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隱眼囉~~



我幾乎是每天離不開隱眼的,

只要出門我都一定會戴隱眼,

(近視375度沒有散光)

因為我總是覺得戴眼鏡走路會有一種無法對焦的感覺...

會讓我有點沒精神和不舒服,

大家也會這樣嗎?



所以隱眼就變成我的每天必備了,

只是我很久之前因為戴了年拋的變色片,

可能時間戴太長+隱眼材質不好等等的原因,

讓我的眼睛變得非常的敏感,

常常很多眼屎+紅腫,

後來一整個月的紅眼症讓我嚇到,

眼睛真的不能開玩笑,

所以我現在選擇變色片也非常的小心,

一定要透氧量高,保濕度高,

還有變色片的地方要有隔離的作用,

(不能直接接觸瞳孔,我會對隱眼上面的色料過敏,一戴眼睛就紅)

還有我很推薦日拋,

日拋雖然價格比較高一點點,

但只要每天更換不需要泡藥水清洗(有時候會洗不乾淨造成眼睛敏感)

不僅透氣性好又乾淨,

長久下來,對於眼睛的健康也比較好~~



我覺得選擇自然放大片的好處,

就是會讓眼睛變得比較有精神,

加上有種睫毛的話,

真的就是擦個素顏霜+防曬也可以見人的,

美若康的隱眼材質是矽水膠材質,

透氧量差很大,

還有矽水膠不會愈戴愈乾,

為了眼睛健康,


矽水膠材質+放大片的目前好像只有美若康




這次來參加 美若康/氧活你的視界隱形眼鏡體驗會,

美若康的隱眼我在體驗會之前就有戴過,

是林依晨代言+蠻多人推薦好戴的,

真的蠻保濕又不會讓眼睛不舒服,

所以我發表會當天也戴了美若康的綻美棕/一盒10片



他們家的日拋戴起來很舒服,

裡面的保養液是玻尿酸保水成分,

戴上眼睛的感覺好濕潤~



綻美棕戴起來非常的自然感,

讓眼神變得很柔和,

鏡片同時有抗UV,

降低視網膜因為紫外線傷害問題~~





體驗會當天要穿著運動服出席,

因為我活動完也還有其他地方要去,

所以做了這樣的搭配~

(紗裙脫掉裡面就是運動服囉~~)



上半身是有彈性的短版運動上衣,

褲子是我很愛的一件彈性運動褲,

這件我推薦過蠻多次了,

因為他有褲頭和拉鍊穿起來也不會很像睡褲,

或是一定要搭配長版上衣,

直接單穿就超好看,讓屁屁變得很翹,

它的彈性也是可以做運動的喔~~~



綻美棕會讓眼睛外圈變得比較淺一點,

眼睛變得很溫柔可愛,(像可愛狗狗~~)

瞬間也有讓年齡感覺更年輕的FU~~




也有另外一款透明片的,但我平常沒在戴透明片,

還是喜歡變色片的感覺~




經過專業人員的解說,

讓我更了解為什麼美若康的日拋戴起來很舒服又適合長戴的原因了,

他們的材質是專利EautraSil TM 親水矽科技 TM II

無溶劑配方,能夠讓氧穿透鏡片到角膜,

光是隱眼的透氧率就高達Dk/t150,




 



戴起來眼睛就會有透氧感不容易乾澀,

是因為材質改了之後,就提升了親水性

持續透氧之外,

水分會停留在鏡片表面,雙眼就會有潤澤感



普通材質的親水性低,


所以戴起來很容易眼睛乾或是紅癢,

也不適合長時間配戴~




保養液裡面有玻尿酸和海藻酸鈉保濕成分,

加上隱眼的低模數+親水性材質,

也更容易配戴,

不然我的眼睛很挑隱眼,

一點點不舒服都會立刻讓我眼睛變紅~

 




體驗會當天,幫大家設計了簡單的TRX運動,

練完真的想說回家要努力一下啦~~!!

我的肌耐力好差喔>'''<

但這樣運動同樣可以增加身體的活氧量

身體呼吸,眼睛也跟著呼吸~~


 

平常運動之後如果還有活動,

我也會戴美若康綻美棕,

效果很自然+舒適耶~~



有接睫毛的話,直接搭配綻美棕就可以讓眼睛有眼妝的感覺耶,

出門的準備時間大大減少,

綻美棕我覺得放大效果不會非常誇張,

如果眼白不夠多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戴起來不會奇怪~~




去旅遊的時候,

法國的朋友稱讚我眼睛很美,

我和她說我戴的是很自然地棕色放大片,

她還一頭疑問什麼是放大片XDD



我還和她解釋,

就是可以讓眼睛變得和她一樣美的隱形眼鏡阿XD

她應該聽完答案還是很一頭霧水吧~





如果喜歡變化款的話,

也可以選擇美若康綻美紫,

日拋一盒裡面有10片/350元



紫色戴起來比想像中自然耶,

蠻像黑色款,

就是外面一圈深紫色~,



在自然光底下就是黑色,

不然當初我一聽到紫色,

還真的有點抗拒~



仔細看才能看出來,

細緻的紫色花紋,

外面那圈比較深,然後漸層進來,

是很自然的感覺,

我覺得和咖啡比較起來,紫色比較性感~





放大片除了效果之外,

我最在意的還是戴起來是否舒適,

因為眼睛受傷的很難修復,

綻美系列的放大片,

上面的花紋都是呈現點狀+隔色設計(感覺很厲害~),

不僅讓透氧率達到最高,

色料也不會直接接觸眼睛造成過敏,

戴起來的確是非常舒服~




搭配歐美眼妝,

美若康綻美紫好美,

是一種充滿魅力的自信眼神,

比較個性的服裝也可以搭配綻美紫,

加上妝感會有非常大的不同,

H想說怎麼老婆又換了一個人~~





你們喜歡哪一色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貼心小提醒,

雖然它真的很透氧水潤舒適好戴,

但還是不要戴太長久的時間喔!!

我聽到朋友說覺得很好戴,

竟然想要戴整晚~~~

千萬不要!!

還有如果不小心戴太久變得比較難拔的話,

既然先潤濕眼睛,雙手是乾的再試試看,

只要適應了真的會愛上矽水膠的保水感,

重點還是不要超時配戴隱眼喔(最好8小時以內就拔掉隱眼),

才不會造成眼睛的傷害喔~~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
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
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448/025357號 桃市器廣字第10606014號




(合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眼鏡 變色片 眼妝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