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好值得再去一次喔~~


這次我參加的是地中海希臘雙島15天/Royal Princess地中海皇家公主遊輪,

有去到的地方,我都會寫成旅行穿搭日誌喔,

關於遊輪的我會另外寫一篇,

為什麼選擇遊輪,你適不適合遊輪行,遊輪上有什麼好玩的,

這些我都會整理給你們,

如果之後有考慮遊輪行程的,

會比較清楚一點~~
 



這次的穿搭,

上飛機之前我就準備好啦!!

絕對要選一套舒適,下飛機又直接可以去玩+拍照的服裝,

所以這套衣服就是我的首選~

(當時我在機場發了瘋要喝珍奶xdd

雖然機場的珍奶無法和現場手搖的味道相比,

但也是讓我滿足了一下,因為上飛機之後,

我會有十幾天都喝不到啦~~~><)

B2B粉色長版拼接紗裙上(可單穿)

這裡-->  https://goo.gl/6Izwzg

粉色的地方是舒適的材質,

紗的地方也不是硬挺的材質不會刮身體皮膚,

對於要坐10幾個小時的飛機來說,

長版的衣服很像裙裝

這樣我內搭一件彈性很好的內搭褲,

也不怕在飛機上面水腫~

 

 18342447_1325811680788146_9084483654658235315_n

我們中間有在杜拜轉機,

h立刻拉我去吃一家有名的漢堡,

但我覺得還好捏((小聲說

可能口味比較重鹹一點不合我的口味吧!!

喜歡重鹹的人應該會喜歡的,

他們的奶昔也是重甜系列呦~

 



18274782_1325876874114960_748461226926251200_n

果然一路上轉機到西班牙,

下飛機之後就先直奔我們要去逛的行程((跟團就是這樣, 完全沒有浪費啊xd

第一站就是西班牙的聖家堂

原意是贖罪教堂


 

 
 


 從1882年動工到今天(聽說20年會完工因為是紀念高第?)

原本藍圖是哥德式教堂,

高第接手之後改以20世紀’’加泰隆尼亞現代主義’’修改,

是唯一一座尚未完工就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建築物喔~




 



在巴塞隆納,

主要都是參觀高第的作品,高第因為小時候在生病,

最好的朋友就是家門口的那棵樹,

所以他從小就學會觀察大自然的細節,

包括他日後的建築作品,

都可以發現他喜歡以自然為主題,或是很少使用直線的線條設計,

因為他認為,直線是人類創造的,曲線才是上帝創造的




高第一直到去世之前,都是致力於聖家堂的建造,

聖家堂這個教堂和我以往在歐洲看過的教堂非常的不一樣,

走進去就好像走進了一個大森林,

柱子有微微的彎曲之外,

最上面連接屋頂的地方很像樹枝♥


h則說上面的燈很像undercover的蘋果燈,

總之其中的氣氛是神聖但也奇幻的~


 


 
聖家堂每一面都是不同的主題,

受難面的雕刻是另一個設計師的作品,

所以風格的確和誕生面很不一樣,

上面主要就是耶穌受難的故事和經過等等~



 

這二個符號代表開始與結束
 


 

猶大之吻,代表出賣耶穌的故事,

上面的石板從任何方向加起來都是33,

代表耶穌受難的年紀是33歲,

33在這邊有非常多的意義,

知道的人也可以補充給我~



 

大門上面也有耶穌受難的故事



 


 
誕生面我最喜歡 ,

因為光是表面就是用立體的雕刻出栩栩如生的樹葉,

這是高第的作品


 

 
 




人像是比較寫實路線的,

這面的水果也是代表新生的春夏水果,

和受難面的秋冬水果很不一樣~

 


 

高第車禍去世之後,

就在聖家堂底下長眠,

教堂裡面也陳設了不少當時的用具~



 

這也是高第的作品

 
  



除了裡面很美之外,

到對面的公園找好角度,

就可以拍到全景,

大家說很像很夢幻的感覺,

聖家堂也是真的很美~



 




這樣的氛圍,

淡粉色長版拼接紗裙上衣就剛剛好派上用場,

完全的百搭啊!!


 


粉膚色荷葉拼接透紗洋裝

https://goo.gl/6Izwzg

因為這件他是不挑身材可以穿著的,

如果想要更流行一點的話可以搭配腰帶喔!!

穿著舒服的話就是和我一樣這樣搭~


腳上這雙鞋也是被問翻了,

接下來你們應該會不停看到吧!!

他是駝色麂皮,款式和顏色都非常百搭~

 

杏色魚口編織楔形涼鞋

https://goo.gl/jgBZDz

而且穿脫方便,

我後來穿泳裝也有搭到這雙鞋喔~





第二站去的是格拉西亞大道的巴特樓之家以及米拉之家,

我搭配的是這件熊貓加工一件式長版上衣

(可單穿建議搭配短褲)

 

巴黎艾菲爾鐵塔熊貓加工長版上衣

https://goo.gl/B7hc8i





 熊貓的繽紛和華麗,

剛好和巴特樓之家的美麗顏色相輝映,

好可惜這次沒有機會進去看看喔!!

我在網路看到裡面的照片~


在巴賽隆納主要都是參觀高第的設計作品,

最主要的街道就是格拉西亞大道,

這裡有最頂級的名品,

一路上還有非常多設計師的建築設計,

像是高第的巴特樓之家以及米拉之家,

我個人很喜歡巴特樓之家,

但這並非高第所建造,

而是由他改建重新設計,

外面很像是美人魚的色彩拼接啊~


 


 



可以叫它人魚之家嗎!!

太美啦~~


上面的玫瑰花源自於西班牙的美麗神話,

就是神明送玫瑰花,

所以他們的情人節是在4月?號(也是世界讀書日),

男生會送心愛的女生花朵,

女生則是回送書本作為答禮~



 




熊貓這件本身的質地有點彈性的,

接觸身體的地方不會有任何刺刺的感覺,

穿起來非常舒服,

上面的加工也是用縫製的,

所以不容易掉落不需要擔心喔,

不然很多做工比較粗糙的都是用黏的,

那種一下就會掉光啦~


 




一件式的剪裁穿著非常的的舒服,

下半身如果要搭褲子的話,

建議搭配leggings或是比較貼身剪裁的褲子~


 




這雙球鞋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雙鞋,

puma的白色大蝴蝶結球鞋,
 
 這雙鞋不僅可以搭配這樣比較可愛或是休閒感的服裝~



 




當年米拉先生看到巴特樓之家改建的如此繽紛美麗,

也請建築鬼才高第幫他為新婚妻子蓋一棟特別的建築,

結果色彩風格和巴特樓之家差太多啦

還讓當時的米拉太太不是很開心..

如果我是夢幻系的女生看到,

應該也會覺得實在落差太大啦!!

但高第的設計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我後來去西班牙奎爾公園穿著的花朵洋裝,

也是搭配這雙鞋,

但是完全無違和感~


 


  
奎爾公園也是高第的作品,

原本是要設計成住宅X公園,

完成高第的夢想完美住家藍圖,

後來因為銷售不佳+經費不足,

後來由西班牙政府接手買下,

改成公園~


 


 



走進來會先看到高第的故居,但是這個地方是高第徒弟設計的樣品屋,

和高第的立體風格很不一樣~


 


這裡沒有直線的設計喔,

包括廣場的休閒椅子,

都是符合人體工學的彎曲路線啦!!


 


 石洞通道也是特殊的設計~~


  

  
  


只有一根特別的柱子上面,有紀念女性的雕像



一定要摸的幸運蜥蜴


 


在這邊的穿搭是

繽紛花朵拉鍊抽繩鏤空洋裝

https://goo.gl/XKvloZ

花朵是很能代表西班牙的

(我不知道哪來的靈感一直想咬朵花在嘴裡)

穿上了花朵的洋裝

走在奎爾幻想花園裡


 

   
洋裝本身的材質厚薄度剛好,

夏天穿也是透氣不會感到悶熱~


  

 
 


七分袖把肉肉的手臂都藏起來啦!

我覺得郵輪旅行就是狂吃,

根本不能去想要維持身材這件事情

(因為船上的食物可以無限制一直吃)

我都不敢量體重了啦!


 

 
 




洋裝本身還有做抽繩的腰身設計,

變胖就拉寬一點點~


 
 



變瘦就拉緊一點點,

顯現腰身


 



所以這款基本上沒有挑身材的問題囉,

缺點通通都可以藏起來的~((歡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更多其他照片可以來我IG看

https://www.instagram.com/b2btramy

 

崔咪's murmur
 

服裝的問題可以問這裡喔~~

B2B LINE線上客服 @nif3347k (加好友前面要加@唷)

加入LINE 可以領取優惠折扣碼唷

 

B2B官網

https://goo.gl/02WpCp

 


西班牙是我這次遊輪旅行之後,

和H約好還要來深度旅遊的國家,

光是短短的一天就讓我很享受在其中的感覺,

下次再來深度旅遊~~

 

關於西班牙資料是在地導遊口述我當場筆記的,

如果有錯誤歡迎粉絲團私訊我,

來討論喔^^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