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大家還記得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嗎?

 


FB動態有一個功能,

就是都會跑出來歷史回顧,

前幾天跑出來的就是我和H結婚前的動態,

以前青春的樣子實在好爆笑喔~~


78662760



每次說到我和H認識的過程,

身邊的朋友都說可以去拍電影了,

沒錯,

我們是網友,

而且是因為聊電影而認識的網友~

IMG_4159



在認識H以前,

我對愛情雖然是充滿憧憬但是充滿了不安全感,

對於愛情,

我在學生時代,是屬於不顧一切會去主動爭取的那種,

但往往卻得到遍體鱗傷的下場,

以致於在遇到H之前,

我對於愛情其實是非常不信任而且害怕的,

很害怕又浪費一個五年,一個七年,

然後又必須和一個認識這麼久的人分開變成陌生人,

這些歷程都讓我很不能接受,

我需要療傷很久很久,

說真的到現在有時候我做夢夢到學生時候,

又回到那種愛情不確定的時刻,

我都會嚇醒,

然後看到H在我身邊,

就覺得好安心,

原來自己已經撐過了那段不安定的歲月~~

79871342



遇到H的過程很奇妙,

一開始就是因為要找一部電影''冥王星的早餐''

找到了他的BLOG,

話說H比較我還早是部落客阿((大笑

他細膩的文字和對電影的見解,

讓我對他有了初步的認識,

但說真的,

那時候我身邊真的沒人可以陪我去看影展電影,

所以我們第一次見面,

是約在一個很奇妙的咖啡廳,

''THE PARK''

79951542



第一次見面(其實不算約會只是要一起去看影展電影XDD)

我還很認真的配合了他穿了英國古著風,

(因為在網路聊天的時候,

我發現我們彼此對於倫敦都非常喜歡,

我又剛從倫敦回來,

更是話匣子大開阿~~)

 

因為不是情侶所以我們也沒有合照

79951530



H後來看了10年前的照片之後,

竟然說我們要來個舊地重遊,

重溫一下當初年輕的時光XDD

(啊我覺得我沒差啊~~就是矯正完牙齒變好看((吐舌)


SAM_9028




當初的服裝我已經丟掉啦,

也快10年了吧,所以選擇類似的服裝,

但是h外套沒有丟掉耶,他真的是屬於念舊型!!



CIMG1161拷貝-tile  




差別是在,

這次我在內衣有加上小心機,

內衣是黛安芬逆齡Bra(集中款)

未命名-0839

未命名-0835



我都暱稱她是逆齡回春Bra♥

SAM_9035拷貝



在罩杯中間是立體剪裁

未命名-0817



它利用向上拉提和中間靠攏的力量,

讓胸型變得比較UPUP♥

未命名-0842

 

運用機能彈性雙向蕾絲,強效平順肌膚又完整包覆

把肥肉肉藏在裡面~



未命名-



平常就要做好準備,

才可以防止胸型下垂和走鐘

~


IMG_1202拷貝



同款小褲褲前面是蕾絲,後面是棉質的,兼具美感和實穿~~

未命名-0844

未命名--2




哀阿10年前沒這麼注意內衣讓我有點後悔阿,

不然當年給H的第一印象應該可以更驚豔的,

他現在只記得我當年的臉很黑....

(我一直說他是不是認錯人了,但是他很堅持我的臉油油黑黑的...)



79951502





這款內衣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對抗地心引力,

讓比較下垂的胸型整個UPUP起來~

IMG_1231拷貝



旁邊有U型的設計,

幫忙集中胸型,

這樣就可以由外到內,

將胸型托高和集中>//////<

未命名-0809




就這樣穿完逆齡秘密武器,

我們整裝完畢又來到了當初第一次見面的咖啡廳THE PARK了,

結果竟然他們沒開阿~~~

SAM_9021拷貝




老闆開門阿 我們是來紀念10周年的阿~~~((呼喊~

CIMG1164拷貝




只好在門口照相過過癮了,

10年了(從認識交往到結婚),

我和H一路走來,

當初的甜蜜到現在還是沒有改變>/////<

CIMG1165拷貝




我們的相處之道,

就是什麼都可以聊什麼都可以講,

只要能夠二個人在一起,

有什麼是不能退讓不能調整的呢,

當然,

有時候給對方一些小驚喜也是重要的啦

((就像是穿UPUP的內衣,讓對方有看到少女的感覺(疑?)


SAM_9017拷貝




果然可以陪伴我矯正這麼醜還要娶我的男人,

是真愛阿((大笑

我每次看我矯正前的照片還有矯正中的照片,

都覺得實在醜畢了,

竟然還有人說我矯正前比較好看,

不要再睜眼說瞎話了啦((再度大笑

79909876





這家餐廳我雖然很久沒來了,

但是一到這裡,

當初的記憶又湧上心頭,

H還說我當初寫信的樣子很有氣質,

認識了10年這種話應該說不出來了吧

79951512




除了體重的差別之外(?),

我們的合照,

多了眼中對對方堅定的愛,

少了當初的生疏感(還有我真的不黑>'''<),

時間在變,

不變的是你和我~>///////<

下一個10年再來拍吧!!!

(我看我可以維持到哪裡~~)


CIMG1161拷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你和你另一半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是哪裡呢,

來粉絲團和我分享吧!!

在FB分享這篇文章+在底下留言你和你另一半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是哪裡呢

咪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獎項共五名喔!!

2名成套內衣兌換卷


3名小褲褲兌換卷

 

活動連結:


https://goo.gl/UqqZT5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