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二邊的差別好大喔!!!


話說我最近就一直覺得我是不是變胖了,

因為照相起來臉變的澎皮澎皮,

蘋果肌也比較明顯,

這雖然是我想要好久的感覺,

但也想不透我到底是做了什麼,

難道是過年大吃大喝的關係(?)

IMG_0153 拷貝




結果在整理拍攝的時候,

才發現是因為最近有擦了一系列的保養,

而且其實當下二邊皮膚就有差別,

(照相的時候看不出來,

我只是很平常的紀錄一邊有擦一邊沒擦而已)

但用電腦一看毛孔和肌膚的澎潤度,

我才發現...真的是有差...


精華 (6)




這罐雅芳 第六代海洋元素精華和乳霜,

之前我有用過其中的乳霜,

本身吸收度就不錯,

這次加上精華液一起,

感覺效果有更快看到,

尤其是熬夜肌初老肌暗沉肌,

會更快感覺到肌膚的差異,

很多線上知名的凍齡女星,

也都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像是知名女星楊千霈♥

未命名--16



當天記者會布置得很像在海底阿,

還有專屬的DRESS CODE,

所以我穿了藍綠色的洋裝出席~

未命名--3



還有可愛的主題小甜點~


未命名--13



精心布置的時光隧道(對 我們就是要當穿梭時光隧道的美魔女阿)

未命名--8

未命名--7





配上這樣的海底光,

好像魚在海裡面喔XDD


未命名--12

 



要做緊張的皮膚測試,

看看平常認真擦保養的後果,

有沒有得到回報~

未命名--5

未命名--4



結果我個人發現,

雖然自己的感覺沒有那麼深刻,

但是距離上次雅芳的記者會之後,

都有固定在擦雅芳第六代海洋元素之後

整體肌膚的紋路,細緻度等等,

都有大大的提升,

要機器測試才知道其中的差別~

 

紋理 9.08 標準值在30~50%

毛孔9.554 標準值在30~50%

皺紋 0.46 標準值在30~50 %



未命名--25



用了雅芳 第六代海洋元素一陣子之後,

至少肌膚的彈性,毛孔細緻度,紋路等等,

狀況都變得比以前更好了~



精華 (4)



代言女星楊千霈,

他也是完全不會老阿,

從以前到現在都長一摸摸一樣樣,

本人和照片一樣美和年輕,

她因為自己很愛笑的關係,

臉上非常容易有紋路產生,

使用之後臉部細紋減少很多,

結果連她老公也想要擦,

我希望H不要看到這篇,發現這罐保養很厲害搶著要擦,

因為我的目標就是我愈來愈年輕,

他看起來愈來愈老((狂笑~~~~~

未命名--20

未命名--17

未命名--19




這個系列最厲害就是裡面的成分,

是雅芳實驗室在嘗試各種不同的珍貴成分之後,

發現沖繩居民的皮膚都非常的細緻平滑,

進而發現了有海洋綠寶石之稱的''小葉蕨藻''

在第六代雅芳新活海洋元素裡面加入了它,

讓吸收力和修復力都更好~~


未命名--22



同時有經過FG特優評鑑,

還有很多網友分享使用心得,

這些網友母女怎麼看起來是姊妹啦,

媽媽好年輕喔,

他們自己愛用,也推薦給女兒一起用,

要變成凍齡姐妹花就是了~


未命名--15



第六代 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 30g

海洋元素精華: https://goo.gl/J3FQkz

海洋元素(2/21上線、有索取試用包): https://goo.gl/hP0zaI


精華 (19)




乳白色的質地,

一推開之後,

在手上吸收非常快~~

精華 (2)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前調是山泉,酪梨,綠茶

中調 玉蘭 玫瑰 鮮葉

基調 麝香 檀香

喜歡保養品有芳香感的人,

擦這系列的時候,

心情會很好~~

精華 (20)




精華液早晚洗完臉之後,

化妝水之後擦,

先點在紋路最明顯的地方,

還有毛孔粗大的地方~

精華 (1)




像是鼻翼二側,法令紋,木偶紋,還有脖子的地方,

擦完的效果很神奇,要繼續下去等等有圖~

精華 (24)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紋路,

也要趁現在擦這罐精華液,

全球獨特的預先修復型精華,

它可以幫助肌膚狀況凍齡,

撫平生成紋路,

還有讓即將現身的皺紋消失~


精華 (3)




擦上肌膚之後,

吸收非常快,

不會有黏膩感~

精華 (25)




添加死海鹽藻奇蹟,

擦完之後肌膚會變得QQ彈彈的,

近看紋理也變得很細緻~

擦完之後整個毛孔都變得緊緻感,肌膚二邊的Q彈飽滿感差非常大!!

精華 (6)



精華液我會特別加強在毛孔部位,

因為毛孔只要小,

看起來肌膚就會年輕和澎潤~~

精華 (7)



精華裡面的修護科技,


能夠讓肌膚快速的變好+細緻毛孔,

不會留下瑕疵喔~~

page



擦完精華液之後,

我會繼續擦同系列的

第六代 雅芳新活海洋元素乳霜 50g

乳霜 (5)




這罐雖然說是乳霜,

但質地我覺得比較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

比較水感,

當然也會更好吸收,

不會有傳統乳霜的悶感~~

乳霜 (5)-tile

乳霜 (8)-tile

 

 

香味比精華液更明顯,

很像香水的味道,

有前中後味,

擦了睡覺,我的枕邊人都說我很香>/////<

(不然我有時候沒洗頭睡覺,他都會說我很臭!!)

乳霜 (8)



在臉上輕輕點幾點之後,

就可以推開整臉,

因為它蠻水感的,

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延展到全臉,

用量非常省~~

乳霜 (12)

乳霜 (2)


吸收之後,

臉上不會有黏膩感,

肌膚摸起來是嫩嫩的~


乳霜 (9)



這罐乳霜最主要的功用就是,

修護肌膚,

壓力,外在空氣,陽光等等,

都會讓肌膚變老,變黃,形成皺紋,

讓你在不知不覺中,

愈變愈老((不然你去翻你三年前的照片!!

真的很多人差很多,

但也有很會保養的人讓自己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

我身邊很多朋友,

就算當了媽還是像少女一樣阿~~~

美美的可藍媽咪就是喔~~


未命名--14





擦完之後,肌膚變得澎潤飽滿,

紋路也變的不明顯~~


精華 (14)-tile





除了正常擦它之外,還有特殊用法,

是藝人MODEL都會使用的青春按摩密技,

我有趕緊作筆記學起來♥

未命名--21



一週可以做2~3次,

或是重要約會當天,化妝前做這個按摩,

臉會感覺緊俏,毛孔變細緻,

肌膚很像剛剛做完美容課程導入玻尿酸的澎潤水嫩感~


IMG_0154 拷貝




每個動作都要重複二次喔~


STEP 1:勻油
手指上沾新活海洋元素精華,在臉上畫大C和小C


  
anigif01

 
STEP 2:額頭向上

雙手四指手指併攏,手的方向往橫向來回按摩~

 

anigif02  



STEP 3:額頭螺旋
雙手中指無名指併攏,用螺旋方式打圓,

最後用中指在太陽穴指壓~

 

步驟3 (1) 拷貝  


STEP 4:在額頭左右滑動手指三次~

 

anigif04  


STEP 5:中指從太陽穴滑過眼睛下方,到眉頭處按壓(眉頭,眉中.眉尾)
在太陽穴按壓~

 

anigif05  


STEP 6:使用二指,從太陽穴滑到臉頰,

用螺旋方式畫圓

anigif06  



STEP 7:臉頰拉提

手掌左右交換拉提左右臉頰

從下巴到耳下

從嘴角到額關骨

從鼻翼到太陽穴

 

anigif07  



STEP 8:下巴提拉

食指和中指像夾住臉部輪廓從下往上提拉~

anigif08  



STEP 9:安撫結束

雙手從下巴沿著臉部線條,在太陽穴的地方,慢慢放鬆~

雙手從額頭沿著臉部線條,在太陽穴的地方,慢慢放鬆~~

 

anigif09  




這樣按摩就結束囉,

就像外面做SPA一樣,

肌膚會發亮,

而且非常緊緻~

IMG_0159 拷貝



這陣子擦下來,

發現連早上去運動的時候,

連素顏(有接睫毛+無色隔離霜)

都會愈來愈年輕耶~~~


P1150697 拷貝-tile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海洋元素精華: https://goo.gl/J3FQkz

目前有預購優惠只要900元,還有滿額贈喔~

海洋元素(2/21上線、有索取試用包): https://goo.gl/hP0zaI

目前買有送其他滿額贈喔!!點去看

優惠時間 2017/2/24~4/24)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