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常常用手機,真的會老很快...

 


都是FB啦!!

每次都會跳出好幾年前的動態,

根本就是要逼死我們不能變老阿,

每次跳出來,

我都會先取笑H一番,

他真的變太多了啦((還我當年的型男..



而且他真的很不要臉,

看著照片還不知道要減肥+擦保養顧顧他的鬆弛肌膚,

竟然和我說,

''啊我當年怎麼那麼帥,是因為太帥把你迷倒了嗎...''

看著眼前的大叔,

我只剩翻白眼的份,

但我真的不想幫他,

因為我很享受...H看起來很老我看起來很年輕的畫面((大笑

(我希望我婆婆不要看到這篇好嗎,我平常對你兒子很好的)



對於要緊緻輪廓和淡化斑點,

一般人都會想到要用醫美療程改善,

但我要說,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醫美喔,

也不是醫美雷射或是電波完你就沒事可以偷懶的,

反而你要更積極的後續保養+修護,

因為雷射淡斑是一種破壞性的治療,

第一個皮膚需要積極的防曬,

打完最好有一陣子不要曬到太陽,

不然非常容易反黑,

第二點就是敏感肌膚,比較偏薄的肌膚施打也要注意能量,

一不小心不僅不會淡斑,

反而會造成皮膚傷害~




我就是那種皮膚偏薄,容易敏感的肌膚型態,

所以我大概一年裡面只會施打一次雷射醫美做淡斑療程吧,

(但說真的一年一次真的效果有限)

我維持肌膚盡量沒有斑點的方法,

就是平時擦淡斑的保養,

第一讓斑點不容易浮出,第二就是讓醫美的效果維持,

這樣的方法下來,

我發現對於敏感肌膚是比較適合的抗老保養方法,

電波的話我最近也有去做過額頭電波,

但下半部的臉頰我就是靠擦保養品維持緊緻~



LANCOME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保養為什麼值得你們去關注,

因為一般市面上很少同時是淡斑抗皺+緊緻一起作用的,

這個組合等於是把我們最煩惱的斑點+鬆弛問題,

一次解決!!

而且它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

不用去分早晚非常適合金魚腦的人XDD





我還有拿手上燙傷的色素沉澱來做淡斑實驗,

結果皮膚修復和亮白的效果是可以看到的!

雷射和電波其實也都是一種用熱能為原理的醫美療程,

今天剛好手上的黯沉,就可以當作是醫美打壞的反黑肌膚來做實驗)





這段時間臉部用下來,

認真覺得這會是接下來蘭蔻家的保養明星商品吧,

一罐就這樣解決了所有肌膚老化的問題,

看肌膚的線條也有變的澎澎的感覺~




我讓輪廓線變緊緻,臉上斑點改善的方法就是,

化妝水之後先擦小黑瓶,讓吸收更好,

第二步就是擦這罐

LANCOME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 50ML



說真的在使用這罐以前,

我淡斑精華和抗皺精華都需要分開擦,

有時候懶起來真的覺得蠻麻煩的,

現在有這罐結合了緊緻+淡斑,

真的是方便很多~



它主要成分是高山雪絨花+維他命C衍生物,

高山雪絨花主要可以吸收大部分的紫外線,

加強亮白功效,

維生素C衍生物和微量水楊酸則是衛生署有認可的美白成分,

但其實我們看名稱也看得出來,

要添加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分,

才能在商品名稱有''淡斑''和''美白''字眼喔~



質地是稀釋的乳液狀,

有淡淡的香味但是不刺鼻~



在這邊教大家怎麼使用淡斑精華,

先使用你的食指,

使用大概一顆紅豆大小的量~





然後把自己的食指,

當作是醫美探頭儀器都好,

就輕輕地在斑點處稍微拍打,

像我二頰的斑點問題比較嚴重,

我就會一開始在這邊加強~





擦完重點部位之後,

才再手掌擠出二顆紅豆大小的量,

用手掌溫熱之後,

擦到全臉的肌膚,

因為這罐淡斑精粹同時間有淡斑+緊顏的效果,

和一般的淡斑精華不一樣,

連同脖子的位置也要擦到喔!!



擦上肌膚的感覺,

吸收非常好,

和一般淡斑精華不同的地方是,

它擦完有稍稍的拉提感~




貴婦肌的地方有感覺比較膨潤

飽滿的感覺,

不需要用化妝品打亮,

也會有立體回春的效果~~






但如果你要讓你的淡斑+緊顏效果更明顯更好,

接下來的乳霜也可以使用同系列的

LANCOME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乳霜摸起來有一種QQ彈彈的感覺,

也有淡淡的香味~



乳霜添加了樹蕨+鳥苷精華,與亞麻水解萃取,

一般25歲以後,人體合成膠原蛋白的能力就會減弱,

這也是我們肌膚鬆弛和臉愈變愈鬆的原因,

蘭蔻實驗室發現這些成分,交互作用下

可以讓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

原本鬆散的肌膚結構,

會變得凝聚而且緊緻~



任何有鬆弛老化+斑點的膚質都可以使用,

如果你只是鬆弛沒有斑點的狀況,

也可以用這罐,

因為預防工作做好也會讓斑點更不容易生成~




使用一匙的量就可以擦臉部和脖子,

我早晚都會從脖子的位置往上擦,

只要用量正確,

是不會有黏膩感的~





除了正常的早晚擦,

搭配居家超緊顏淡斑按摩運動,

也會讓肌膚更無暇+有緊緻輪廓線~



STEP 1:先把淡斑霜均勻擦全臉之後,

再用雙手從下巴沿著臉部輪廓線,

輕輕往上輕壓,

如果要加強斑點淡化,

手指也可以沾一點淡斑精粹,

在顴骨位置輕點,

這個動作重複三次~




STEP 2:手掌放在太陽穴的位置,

輕輕的往後腦輕壓,

幫助眼周肌膚拉提,

但不需要真的碰到眼睛喔,

只要周圍的肌膚緊緻,

眼神立刻有神+明亮,

這個動作重複三次~





STEP 3:最後用右手按壓左邊頸部,

按壓10秒喔,不要放開,

按完換另一邊,

這個動作重複三次,

可以幫助拉提下巴線條還有脖子的部分~




做完這個簡單的緊顏淡斑按摩運動,

可以看到按完的肌膚輪廓線,

整個大大提升了~~



持續使用下來,

因為緊緻度和斑點會有改善,

所以看起來也會更幼齒一點XDD



斑點部分也會改善很多



我前面有說,

拿了手上的黯沉部位做實驗,

效果非常驚人!!

(我是不可能讓我的臉遇到這種事情的,

這也是我不喜歡去做雷射,或是只找信賴的醫美診所和醫生,

因為施打的能量對於肌膚來說,有可能會造成燙傷的傷害!!

這種色素沉澱會非常難好)

圖一剛開始擦的時候,黯沉的部位是一大塊

圖二擦完隔天,

肌膚底下白白的地方,

已經有跑出來了

圖三今天看的時候,

部分肌膚已經恢復白皙,

比較暗沉的地方也持續在改善中~



我覺得這系列完全為了懶+有抗老+淡斑需求的女生打造,

如果很忙的人,

只要擦這個,

就可以簡單幫你抗老+小臉緊緻輪廓+淡化斑點喔~





記得點這邊去免費兌換


https://goo.gl/qZZkqs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蘭蔻有提供小禮物給大家喔,

要去粉絲團底下留言+TAG二位朋友看文的感想,

記得一定要索取試用喔!!

有淡斑問題+鬆弛問題的一定要試試這款保養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