程~

IMG_6998拷貝




首先指甲的長度會建議用指甲剪先修到白白的大概只有1MM左右,



等等修形狀會更容易~



1 (27)




天啊,H連用指甲剪都把自己指甲剪的哩哩剌剌,



差點剪到肉耶,



我看了心疼使,

 

唸他以後不要剪這麼短,



留白白的大概1MM左右,形狀用Scholl爽健絲絨柔滑電動美甲機磨的就好~

1 (11)



首先先扭開底座,



確認電池在裡面(有一個保護膜記得撕掉)



然後把底座扭緊就可以囉~~


IMG_6960



美甲替換投共有三個,



也是美甲的三步驟所需要的,



非常的清楚明瞭,



第一步驟就先換上上面有寫''1''的替換頭,



他是裡面最粗糙的表面,



作用是用來修整甲型~

1 (34)-tile

1




指甲一定要定期去修整,



防止指甲內嵌,



手腳大概都一周使用一次喔~


1 (14)



指甲先修剪到1MM左右,



(只單純用指甲刀也會發現表現容易刺刺的,



我好幾次都被H剪完指甲的手刮到肌膚,



立刻就一痕欸~~>''''<)

1 (13)




接著使用Scholl電動美甲機,



打開開關就可以囉,



電動磨甲真的超級快速耶((拇指

1 (6)-tile



修整指甲的邊緣,



磨下好多屑屑喔~~


1 (9)

1 (30)



電動的好方便~~



1 (26)




指甲的邊緣立刻變得滑順很多,



也不會刮皮膚了,



剛剛那些很利的邊緣,



都被修飾了~~~



(覺得厲害~~不然用手磨我實在沒耐心啦XDD)




1 (33)

1 (15)




第二個步驟,



要換上2號的替換頭,



接著我們要打磨指甲



去除指甲表面的粗糙紋路,



讓甲面光滑平整~




2 (11)拷貝

2 (27)-tile




幫h磨指甲的時候,



他整個很放鬆而且享受耶,



還一直指使我要我弄好一點xdd



他真的是很注重外表的~



2 (16)拷貝



2號的面是藍綠色的,



表面也比剛才的細緻一點,



使用方法就是在指甲甲面上,



輕輕打磨,



上面那些不平整的紋路就消失了~

2 (10)




一個部位不要超過15秒喔,



指甲如果打得太薄也不好,



一週使用一次就可以~



2 (22)-tile




我發現他連手指邊緣的死皮都可以磨掉,



實在是太實用了~~



(千萬不要用剪刀剪!!!!!)


2 (3)

2 (7)

2 (24)




拋完第二階段的指甲,



指甲就差好多喔,

 

之前h指緣邊邊的死 皮,

 

他都直接撕下來,

 

結果整片肉撕下來手指潰爛好久,

 

從那之後我就說,

 

手指邊緣的死皮 都交給我,

 

之前是用手幫他磨掉,

 

現在用Scholl電動美甲機,好方便耶~~


(當然自己用自己的手腳也都可以~)


2 (25)

2 (5)




第三步驟就是我最喜歡步驟了!!



每次做完這步驟我都很有成就感~~


3 (11)拷貝




就是換上三號替換頭,

拋光甲面啦~~


3 (6)



三號的替換面非常的細緻,是白色的表面喔,



也是最神奇的表面~


3 (19)-tile

3 (15)-tile




我很認真的要讓他滿意,



這樣以後他就會把手腳交給''咪咪美甲師''了xdd



誰叫他每次都亂弄啦~~~



3 (20)



拋完之後,



指甲好像擦了透明指甲油!!



天啊!!



太神奇了~~~


3 (21)



(雖然h之前有說過很羨慕我的指甲很美,



但是男生總不能擦指甲油吧!!



能夠拋光成這樣,



他整個人超滿意~~)



3 (1)




最後在指緣邊邊和指面,



擦上護甲精華油,



(目前優惠組合才有贈送喔~)


油 (5)

 


護甲精華裡面7種滋養油成分,

 

專為滋潤手腳指甲而設 計,

 

因內含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對於維持健康亮澤美甲非常有用~

 

如有固定保養可軟化及滋潤指緣也可以改指甲倒刺的部分喔
!

 



油 (6)





稍微的按摩一下,讓他完全吸收,



如果是女生要擦指甲油之前,



也要做完前面四個步驟,



這樣對指甲的保養比較好喔~


油 (9)



前後看一下差異!!!



咪咪美甲室有沒有大成功啦!!!

page



(其實是Scholl電動美甲機太容易使用,



照著做,人人都是護甲美甲師啦~~)



油 (10)

油 (11)



看我們家H開心成這樣,



以後他的手腳應該都會交給我了吧!!!



我覺得一個人手腳的指甲清潔真的很重要耶,



還有指甲的形狀我也都會注意,



記得除了自己保持美美的之外,



也幫另一半還有家人注意一下囉~~

IMG_7217拷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快加入:schooll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holl.qtto/?fref=ts


這裡可以買→


http://goo.gl/2mw2S4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