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飛韓國的漫遊網路我真的用的很滿意~~


工作的關係,

我和H幾乎每個月都要跑一次韓國,

雖然說大家很羨慕一直出國,

但我要和大家說,

如果目的是工作的話,

真的和去玩的心態完全不一樣,

也沒辦法放鬆,

尤其是連上網這種小事情,

都會讓我和H產生口角,

例如之前他都會唸我說,

直接開通的費用很高阿,

要在韓國當地租網路分享器,

但網路分享器因為有分非常多家品牌,

有時候就會誤踩雷!!

網路不僅連不上,又斷斷續續的....



當你在韓國想要打卡,想要連線商品,想要直播的時候,

因為網路的問題不能執行,

真的是會大大崩潰阿~~~((抱頭



目前台灣大哥大有貼心推出這樣的'''4G預付卡 韓國漫遊通''

不論是否台灣大哥大的用戶皆可申辦((就算你不是使用台灣大哥大的也沒差~~

原本他們只有推出''日本漫遊通"'

但因為反應超級熱烈,今年就立馬開賣韓國漫遊通,給常去韓國遊玩的大家一個上網全新選擇,

申請也非常方便,

直接到台哥大門市申辦,就可以拿到一張預付卡



六天4G網路吃到飽只要699,等於一天才一百多,

比之前我直接漫遊的費用一天要399便宜非常多之外,

和韓國當地的網路租用比起來,

訊號不僅穩定,網路高速,也可以同時分享給身邊的其他人~~

實在是方便又方便!!

絕對要常需要飛韓國小妞們的福音~~



擁有4G網路就可以隨時上傳動態啦~~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到台灣大哥大門市申請這項服務,(記得準備雙證件喔)

你就會收到像這樣的4G預付卡韓國漫遊通,

然後出國前先儲值,一下飛機再開通這張卡,

就可以一路暢通韓國了~~~




20258335_10159021220900697_8310799823429171627_n




真的韓國一下飛機就不用再看網路的臉色,

我就開始划手機處理事情了,

不然還要在那邊連機場網路非常麻煩,

記得電信業者要選SKT喔!!



行動數據和漫遊記得打開~




出機場之後,

準備坐巴士到首爾市區,

平時這個時候H都要走很遠去租韓國當地網路,

這時候我們就節省了很多時間,

還偷閒逛了一下便利商店,

補了一些零食♥



這都是準備,

我等等要在車上追劇用的XDD

(大家都會問我到底哪時候在追劇,

我都是利用這些零碎的時間,

等車坐車的時候開始追劇,

加上一邊吃零食,真的是人生享受啊~~)



4G吃到飽,網速真的非常穩耶,

讓我追劇完全無間斷,

同時我也有分熱點給H



讓他去追他的棒球啦,

不怕流量爆炸的感覺真好,

韓國漫遊通開通之後,

以小時計算可以連續使用144個小時喔!!



而且辦理之後3個月內開通使用就好,

不用擔心你的行程突然變更浪費了網路漫遊費用,

更彈性而且更節省~~



在韓國的工作,

除了晚上要出門採購之後,

一邊逛街一邊連線也是很重要的喔,

像我這次就被3CE貝殼系列生火,

什麼都想買阿~~~





還有超粉嫩的ADIDAS球鞋啦!!

 





當場我很難選,就上網問了大家意見XDD

結果我買了這雙嘿嘿~~




這幾天還去吃了我很喜歡的普樂醬蟹



這家的口味不會太鹹,醬料偏甜,

更能顯現醬螃蟹的鮮美((想到就流口水啦~~

((這時候當然要打卡一下囉!!

 





新沙還有很多好逛的店面,

如果找不到的話,

也可以利用GOOGLEMAP尋找地點囉((這個需要有網路才能使用,

這樣想去那些奇怪的景點,

都不是問題啦!!

 






可愛的LINE計程車♥



立刻來個IG打卡




像這家粉紅色的咖啡廳,

就是我們利用手機+網路,GOOGLE找到的,

找到立刻就是要打卡啊!!!

((姐是職業碗美嘛!!!








原本計程車司機把我們丟包到一個超奇怪的地方,

幸好手機有很穩網路啦,

可以隨時上網,

而且不用怕像之前租韓國網路分享器還要隨時充電,

怕它沒電等等的問題,

不僅上網價格便宜,也不用攜帶網路分享盒,

更少了租借排隊,歸還要排隊,

還有可能網路不穩的問題,

總之讓我和H這次沒因為網路發生什麼口角,

整趟旅程下來都甜甜蜜蜜~~






上網很方便的情況下,

真的隨時一邊逛,一邊打卡上傳問大家意見,

IG還有這種限時動態的功能,隨拍隨上~






到任何韓國的景點都可以立刻上傳和大家分享,

還有好物也可以一邊PO社團和大家連線~~

 





吼!!!小小兵泡麵怎麼能錯過

 







除了照片,上傳影片也是很快速的,

可愛的泡泡先生牛奶們變成影片版本,

更生動啦~~~







來韓國除了上傳打卡很重要之外,

還有直播!!

每次我出國都會直播我的戰利品們,

如果用不穩的網路,

除了畫質很差之外,還會一直斷線,

這次我也在韓國直播我的戰利品們~~



過程中網路真的很穩定,

讓我可以很成功的直播完~~

((大家看得還過癮吧!!



而且幸好這次我有帶韓國漫遊通來韓國,

飯店的網路真的很裝肖欸,完全就是假象阿,

到最後我所有的IPAD,H的手機,我和他的電腦,

全部都是用我手機的熱點連韓國漫遊通來上網,

他的網速也沒有因為這麼多台手機和電腦同時使用而變慢喔,

真的是滿意滿意~~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好康網路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張SIM卡用完不要丟掉喔,


它可以重複儲值使用的,

下次去日韓就直接儲值開通,

超級方便又簡單的,

很適合需要常常到日韓的人喔,

會節省很多時間和上網的費用~~

更多台灣大哥大「韓國漫遊通」資訊看這邊喔- https://goo.gl/77r6PD

我9月計畫要衝大阪了!!

前幾天看到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活動,

天啊!!

太吸引我啦((但我應該不會被嚇到回國要收驚吧XDD

好期待~~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