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喜歡素顏肌膚這樣白皙,沒有花花的感覺~~

 




我自己的肌膚是屬於天氣熱,



就容易花花-->暗沉的那種,



平常也有長痘痘,



所以容易有色素沉澱啦((大哭~~

SAM_5050拷貝




從平常就要養成曬不黑的膚質,



所以我幾乎一年四季,



化妝台上都少不了亮白肌膚的產品,



除了可以讓膚色明亮均勻之外,



也不會有暗黃感,



人家說的黃臉婆就是那種暗暗黃黃的膚色,



只要在溫度高的地方都容易變成那樣的膚色,

 


像是最近天氣很熱,



或是常在廚房煮菜等等,



所以我們女人更要努力保養,



不只是照顧家人,也要照顧自己啦~~~

IMG_0502拷貝




BEVY  C. 家的產品就是非常的溫和,



不管任何年齡層還有膚質都可以用,



之前他們家的好幾款妝前保養都是我的心頭好喔,



之前我的美妝書裡面就有推薦過,



而亮白產品當然他們家的也是首選,



全系列不添加酒精,A酸,人工色素,



還是第一家進駐到新加坡伊勢丹百貨的台灣保養品牌,



如果你想要膚質充滿明亮感,



最好是從化妝水,精華液,到最後的乳霜,



都是有亮白效果的喔~~

IMG_0720



首先洗完臉我們就可以擦



BEVY C. 極淬美白化妝水

 

 


現在用的極淬美白系列,已經是升級版了,

 



之前只有喚白,比較著重在黑色素生成後的調理,

 



但是升級版比起之前更清爽,

 



吸收更快速,

 



亮白效果更快,

 

 

 

升級加強了【喚白】【阻黑】【亮澤】三步驟

 

 

 

可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色素沉澱,快速還原白皙水亮感。

 


他主要是從黑色素的生成源頭,去阻斷黑色素形成,

 

 

 

所以不只是表層變白了,但肌底都會整個亮起來喔
~~




IMG_0723

化妝水 (3)



這罐我自己很喜歡,



他是類精華液的質地♥

化妝水 (4)



所以保水度很好+質地很清爽,



而且沒有添加一般人工香料等等,



所以過敏肌膚使用也非常適合~


化妝水 (2)



先擦完全臉之後,



我習慣拿化妝棉沾取一些極淬美白化妝水,



繼續濕敷肌膚,



主要裡面的''熊果素x雛菊花精萃''



對於斑點還有暗沉的改善,



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熊果素我比較常看到用在精華液裡面,



BEVY  C.用在化妝水裡面,



真的很不計成本耶!!

SAM_5090拷貝



我會建議容易出油的地方,



也可以加強濕敷一下,



裡面的白柳樹皮,



是可以溫和代謝角質,還有毛孔裡面的髒污,



所以容易出油的肌膚,



看起來膚色容易髒髒的,



也是這個原因,



只要把毛孔裡面的髒污清除,



膚色自然就明亮乾淨~


SAM_5089拷貝



敷完之後,

 


肌膚就有基本的保水度,



這時候再繼續擦其他保養,



也是更增加吸收,



而且事半功倍的效果~

化妝水 (6)

 






接著擦BEVY C.極淬美白精華
IMG_0744




每次用量大概是按壓1次,



因為他的延展性和水感,



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張臉,



而且他的質地完全不黏耶!!



超級清爽!!

精華 (3)

 

以往如果是痘痘肌膚或粉刺肌膚,



要擦這種美白精華液,



我都會建議最好是處理好那些痘痘再擦,



就是因為怕太滋潤,肥到那些細菌了,



但是這款是完全不用擔心,



他就是清爽到底~~~

 

擦在肌膚上,



肌膚也吸收得非常快,



吸收完之後,



臉上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精華 (4)



裡面最主要的亮白成分,



是傳明酸X乙基維他命c,



都是非常穩定溫和的亮白成分,



所以白天也是可以擦的喔~~

SAM_5111拷貝01

SAM_5106拷貝



沒有光敏感成分,



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擦的,



非常的溫和~~



SAM_5114拷貝




色素沉澱的地方,



可以再加強一下,



像是容易有痘疤的地方,



還有鼻翼等等,



可以讓效果更加倍~~

精華 (7)




晚上加強保濕的話可以多加點用量,


我會擦同系列的



BEVY C.極淬美白凝霜

IMG_0731

乳霜 (5)


這罐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也是爆炸清爽,



一開始看到是''凝霜''我還有點擔心,



但她其實是乳液狀的感覺,



質地非常的水感,

 

擦上以後保濕和滋潤度都很十分的棒~

乳霜 (6)

乳霜 (7)



每次使用大概一元硬幣大小,



先點在臉上然後輕輕推開~



這罐凝霜主要是針對暗沉,膚色不均,乾燥缺水肌膚,



可以一次全部解決這些問題的,



所以早晚都可以擦,

脖子也記得擦到喔~~
乳霜 (8)




因為亞洲人非常容易有斑點的問題,



BEVY C.就是針對亞洲的氣候和肌膚,



所特別研發的,


所以光是質地就是接受度更高,



而且他不只是亮白,



同時間我們因為都在待在冷氣房裡,



造成肌膚缺水變乾燥,



凝霜也同時解決缺水問題~


SAM_5120拷貝



主要成分



AA2Gx乙基維他命C 改善暗沉,膠原蛋白作用。

瑞士水芹 減少斑點,改善膚色不均

乳霜 (1)



你們有發現從化妝水-->精華液--->凝霜,



幾乎這系列的亮白成分都沒有重複嘛!!


其實這是很傷品牌成本還有研發人力的作法,



但是對我們消費者來說,



就是可以使用到更多有效的成分,



而且那個效果是加乘上去的,



而不會有停滯期~~

化妝水 (7)



使用下來,



素顏的肌膚就是很明亮,



飽滿和水感~~



花花的膚色也有改善喔~

SAM_5125拷貝



我覺得溫和的亮白對我的膚質比較好,



不然我超級容易因為過於激烈的成分過敏,



臉反而更花!!



用完這個就是有一種珍珠的光澤感~~


SAM_5126拷貝





白天出門的話,



照剛剛的保養流程之後,



一定要擦這個防曬

 

美白記得要從防曬開始,紫外線的侵襲不僅會造成變黑也會造成皮膚生病的>'''<



BEVY C.高防護清爽防曬露 SPF50+ PA++++



不只是防曬也是保養~~~

IMG_0740



這罐是透明的防曬,



就是如果你今天就是不想有上妝的感覺,



就是用這個了~
IMG_0360拷貝

IMG_0480拷貝

IMG_0484拷貝



我自己平時也很喜歡透明的防曬,



因為這樣我之後再上妝,



不會讓我的底妝感覺過厚~~

IMG_0479拷貝




使用前先把他搖均勻,



然後使用在臉部還有脖子上~~

精華 (8)



身體我也會一起使用耶,



因為這罐防水防汗的,



不容易掉~
IMG_0509拷貝



水感的質地,



就是非常好擦,



而且不會有白白的痕跡,


剛擦完的膚色不會過白~



還有添加柳蘭精萃,



對於曬後肌膚的修護也可以舒緩~~

IMG_0502拷貝



雖然是防水防汗,



但是晚上不需要用特別的東西去卸除喔,

 

正常洗澡就好,→

 

對於上妝以及現在空汙嚴重,還是要記得卸妝清潔喔

 

非常方便
~~


非常方便~~

IMG_0499拷貝



係數有到SPF50+ PA++++



除了不要曬黑,



我們也不要曬老啦~~~



擦完之後,



肌膚是感覺有點保水感的喔,



不會乾乾的~


IMG_0377拷貝




還有最在意的出油問題,



裡面的深海植物活性素,



可以調節肌膚油脂的分泌,



讓肌膚保持清爽~~


IMG_0373拷貝




我喜歡這樣,因為這樣我接下來上粉底,



就不會結塊,


而且讓妝比較持久,



如果是太乾太油的隔離霜,



會讓我的底妝不服貼又很容易脫妝,



這罐不用煩惱這些了,



擦完就可以直接上粉底,或是二用粉餅,



肌膚原本的保水度,



也會讓底妝更漂亮服貼喔~~~

SAM_5136拷貝






這樣萬全的保護,



從晚上的化妝水,精華液,凝霜



到早上多加一道超強的防水防汗防曬,



就不怕肌膚曬黑曬傷,曬出斑點,

 

連之後上妝都是很服貼不容易脫妝的喔~~~


SAM_5150拷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介紹的好物都可以這邊買喔~~


現在官網購買有優惠喔


官網這邊  http://goo.gl/UBkhs2



這次去大阪也是帶著他們家的保養,

讓亮白肌膚不間斷,

我發現持續使用亮白的產品,

臉上的斑點真的會比較改善一點喔!!

對抗斑點和暗沉,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吧~~




(合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YC 妝前保養 亮白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