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終於可以好好聊聊我在影音大愛的紅豆水面膜了~~~((打滾

 



這款面膜實在太多人問我了,

後來因為工作有點爆炸的關係

(一下飛日本一下飛韓國)

就忘了告訴給需要的朋友((真是該打屁股阿,我先自罰三杯好嗎~~

基本上他們家的紅豆水凍膜和這整個系列加入紅豆水的保養,

我個人都非常喜歡,

為什麼喜歡呢,

因為紅豆水本身就是很消水腫的天然成分,

用濕敷加以吸收的方式來消臉部的浮腫,

實在太厲害啦~~

SAM_5764拷貝



韓劇女流氓慧靜,這次朴信惠也實在受了超級多耶!!

他的瘦臉方法是這樣,


秘訣一:6點以後禁止進食

秘訣二:低脂餐單。
早餐:1條青瓜+ 1杯低脂牛奶
午餐:1/2米飯+菜
晚餐:黃瓜+菜


秘訣三:飲紅豆水和南瓜水去水腫。

一周運動2至3次,主要是踩單車和跳舞。

20151225161811450.jpg  


竟然某些部分和我一樣耶,

我很愛紅豆水,

如果本身是比較水腫型的體質,

也可以靠外敷內用來排出體內多餘水分喔~~

 


PANDIA潘媞亞清新水感面膜(女神面膜)

http://goo.gl/51GcZg

女人我最大有介紹喔~~

IMG_1149拷貝

IMG_1157拷貝




一盒裏面有5片裝


現在有優惠,可以趁現在去搶

 

我一週敷2~3片,所以一個月大概要敷到2~3盒喔!!!



SAM_5707拷貝-tile




打開來之後,

沒有特別的香味,

裏面無添加酒精或是任何致敏性成分,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用~




IMG_1162拷貝

IMG_1165拷貝


敷上去之後,

沒有其他的香味或是刺激感,

很溫和,

精華液也不會非常黏膩,

沒有添加很多膠質的感覺~~

 


SAM_5715拷貝

 

面膜我連下巴邊緣的地方都可以敷到,

 

切割的剪裁會讓面膜好服貼~

 


SAM_5717拷貝

SAM_5719拷貝






在日本的時候,我晚上就是必敷,

 

(如果是加上凍膜,先敷完這個 再敷凍膜更棒)

 

裡面有添加他們家專利的Lipidure保濕潤澤因子,還有玻尿酸,紅豆水,

 

可以讓敷完隔天的肌膚狀況非常好~~

 




SAM_5215拷貝


原本腫腫的感覺也會消失,

這就是紅豆水添加的魔力阿~

SAM_5744拷貝



原本比較乾燥缺水,看起來沒有彈性的肌膚

敷完之後,

立刻變得飽滿,

充滿彈性,而且整體感覺比較亮,

我在直播裡面也有敷喔,

因為過敏的肌膚會比較不好吃妝,

先敷之後,

上妝才會服貼貼~~

 

SAM_6897拷貝01-tile.jpg  

 



我還有一種夏天用來加強亮白+小臉的用法

就是在敷臉之前,

先厚擦

PANDIA潘媞亞 藍寶石極激光淨白精華液

(這款敏感肌都可以擦的 很溫和的亮白,當然平常也可以每天擦)

SAM_5676拷貝-tile




如果是酸類美白,

使用上需要注意比較多事情,

例如擦完不能出門(會感光變黑)

或是敏感肌不適合,曬後不能用之類的,

但是這家的亮白精華是非常溫和的喔~~

IMG_1134拷貝



質地很清爽好吸收,

裡面有基因複合皙白成分

可以讓肌膚飽滿和變亮,

重點是不會過於滋潤~~

 


IMG_1137拷貝

獨特的藍寶石萃取

淡化痘疤或是黑色素沉澱,

都會有明顯的效果~

IMG_1145拷貝

 


上禮拜打完皮秒之後,

深層的黑色素都被打散,

剩下淺層的黑色素,

就是要狂擦精華液,

可以立刻淡化他們~~



SAM_5683拷貝




這樣深層和淺層的同時亮白,

斑點就會改善很多~~


SAM_6707拷貝

 

這罐精華液的好處,

除了添加的亮白成分和以往的保養品很不一樣之外(可以預防使用其他家美白保養,因為成分相同造成的停滯期)

還有大量的玻尿酸,

使用起來就是真的好保水~~~


SAM_6709拷貝




用下來膚色真的有變亮耶~(((滿意

你們看我直播就知道,

臉上花花的膚色都消失了~~!!


SAM_6726拷貝



如果是曬後想要急著白回來的人,

可以加一點精華液到你的身體乳液裏面,

是在手上調合不是滴進瓶子裏,

這樣可以讓身體變白的速度更快~



我剛說加強的用法,

可以先厚擦PANDIA潘媞亞 藍寶石極激光淨白精華液,




SAM_5699拷貝

SAM_5685拷貝




然後敷上PANDIA潘媞亞清新水感面膜(女神面膜)


IMG_1130拷貝




因為面膜裏面的小分子,

會往肌膚裏面注入,

如果之前有擦美白精華液,

就會一起加強作用~

等於同時加強 緊緻+亮白+保水+Q彈

SAM_5727拷貝




會感覺到膚色整個明亮起來~



接著上妝,就是緊緻而且亮白的妝感~




SAM_5747拷貝



這個精華是早晚都可以擦的喔,

本身的保水力也非常足夠,

為了要讓斑點徹底消失,

我會讓亮白保養24小時不間斷~

SAM_6860拷貝.jpg  

肌膚不再花花的感覺真好,

這樣裸肌的狀態也可以出門~

SAM_6858拷貝.jpg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私底下也很愛用的紅豆水保養這邊喔~~

 

♥Momo購物網: http://goo.gl/51GcZg


♥官方網站: http://goo.gl/AGveL1


♥官方粉絲團: http://goo.gl/kWdda2


♥Wechat公眾號: PANDIA_TW



還有再次和大家分享一下皮秒的心得,

打完的後3~4天,會有點泛紅,

這時候要狂敷凍膜和面膜,

但是紅退掉之後,

第一時間就要開始用美白精華,

(這罐我很溫和沒問題)

讓皮秒打散到表面的黑色素,

也可以淡化,

這樣才能達到淡化斑點的最佳效果喔~~~

給你們參考囉~~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