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7985004_ea7471cb19_c  

這次煥膚改善粉刺的效果好滿意喔~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有粉刺痘痘的困擾吧
用過很多產品,也許當下很有效
但過一陣子還是會長出來,感覺這些產品都只能暫時性的改善
後來才發現如果真的要從根本解決,好好選用適合自己的煥膚產品

這次用KIEHL’S藜麥煥膚改善粉刺的效果好滿意喔~


是一款比杏仁酸更溫和的產品、不會過敏
重點是非常快速感受到變化,我才用幾天晚上就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下巴顆粒感的內包型粉刺真的有改善耶~
大家可以看接下來的文章分享,真的很明顯!


36007979594_04e601a42a_c  



內包型/閉鎖型粉刺一直是我心中的痛啊,

以前以為老了之後就不會有油光和粉刺痘痘的煩惱,

結果根本沒差,

我學生時期還為了不要長痘痘和粉刺,

一點炸的都不敢吃,

結果後來發現我是對某些食物和保養成分有粉刺痘痘反應,

開始注意之後,痘痘已經改善得非常多了,

但閉鎖性粉刺和體質應該也很有關係,

我以前很羨慕別人的開放式粉刺,至少可以夾出來,

而像我這種閉鎖型的,

就只能靠專業美容師處理,或是用煥膚的方法,

之前抽空會去皮膚科醫生那邊做杏仁酸煥膚,


但是其實杏仁酸成份比較刺激,有些人用起來容易造成皮膚泛紅

網路上也常分享都在說用杏仁酸煥膚之後反而大爆痘或是大脫皮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使用,尤其是敏感肌需要更注意 但這次要分享的KIEHL’S的藜麥煥膚精華,

不需要擔心以上的問題 因為它是跟哈佛醫學院的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出來不含杏仁酸的煥膚精華

利用藜麥這種比杏仁酸溫和很多的煥膚成份成份幫肌膚做新陳代謝,

所以放心在家煥膚,不用再擔心煥膚會過敏了~

現在就來分享KIEHL’S推薦給我的溫和煥膚組合

(偷偷跟你們分享,靠櫃的時候可以跟櫃上服務人員諮詢自己的肌膚問題,他們都會細心的針對每個人的膚況量身打造屬於你的煥膚3步驟呢!)

 

 


我的溫和居家煥膚我用了契爾氏家三罐保養一起使用,

第一是針對我的吸收度,

因為我希望在最短的時間看到效果

所以我會使用前導精華--->契爾氏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讓後續保養品可以更快吸收作用

再來,因為我兩頰比較偏乾,

針對兩頰使用-->契爾氏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改善膚色不均斑點問題同時增加保溼

 最後,針對下巴及鼻頭粉刺的問題,使用契爾氏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加強代謝

大家可能會問說他和其他的金盞花系列差在哪裡,

應該說他們是可以共同合作的保養產品,

 

金盞花可以溫和調理油光、改善敏感泛紅 已經長痘痘的地方也可以鎮定舒緩,

讓痘痘趕快消掉 但藜麥煥膚精華是藉由新陳代謝改變你的肌膚狀態

讓你從根本解決,不只幫你把已經生成的痘痘粉刺加速代謝掉

都過調理膚質減少之後再次長粉刺痘痘的機會

所以如果覺得自己的粉刺痘痘問題比較嚴重的話,

也可以使用金盞花化妝水搭配藜麥煥膚精華一起使用


接下來就示範我的煥膚3步驟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先用契爾氏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這罐我會當成是前導精華使用,

因為主要成分是來自紫鳶花的根部,

主要是用來加強後續保養的吸收~~




如果要擦化妝水的話,先擦化妝水再擦這罐喔~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使用全臉,

這罐直接用手擦就可以了,很保濕但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不會黏 不一定要用化妝棉濕敷喔~




即使單擦,也會發現用完皮膚真的會很透亮,

尤其是缺水或是暗沉的乾肌,混合肌膚,

會很喜歡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的效果~



二頰就用契爾氏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這罐精華我之前在愛用美白保養裡面有介紹過



喜歡它的原因第一是質地很輕透,好吸收



敏感肌膚也可以用,不刺激,

第二就是它薰衣草的香味,

我非常喜歡阿~




清爽的質地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我覺得對於膚色不均的花花臉很有用,

因為膚色變亮了,

斑點也會感覺沒那麼顯眼~





這次的重頭戲,契爾氏Kiehl's藜麥煥膚精華

說真的我很少接受''煥膚''產品的試用,

因為我的皮膚非常的敏感,

一般牽扯到煥膚的產品,

我都會不太敢隨意嘗試新的,

對我的皮膚不適合我也不敢試用,

這次我就問得非常清楚,

確定敏感肌膚可以用吼!!!

如果自己都不能使用的東西,要怎麼推薦給大家?

契爾氏方面和我拍胸脯保證,

藜麥的pH值跟人體肌膚很接近 不像杏仁酸pH值那麼酸,也比較不刺激

產品配方也有皮膚科醫生背書,所以敏感肌可以使用


聽到這點我就放心很多了,

崔碗美可是靠臉吃飯的欸((撥瀏海

 


一瓶裡面含有2000顆的藜麥殼萃取,

成份精純,活性也很高,可以有效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質地是凝露狀的



用完我還蠻滿意效果的♥

可以看到原本很明顯的內包型粉刺顆粒,有大大的改善~~


36007979594_04e601a42a_c  



先來說一下我肌膚的狀況,

鼻子和下巴有非常多粉刺,

而且他們非常討厭,

都是隱藏式的沒有頭,

而且也很難用保養品清除

所以我就是摸起來下巴會粗粗的(我確定不是鬍子啦我是女的)




契爾氏藜麥煥膚精華我就是擦在有這些內包型粉刺的地方,

它裡面的藜麥萃取可以溫和的加強代謝,促進表皮更新,

我發現藜麥可以把我那些內包粉刺外面那層表皮溫和的代謝掉,

原本包在裡面的粉刺就這樣輕鬆被清掉了



接觸這類產品幾乎一開始都會有強烈刺痛的感覺,

但因為契爾氏Kiehl's藜麥煥膚精華 相對於其他煥膚產品溫和許多,

所以不會有可怕的刺痛感~~



擦完藜麥精華之後, 如果想擦其他的保養品

建議等完全吸收5-10分鐘之後再擦喔 不然會沖淡它的效果~





隔天摸下巴的地方,

發現原本包著的粉刺比較浮出來了

很多一粒一粒的粉刺突出,

但不是過敏的感覺,

因為那些粉刺都乾乾的,

稍微用手旋轉,

就會被搓下來

搓完之後,

肌膚就會變得更平滑



持續用有更多深層的粉刺浮出來,

都是原本內包的粉刺,

都變成乾乾的浮在表面


輕輕旋轉就會掉下來,

我根本沒有用力擠它~

36702663081_8020d1d4da_c  



我都有每天持續擦,

也會一直感覺到粉刺一粒粒的浮出,

如果不了解煥膚過程的人,

可能會以為用了藜麥這麼怎麼讓你粉刺變多,

但其實這都是隱藏在肌膚上的內包粉刺,

契爾氏藜麥煥膚精華只是讓它代謝到表面了,

我沒有特別去擠它,因為我的臉很容易過敏,

所以這些乾掉的粉刺,我就用毛巾稍微旋轉,

就會全部掉落和很乾淨~


用到第七天的時候,

下巴一粒粒的內包粉刺真的改善了很多,

臉變得很平滑,嫩嫩滑滑的~變得超好摸




因為粉刺變少了,毛孔也變得很細緻喔

感覺膚質整體改善非常多






比較一下使用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差別,

毛孔真的變了乾淨好多,

這罐煥膚精華我使用的頻率是見好就收喔,

可能一個月中有10天會用,

但不會30天都持續使用,

你可以每個月安排10天讓肌膚做個溫和煥膚~~





有這種深層粉刺,內包痘痘粉刺的人(不建議痘痘發炎時使用,發炎時用金盞系列)

要那種死火山粉刺痘痘狀態的,

就是很好的煥膚時機了~

這組KIEHL’S煥膚3步驟我用下來真的很喜歡 非常推薦大家都可以去試用看看

只要到這邊下載兌換簡訊 https://goo.gl/PwfZGm

KIEHL’S的專業服務人員就會依據你的肌膚狀況,提供最適合你的煥膚試用3件組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這次的煥膚經驗我很滿意,

過程中是很溫和的,也不會有大脫皮或是刺痛感,

但可以一天天看到粉刺都被浮出和代謝,

粉刺問題真的會改善,

上次有人說我皮膚不好還敢教人家保養的問題,

在這邊和大家說一下,

其實我的皮膚的確比較多狀況,非常敏感很多東西不能用,

愛出油長暗瘡,二頰又好乾....下巴很容易冒痘痘,肌膚容易鬆弛,

幾乎女生煩惱的問題,都是我的問題,

也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缺點和不完美,

所以我非常努力維持和找各種保養好物,

希望可以解決有和我一樣問題的姊妹們,

我身邊太多天生麗質,不需要特別保養就美的人了,

每次問他們使用什麼保養,都是多喝水擦個保濕阿,

我都知道這樣的方法不適合我,

因為我的肌膚要顧到的點非常的多也非常的難搞,

只能說我知道我就是天生不夠完美,

才造就今天我這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什麼新成分對肌膚好的,我都想試試看,

所以肌膚目前的狀態其實被我顧的算是不錯的狀態了,

但和天生麗質的人比起來,我的確是沒得比,

所以如果有和我一樣煩惱的人,是可以看我怎麼保養,

希望可以有解決到你們皮膚的問題囉~~((微笑^^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