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覺得接睫毛+亮眼神器,我就完全不怕去帛琉海上不能化妝了~~~

 

 

 

明天我就已經在海上啦,

 

 

要follow我的最新動態記得來我粉絲團,

 

為了追隨水母(無毒的水母湖)

 

我已經唸要來帛琉朝聖好久了,

 

現在也終於實現了((自己在那邊感動,

 

而且我發現,

 

我莫名的喜歡海和魚(還有海裡的朋友們)

 

前幾天我看海底總動員還小感動了一下,

 

每次看魚都會有一種,

 

好放鬆好舒服的感覺~~~

 

 SAM_1700

 

之前去沖繩也好愛海洋館

 

在看之前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眼周最近實在太操勞,

 

真的有疲累感欸!!細紋之前也增加不少,

 

還有我發現我的雙眼皮鬆了!!!

 

之前眼睛多提啊!!

 IMG_7255

 

 

 

(問了身邊的朋友說需要開刀提眼皮,

 

 

我是真的沒空做這種需要休息的醫美)

 

所以就一直放在那裏(給他老>'''<)

 

之前除了貼雙眼皮貼,

 

把眼皮暫時撐起來之外,

 

以為也沒其他辦法了,

 

直到我用了這個(可以立刻緊緻,拉提,撫紋的眼霜)

 

IMG_7253拷貝

SODEAUTI瞬效拉提凝膠

 

 

這個牌子很多人都在討論,

 

聽說可以立即撫平紋路,

 

除了早晚的保養之外,

 

白天上妝前,

 

也可以撫平眼周的細紋

 

 P2320357-tile

 

 

 

 

使用一陣子,照相起來真的眼周沒有細紋,

 

可以大笑了xdd

 IMG_7250拷貝

 

 

 

 

一盒裡面有5支,

 

 

每支大概可以用2個星期左右(看個人用量)

 

P2320378

 

每次使用只要打開一支就好,

 

開封之後,

 

記得要放在冰箱保持成分活性~

IMG_6176拷貝

 

 

革命性的''一分鐘瞬效無痕''體驗,

 

就是要讓很多不敢嘗試醫美的人,

 

 

也可以立刻感受到立即''拉提''''緊緻''''撫平紋路''的感覺~

IMG_6191拷貝

 

擠出來的質地很特別,

 

雖然是凝露但是不會水水的~

IMG_6201拷貝

 

直接擦在紋路的地方,

 

可以看到,

 

就是立刻被撫平!!!

 

 

(用在照片右邊手弧口上的紋路已經很明顯被撫平了~~)

IMG_6188拷貝

 

如果眼周比較乾的人,

 

會建議擦完SODEAUTI瞬效拉提凝膠

 

最後再擦基本的保濕眼霜,

 

因為她的緊緻效果非常強,

 

用完之後的肌膚感覺是乾爽的質地,

 

摸起來霧面+平平滑滑的,

 

 

如果需要濕潤感就自己再加保濕型眼霜~

P2320007拷貝

 

照片右邊是擦完SODEAUTI瞬效拉提凝膠的,

 

因為眼皮變緊的關係,

 

眼睛也感覺變大了~

P2320013拷貝

 

五大無添加,

 

所以對於脆弱的眼周肌膚,

 

也可以很溫和的使用,

 

因為不油膩,

 

所以也不怕長肉芽或是脂肪球~

 

(我身邊很多朋友不擦眼霜就是因為怕油,

 

 

這個擦完眼周肌膚是乾爽的喔~~)

 

 

接著擦照片左邊比較鬆的眼皮

P2320038

早晚都可以使用, 使用的方式和一般眼霜不一樣,

 

是要用輕點按壓的方式,

 

不可以來回搓揉或是塗抹~

 

(其實這樣的擦眼霜方式, 也是正確的,才不會產生細紋~) P2320040

 

輕壓就可以把SODEAUTI瞬效拉提凝膠,

 

壓進眼周的肌膚裡,

 

我會在容易有紋路的地方加強,

 

就是眼尾(就是魚尾紋)

 

還有眼下,

 

我曾經因為有細紋的關係,

 

在眼周打肉毒桿菌,

 

但是我發現打肉毒的劑量很重要,

 

有可能會讓你的表情看起來很僵硬,

 

擦這個能夠立刻改善,

 

實在是安全很多~

 

它裡面有98%超濃縮珍貴y-aminobutyric acid (γ-胺基丁酸),

 

 

就像我們會每天早上喝滴雞精一樣,

 

這也是眼周很好的營養,

 

可以看完我擦完的感覺,

 

一邊的眼週立刻有拉提感~

 

 

 

(看雙眼皮寬度就知道喔)

P2320042拷貝

 

 

的確會感覺到很明顯的拉緊感,

 

 

就像有隱形小手hold住那些小細紋,

 

我的雙眼皮有時候早上起來,

 

會變得有點垂,

 

 

像這樣三角眼~

 P2320039

 

 

用下來一陣子,紋路和鬆垮度,會漸進的改善~

 

 

P2320282拷貝

 

而且雙眼皮會慢慢回到寬度一樣的正常狀態,

 

 

表示緊緻度真的有改善~

IMG_7269拷貝

P2320323拷貝

 

加上接睫毛, 幾乎我是不用畫任何妝在眼周了~

 

 

P2320312拷貝

 

如果想要讓眼妝更完美的話,

 

當然眼周的紋路也不可以有,

 

(不然重點就是你的皺紋啦!!)

 

在上妝前可以先按壓一點SODEAUTI瞬效拉提凝膠~

 

 

P2320354拷貝

P2320295拷貝

 

然後等等如果需要上底妝的話,

 

也一定要用按壓少少的,

 

不能用推的,

 P2320353拷貝

 

(因為你會把拉提膜搓掉)

 

這樣的眼周紋路,

 

就可以立刻改善喔,

 

如果你的工作需要用到很多眼力,

 

或是你很愛玩手機,

 

最好也早點開始用這個,

 

因為用眼過度也會產生紋路,

 

如果有擦SODEAUTI瞬效拉提凝膠,

 

就可以形成一個拉提膜,

 

 

防止眼周紋路和眼周肌膚鬆垮了~

 

~

P2320393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看網路上,

 

還有人說可以用在法令紋,

 

木偶紋的地方,

 

我後來也有這樣擦,

 

早上起床紋路真的感覺比較淺~~~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囉~~

 

今天的SODEAUTI瞬效拉提凝膠

 

 

這邊買

 

 IMG_7256拷貝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