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大家問最近要去韓國帶的保養品~





我最首推''暖暖包''



.............((大笑跑走~



因為3月底去的時候還是冷炸咧,



尤其是因為要參加韓國時裝週,



為了造型根本不能穿多,



所以我其實一直發抖XDDDD


IMG_7226拷貝



每次去韓國打包都要想很久,



到底要帶什麼,



我個人好像對溫度少了一點神經XDDD



(有時候會很熱的地方帶外套,很冷的地方穿短袖....)



包括要帶去的保養品也非常重要,



因為我想要可以在韓國,還有台灣的氣候使用,



而且配合神經大條的我,



不需要針對去哪裡就換保養品,



這次帶去的是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YUAN LI願麗這個品牌是台灣的品牌,



知名皮膚科醫生廖苑利創辦,



因為她自己也深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惱,



加上她看診多年的經驗,



所以才為亞洲女性創造了這個最適合我們膚質的保養品~



''優肌底理論''其實就是如果我們擁有健康的肌底,才是美麗的根本,



我自己也有發現,



每次遇到網友問我買保養品的問題,



首先我都會先問他們使用那些保濕產品,



因為不管什麼年齡什麼膚質,



基本就是要把肌膚的保濕做好,



而且你只要擦對產品,



就會發現只要擦這個其他都不用擦,



肌膚一樣是健康又漂亮~






自己用下來,發現原本臉凹陷的地方都有澎起來♥
cats




廖苑利醫師也發現,



很多時候肌膚的乾燥,



不是單純的缺水問題,



而是你皮膚的肌底已經受傷了,



所以只單純的補水,還是覺得好乾啊!!



她研發的保養系列,



就是先強化修護肌底,



然後才可以真正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還有乾燥問題引起的



老化

紋路

保養品無法吸收

P2320835


要解決問題,第一個先使用這個


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


IMG_7774



一瓶結合化妝水和精華液 2in1 ,



質地是比精華液稀一點的感覺,



對於油性膚質和夏天的氣候,



也會比較好吸收~~



IMG_7779-horz




裡面的主要成分是冰川極地雪藻



這個植物是可以適應地溫以及強紫外線,



所以萃取之後加入精華液裡,



有很好的抗氧化和修護能力,



我之前去韓國也有帶著~




IMG_7784



3月底因為韓國設計師的邀請,



參加首爾時裝周,



韓國那時候真的好冷喔,



大概10度以下吧!!



不過能夠穿上泫雅穿過的外套,



也是值得啦xddd

IMG_7276拷貝



出門前我也狂擦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



因為冷熱溫差太大,



肌膚不僅很容易過敏之外,



我還會脫皮,



裡面有5大成分改善肌膚問題


♥複合玻尿酸HA 補水抓水

♥極地雪藻 提高肌膚防禦力

♥白茅萃取 減緩水分流失

♥喜鹽菌防護蛋白 維持肌膚修復機制

♥鎖水磁石 強化保水力,終止肌膚出油,缺水,細紋的惡性循環

P2320847-horz


我覺得擦上去,



他吸收之後,



不會有緊繃感,



保水度很好~

P2330645拷貝



奇蹟肌底保濕配方可以改善肌底角質的排列混亂,



肌膚上的角質如果混亂,



就會產生皮膚炎,或是摸起來粗糙,出油等等的問題,



所以修復角質的防禦機制,



就可以讓肌膚不受環境的影響~

P2320814



很多人會有外油內乾的問題,



也是要從肌底去解決,



先改善角質的環境,



這樣就不容易又乾又油~

 

這是使用一陣子囉,整個肌膚的狀態都和剛開始用的時候差很多~~
P2330654拷貝





我用完保濕修護精萃之後,

 


會擦他們家的



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

IMG_7794




她的質地是滋潤的乳霜狀,



這樣的好處是如果你的肌膚之前擦的保養不夠力,



最後這道修護霜一定可以幫你補足之前不夠的~

IMG_7796-horz



8大功效(修護霜的詳細成分網址為: https://goo.gl/990Lq1)

修護

保濕

賦活

舒緩

彈力

抗皺

亮膚

柔嫩

P2320879



早晚都可以擦,



我會先沾在手指上面,


然後用指腹塗抹保濕修護霜



IMG_7802




連脖子都可以帶到,



可以當作頸霜一起擦~

IMG_7809



在很冷的時候,



我們習慣會吹電暖器,



這些也會造成肌膚的缺水或是快速老化~



P2320959拷貝



保濕修護霜一擦上去,



就可以緩解緊繃的乾燥問題,



肌膚會充滿水分和光澤感~

P2320888拷貝




像我最近除了保濕之外,也在瘋美白,



(接下來夏天很需要)



但是所有保養的肌底,

 



就是先擦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因為肌底好了,



之後的保養品才能夠吸收~



順序是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其他保養-->最後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
P2320892





修護霜裡面還有添加紅蔘萃取



這也是韓國保養品很愛加的成分,



對於肌膚的滋潤以及抗老非常好,



但是這罐沒有很濃的人蔘味,



喜歡這個成分但是不喜歡味道的人,



也可以放心使用~
P2330658拷貝





這組肌底保濕,



讓我不需要為了氣候的變化,



一直換保養品,



她除了保濕,也增加肌膚的屏障防禦力,



回到台灣也可以繼續使用,



因為YUAN LI願麗原本就是皮膚科醫生幫亞洲女性所量身訂做的保養系列~



P2320959拷貝




使用一陣子下來的感覺,



肌膚變得QQ嫩嫩的,



整個有澎潤感,



這表示肌膚的膠原蛋白有增生,



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P2330680拷貝





因為保水度增加了,



而且肌底有改善,



就不需要一直補擦保濕,



一天只要早晚擦一次就好,



她的保水度可以維持得很久,



同時讓乾燥的紋路和問題都改善喔~

P2330672拷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YUANLI願麗哪裡買: https://goo.gl/SZcYJ5

YUANLI願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anlibeauty/


使用一陣子皮膚的彈潤度真的差很多,

比較喜歡現在的皮膚飽滿度,

之前是怎麼回事啦>'''<

所以說用對保養,那種皮膚就是會慢慢變好的感覺,

真的很棒喔!!


P2330656拷貝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