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47390_10158371988120697_2001287594_o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些瘦子的飲食習慣~



當然我要先說不運動就會瘦這件事情,

是以體質為主,

但我身邊就有朋友,照這個方法調整飲食習慣之後,

真的有瘦下來,

(他到底以前是怎麼吃的啦~~><)

而這些飲食小心機,

也是我綜合身邊一些身材保持非常好朋友的意見,

和大家分享喔~~



影片有點鬧,但裡面可愛的棉花糖女孩 本身就是一個個性很可愛的女生

她用比較誇張浮誇的方式來詮釋我們的反差,

和她一起拍攝超爆笑,也真心謝謝她願意犧牲演出,

劇本也是我們一起討論ok一起拍攝的,

沒有要詆毀棉花糖女孩的意思,

希望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囉,

瘦身裡面我最不贊成就是吃減肥藥,絕食,

這種傷健康的減肥法

非常不贊成也希望你們不要這樣做

因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整理一下重點給大家喔~~


1.在吃飯之前,先喝湯(一碗)或是一杯水(不要牛飲!!)


未命名 -1



這個方法就是在你空腹的時候,

先用一碗湯湯水水,

增加一點飽足感,

減少攝取過多的食物~






因為通常很餓的時候,

都會想要立刻大吃肉,或是澱粉增加飽足感,

先喝湯也可以緩解一下飢餓感,

再來就是如果飲食不正常的人,

用餐之前也先喝一點熱湯提醒暖暖胃,

對腸胃也是比較好的喔~~





喝茶或是喝咖啡的話,

比較不建議給有胃食道逆流或是腸胃不好的人喔,

空腹喝容易不舒服(我自己這樣喝很容易腸胃炎),

一定要先吃東西才可以喝~




還有,不要聽到要喝水或喝湯,就猛灌猛喝,

因為這樣只會稀釋你胃中的消化液,

造成身體的負擔,

最好的份量就是一杯水,一碗湯~~

02






2.將東西切成小塊,慢慢享受的方法吃


這樣進食的次數增加,

咀嚼的時間變長,

更容易有飽足感~



我曾經有發現,

同桌吃飯很慢的朋友,

身材都特別的苗條~





吃得太快,通常是沒有咀嚼的的很細就直接吞進去,

當感覺到飽的時候,通常你也已經吃了過多的食物了,

要控制要細嚼慢嚥真的很難,

尤其是肚子餓的時候,

要控制咀嚼的速度真的非常難..

所以把食物切成小塊,

強迫自己用比較多的時間,

來享用這些食物,

不僅更能吃到食物的美味,

更能讓人有飽足感,

以及控制吃進去的熱量~

03

 

 





3.專心吃飯


05




現在太多人都是低頭族啦,

一邊吃飯一邊玩手機,

會讓大腦無法接受到吃飽的訊息,

讓飽足感減半,

因此..你會吃進更多的食物和熱量>'''<


如果只在那邊計算食物的熱量,

卻不改變吃飯的習慣,

這樣只是無止盡的瘦身地獄阿!!

瘦了又胖胖了又瘦,

不如就是改變習慣,

你的瘦身人生也許會輕鬆更多~~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大家可以來粉絲團和我聊天喔~~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飲食 飲食習慣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