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我覺得網友的問題好可愛喔((大笑



今天我PO了一個在巴黎的穿搭在IG上面,

問了大家,

想要看什麼關於我歐洲行的文章

結果有一個可愛的網友說,

請介紹不會被凍死的穿搭吧

 

實在是太太太實用了啦((大笑


這次總共去了杜拜,巴黎,倫敦,

除了杜拜是熱得要命的天氣之外,

巴黎和倫敦實在是冷斃了~~


未命名--8




說真的台灣的天氣除了潮濕之外,

真的是蠻不錯的,

不然像我現在實在是沒辦法非常耐冷,

這次在歐洲旅遊,帶了幾件外套去,

如果你現在也正在規劃要去歐洲旅行,

記得一定要把握洋蔥式穿搭的哲學,

就是內裡可以穿一件保暖衣+一件上衣

然後搭一件保暖又輕的外套

未命名--6



褲子的話因為這件外套的長度有到膝蓋,

我帶去的保暖內搭褲竟然沒派上用場,

我都是一直穿這件我在韓國買的

內裡是保暖絨的仿皮瘦身褲XDD

(我是買這個品牌的,可以這邊問

因為類似的款式蠻多的,但是我有和朋友的比較過,

我的絨比較長一點比較柔軟,穿起來更舒服保暖,

這件它的彈性也蠻大的,所以蹲下來什麼的動作也都可以)

未命名--13



只要把握這個原則,

這樣雖然外面非常冷,

只要你到室內都有開暖氣的狀況下,

一脫掉外套就會剛剛好了,

千萬不要裡面穿太多,

不然你一到室內會熱死真的!!

未命名--5




這次帶個幾款外套出國,

首先就先介紹我個人最常穿,

也最愛覺得CP值最高的一款外套吧!!

BW1612002 北歐灰藍羽絨可拆式兩穿軍外套 粉色/白色毛領

https://goo.gl/ulbbsJ

未命名--10




必搭韓國ollie雪靴,

我這雙是爆裂紋還有內增高,

價格又可愛又耐穿,

愛炸了~


未命名--9





這應該算是我衣櫃的第一款類羽絨外套,

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我就對羽絨外套非常煩感,

總覺得穿起來的人都很像米其林先生..


未命名--12



當然現在有出了很多好看的羽絨外套,

冬天的時尚就比較沒有那麼無聊了,

不然真的以前只要到冬天,

就會看到很多的黑色無腰身羽絨米其林人,

走在路上,

我個人就是無法接受成為這個軍團的一部分(純屬個人堅持沒有要冒犯軍團的意思)

這件外套厲害的地方就是,

他把羽絨藏在裡面了,

既有羽絨的保暖和輕盈,

外面又是走PAKA外套的外型~

未命名-1120155




連袖子都有可拆式羽絨,

真的很保暖~~


未命名-1120158




羽絨也和衣長差不多~

未命名-1120149



在日本也是很流行PAKA外套,

像是日本品牌每年都會出基本款,

也是每年的熱賣商品,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擔心會過季不流行的問題等等,

他就是一件百年不敗款~



未命名-1120164



巴黎當時的氣溫大概在6~7度左右吧,

體感溫度更低,

我裡面只有穿一件保暖背心+一件上衣,

加上這件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未命名--15




她的腰間可以抽繩,

所以可以顯現腰身,

依照身形調整不論胖瘦都可以穿喔,

這款尺寸還有到XL,是連男生都可以穿的,

我身高160是拿XS~

未命名--2



二邊的大口袋可以裝一堆東西,

但是在歐洲要注意安全喔,

還是蠻多扒手的
未命名-1120156

未命名-



所以我出門會帶一個可以背在胸前的包包,

隨時注意,

車票或是手機常常需要用到的,

就會放在口袋裡面~



未命名--11





冷灰色的顏色真的好美,

因為我衣櫃很多軍綠和黑色的外套了,

今年也比較不考慮再買類似的,

這款顏色真的很特別~

未命名-1120155




帽子的地方可以搭配淡粉色的毛毛或是白色款的,

我個人覺得灰配粉色很美,

是個性結合優雅的配色,

這件搭配起衣服比較不受限款式,

就不一定只能搭個性的或是女人味的單品~

未命名--4



像是基本的上衣+褲子是一定沒問題的


未命名--5



搭配粉色女人味的上半身單品,也非常好看

未命名--18



就是一件可帥氣可柔美的一件外套阿~((眼睛大冒愛心

未命名--19




加上外套的長度有到膝蓋,

這樣的長度在這麼冷的天氣甚至要在外面一整天,

也非常保暖和實用,

腿完全不會凍到,

外套本身有大帽子可以防雨,

歐洲很愛突然來個飄雨,

尤其是倫敦啦,

在倫敦一直突然下雨,

就是靠這個帽子擋雨的喔~~


未命名--3



如果擔心這樣的外套,

在台灣不容易穿到,

這件外套就完全符合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

因為裡面的羽絨,

是可以整個拆掉的~

未命名-1120150

未命名-1120147





連小細節都很精緻,檔片還是皮革的~~


未命名-1120152



帽緣的毛毛也可以全數自行拆掉~

未命名-1120160




變成比較薄的質料,

這樣的厚度剛好在冷氣房,

或是一點點涼意的天氣穿,

剛剛好啊~~



真的很愛這件穿起來的時尚和顯瘦感


未命名-111067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禦寒穿搭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外套在這邊喔

https://goo.gl/ulbbsJ

男生還可以訂製黑色衣身白毛款的,

他尺寸做到XL喔,

冬天這件外套就夠了,

而且它拆掉羽絨之後,

外套的型也是非常好看和時尚的~~


B2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BACK2BRITISH店面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6巷10號之一一樓
02 25681848
13:00~21:00





對了,除了藍色大海的傳說,

大家還可以追一部韓劇,

就是演屍速列車的硬底子演員+帥哥孔劉,

最新的韓劇''鬼神"'

在韓國首播就突破所有的韓劇了,

我當然立刻追了第一集,

還蠻好看的喔,

推薦給大家~>/////<

下星期我又要飛韓國工作啦,

這次還要和韓國彩妝師學髮型和彩妝,

實在好期待阿,

到時候再和你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