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女孩們去日本真的買得好爽阿~~~((大笑




我已經很久出國都是和H一起了,

不然就是有他在旁邊,

在他旁邊我就是個小廢廢..

路不太認得要吃什麼也不知道,

全靠他一手幫我安排,

這次約好要和女孩們一起出國,

又是由我主要安排行程,

出發前我其實很焦慮,

很怕朋友們玩得不開心或是怎樣,

尤其我又是個超級大路癡,

出發前我就和朋友說,

''欸 你們要幫忙帶路喔''



結果他們真的好貼心,

還教我用了google map導航......

(平時我真的是無敵小廢廢無誤...)



這次的戰力因為沒有H在旁邊理智的阻擋,

真的是買的瘋又多,

而且和女生一起逛彩妝恐怖的地方就是,

他們還會幫你一起看你沒買到的東西,

腦波很弱的我當然照單全收了((大笑



立刻來分享這次的戰利品,分成美妝篇和生活篇喔~

 

活蹦蹦的崔碗美分享戰利品影片看這邊

https://goo.gl/Pu9QSN

 

1.Embryolisse保濕霜




之前在日本買價格一瓶快要1000,

但這次剛好有買到優惠組的,

價格變得比較便宜(大概900多,還多送一瓶小的)

這款保濕霜可以妝前使用,

濕潤度剛剛好,

好吸收又不起屑屑,

對於敏感肌膚如果正在過敏的時候,

擦這個也可以,

他本身非常溫和,無香料無刺激性的成分,

用起來很舒服,

但如果是特別乾脫皮的地方,

我會用木瓜霜按摩~





2.FLOWFUSHI MOTE LINER熊野職人眼線筆



他們家的眼線筆不容易暈開,

黑色也不會因為時間長了,

就變得灰灰的,

持妝度蠻好的,

我這次連黑,咖啡都入手了~


咖啡是比較深咖啡的感覺

(我覺得有另一個牌子的咖啡色更美,

但比較淺色一點)



之前有限量的桃紅色,

我在東京有買到,

大阪全面缺貨啦>'''<





開架品牌CANMAKE

這個牌子聽說台灣也有囉,

但商品不知道有沒有日本這麼齊全就是了~

我買了一堆

 



3.CANMAKE CHERRY BROWN



這色就是我剛剛說,畫起來比FF好看的那支咖啡色眼線筆,

搭配淺色的隱眼,

眼妝整個就是濃濃的混血感~

 

 



4.CANMAKE粉餅 我的顏色是ML


粉餅的粉感蠻明顯的,

我覺得因為日本喜歡的彩妝和韓國的大不同,

日本目前還是比較喜歡粉嫩無光澤的妝感,

所以這款粉餅一點點就非常有感阿,

也可能是日本的天氣比較乾,

我拿一點點補妝就可以變得非常有妝感非常粉的妝~

 

 



5.CANMAKE紫色粉餅



朋友推薦買的,用起來有提亮效果,

粉感一樣蠻明顯的,

用刷子刷應該會比較輕透~




6.CANMAKE血色眼影盤 色號14




這盒顏色美炸啦,

我愛到有拍一支血色眼妝的VLOG喔,

記得看影片分享~https://goo.gl/Pu9QSN




7.CANMAKE眼影盤 色號11



恩..這個是和H一起的時候,

亂買的,

顏色很基本,

但現在看下來這盒真的好普通喔,

我幹嘛買啦>''''<




8.CANMAKE血色腮紅 PW38




美炸了PART2,

這顏色說台灣缺貨喔,

看起來很紫很可怕,

但是擦起來,

會有白底透紅的感覺,很~~少~~~女


如果有皮膚黑的人使用可以分享一下,

我目前是比較無法想像啦,

他用在白皙肌膚上是非常好看的




9.CANMAKE血色唇頰彩 06



可以當作唇彩,腮紅,

一樣是白底透紅的感覺,

唇彩顏色是比較透明感,

要一直補他不是持久型的~





10.CANMAKE三色遮瑕膏




這盒遮瑕膏比較乾一點,

用來遮痘痘,斑點OK,

用來遮眼下我覺得有點乾會顯細紋~



還有另一個品牌很值得大買 EXCEL

 

 


11.EXCEL眼影打底膏



打底膏是我上次去東京發現的好物,

用於眼影打底真的可以讓眼影不暈染,

對我來說很有用,

某一天我還用在發作的痘痘上面(非常油)

結果舖完蜜粉之後,

一整天那個遮瑕沒有被油衝破喔,

非常持久~~~~~





12.EXCEL眉筆二種


最近如果要去買眉筆的話,

可以多入手這支刺青系列的眉筆,

他是防水的喔~~((轉圈







13.EXCEL唇膏LS02



濕潤度中等,

因為是EXCEL所以我腦波弱就買了((吐舌

顏色感覺很好看~~



比較特別的是方形的形狀,

可以直接畫出立體的唇形~




14.EXCEL珠光腮紅




這系列的珠光腮紅太美了,

我本身並沒有非常喜歡大顆粒的珠光(覺得會讓肌膚看起來髒髒的)

但是他的珠光非常的細緻,

擦上去就是肌膚非常飽滿有精神的感覺,

質地完全不輸專櫃大牌~








15.LOREAL 金色唇膏



這支唇膏我完全就是因為難買,

所以買的((大笑

H如果看到這篇應該再也不敢讓我和女生出國了,

這個顏色我覺得健康膚色的女生,

擦起來會真的非常美



單擦就是金色沒再客氣喔~~


我覺得小小的疊擦起來蠻美的,

單純擦的話就有點18銅人了~







16.棉花糖粉餅 黃色款



日本朋友推薦款,

他自己都用這款,

我發現他也是妝感比較粉嫩+遮瑕的感覺,

比較像是二用粉餅,

一上去臉上的瑕疵會變得比較淡,

但同時妝感也是蠻明顯的~






17.I LOVE MAKEUP眼影盤黃色款



這次在日本發現的新品牌,

盒子是巧克力的真的好可愛啊,

不過這系列當時我只覺得粉色和黃色的,

眼影顏色比較實用一點,

其他的比較激烈,

像是黃色的這盤我就很喜歡,

有不同冷暖,深淺色系的大地色系,

讓膚色從黑到白的人,

都可以用這盤畫出一個實用的眼妝,

而且它裡面不是全亮粉或是全霧面,

適當的穿插讓這盤眼影太正點了~







18.MISSHA 密質肌氣墊粉餅



我的顏色是21

這款氣墊我有和雅詩蘭黛 持久氣墊的一起做實測,

結果.....哈哈哈哈

你們就記得看影片好嗎~~~((吐舌

 



19.MISSHA三色蜜粉





這組蜜粉特色就是礦物蜜粉,

粉色這盒是保濕款~




蜜粉的粉質蠻清透的,

號稱在臉上可以變得白裡透紅(?)

我個人覺得還好,

顏色分的很多但在臉上的效果也還好,

另一款藍色包裝的是控油款,

值得一提的是它有植物萃取成分,

價格又不貴當然可以入手囉~



20雙眼皮貼



之前彩妝師曉雯幫我用過之後,

我就愛上這款了,

特別去日本找的,

他本身是矽膠材質,

能夠撐起比較鬆弛的眼皮之外,

顏色隱形不明顯,

黏性強又可以維持不容易脫落喔~



21 CHANEL 唇蜜和粉底

我在機場的時候還大失血,

這個粉底要價日幣15000(大概台幣5000左右)

但有附上刷子,也聽說真的很厲害啦!!

 

對於好用的底妝我是真的沒有抗拒力的~~~

(結論也是真的不錯用!!對於鬆弛肌膚可以畫出很有彈性飽滿的肌膚)

唇彩的話試色前幾天有發文喔,

記得看唇彩文~~

 

這二支顏色真的蠻美的,

但它好像會生皮(晚上回家的時候會有滿滿的皮等我)

如果同樣是皮人的人,也分享一下到底是我錯覺,還是唇彩成分的關係囉~~








看得還過癮嗎XDD

過二天發生活篇喔~~~



(生活篇的雷物有點爆笑,記得一定要看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