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3

只能說韓國的彩妝實在太強了!!!



之前去韓國的時候,

就一直聽韓國朋友說,

最近的底妝最夯的就是

’’BC霜棒’’

什麼單擦BB霜CC霜這件事情,

都落伍了..

((蛤



她還說他們膩稱這支彩妝棒叫做’’毛孔隱形棒’’

用完就是立刻差很大!!!


未命名--9




毛孔上完的確也會有修飾的效果,

變的不明顯囉~~

999



這支BC霜到底厲害在哪裡,

我入手之後,

也變成我化妝包的常客,

因為它兼具了

底妝/遮瑕/防曬/保養/刷具等五大功能,

前四樣應該還算蠻常見的,

但是結合刷具就真的很令人驚奇,

只能說擁有這一支實在是太神氣了>//////<

未命名--35



韓國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SPF45



適合乾性肌。中性偏乾肌。斑點肌膚。暗沉肌
喜歡光澤感妝效的人~

優惠這裡買 http://goo.gl/tkwcFi

未命名--11



這個品牌是韓國奧汀集團旗下的保養品牌,

這次代言人是韓星李荷妮,

她最近有演回來吧大叔,

在裡面演技超亮眼耶~~


thumb_5710ab38b0b63  




這支是新品,打開的時候,

可以看到外層是BB霜內層是CC霜的粉條狀,

以往我們對於粉條的印象,

就是比較乾比較推不開,

但是這條BC霜棒是完完全全顛覆你的想像,

它非常的保水~~!!!!


未命名-1020770



這支是我隨身攜帶使用的,我算是重度使用者,但是BC霜還是看的出來BB和CC還是分開的

未命名--2




在你臉不擦任何妝前打底的保養品情況下,

直接使用它就是這麼的保水和滑順~~


BB霜-->遮瑕度好,持久妝容,保水度高
CC霜-->亮白精華成分,加強控色調理提亮,保養


21色是明亮色

23色是自然色

未命名--4



先試色在臉頰給大家看,

消失在膚色裡面的,

就是您適合的顏色,

我整臉是使用21色

未命名--5

未命名--17



另一邊則是短毛的粉底刷,

材質是馬毛的喔♥


未命名--19





使用的時候建議先塗完隔離霜使用,

但因為它本身的防曬係數很強,

如果像我一樣阿呆常常畫到一半發現自己忘記擦隔離霜,

其實這支的防曬係數也足夠應付平日的紫外線~


未命名--42



當時第一次使用這個的時候,

覺得這支底妝實在太方便了,

因為我是不可能帶刷具出門的,

但是刷具上妝,可以讓臉部毛孔的地方瞬間隱形,

所以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在家畫完,

現在就是一支在手,

不管快速上妝或是出國,出門,

都帶著她就可以快速上妝~

未命名--13



塗在臉上使用的時候,

記得在臉上畫一個TV(依照你需要的妝效決定用量,

希望妝愈薄TV愈小)

未命名--18




然後臉頰可以小小的畫1~2條,

真的不用多,

這支BC霜棒的粉底延展性非常好,

一點點就可以用到整張臉~

未命名--12



然後用BC霜棒的刷子,

推開~

有毛孔的地方-->輕輕打圓推開-->毛孔消失

沒有毛孔的地方-->往上拉提推開-->拉提小臉底妝

未命名--20




鼻子上面有毛孔,還有靠近鼻子那邊的毛孔比較明顯,都可以用旋轉的方法喔~


未命名--21




眼睛底下的黑眼圈也是輕輕的帶過就好~

未命名--8




可以看一下遮瑕度,

像是痘疤的地方,

已經完全消失了~

未命名--24



毛孔的修飾度也是100分!!

使用完BC霜棒的肌膚,

毛孔整個是澎起來的,

整個膚質大提升!!!


未命名--15





而且前後花不到你三分鐘底妝就完成了,

完全省去妝前要擦一堆有的沒的妝前保濕等等,

她根本不用,

因為它本身就是把這些全部結合在這一支啦!!



如果要更進階的立體底妝,

我會把23號自然色的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上再輪廓邊緣的地方,

這樣推開一樣有修容的效果~



未命名--10

未命名--25




使用完之後,刷子記得用卸妝水清潔一下下就可以囉~



未命名-1020766




毛孔隱形度測試

我自己用完,毛孔也有被修飾的感覺

999




用檸檬來測試毛孔度更清楚,

如果是直接上妝的話,

通常我們的毛孔會因為這樣更明顯~

(因為粉底沒辦法填到凹洞裏面)

P1020748





如果使用刷具的話,

很明顯的毛孔就會立刻隱形,

而且凹洞變的澎潤,

這就是我們常在說的’’回春底妝’’

畫完肌膚變少女~~~

((啦啦啦~~

P1020750-tile



防水測試,

這款BC霜棒她粉體不吸水,

所以相對的比較不容易因為出油出汗變的黯沉~

P1020780



上完BC霜棒的妝感,

她是韓國女星那種最愛的光澤感底妝~~

未命名--16




我會依照我當時的肌膚狀況,或是身處的氣候(因為我常出國)

決定要不要再擦透明蜜粉,

在台灣的話,因為氣候很潮濕悶熱,

我會上完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之後,

在額頭,下巴,鼻子容易出油的地方,

使用透明的蜜粉~

未命名--22




然後保留二頰的光澤感,

這樣會比整張臉都粉粉霧霧的,

來的妝效更自然而且立體~

未命名--23

未命名--24



好滿意這樣的底妝喔!!


未命名--38



完妝的感覺,

底妝就是靠這支韓國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SPF45


未命名--37




喜歡眼妝的也可以繼續看下去,

接著同場加映屬於秋天的眼妝教學~

未命名--42



眼影盤是韓國VDL PANTONE色那一盤,

因為酒紅眼妝也是最近很夯的畫法,

在這邊也教給大家~


STEP 1:首先先用一個霧面的棕色或是粉膚色,

先創造眼窩的深邃感~

(泡泡眼尤其先要這樣做喔~)


STEP 2:把有亮粉的亮色系,上在眼球上方的位置,打亮眼睛


未命名--29




STEP 3:如果你怕畫深色眼影很容易飛粉的話,可以先沾溼刷具,再沾深色粉~

畫在眼線的地方~



STEP 4:使用防水眼線液筆,再次畫眼線,但這次位置不要超出剛剛(眼影粉畫的眼線)

這樣的畫法會讓眼線液的線條比較柔和~

未命名--31


STEP 5:用亮色眼影畫臥蠶(一樣是畫在眼球下方)


STEP 6:以往畫臥蠶容易變成浮腫眼,但是只要用眼影點一點在下睫毛根部的地方,

浮腫的感覺就會消失囉~~

未命名--32



STEP 7:最後用酒紅色眼影,再度加強眼尾的地方~

未命名--34




加上假睫毛,眼妝完成~

未命名--40




一邊看眼妝的時候,

發現臉頰的自然光澤好喜歡喔,

這不是打亮粉喔,

就是用完韓國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SPF45,

不上蜜粉的效果~~

未命名--39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韓妝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韓國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SPF45

優惠這裡買喔~

http://goo.gl/tkwcFi


你們最近去看屍速列車了嗎?

我和你們說,

一開始H約我去看的時候,

我真的興趣缺缺,

(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活屍片,想說阿不就那樣)

結果這部片真的沒那個簡單啦!!

很多朋友看完都哭了...

(不是被嚇哭 是感動..))

你們如果有看的話,

再私訊給我我們一起聊吧((怕破梗啦XDD)


未命名--36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