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是M小編專欄,介紹我最愛的呸姐JOLIN蔡依林



咪的前言:
(畢竟我寫了部落格7年都沒有讓其他小編來個專欄,

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和大家說一下,

今年來發文的速度變得非常慢,

不是我工作偷懶,相反的其實我的工作時更長更久了,

花了非常多的心力去經營我的影音頻道,

常常一整天都在拍片剪片想一些好玩的梗等等,

加上還有IG,粉絲團需要每天的新照片曝光,

常常弄起來都是一整天了,

其實我想說的話還有很多,想寫的東西還有很多,

但一再一再的被延後到這些資訊已經不流行不新了,

我心裡非常的急也低落了很久,

和好友討論的結果就是,

以後會和專業的時尚編輯合作寫一些我很有興趣的時尚話題,

主題都是我感興趣也是自己想寫的,

這樣有專業時尚M小編幫忙,會讓這邊生文的速度更快一點,

也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收看+支持阿~~)

我的影片頻道(和這邊的主題也是不一樣的)

---->> https://goo.gl/Pu9QSN




文章開始囉~~今天M小編專欄要來分享我的大愛女神JOLIN!!!



有沒有人發現台灣天后蔡依林每年都斷的進化、進步!?

她是我見過最努力的女藝人,唱歌實力不用多說,

在身材管理上也永遠是不允許自己有任何瑕疵,

普遍台灣女星其實造型都交給造型師,

或是贊助商給什麼就穿什麼,很少人會花時間好好的經營,

在穿搭這一塊其實真正有認真經營到讓媒體人想寫穿搭文的藝人不多,

這也是為什麼台灣總是寫歐美韓流穿搭!




過了2015年從大藝術家的造型,不論是妝髮到穿搭,

蔡依林徹底將造型這一塊做到滿!不論私下、表演的服裝總是令人驚艷!

現在她的instagram每一套穿搭都是被矚目的焦點,

她在每一個小細節上都努力的保持完美,

台灣天后踏上國際舞台也是理所當然的!

(圖片來源:蔡依林ig、粉絲團)



天后蔡依林最近與時尚超模Bella Hadid 共同演繹BVLGARI寶格SISTERHOOD形象宣傳片,即使身高不及Bella

,氣勢依舊滿分!

 

 

 



性感的機場穿搭,將玩味十足的MOSCHINO「泳衣」外穿,下身搭配丹寧破褲,率性的造型中卻不失性感,

同時泳衣就宛如塑身衣效果讓她原本就完美的曲線更加搶眼!

泳衣外穿性感無上限!

這套是被媒體報導最多的一套穿搭,其實泳衣外穿在國外一點都不奇怪,蔡依林今年在ig及個人微博曬上性

感的機場穿搭,將玩味十足的MOSCHINO「泳衣」外穿,下身搭配丹寧破褲,率性的造型中卻不失性感,同時

泳衣就宛如塑身衣效果讓她原本就完美的曲線更加搶眼!


 

 

 


這種外套我個人覺得很難駕馭,

尤其是小個子女生,

但JOLIN做到了!!!


 

 




時髦水袖之衣服不好好穿

呸姐在IG上俏皮的說:水袖,可以嗎?展現幽默感!

以一件素熱襯衫外搭條紋水袖襯衫,

製造出視覺上的層次感,襯衫右側還有大別針的時髦細節,

非常有趣,刻意將外層襯衫釦子開到胸下,

不好好穿衣服的精神創造出慵懶率性女人味。

 

 

 



安娜貝爾穿上時裝

跟上時事也是身為一個國際天后必備的!時尚版安娜貝爾絕對是她,

呸姐在IG分享「亡美日常」的麻花辮造型,

笑著自稱「JO娜貝爾」,與國外電影「安娜貝爾」造型相似極大!


無時無刻都能讓襯衫掉的幅度剛剛好也是讓我相當敬佩的一點(笑)

 





不規則設計襯衫來自於紐約時裝品牌HELLESSY,

丹寧褲子則來自時裝品牌Lane Crawford

 

 


 
誰說演唱會一定要穿很華麗呢?

隨著今年流行的運動風潮起來,

蔡依林也經常以高端時尚運動風造型表演,

運動內衣搭配時裝展現搶眼混搭街頭風格!



一半帥一半性感X運動混搭風

這套舞台服裝其實相當輕鬆自在同時又不失時尚感!

Marc Jacobs 2017秋冬系列運動服混搭Nike運動內衣的隨興造型,

搭配一條搶眼的金鍊十分帥氣!

 




帥氣的運動OOTD以簡約黑白風呈現,

搭配雷鬼頭及個性暗唇彩,

即使手拿優雅的CHLOE小包也不違和,

加上黑色頸鍊超帥氣又時髦,

小心機大概就是露出健身有成的腹肌,

帥中帶有性感味!



丹寧外套是呸姐最愛

天后蔡依林今年離不開的時尚單品絕對是運動內衣、

短版上衣和丹寧外套!

表演時多次以NIKE運動內衣或經典logo上衣混搭時裝!

 

 


 
運動混搭正裝這款大荷葉邊破壞鬚邊處理的牛仔外套,

是義大利高端品牌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的服裝,

搭配視覺感浮誇的波浪印花裙,

展現帶點個性的女人味,

綁帶高跟鞋也讓呸姐的美腿更加迷人。

 


呸姐時尚敏銳度相當高,

這個來自泰國設計師的品牌Pony Stone在台灣雖然沒有到很知名,

這個以破壞、搞怪的手工改造牛仔衣,

打破既有丹寧印象,可愛又帥氣的吸引到呸姐!

側邊的星星設計很性感同時帶點玩味!



一身丹寧的呸姐用Calvin Klein 運動內衣當成短版上衣,

十分性感,另外他手提了紅色包包讓造型更有亮點!




蔡依林之前在ig上也曬了一套特別剪裁的兩件式丹寧,

是在紐約許多超模愛牌R13裙加褲假兩件式牛仔褲,

搭配粉紅短帽T和外穿運動背心,

配上Puma Fenty系列尖頭綁帶靴,

簡直帥翻天!

搭運動背心也好看的一件褲子~




如果真的硬要挑出缺點,或是就是穿搭品味,還記得過去2008年的金曲獎上,

蔡依林一身 Giambattista Valli 洋裝被媒體及穿搭評論家取笑像粉紅花枝,

跟鞋也看起來廉價,整個人不像是走金曲獎!




對於過去蔡依林之前也在粉絲團上傳了這張昔日與今日對比,

比笑說復古當道!

看完JOLIN的穿搭進化史,

就知道她是個多麼努力在全方位細節的真女神,

值得被稱最美國際蔡!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M小編的專欄~~~


我的IG,記得追蹤喔

B2BTRAMY

https://www.instagram.com/b2btra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JOLIN 蔡依林 呸姐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