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拷貝

 我真的是個注重很多小細節的人~

 


很多人問我,

因為長時間和另一半一起工作,

會不會常常吵架,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會,

後來經過磨合期之後,

互相知道對方的地雷還有在乎的點,

就愈來愈少爭執,

尤其是,

我真的是在工作上面,

非常注重細節的人,

如果可以做到100分,

就絕對不會讓他60分,

或是想說,

那下一次改進好了,

也因為這樣對美的堅持,

今天才能成為美妝達人和擁有BACK TO BRITISH服裝店,

我覺得對自己的要求,還有對美感的堅持真的非常重要,

就像我以前會去矯正,

也是因為自己覺得很不好看(雖然當初大家都說當時那樣就可以了)

但我到現在,都很感謝自己當初的決心去矯正,

不然我現在一定會超級後悔,繼續後悔~

 

H剛剛還說我以前矯正前是幹譙龍....

你當初還不是愛我愛得要死 !!!

所以說人生必須堅持自己想要的,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人生是你的,不是他,她,任何其他人的!!

 

我以前正面算正常,但是側面就是醜!!!幸好我有去矯正了~~

888


女人就應該講究美麗,堅持美麗,

而不是去將就,去妥協,

因為你們現在看到覺得美麗的,

不管是做運動讓自己身材變好,

或是化妝等等都是一點一滴的講究累積而成,

我個人覺得還有一點一定要說,

就是內衣!!

有太多女生都覺得,反正內衣穿在裡面,

內衣隨便穿就好,

結果長久下來,會造成胸部下垂變形,

甚至連穿貼身衣服的身材曲線都不好看~


1 (21)




內衣這個小細節,

和外在息息相關,

只要集中力差一點,鋼圈的軟硬度,位置差一點,

只要是蕾絲的縫製方法差一點,肩帶的粗細差一點,

穿起來的效果就會大大的不同>''''<




而且我最怕的是,

穿內衣的時候雖然很集中,

但是鋼圈壓迫肋骨很痛,

或是脊心裁片雖然很穩定,

但只要一動胸部就移位....

我們又不是人台可以一整天不動,

最後還是要穿著舒適最重要阿!!

(當然如果可以UPUP和集中更好啦~~)


1 (23)





最近穿的蕾黛絲靠過來內衣

它應該是把龜毛的愛美精神發揮到最高境界了吧((笑

有四大專利版型(專利字號099207866)

減壓背心 穿著舒服可以長時間穿著

雙鋼圈 內衣不容易移位

順型鋼圈 鋼圈不卡卡

雙背片 背後有肉肉的女生

不同的設計都針對不同的體型,

是任容萱代言的喔~


蕾黛絲2017SP主視覺_D27-712減壓靠過來 QJ藍_橫  




穿對內衣,

讓你不管在私底下,或是工作場合穿制服,

都會比其他人莫名的好看耶!!


1 (18)




這個設計是''減壓靠過來''的系列,

針對東方女生的胸型設計,

穿起來不僅很集中之外,

也不會有過緊,或是不能呼吸的壓迫感,

因為我們和西方女生不一樣,

東方女生的胸型就是上半部會不夠飽滿,

非常容易被脊心的鋼圈壓迫~

1 (7)




一開始是被它的花朵刺繡所吸引,

用淡淡的湖水綠為底,

上面是立體的淡米色漸層刺繡,

花朵非常的精緻~

粉嫩色系讓人有種春神到來的感覺,

季節開始變換,不僅服裝要開始換季,

內衣也要換季囉~



1 (15)



小褲褲也是同款的花朵刺繡,

非常的迷人阿~

1 (17)





穿下來之後發現,

減壓靠過來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耶,

服貼的剛剛好,

本身是用靠過來的經典版型,

再加上獨家專利的減壓120度脊心,

調整脊心角度,

讓身體就算動來動去,

胸部也不會移位,

不會有壓迫感或是不舒服的感覺啊~


1 (24)




脊心這邊是活動式的車縫設計,

會比一般內衣更有彈性,

少了壓迫感~

而且是120度脊心,

穿上BRA的立刻有感上提集中,

加上穩定雙膠片,

服貼側面+向上托提,

把討人厭的副乳通通包進去啦,

讓胸型看起來非常圓潤飽滿~


1




穿起來是非常輕盈舒服的感覺(非常無感),

因為連裡面貼膚的材質,

都是用涼月牙片

涼感的纖維材質會讓內衣比較沒有燜熱感,

如果要長時間穿著,

也不會起疹子或是覺得胸部癢癢的~


1 (3)




裡面的材質是洞洞的,

加速吸收皮膚表面的汗水和濕氣,

比較不容易有濕疹或是悶癢~



1 (1)

 

 


雖然整體穿起來很輕盈,

但是卻蠻集中的

就是靠這個UP拉拉提把肩帶,

和剛剛的月牙提托力一起將胸部集中托高,

是會有溝溝的喔~~

(通常要有集中的內衣,都會覺得有壓迫感,

但是這款不會喔,

是舒服又有UPUP效果的,減壓卻不減性感)

1 (11)



是非常舒服,願意長時間穿它工作的一款內衣,

重點是還有集中,

完全兼具舒適性和功能性((拇指~

1 (4)




另一款是強調雙鋼圈靠過來

我覺得胸部比較軟容易下垂的女生,

或是胸型比較散的,腋下有多餘的肉肉,

很適合這款~



未命名--4




淡淡的米色很優雅精緻,

我喜歡穿起來的時候,

罩杯邊緣的設計,

很像花瓣感~



未命名--7-3





它有分內外鋼圈,

首先內鋼圈仰角內移30度,

把側邊肉推進胸部~



IMG_0919拷貝拷貝

未命名--2-3



小小一個內鋼圈,

就可以讓胸距拉近3CM,

溝就變得非常集中和明顯耶~


未命名--11




接下來外層的鋼圈,

會加強側邊的穩定度,

這樣我們在舉手的時候,

肉肉才不會從內衣裡面跑出來~

(總不可能一整天都在喬飛出來的肉肉吧)

這雙倍的鋼圈,讓胸部非常穩定,

不需要怕它因為動作而移位~


未命名--9




斜邊有加高2CM,

將多餘的副乳肉肉固定之後,

胸部無形中也感覺比較豐滿,

因為它會把散開的肉肉都集中到胸部~



未命名--6-3




裡面是絲棉魔力月牙片,

材質非常的貼膚還有柔軟,

穿上去的時候都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重點是想要的集中感也有了~


未命名--4-3




背後是280丹尼的背片,

對於後背有肉肉的女生,

也有將肉肉撫平的效果~


未命名--5-3

未命名--7



除了有功能性之外,

上面的優雅刺繡也深得我心~

是用不同的粗細的線條交織而成~

淡淡的米白色,

非常好搭配所有的衣服~


未命名--16-2

未命名--3



小褲褲也是雙層刺繡蕾絲的設計,

加上褲型是低腰的,

真的非常性感啦~~

未命名--8-2



在這裡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內衣尺寸要怎麼量,怎麼選喔!!



未命名 -1




挑選內衣也是一門女人必修的學問呢!


選對好的內衣除了可以一整天在穿著上自在沒有壓迫,

 

更可以增加獨特的女性魅力,


美麗絕對不將就而是要講究啦!!

 

就從內衣開始,內在的美麗自然綻放外在的魅力~~

1 (9)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不將就分享喔~~

 

還有還有一項好物…我發現蕾黛絲網站裡有很多內衣相關知識可以解答疑惑喔!

是女生補充內在美知識的好地方啊快來吧!

跟我一起美麗不將就 >> https://goo.gl/01CgGm

 

 

崔咪'S MURMUR

這系列真的穿著起來很舒服耶,

完全沒有壓迫感,

我覺得如果你之前的內衣都是比較緊的話,

可以搭配這款內衣,

讓自己美麗的同時,也感受到舒適,

舒適實在太重要了,

如果我現在內衣穿著不舒服的話,

可能一整天都會覺得全身不對勁啦><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