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的時候,你知道我們家誰最興奮嘛!!!

 


竟然是我家H...

大家一定很訝異,

我家H不是不喜歡我買東西嗎?

其實不是的,

他是不喜歡我''買到貴的東西''

如果可以買到便宜的同樣產品,就不要花貴的錢去買...

((就是一個歐巴桑心態的阿伯阿

但這是真的,

所以每當周年慶的時候,

我家最興奮的人都是H,他還會幫我把該買的東西整理好,

就是怕我買貴了...買不划算了....

(是說有個歐巴桑老公也不是很差吼XDD


這次入手的保養品們,

我會針對接下來秋冬的天氣做囤貨,

之前秋冬的時候有用過伊麗莎白雅頓的膠囊精華,

當時在飛機上買的,

這次H看到了這組優惠組,

就一直唸我,以後坐飛機不要亂翻免稅商品了啦,

還是周年慶最便宜~~

這組是超進化黃金膠囊雙天后組,裡面有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 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雅頓他們家的保養,

最有名的就是膠囊保養,

他們也是第一家將保養品變成膠囊劑型的品牌,

不僅是創始到今天還是領導品牌,

我記得小時候我媽桌上就有一罐他們家的精華膠囊,

當時不知道那是什麼,

還默默偷拿了好幾顆擦XDD

這次的黃金導航膠囊也是已經熱賣了10年的口碑商品,

到底厲害在哪裡,

看了文章就知道~



先分享我第一次使用的伊麗莎白雅頓-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這次周年慶組裡面的是5ml小罐裝,

這罐精華比較偏向加強後續吸收,以及讓肌膚強健的功效

我是混合敏感肌膚,用了沒有敏感的問題~




質地很像稀釋的毛孔隱形霜,

推開之後會變得比較水感,

吸收完之後,肌膚是霧面粉嫩的感覺~




連肩頸也可以帶到,

讓身體乳液吸收也更好~



通常換季的時候,

我的肌膚都會變得很難吸收之前的保養品,

這款精華就是在化妝水之後,其他保養品之前,

擦完它之後,

再搭配其他保養讓吸收更好~



如果想要讓手邊的保養品們效果更加強,

就可以考慮入手大罐的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不過我說過周年慶組合就是好,

可以買自己喜歡的保養,

再用用看你沒有用過的保養,

也許會在裡面找到你新的愛人~


我也會在妝前當成是稀釋的毛孔隱形霜來擦耶,

因為我發現擦完它,皮膚變得比較滑比較平,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這個用法~~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

這組的主角們其實是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這也是伊麗莎白雅頓家的明星商品,

就好像如果你認識吳家就不能不認識周瑩xdd((啊我入戲太深~~><




最近幾個早上我都把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當成是出門前上妝的氣色和膚質等一切問題的緊急急救保養,

方法很簡單,

就是早上洗完臉之後,

臉上不用擦其他東西,

就取出一顆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 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若是平時保養的時候,就和一般的精華液用法一樣,在化妝水後,乳液或乳霜前使用就可以囉~~




一種寶盒概念的包裝




裡面的每一顆,

都是新鮮的精華喔!!!!




擠出來之後,

他是很細緻的精華油,

很多人以前聽到油類保養都會非常害怕,

但只要了解''好的精華油''他是可以幫你改善嚴重受損的肌膚,

精華油的保養持久效果,甚至比乳液乳霜來比得更持久,

所以很推薦很乾性,中乾性,膚質很暗沉缺乏元氣的狀況




不含防腐劑,乳化劑,以及香料,

這樣做成小膠囊的包裝,

讓每次打開都是最新鮮的精華液~




而且這樣一顆的分量,

也不會讓你一下子擠出太多,

我用臉部和脖子的量,

一顆剛剛好~



可以搭配導入儀器,

或是手掌,

輕輕地幫臉部按摩~



還有肩頸的地方,

都可以幫助肌膚緊實度的改善~





完全吸收之後,

肌膚的光滑度和明亮度,

都可以立刻改善~



肌膚的暗黃無氣色感,

也會變得透亮有光澤~



眼部的話要分開使用另一顆眼部專用的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它裡面的質地更更細緻,

如果怕眼周長肉芽但又需要滋潤度的人,

就可以使用這個~




每次的用量就是一顆,

輕輕扭開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將精華液擠到指尖上~



眼部精華比剛剛的臉部精華更更細緻,

不含香料,防腐劑,或是其他的致敏成份,

容易敏感的人可以參考,

有時間眼周會因為擦眼霜長東西,

除了滋潤度之外,

也有可能是因為妳眼周的肌膚對香精,防腐劑等添加物過敏,

雅頓他們家也很貼心的,

將這個眼部精華送給眼科醫生做過敏感測試等等,

是敏感型眼睛也很適合使用的眼部精華~




擦上去真的吸收很快,

我很喜歡這種滋潤的感覺~




雖然是精華油質地,

但很像絲緞般細緻的質感,

也非常好吸收,

我會從眼尾到眼頭,

用無名指輕拍眼部周圍,

如果有導入儀器,

也可以先用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打底,

做眼周全面的按摩~

anigif

anigif2


採用''超進化分子釘複合科技''

針對眼部的細紋,皺紋,浮腫等等改善~



我連唇週也會用這個保養喔~~





用力笑也不會有魚尾紋產生,

我們這種愛做表情的人,

真的不能不做眼部保養

不然妳化妝的時候,都會發現眼周卡粉很嚴重,

如果你有這種現象(目前又已經有擦眼霜了)

就表示目前的眼部保養實在不夠足以面對你目前的問題,

可以再多添加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會發現眼周的紋路,

和眼部卡粉的情況會減少很多喔~~




小膠囊是環保材質可分解之外,

這樣的包裝還很適合出國,或是常需要跑來跑去的人使用,

放在化妝包裡,

突然需要外宿或是熬夜,

只要洗完臉之後,

在臉上擦這一顆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就可以解決基本的保養問題~



看GD演唱會當天,

昨晚睡得不太好,

為了要看周瑩這幾天都是熬夜看劇,

還一邊因為入戲流淚>//////<

早上起床也是趕緊用它們緊急保養~



嘴邊肉阿,浮腫阿什麼都來按摩一下

 


保養過後再上妝,

臉部和眼部的浮腫都會大大改善





不僅底妝不需要厚重,

氣色也會更好

去找小男友的時候當然要美美的阿~~

22308528_10159355027885697_8558974485045912785_n



目前這組有優惠組合喔,

大家可以趁周年慶趕快入手,

接下來秋冬時間要到了,

在之前天氣非常容易忽冷忽熱,

這時候你就可以針對當天的天氣,

去加上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的系列保養,

這系列我覺得非常活用,

再來就是新鮮!!

因為保養開了大概半年之後,

都會覺得效果沒有一開始剛打開的時候好,

但雅頓的膠囊保養是每次打開,

永遠都是最新鮮有效的,

你只要用過就知道其中的差別~~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你們跑去櫃上前,可以先看一下DM還有哪些優惠喔~~


雅頓週年慶線上 DM
(桌機板) https://goo.gl/pcGsnK
(手機板) https://goo.gl/rnIQ3x


當天回家也立刻用了他們按摩臉部喔,
把肌膚的元氣找回來~~



22308843_10159355027985697_7030977939398552137_n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