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66

穿了這家內衣之後,才知道穿對內衣,還可以升級罩杯耶~~



4~5月寫的內衣文在這裡,

【內衣】三階段調整完美胸型。罩杯立刻UPUP♥微調整育胸內衣。BRADELIS NY內衣品牌


那時候有入手的大家,

有好好穿著內衣嘛!!

如果你們有好好穿的話,

就會發現,

這三個月下來,

罩杯不僅升級,

我之前是拿70C 這次變成65E罩杯>/////<


P1120168



胸線也會跟著提高囉>///////<


未命名--63





BRADELIS NY 是1994在紐約誕生的微調型內衣品牌,

創立者 Akiyo Hirakubo 社長是被美國的微調型內衣的魅力所吸引的日本女性,

所以這家內衣是兼具樣式華麗以及充滿微調效果的機能型內衣♥


未命名--15




還有歐美的無鋼圈內衣也都有~

未命名--6




連日劇裡面都有介紹到,

如果要約會穿的內衣,絕對要穿這家的莫屬

未命名--3



她們台北店面地址

需要先預約,記得填單的時候說是崔咪的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bradelisnytw/app/208195102528120/?ref=page_internal

還會另外送你BRADELIS Lingerie Soap內衣專用洗衣粉,

用來洗內衣非常好喔~

未命名--29




之前有別的縣市的網友和我說不方便過去逛

因為他們是走預約制,

有專屬的內衣試穿師幫你選適合您的內衣,所以隱密性非常高需要預約,

如果不方便去逛,或是想先看看樣式的人,

可以先逛逛他們官網喔,款式也很齊全,甚至有店面沒有的~

BRADELIS New York 購物網:http://www.bradelisny.com.tw

未命名 -1



選好之後,

結帳就可以囉

2




罩杯的分類也非常的清楚,

讓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找到自己想要的內衣~

3



在台北的話,來店面也是很方便的,

記得要先預約喔,

不然通常裡面都是有預約的客人~

未命名--34



我五月的時候是第一次接觸他們家內衣,

那時候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為什麼以前買內衣的時候,

沒有人和我說很多關於內衣或是內褲的知識,

通常你去買內衣,都是單次的服務,

而不是長久的,

但是BRADELIS New York家的服務是非常好的,

時間到了他們就會通知您回來做Body Check,

詢問內衣是否還合穿呢,或是胸型是否已經被調整等等,


或是上官網,到門市去選購接下來階段的內衣~~

(像我這半年已經有進階囉~)


未命名--33



第一階段的內衣,用寬幅鋼圈做出胸下線

鋼圈比較寬,罩杯較淺,可以集中腋下和背部的贅肉~


未命名-1090725

未命名-1090732





第二階段的內衣,用左右窄間距罩杯,將胸部向中央集中托高

鋼圈較窄,罩杯較深,將集中的贅肉,更向中間進一步靠攏~

未命名-1090726

未命名-1090730



第三階段的內衣,具有托高的效果,可以創造圓潤豐滿的胸型

鋼圈較窄,罩杯較深,這時候就可以塑造出胸部的高度~



小褲褲也可以調整臀型,

所以也有三步驟~

未命名--8

未命名--22



你到他們門市或是官網也可以看到這樣的分類喔,

各式各樣的微調內衣們~~


未命名-1090653

未命名--28





想當初我只能穿第一階段前半段的內衣阿~~~

(對!!我因為內衣沒穿正確,腋下和背部都有贅肉~~)

未命名--24



當天預約門市的時候,

就好像考試一樣要驗收超緊張xdd

內衣試穿師先幫我量身,

然後和上次的紀錄作比對~~


未命名--9



有被小念了一下,我的胸罩還是穿得太低了,

這樣讓胸型比較下面不好看((所以說早點認識他們,

我的長輩就可以抬頭挺胸做人嘛xddd

但是!!!

罩杯變大了

罩杯變大了

罩杯變大了

(他們很慎重還特別約不是我好朋友來的前後喔,說這樣不準)

P1120168



我也早就過了發育期,

罩杯變大的原因,

就像圖片一樣,

其實如果內衣沒穿對,

長輩到處亂跑當然看起來比較小阿,

集中之後,

就是團結力量大啊~~((歡呼~~


未命名--53



內衣試穿師這次就讓我進階到第1階段後半段了,

(這比拿到什麼100分還開心捏~~~~歡呼~~)

表示我第一階段的贅肉們已經被集中,

接下來可以往深溝發展了((大笑~

未命名--23



透過BRADELIS NY的內衣試穿師,

我對自己的長輩好像更了解了耶,

對於目前適合穿著的內衣還有塑身衣也更了解,

才不會一直亂買不適合自己的,

或是胸型穿起來不好看的~~



未命名--31




第1階段的內衣選擇也蠻多的,

這幾款都是我可以帶回家的~


未命名--7






我剛逛街看中的這套,

也是這次可以帶回家的啊!!

未命名--17



同款顏色有蠻多的可以選擇~

未命名--16




你們趕快和我一樣努力一點,

(其實也不用特別努力什麼啦,

就是每天穿對內衣,把長輩喬到對的地方,

他們家的內衣有微調整的功能,

就可以一天一天的把肉肉們歸位~


穿內衣的正確方式拍給你們看~~

未命名--21




接著試穿了這幾套,

第一套我剛剛就被他的蕾絲燒到了,

這款穿起來好美~

未命名--10




第一階段的新款內衣,這款是他們的主打款~

未命名--11






這款是第二階段的,試穿師說我也可以選擇這套,

第二階段的會更集中,溝也會更深~

未命名--12



在架上第二階段的內衣也是蠻多款的~

未命名--5

未命名--2





好希望快點進階到第三階段啊!!

這階段的胸型最upup最美~~


未命名--4





最後我還試穿了,睡覺也可以穿著的無鋼圈系列,

我後來有帶了黑色的回家,

這樣在睡覺的時候也可以繼續調整胸型

未命名--13






他們當場也可以免費幫忙縫墊(像我有大小胸,

某一邊需要加墊子) 或是縫脊心等等的服務,

買完一個月之後,

他們就會通知你回去Body Check,

確認這一個月下來,胸型有沒有變化~


比較一下光是第1階段的內衣,

下胸圍的鋼圈寬度也有細微的差別,

也是針對不同第1階段的體型,

所精心設計的~

未命名--20






選好就可以打包回家啦,

至於之前的寬鋼圈內衣,

不要捨不得,

要和她說掰掰啦

如果回家覺得還想看看第1階段的內衣,

可以繼續逛他們家官網,

也許還會有優惠款喔((笑

4



這次去歐洲就超興奮帶著新入手的BRADELIS NY內衣(第1階段)

未命名--36




粉橘色真的超美,

當場我在架上看到的時候,

就想說我要帶他回家,

剛好也是第1階段的內衣~~

(對了,你們想說是有這麼嚴格嗎?

就是有!!他們家的內衣試穿師很專業很認真的,

如果長輩還不到氣候,絕對是不能進階穿不對的內衣喔~)

未命名--65



罩杯上有盛開的花朵圖案,

細緻睫毛蕾絲,

分布在內衣還有下擺,

我喜歡下擺這樣若隱若現的感覺~

未命名--46

未命名--41




拉歇爾蕾絲特別的地方就是,

織出來的蕾絲不僅薄又非常的平坦,

但這件他在罩杯上面使用了縱向尖褶的縫製手法,

所以會感覺更豐滿>//////<

未命名--40

未命名--56




同系列的小褲褲也很精緻喔,

也是用同款拉歇爾蕾絲製作,

完全不輸法國大廠牌~

未命名--37

未命名--38



他們家的小褲褲,在後中心有一條立體車線,

穿起來屁屁也會比較upup~

未命名--39

未命名--47




第1階段後半段的育胸內衣,

他的下圍鋼圈比較靠近一點,

穿起來相對更集中~

未命名--59



側邊有支撐條,包覆腋下贅肉,

讓胸型保持完美~

未命名--54

未命名--44





下胸圍的包覆性也很好,肉肉沒有掉出來~


未命名--51




如果有大小胸的人,

這款他裡面也有水餃墊口袋,

可以自行更換水餃墊~

未命名--42

未命名--49




背部是用單片的厚質彈力網布,

伸縮性非常好,

穩定性也很夠,

加上三段式的扣鉤,

調整起來也很方便~


未命名--61

未命名--60

未命名--44

未命名--43




因為我們穿內衣的時間很長,

穿微整形內衣,

等於也是幫我們把贅肉推回原來的位置,

未命名--52



但是他的舒適度很高,

除非你的胸部實在是變形太久了,

剛開始穿會有點不習慣(可能會覺得肉跑出去或是穿低一點比較舒服)

但那其實都會讓你的胸型愈來愈下垂和變形,

不想下垂的話就好好穿內衣吧!!!



未命名--64




穿對內衣也可以將副乳調到正確的位置,

難怪罩杯會激升,

我這次從70C變成65E,

下胸圍變小 但是罩杯變大了,

照理說如果變瘦是絕對不可能罩杯變大的,

就是因為穿對內衣讓跑走的肉肉團結,

育胸內衣實在太神奇了!!!

未命名--58





如果想要完美的胸型還有再發育,

就記得去入手他們家的內衣吧,

會超有成就感的XDDD


未命名--57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育胸內衣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我本來以為我只是從D-->E

結果是從C-->E 實在差太多了,

這家內衣他很嚴格的((大笑

我想要亂買第三階段的內衣,

試穿師都會嚴正地拒絕我,

說我身形還不到不能穿,

穿了也只會讓胸型不好看,

達不到微整的效果,

而且他不只是穿著的時候好看,

脫掉內衣妳的胸型也是會改變的喔~~~



紐約微整形內衣 BRADELIS NY店面預約的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radelisnytw/app/208195102528120/?ref=page_internal

填寫預約表單時請填入崔小咪介紹,

預約成功、試穿並有購買的朋友,

會立即贈送BRADELIS Lingerie Soap內衣專用洗衣粉(15g),

內衣專用洗衣粉洗內衣更好喔~~~~



BRADELIS New YORK購物網:http://www.bradelisny.com.tw

台灣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bradelisnytw/


今天有抽獎喔~~~

分享這則文章到妳的fb塗鴉牆上,和到我這篇文章fb底下留言,

抽獎二名送出BRADELIS Lingerie Soap內衣專用洗衣粉6oz (150g)x2喔~~


未命名--62





(合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衣 微整形 育胸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