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請看今天的包包影音分享喔~~~





今年入手的幾款包包們PART1,

也許你們比較想看小香還是什麼品牌的,

想看就留言給我吧!!

但是我個人對於小香有一種很變態的執著,

就是..我只喜歡他出的2.55包款...

這樣介紹起來很無聊吧

(你們應該想說阿都都馬一樣,只是在換顏色而已..)


以下這幾款是我今年入手,

比較有趣或是我很常用的精品包款,

有興趣下手的可以參考一下我使用的心得喔~~





1.PS1包包

P1110640拷貝




皮革超級耐刮耐髒,


而且因為仿舊處理的關係,

也不會覺得會有用舊的感覺,

容量也超級大喔~~!!!


我去歐洲都狂背這款,

和H一人一個XDDD

P1110612拷貝





2.FENDI怪獸後背包

P1120857




可愛的後背包真的很難找((最近我有在觀望LV的後背包,

好像蠻可愛的吼~~但是皮革的會不會重阿>'''<

有的人分享一下吧!!

這款包包是尼龍的,

聽朋友說今年開始只出皮革款囉,

就不會這麼輕巧了啦~~


3.LVx草間彌生限量點點托特包

P1120841



這款目前櫃上應該沒有了喔,

是之前我去巴黎的時候買的(不是這次)

當時還有黃色橘色好多可愛的顏色,

現在有點後悔怎麼沒多打包其他顏色,

因為他有點低調但是又非常特別XDDD

重點是托特包容量超大,

可以裝我平常工作的好多東西((眼睛冒愛心

P1120843




4.BVLGARI寶格麗蛇頭晚宴包

P1120869



把珠寶做在包包上面,

真的很精緻啊!!


光是這顆蛇頭,精緻的作工就要一星期以上才能完成耶~

P1120872




5.CHLOE鈴鼓包

P1120876



這款包是很多國外型人穿搭都有揹它,

搭配喇叭褲,波希米亞風格的服飾,

都超級加分阿~~


皮革也是荔枝牛皮的,

非常的耐用,

背帶也是可以調整長度,

這樣像我這種小個子女生,

背起來也不會太常囉~~



6.GUCCI搖滾亮片嘴唇酒神包

酒神包我之前一直在觀望的,

直到他出了這樣的搖滾系列,

我整個大大大瘋狂~~!!


經典加上水鑽,亮片衝突的設計,

太是我的菜了,

只可惜他有一個大大的缺點

(請看影片吧!!XDDD)

看完再決定是否要入手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收藏包包分享呦~~

記得訂閱我的影音頻道喔

https://goo.gl/Pu9QSN



崔咪'S MURMUR

一般精品大家如果要撿便宜的方法

1.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時候買,

雖然品牌本身沒有打折,

但是滿千送百之後,

禮卷可以去買化妝品,

省下來也大概會有9折的優惠~~


2.自己出國買,

但有些國家的精品課稅是非常高的,

請先問清楚再買吧!!

設計師品牌通常在原產地價格會最便宜,

或是匯率的關係,

也會讓精品變得便宜很多,

當然歐洲大打折的時候,

更不可錯過這個時候囉~~



3.找代購或是精品平行輸入購買

很多包款我都是和MOLLYMODA買

粉絲團這邊 因為他們價格便宜很多,

像是機車包也常常有優惠可以買,

可以去關注他們家的粉絲團囉~~

https://www.facebook.com/mollymodatw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