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韓國面膜終於可以在台灣買到啦~~



之前每個月飛韓國的時候,

我身邊的姊妹都會拜託我去找這家的面膜,

因為不僅包裝可愛,

CP值也非常高,

是韓國代購也賣得非常好的一款面膜~



到底厲害在哪裡呢?

因為DEAR PACKER家的面膜,

有非常多種類型的選擇,

從QQ果凍感,到爆漿系列款,

包括連面膜的材質都不太一樣,

成分也是來自世界各地的,

女生不會選不到自己愛用的面膜

((女人就是沒有面膜會枯萎啦~~




三款面膜從滋潤度漸進開始介紹喔,

清爽-->中等滋潤-->最補水

第一款是很少心女的DEAR PACKER軟糖面膜 共三款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軟糖面膜(浮妝脫妝問題)

法國紅酒時光奇蹟軟糖面膜(增加彈性透亮)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軟糖面膜(改善細紋疲累感)

他還有出罐裝的,但這種是最方便使用的~




包裝是很像英國甜點般的插畫感,

但仔細看上面其實都是不同成分小圖案組成,

真的很可愛,

因為沒有添加人工香料,無礦物油,界面活性劑,

在韓國當地也是熱賣款的面膜,

我很喜歡她用國家取名的概念,

好像敷了那款面膜,

就到了那個地方~~





所以你們猜我先敷了哪款面膜,

嘿嘿,

我敷了法國紅酒時光奇蹟軟糖面膜,

同時也是因為想要肌膚更透亮一點,

之前的紅酒成分面膜改善肌膚的光澤度真的很明顯,

對這款我也超級期待~



打開之後其實是不會有紅酒味道的,

精華液的質地蠻水感的,

通常比較水感的精華液,

都可以在上妝前敷,

比較黏稠的就不適合,

因為會起屑屑~~




它的質地是我沒看過的耶!!

粉色QQ的軟糖狀,

((女生應該會尖叫~~

有點像生物纖維面膜,

但比它更薄,

吸收的精華液也更多一點~



超有彈性欸 延展性很好不會破掉



調和了法國當地生產的赤霞珠紅葡萄酒,

還有石榴,香蜂花等植物萃取,

可以改善肌膚的黯沉,還有摸起來粗粗的觸感~




而且它是上下分開的面膜,

這樣不管臉的大小,

都可以符合啦~~




上面其實有一些細細的纖維,

都是可以用來吸附精華液的,

但它不會滴下來,

流的到處都是~


敷面膜的時候,

H一直關公關公的叫,

我個人覺得很像卡通人物XDD




粉色的軟糖面膜真的很適合很夢幻的場景,

一邊敷面膜+聽音樂,

享受屬於你的悠閒,

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我覺得它敷完之後,

臉上不會殘留非常多的精華液,

臉上的濕潤度剛剛好,

不需要去洗掉多餘的~




臉上的滋潤度剛剛好,

H說我敷完之後,

肌膚有變得比較明亮比較美,

從他口中說出就一定是真的,

因為我醜的時候他沒在哄我的,

就直接說,

你最近應該要去好好保養之類的,

哪邊哪邊很不OK....

(他其實非常嚴格耶,我只要一黑他就會唸..

或者是在我面前說某某某好黑,真的很不好看...

我想他自己應該不知道自己的標準很嚴格吧XDD)



敷完之後不需要洗臉,

可以直接上妝的喔~



第二款面膜質地用的是蠶絲蛋白,

精華液質地更水潤一點,

敷完臉還可以拿來擦身體其他部位~

DEAR PACKER聰明女孩面膜(五款)



完美約會保濕霜面膜(舒緩保水)
少女情懷亮白精華面膜(明亮淨白)
童顏無敵膠原安瓶面膜(瞬間澎潤)
熬夜救星茶樹修護面膜(痘痘急救)
黃金蜂膠醒膚養分面膜(疲累肌膚)



這系列的包裝比較時尚感,

不添加礦物油,無介面活性劑,

而且名字取的讓我每款都想敷看看阿!!

(但我敷面膜時都會考慮當天的膚況來做選擇)




當天我和好友斯亞約拍美妝影片,

雖然我們不是第一次出去,

但第一次要素顏見面錄影,

還是壓力很大好嘛!

(畢竟她是真的少女我是偽熟齡少女)




所以我出門前就很認真地想了我要敷哪款,

最後是''童顏''二個字最中我的心啊~~

(原本是少女情懷這款一起在考慮的,

但少女情懷成分比較主打的是亮白,

我需要澎潤充滿膠原蛋白的感覺啊~~)



童顏無敵膠原安瓶面膜



這款面膜的紙張是蠶絲蛋白面膜,

表面是比較光滑柔順的~



打開之後有淡淡的香味,

精華液是比較偏水狀的感覺,

不會黏黏的,

屬於比較清爽的,

如果是油肌或是不愛凝凍類面膜的人,

這款會比較喜歡~



成分有膠原蛋白+比菲德氏菌萃取,

修護老化和加強緊緻,

之前都是以為只有在優酪乳裡面有,

剛剛一查蠻多抗老保養品有添加這個成分,

可以讓肌膚變得健康+透明度~~





加上精華液質地清爽不起屑,

這款是早晚都可以敷的,

之後再上妝也會讓妝比較服貼




使用方法就是早上先用清水洗臉之後,

直接撕開敷它大概10~15分鐘,

皮膚會變得比較Q彈飽滿~



像是容易凹陷的淚溝,法令紋,

也會感覺變得比較淡一點~



剩下的還可以用來擦身體




精神感覺好很多耶!!!

((要去和真正的少女斯亞見面了~~((扭)





敷完上妝前用清水清洗(不需要洗得非常乾淨)

原因是只要洗掉過多的精華液即可

接下來就是正常程序上妝,

妝感也會特別服貼喔!!



後來和斯亞聊天的時候,

發現她比我弟弟還要小,

一個2開頭一個3開頭....

但可愛的斯亞說我素顏也看不出來,

我立刻有招認早上為了要素顏和她錄影片,

有先敷回春面膜喔XDDD






最後一款是

DEAR PACKER洪水氣墊面膜(二款)



青春露洪水面膜(撫平細紋+細緻膚質)

青春精華洪水面膜(增加彈力+淨白透亮)



我覺得他是最適合超乾+大缺水脫皮的皮膚狀態,

也是三款裡面精華液最稠的一款,

適合晚上敷~




這是這三個系列裡面,

精華液最稠效果最強的,

適合乾荒非常缺水的肌膚~



我用的這款是青春露洪水面膜,

包裝是清爽的白色和簡單的名字,

會讓我感覺比較像是醫美品牌出的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因為保濕效果和精華液黏稠度是裡面最高的,

如果角質沒辦法抓水的乾性問題肌膚,

敷這款應該會更有保水感~




一般我會用在晚上,

打開之後,裡面的面膜有一個很奇妙的網狀隔離~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欸)




敷上去之後,再把網狀撕開,

留下裡面的氣墊面膜~




面膜很服貼肌膚,

上面也有很多細緻的透氣孔,

讓面膜一邊敷也有透氣感,

配合這款面膜滿滿的40ML保濕精華液非常適合~



成分有水解膠原蛋白,山茶花萃取,

主要功能是撫平乾燥紋路,

讓肌膚緊實~




他精華質地其實比較像是凝凍的感覺,

可以阻止水分蒸發,

讓精華液的養分可以真的保養到乾燥肌膚~~





這款面膜的優點還有他不會越敷越乾

(有些面膜比較不適合敷超過15分鐘,

因為會覺得面膜乾了之後連同肌膚也很乾,

但這款面膜可以敷到半小時左右,

精華液都還是很保水)



敷完肌膚會比較明亮,

裡面含有的澳洲堅果籽油,

胡蘿蔔,芒果萃取,

可以溫和地幫肌膚去角質~




讓乾性肌膚可以在安全的保養下,

變得明亮+飽滿,

紋路也會保濕之後,

變得比較淡一點~




這款精華是三款裡面最持久也是最像凝凍的感覺,

塗抹到的肌膚部位,

就是會有這樣的天使水嫩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想試試看的話可以趁YAHOO獨家活動購入更划算
任選2件5折優惠:http://goo.gl/AoRtCR


今天在文章這邊會抽獎二名喔,

在底下留言最喜歡今天的哪款面膜,

就有機會得到同系列的面膜,

粉絲團那邊也記得留言,

因為會抽一名喔!!

(共三名)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