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52

我的老天鵝阿!!!前後實在差太多了!!

 



二張照片都是我的頭皮喔,

一個是做專業頭皮養護前,

說真的有點噁.....


未命名--40




但我前一天有洗頭耶((我發誓啦~~~

我還特別洗了頭想說,

這樣測試起來不會那麼難看,

結果還是這樣((我想這種儀器,一般的髮廊根本不會有,

也不會做到這麼專業的~

其實頭皮上其實會有很多的角質,還有油脂等等,

是光靠洗頭洗不掉的,

久而久之下來,

頭皮就會造成堵塞讓髮量減少

我自己一開始也是有這個煩惱,

才開始接觸DR CYJ的,

一開始是養髮系列的洗髮精和養髮液

後來就覺得,

既然我每個月本來就會跑髮廊去護理頭皮,

為什麼不乾脆交給更專業的頭皮護理中心呢~


未命名--50




韓國生物基因工程權威 所創立的DR CYJ賦活洗髮系列,

最近大家一定看到很多名人推薦,

想說真的是有效嗎?

沒錯,我個人的朋友也有這樣的疑慮,

結果...超多人包括我的朋友們,

有用過的都在底下幫這款賦活洗髮系列背書,

真的好用的東西,就是經得起考驗的!!

我自己也因為頭髮髮量變少的煩惱,

變成固定都會使用他們家的洗髮精+賦活液,

平時在家自己洗,

就可以改善頭皮問題,頭髮量少問題,

還有頭髮容易扁塌的煩惱~

 

未命名--49




我先和大家說明一下我的頭皮狀況,

換季常會有大頭皮屑,

非常敏感,頭皮容易癢,泛紅

頭髮非常細軟容易塌

頭皮皮膚乾容易脫屑

每次洗完頭 頭髮都掉超級多

最近覺得頭髮好像變少了((大哭



所以除了正常的平日使用洗護髮之外,

我大概每個月都會跑一次髮廊,

去做頭皮的深層護理,

但大部分的髮廊好像都沒有這麼完整

''針對頭皮問題+頭髮稀疏問題''去改善的課程,

最近很多醫美診所也發現了大家愈來愈在意頭髮稀疏的問題,

所以也有推出這樣的課程,

但我個人的習慣,就是要選的話,

就必須給自己最好的,

尤其是DR CYJ賦活洗髮系列我自己已經用的超滿意,

如果要做頭皮+健髮課程,

當然也要去

DR CYJ的髮胜肽健髮中心

未命名--24



但因為以前比較沒有這樣的中心,

大家可能會想說,這是要幹嘛的,

這是給禿頭去的嗎...

都不是!!!這是給你已經有下列情況的人,

就可以開始去,

就像是頭髮+頭皮的SPA中心


♥經常染,燙,漂髮的人

♥髮質細軟而且脆弱

♥頭髮有時候會有紅 油 癢等症狀

♥每次洗完頭 都覺得洗不乾淨 或有頭皮味

♥每次洗完頭 頭髮都掉很多

♥產後頭髮稀疏

♥壓力大感到頭皮緊繃 頭皮癢

都可以來他們家體驗一下頭皮SPA,

你真的會愛上做完頭皮SPA那種頭皮的輕鬆感,



(等不及的記得拉去文章尾端看全省有哪些分店)

 

未命名--20

 



我這次介紹的是台中新開的店面,

台中市河南路四段262號

未命名--23




一樓是挑高的設計,

讓人感覺很放鬆和舒服~


未命名--22



進來之後,

健髮師會先幫我諮詢,和填基本的資料,

上面的問題我幾乎全都有,

這就是愛美的代價啦,

這麼多年的染,燙,漂頭髮,

加上壓力等等的問題,

頭皮真的非常不健康,

你們如果有這樣的問題,

真的要每個月來這邊做一次頭皮SPA,

強健你的頭髮和頭皮,

不然頭髮變少的話真的很想哭>''<




健髮師推薦了我這幾個課程,

是針對我的頭皮問題還有掉髮的問題

未命名--51




做課程之前,

也要用精密的儀器,

先看一下頭皮目前的狀況


17310829_10158305943750697_2066153957_o  



雖然我知道我的頭皮狀況很糟,

但是面對現實的時候,

還是嚇歪了..

厚厚的皮屑,

凹凹凸凸又很厚的油垢

敏感泛紅的頭皮

還有我的髮根 檢康的口已經被堵住了,

這也是會掉髮的元凶


看完之後我只想立刻開始做專業頭皮養護

(真的不想要再看到洗完頭,

一堆頭髮在地上啦((大哭)

未命名--41




首先健髮師先用精油和專業的手技,使用感溫儀

從肩頸開始幫我按摩做''頭皮放鬆手技課程''

 

17273910_10158305942535697_66909344_o    

 

 

從頭到肩頸做溫感開穴,

還很貼心的問我,


如果刮出痧來可以嗎?

(當然要啊!!難得有人要幫我刮痧)


未命名--3

未命名--14

未命名--15




接著按摩頭皮,

針對頭皮的穴點和髮線處,

使用刮的方式加上專業手技,

先將頭皮的壓力釋放再活絡,

可以讓頭皮富有彈性,

還原頭皮健康的狀態,

對於要髮質健康和保養頭皮,

是非常重要的~~

未命名-




按完我頭皮的緊繃感,

立刻舒緩耶,

整個人也放鬆了起來,

(然後我就秒睡++流口水了....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啦~~~~~遮臉跑走)

未命名--4

 



按摩完之後,

第二步就是胜髮洗,

也是使用DR CYJ髮胜肽的洗護髮,

因為這個我在家也有用,

就很放心享受♥

未命名--21





它洗完的頭皮是非常清爽和頭髮蓬鬆的,

裡面不含藥性,矽靈,雌激素等等,

是長久使用也不怕對身體造成負擔的喔~


未命名--19



洗完之後,

就是頭皮深層淨化的課程,


吸附多餘的油脂,以及化學品殘留,

感覺有點冰冰涼涼的,

但是過程很舒服~



未命名--30

 


未命名--31

 


剛剛的深層頭皮淨化步驟,

等於除了正常的洗頭之外,

還用儀器幫我們更進一步的把

頭皮上面多餘的髒東西帶走,

這樣等等擦頭皮養護液的時候,

吸收效果會更好喔~~



未命名--29



接著氣化式雙效養髮胜肽

用噴槍噴高濃度的髮胜肽養髮液10ml+DRCYJ超胜肽,

因為用氣化式的方式,會讓高濃度的胜肽分子更細緻,

這樣頭皮就可以很簡單的獲得養分,

首先建髮師先倒入二款胜肽~~

未命名--32



用噴槍的效果就是讓保養品的分子變得更細,

這樣讓頭皮肌膚好吸收這些養分,

而不是只停留在頭皮表面,


未命名--33

感覺冰冰涼涼的,

好喜歡阿,

不只強健我的髮根和頭皮狀況,

還有舒緩我頭皮的敏感

(剛剛有照到那些紅紅在過敏的現象)

等於幫頭皮擦上專屬保養品~


未命名--34

 

最後是光波育髮,

先用紅光活化肌底,

加強剛剛保養的吸收~~


未命名--36




最後照藍光舒緩,鎮定頭皮,

這種藍光之前我在皮膚科也有照過,

對於調整敏感的肌膚,

是非常有效果的,

穩定頭髮毛孔的生命力,

讓毛髮可以健康的生長~~~



未命名--37



這時候我感覺頭皮那種燜燜,緊緊的感覺都消失了,

頭皮變得好清爽,

髮根也非常的蓬鬆~~

未命名--43

 


再用剛剛的頭皮檢測儀,

近看頭皮目前的狀況,

頭皮變得很透明感,

健髮師說,這樣的頭皮才是健康的狀態~

未命名--44



包括連髮根的地方,

旁邊包覆的油脂都被清乾淨,

毛囊不阻塞,

頭髮就自然不容易掉落~


未命名--42


前後真的頭皮,差非常的多啊!!!

我都一直笑說,

之前的頭皮很像沙漠還是岩石表面,

現在變得好果凍感~

未命名--40




因為我本來就會每個月去做一次頭皮的保養,

但比較起來,

DR CYJ髮胜肽健髮中心的養護課程,

更專業而且更有效果 !

 

未命名--48

在做養護頭皮課程的時候,

健髮師問我說,我換季頭上有大頭皮屑的時候,

都是怎麼去解決呢?

我說我都是去我家路口髮廊,去做頭皮去角質..

健髮師聽了就立刻和我說,

頭皮那時候已經在過敏發炎了,

就不能去角質了,

會讓頭皮更脆弱的,

這點之前竟然沒人告訴我過!!!




做完健髮課程之後的幾天,

頭皮出油量竟然大減少,

頭髮撥開來也沒有大頭皮屑,

這幾天出國的頭皮狀況也非常穩定,

泛紅減少,

也不會到晚上的時候就變得爆炸癢

(不是因為沒洗頭 是頭皮過敏發生喔 嗚嗚)

 

17190979_1268321863203795_826353541470696132_n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頭髮的保養非常的注重,

但是通常都會忽略掉頭皮的養護,

(我之前沒來過這裡的話,也不知道竟然有這麼專業的頭皮養護課程)

一般的髮廊雖然也會有,

但是和這邊的比起來,

注重細節度和專業度以及針對問題改善度,

就還是差很多喔,

每個月除了剪燙染之外,

也記得要約來這邊,

做一次深層的頭皮養護,

這樣長出來的頭髮才會健康漂亮,

最重要的是,

比較不會洗完頭髮,或是梳頭髮就掉非常多!!

真的差很大,

那罐養髮水我之前也有用過,

長期擦會讓頭髮感覺比較豐盛,

真的用過的人都非常喜歡~~


16996186_1268321803203801_6097148319852965299_n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今天就聊到這邊了喔,

因為頭皮的問題真的比較少人分享,

很多女生開始有這樣的問題,

都不知道要問誰,

可以來粉絲團問我



我自己因為早年都亂染頭髮,

把自己的頭皮變成超級敏感+過敏的狀態,

又非常怕頭髮愈來愈少,愈來愈稀疏,

所以算是對這個問題已經有一番研究了,

可以來粉絲團和我聊你頭皮的煩惱和問題喔~


崔咪這次是體驗兩個課程 「甦活頭刮舒壓」+「專業頭皮養護」

DR CYJ髮胜肽健髮中心 仁愛 古亭 永和 桃園 竹北 台中 高雄

網站: http://drcyjhcc.com.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rcyjtm/

 

FB留言+分享 抽5名粉絲贈「頭皮養護課程1堂」 留言可寫出自己頭皮煩惱的問題 (在3/27抽出!)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