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前幾天我才在和MOLLY說到要去泰國按摩的事情




(因為她這幾天飛泰國)

然後我就分享了一下我最喜歡去泰國做的,

就是按摩!!!

各式各樣的香氛按摩我都喜歡,

但是在泰國價格就是少很多,

台灣價格就比較高一點點,

(所以只能1~2個月去做一次吧!!)

最近用到這家的按摩油+沐浴鹽+身體乳液,

實在太喜歡了,


不誇張,我現在正在逛這個品牌其他的香氛系列,

前面的美體按摩按摩精油-->味道好棒

中間的緊緻沐浴鹽--->很好推香味很棒,在身上滑動去角質很舒服

最後的身體乳液-->清爽好推好吸收不黏膩,香味帶有淡淡的檸檬味道,超級愛

1 (7)



按摩完+去完角質+擦完乳液之後,

整個身體肌膚就是又嫩又滑,

我用下來還覺得身體橘皮有稍微淡一點點,

炫耀完畢,

現在要好好的開始分享怎麼用這個系列

IMG_0811拷貝



等不及的可以先去逛

http://goo.gl/bgUsk7


Dreamhound這個品牌全系列不含礦物油,酒精,不含防腐劑PARABEN,

全產品通過SGS檢驗,

用獨創的精油搭配各式天然的成分,

還有針對我們女孩們最在意的身體肌膚問題

身體曲線/緊緻/彈性/暗沉/嫩白/粗糙

所研發出來的專門身體保養系列

1 (2)



我是入手


Dreamhound夢幻蝴蝶蘭美體按摩精油

Dreamhound口袋森林緊緻沐浴鹽

Dreamhound口袋森林清新身體乳液

IMG_0334拷貝

IMG_0851




能夠纖體緊緻讓曲線更勻稱的身體保養,

應該算是我尋找很久了吧,

以往幾乎買到的就是

有纖體效果的-->香味不喜歡

通常香味喜歡的又沒有纖體效果,

通常身體按摩精油也只能增加保水度而已,

但是這款就等於是我們女生身體肌膚的''抗老緊緻精華按摩油''

潤膚+纖體+精油+放鬆 四合一的完美身體按摩油!!



1 (5)




Dreamhound夢幻蝴蝶蘭美體按摩精油 200ml

IMG_0307



瓶身上面有寫她是按摩用精油,

通常按摩用的精油滋潤度更高,

所以建議是先按摩完,

再去洗個澡更好,

和一般用來擦身體的油不太一樣~

1 (14)

1 (6)



如果是比較迫切想要身體紋路變淺,改善暗沉的話,

可以天天使用,

(不一定要全身也可以局部使用,像我就會每天按下半身)

或者是把這樣的居家spa時間安排在假日也是非常好的~

1 (9)




她的精油香味我非常喜歡,

以甜杏仁油為基底,

另外加上有緊緻效果的杜松,

能調理肌膚的葡萄柚,佛手柑,

乳香,天竺葵等等,

對於改善肌膚暗沉,紋路,

還有調理油脂分泌等等都非常好~


1 (15)




前幾天直播有用到的按摩板,

平常就可以隨身帶著,

像是身體的按摩我也會用到,

先把Dreamhound夢幻蝴蝶蘭美體按摩精油塗在局部,

身上要是乾的喔,不能濕濕的使用,

因為我發現身上有水的話,

會影響到按摩油的吸收~

1 (16)



先把精油放在手上,

按摩前先深呼吸一下,

放鬆整個身心,

夢幻蝴蝶蘭的香氛非常的優雅,

閉上眼睛好像來到了最想要去的海島spa~


我會先從下半身開始按摩,

像是小腿~

1 (8)



接著大腿,

由下往上按摩,

如果沒有按摩板的話,

手握拳頭也可以代替~


1 (11)




女生很容易鬆弛的大腿內側,

那邊連運動都很難瘦到,

用纖體按摩油來改善肌膚的緊緻度,

視覺上面也會感覺比較瘦比較緊~

1 (12)




屁屁有橘皮的地方,

每天用這個油按摩+沐浴鹽去角質+擦乳液,

會感覺變淡~

1 (10)




腋下副乳,還有黑黑的腋下都也要用這個按摩~

1 (4)



總之覺得哪裡肥哪裡鬆,

用它先按摩那裏就對了~~

1 (13)




接著沐浴一下,

也可以用淋浴的方式喔,

按摩油因為是非常精純的精油,

建議按摩完洗掉多餘的油比較好~


1 (17)




沐浴完之後,

就可以開始使用

Dreamhound口袋森林緊緻沐浴鹽

IMG_0517拷貝

IMG_0315



我是選口袋森林清新平衡系列,

喜歡清新+草葉香氣包圍的感覺,

而且中性的香味也可以讓h一起使用~

(畢竟他的皮膚我也要幫忙顧的xdd)

1 (1)



打開來之後,

要稍微用攪拌棒攪拌一下,

他和其他的沐浴鹽都很不一樣,

是結合''精油+沐浴鹽''

所以質地上更好推~~~~

IMG_0528拷貝

IMG_0524拷貝



主要成分是飽含礦物元素的以色列死海鹽,

搭配甜杏仁油,迷迭香,甜橙的精油,

裡面沒有人工的塑膠微粒喔,

是非常天然的成分~


IMG_0608拷貝



我剛有說過,如果沒有時間全身去角質的人,

最好也可以每天在腋下,股溝,胯下,膝蓋還有手肘容易堆積黑色素的地方,

使用Dreamhound口袋森林緊緻沐浴鹽稍微去一下角質,

(身體的天然溫和去角質是可以每天使用的喔,除非你身體肌膚在發炎過敏或是有傷口)

一段時間下來,

你會發現你的肌膚變得又亮又滑,

膚色也比較均勻~

手肘的地方~~

IMG_0658拷貝



膝蓋變得光滑又很白喔~~

IMG_0660拷貝




還有紋路的地方啦,

像是橘皮,身上的妊娠紋等等,

用打圓的方式按摩+去角質~

IMG_0534拷貝

IMG_0555拷貝



腳掌的地方~

IMG_0560拷貝



腋下好容易黑黑的喔><


IMG_0583拷貝



有加了精油的沐浴鹽,

質地真的是一般沐浴鹽無法比較的,

一點點就可以推好大片!!!

IMG_0598拷貝



而且在身體非常容易滑動,

加上很清新的草香味,

讓身體去角質變成很輕鬆舒服的事情~

IMG_0684拷貝



沖水之後,

會發現老廢角質被溫和去掉之後,

肌膚變得明亮而且很滑嫩~~!!

IMG_0696拷貝



接著就可以正常洗澡了,

洗完澡之後,

要讓剛剛的身體保養延續,

也可以擦上同系列的

Dreamhound口袋森林清新身體乳液

IMG_0767



剛剛從按摩緊緻去紋路-->身體去角質去暗沉--->最後就是把剛剛的養分都包在裡面,

所以要擦上身體的精華乳~

IMG_0703拷貝




裡面有富含奇蹟之草(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有機神奇草萃取物)

玻尿酸,維他命E和角鯊烯

不只是普通的保水乳液而已,

而是可以改善肌膚鬆弛老化狀態的精華乳~

IMG_0735拷貝



香味是我很喜歡的草香,

主要是迷迭香精油,甜橙精油的味道,

很清新的香味~

IMG_0740拷貝



質地清爽好吸收,

不會過於濃稠,

或是擦完有黏黏的感覺,

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IMG_0708拷貝



這時候也可以稍微的幫肌膚按摩一下,

一邊擦上精華乳,

這時候摸到的肌膚,

就和按摩前整個差很大了~~

原本摸起來會粗粗乾乾的腳,膝蓋,手肘,

都變得滑滑嫩嫩白白的,

整個大愛自己的肌膚狀況~~


IMG_0727拷貝



愛自己的女孩們,

記得要去試試看囉,

會完全愛上這種肌膚的觸感>//////<



IMG_0795拷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優惠這裡買喔!!

 

http://goo.gl/bgUsk7




女生記得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IMG_0333拷貝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