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直播裡面和大家分享,我這次出國之後快速白回來的方法~~


首先要和大家說,

不想要走到這一步,

防曬真的要好好擦阿,

我前幾天都沒事,

一直到後來想說都沒曬黑應該也還好,

穿著泳裝就來個大解放,

結果就曬傷了>'''<



我的狀況是臉部變得很脹紅+皮膚二頰出現了二塊粗粗的皮膚


針對不同的狀況要使用不同美白成分的保養,

才算是對症下藥~

因為當時皮膚很差,只想著要快速白回來,

所以沒有幫爛皮膚紀錄也沒想說要寫這篇(因為不知道這個方法是否確實有效?),

而且那個粗粗的皮拍不太很出來,就是摸起來有一層東西,

照片是已經白回來囉~~


所以曬後最好的就是傳明酸成分的美白

但我手邊都用完了,

今天就來分享我這次快速白回來的方法~


這是一種快速的階段性+針對所有狀況的快速美白,

我底下有寫什麼狀況用什麼產品,

你手邊有類似成分的美白也可以用這種階段性美白法

 

從全身性的亮白到針對暗沉斑點 脹紅都有可以解決的保養


曬後臉部還有脹紅感的時候,

這時候不能用刺激性高的美白(例如酸類成分,維他命c成分,都先不要這時候使用)

所以我用了雪花秀的滋晶瑩白精華液,

詳細成分看這

這瓶的好處就是漢方美白

所以不刺激很溫和,

對於臉上那種脹熱+熱痛的感覺也可以舒緩~





另外就是二頰,

二頰紅紅痛痛的,

我非常害怕因為發炎反應讓我的斑點們跑出來,

所以也是先用雪花秀的滋晶瑩白精華液打底,

晚上睡前二頰厚塗寶拉精選的光采美白晚安凝乳

詳細介紹看這



這樣雙管齊下的方式,

就是快速讓肌膚恢復冷靜,

二頰的地方則是算敷美白面膜加強一整晚

(寶拉那罐含有熊果素,維他命C,可以分層釋放活性,

我覺得針對斑點的預防效果很不錯)



下巴因為曬後發炎反應,

也有非常多的粉刺冒出,

這時候我就不火上加油的去敷清潔面膜了,

肌膚在曬後除了安撫鎮定,就只能這樣不能刺激它,

如果你還擠痘痘擠粉刺,

黑色素沉澱的速度更快更明顯~


所以我在下巴敷Prof TK的羊珞素生肌蜜

詳細介紹這邊

 

第一次敷的時候想說味道很像優格,

但後來發現對我的粉刺暗瘡真的有改善效果,

就無法離開了,

下巴暴衝的粉刺就先敷它,

也可以防止這些粉刺變成整片的痘痘暗瘡等等~




身體的全身性美白,

我是吃日本買的白兔牌美白碇

這瓶好像對肝斑也有效果的,

但孕婦應該不能吃,

要等生完喔~~


手邊沒有這種錠的人,

也可以去打美白點滴,

但我有點害怕被插針的感覺,

所以有點久沒打了~





大概3天之後,

臉上的脹熱感消失了,

肌膚變得很均勻的黑亮黑亮,

但臉上二頰還是有粗粗二塊,

問了皮膚科醫生,

醫生說那是因為臉上角質因為日曬快速失去水分的關係,

這時候不可以去角質,不可以去搓它,

只能用保濕導入或是擦角鯊烯保養,臉部保養油等等,

讓變成沙漠的角質恢復成綠洲~



所以我就很勤快的保濕美容液導入+導入完擦雅頓那罐24小時保濕霜,

雅頓那個自從H用過也超級愛,

它可以擦手指擦全身,但味道有點藥味就是了,

皮膚的二頰乾燥就恢復成柔嫩感~


剩下的時間我就是這幾罐美白精華+美白面膜瘋狂輪流用,

(可以分早晚,不同天使用不同美白產品)

我用的有

寶拉光采美白晚安凝乳(當作美白面膜局部敷)

雪花秀滋晶雪瀅煥白精粹(舒緩鎮定均勻膚色)

雪花秀白玉面膜(舒緩鎮定均勻膚色)



寶拉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添加維他命C熊果素有效美白成分,恢復肌膚彈性亮白)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淡化淺層斑點和隱形斑點)

IMG_2591拷貝

日本白兔牌美白碇(全身性美白 膚色均勻)

讓裡面不同的美白成分,

針對我臉上的黯沉,發炎狀態,要生出的隱形斑點等等,

各別的去擊破改善,

因為我想要的是在最短的時間,

將肌膚白回來並且回到最佳狀態,

一般人如果沒有這樣的需求,

可以不需要這麼極端的方法囉XDDD



我大概在回國7~10天內就白回來了,

用階段性的美白方式,

真的很快速有效,

而且用不同的產品交替使用,

你會感覺到肌膚快速的變化,

但我還是覺得斑點有那麼小小的跑出來一點點..

H說是要拿放大鏡才可以看到的程度...

(如果肉眼已經可以看到,我應該會崩潰~~~阿)


針對這些感覺要冒出來的斑點,

除了每天還是狂敷美白面膜之外,

(我會敷局部睡覺 避免斑點 還有用導入面膜加強吸收,

這個面膜很厲害,他可以讓所有的保養品都加強導入效果,

雖然我是合作的關係接觸到這個產品,

但效果真的有令我大驚!!之後我會寫文章,

名稱是O'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



接下來我應該會去米蘭診所打皮秒雷射,

皮秒是目前針對斑點非常有效的雷射方式,

但我的皮膚很敏感,不適合常常這樣打雷射,

而且打雷射之前的一個星期,

肌膚一定要健康+充分保濕,

這樣打完不僅效果會最好,

也不需要有什麼修復期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天啊時間就是來不及了,

眼看約會或是拍照就要到了怎麼辦,

就是黯沉阿


你只能用偷賈布,

就是使用隱形絲襪噴霧擦身體,

或是用素顏霜拿來擦身體,

都會有立刻亮白的錯覺感喔~~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