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每個月去韓國都有新發現啊!!!

 



韓國實在太好買了,



每次都一定會荷包失守,



尤其是我很愛買一些美妝的小物,



只要逛起來,



連H都拿我沒辦法XDD



我們衣服會一起逛,



但是美妝他實在是看不懂,



每次都會說,



阿這個,



你不是買過了....



就像是氣墊粉餅,



我在家裡已經有整整一個小箱子了,



每次來韓國聽朋友說好用的,



都還是會入手,



這就是男生沒辦法跨越的領域啦!!




(雖然說這次的BC毛孔隱形棒,H說他也很適合...)



適合的頭啦!!



又不是要登台幹嘛學我化妝((踢走..



可能他就是很羨慕我陶醉在購物的快樂裡吧~~~





這次的戰利品開箱來囉~~~



大家想看什麼新東西也可以在粉絲團留言給我,



我去買買開箱給大家看,



除非我看了就是覺得很不喜歡的就沒辦法了喔~~

DSC08755




可以先看影音喔~~





1.VDL持久型氣墊粉霜LONG WEAR

DSC08709

DSC08711



上次來因為我的二號色缺貨,



這次終於買到啦!!



但是跑第一家的時候,



還被櫃姐誤導害我買了另外一款,



結果跑第二次才買對,



上面要認明LONG WEAR,

 


才是最近夯到爆的持久氣墊粉霜喔~~



DSC08715




我自己用下來的結果發現,



因為他是霧面的底妝!!



(和以往充滿光澤感的氣墊效果不一樣)



所以更適合夏天和油性肌膚喔~~

DSC08713

 






2.ETTUDE HOUSE雙頭修容筆

DSC08703




之前看PONY用就很生火,



這次終於記得入手了((哈哈~~



一邊是深色可以修容,



一邊是淺色帶有珠光的顏色,



可以創造出很立體的底妝效果~




重點是他不會很乾,



使用在臉上也不容易結塊喔~~



CP值很高~~



ETUDE HOUSE一堆彩妝用品



海綿有盒子裝我覺得蠻方便的,



這樣放在化妝包裡才會沾到其他彩妝~~



可愛的髮夾,



是糖果色的喔~~



(這種可愛顏色的也沒有很好找耶~~)

 





3.innistree 控油氣墊粉餅


因為網友推薦說好用,



所以這次也入手來試用看看,



等我分享嘿~~




在韓國還可以購買特別的盒子,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這項服務~


 




4.刺繡橫須賀風格老帽


今年一定要來一頂老帽的,



這樣的帽型也可以修飾臉型,



讓臉型看起來更小,



網路美女們都有類似的老帽搭配阿~~>/////<






這頂的顏色是很時尚清爽的水藍色,



加上鍛面材料,



還有正夯的橫須賀刺繡元素,



一看到我就愛上囉~~

 




5.波希米亞風格寶石球球羅馬涼鞋

IMG_1126拷貝




IG上面好多型人都有穿類似的球球羅馬涼鞋喔,



不管是走在路上或是海邊,



搭配性都非常高~~

DSC08738

 



這雙特別的地方就是上面還有一些民族風的寶石裝飾,



比較精緻華麗一點~~
DSC08742




除此之外,美人魚童話中會出現的貝殼,海星,



也在這雙涼鞋上面喔~~


DSC08740



好可愛!!!






6.ADIDAS綁帶涼鞋

DSC08725




夏天不穿涼鞋要幹嘛呢((笑



ADIDAS出的這雙涼鞋實在是夯翻天了,



這個藍色也是很度假的色系阿~~


DSC08727

 

 





7.REEBOK 高俊熙款球鞋

DSC08719




細緻的壓紋,



穿上去就是很時尚,



有分綁帶款和非綁帶款喔~~

 

 




8.ADIDAS SUPERSTAR

DSC08721



這雙幫朋友買的,



因為看我穿搭覺得無敵百搭,



這也是事實啦




今年鞋櫃不能少的一雙鞋就是他啊!!




GD款 ADIDAS SUPERSTAR



這款我上次有發表過穿搭文,



也是幫朋友買的~~

DSC08721

 

 






9.紅酒系列的酒杯護唇膏

DSC08855



之前有買過其他款式的,



他們家的唇彩持久度蠻好的,



不需要一直補喔~

DSC08856




而且我喜歡一邊擦的時候,



有淡淡的葡萄香味,



真的好像在喝葡萄酒啦XDDD

 




10 BC毛孔隱形棒
DSC08845




雙頭的設計超方便,



重點是他非常便宜,



才韓幣18800差不多580左右,



最近有在揪團



(因為30支才有9折大家一起買才有便宜)

DSC08846



一邊是粉底刷的概念,



另一邊粉底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DSC08848



他中間白白的那個有點像是保養的乳霜壓縮條,



所以你每次塗粉底的時候,



都會同時塗到保養品+粉條,



因此非常的好推和保濕喔~~


DSC08847



推好之後,



另外一邊再用刷子刷,



會讓凹凸不平的肌膚,



都被修飾得很完美,



白皙膚色建議2號色,一般膚色建議1號色,健康膚色建議3號色喔~


DSC08853

DSC08854

 






11.THE REAL EYE CREAM

DSC08840


在我覺得很好用面膜AHC店面買的,



這支好像也是主打商品,


滋潤度蠻高的喔,



適合乾性肌膚或是老化鬆弛肌膚,



都可以改善滋潤度和緊實度喔~
DSC08843

DSC08844










12.

自己設計款的運動套裝



這就不是戰利品了 哈哈



但是上次有網友說,



可以多多介紹我們設計款的衣服,



這套就是為了夏天推出的運動套裝喔~

DSC08743




上半身是可愛的小手運動背心,



手的部分是刺繡的,

 


非常精緻有質感喔~


褲裙的話我也覺得很百搭,



因為是可以拆開穿的,



外面是裙子裡面是一體成形的短褲,



動作再大都不怕曝光喔~~



(還有黑色款~)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分享囉,



最近有什麼好買的,



再和我說吧~



崔咪'S MURMUR


最近有要去韓國啦~~~!!!

我完全就是個空中小飛人,

有什麼好吃好玩的也記得和我說囉,

我先去幫大家探探路吧!!!

 

來我粉絲團和我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B2B韓國代購團

 

https://goo.gl/iHEFeG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