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背景城堡,是在台灣花蓮喔~~



H常常會被我突然的計畫嚇到,

大概是上星期的時候,

某一天我突然很認真地和他說,

我已經訂好一個城堡的住宿了,行程什麼也都規劃好了,

H竟然只問了時間,其他細節也沒問就說好欸..

我只能說就是喜歡他這種可以說走就走的態度((大笑

總是可以陪我上山下海,讓我可以做想做的事情,

但是我這次很壞嘴巴的講了一些比較不好的話,

好啦就是遺言..(講完想自己掌嘴了..)

但我真的沒想太多,想說這種事情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遇到的,

先交代清楚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比較好吧((好啦我講完還是覺得自己很欠飛踢..

結果他大哥跑去給我偷偷哭欸,

一句話都沒有反駁我然後去偷偷哭,

(好歹也罵一下我說,我的要求太過分了嘛之類的...結果他整個反常不和我鬥嘴了)

害我講完之後,覺得我好對不起他喔...(在角落畫圈圈...)




接下來旅行的幾天,

我就很識相的每天把自己弄香香讓彼此的心情在粉紅泡泡裡面,

我和H都很注重彼此身上的味道,

像我就很注意他擦的香水,他身上的味道會改變我對他的態度XDD

而我身上的味道也是,

他特別喜歡聞我頭髮的味道,

最近我和他都很喜歡頭髮上有這種百花綻放的花香味,

希望他大哥心情好了,就不要和我計較啦...((自己掌嘴囉~~







一般人想到香水洗髮精,可能就覺得充滿了化學的添加,

容易導致過敏頭癢之類的,

M'elasse(蔗蜜坊)這個台灣的品牌,

是以環保和溫和不刺激的成分為宗旨,

研發以自然材質的保養清潔產品,

這點我覺得很好,

自從食安事件之後,

很多台灣的良心企業都自省並且提供給我們更好的產品和選擇,

尤其是針對台灣的氣候和膚質所設計,

有時候會比外來的國外品牌更好用更適合你的膚質,

重點是用料實在,價格又實在~



這次試用了M'elasse花園系列的洗潤髮,

就會讓我想再試試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例如油頭專用的馬鞭草洗髮精,

裡面還有添加海草醣昆布,可減少油脂過多的問題

我曾經有和大家說過,頭皮的保養其實也非常重要,

頭皮的保養次要於臉部的保養,但很多人都會忽略,

M'elasse蔗蜜坊 這個品牌就是把保養品成分添加到洗髮精裡面,

有修護保護頭皮的概念,

頭皮健康了,頭髮自然長的健康和漂亮~

(我會把四種不同的洗髮精效果貼在最後喔!!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質去選擇)





M'elasse蔗蜜坊 李花輕盈舒爽洗髮精

(不含矽靈含有甘蔗製成的BIO界面活性劑,

一般髮質,扁塌髮,細軟髮都適合)

♥添加羊毛脂具有保濕效果、使秀髮柔順輕盈
♥添加甘草酸衍生物,舒緩頭皮
♥水楊酸去除老舊角質,淨化頭皮
♥添加月桂醇衍生物,溫和洗淨

M'elasse花園系列的洗髮精的系列總共有四種喔,

(玫瑰保濕修護,李花輕盈舒爽,薰衣草舒緩淨化,馬鞭早清爽控油)

我是選擇適合我的李花,

最近換季頭皮比較敏感之外,

頭髮也很容易扁塌,變成每天都要洗頭,

女生吹頭髮真的很痛苦啊!!!



很清新的包裝,就和他們的環保理念是一樣的~



質地是透明的,

如果髮根容易扁塌的人,

用清爽的質地會比較適合~



我覺得李花系列的洗髮精+免沖洗護髮,

她兼具了溫和舒緩,很持久的香味,

也比較適合細軟+頭髮容易扁塌的狀況

我其實很喜歡香味很持久的洗潤髮產品耶,

但是之前使用過的都會比較滋潤一點,

如果頭皮容易出油的時候,

用他們頭髮就會更容易扁塌,

但是這款M'elasse花園系列-李花就完全解決了我的煩惱~



髮香會讓人一直想聞頭髮阿~~



使用方法,先把頭髮打溼之後,

就可以將M'elasse花園系列 李花 輕盈舒爽洗髮精大概10元硬幣的大小,

在頭上搓揉起泡~



如果你的頭皮屬於敏感型,希望成分單純一點的話,

這裡面不僅不添加矽靈

採用含有甘蔗糖蜜製成的環保型介面活性劑,

同時間環保之外,

也更溫和更親膚~~



我洗完第一次之後,會再洗第二次,

因為我的頭皮真的很容易出油,

每次去髮廊做檢測頭髮都會被油脂包住(造成掉髮)

這款洗髮精裡面含有微量水楊酸,

可以溫和地幫頭皮去角質喔,

也可以把多餘的油脂洗掉但是不乾澀~



感覺頭皮悶悶的話,

記得稍微按摩一下頭皮,

不是每種洗髮精都可以用來按摩頭皮喔,

這款是可以的~



洗淨沖水的時候,

頭髮不會打結,

很滑順也不會拉扯到頭髮,

減少拉扯也避免掉髮喔!!



香味則是H一直稱讚,

幫我拍照的時候狂說好香好香,

我等等也要用這個洗..

(有說要給你用嗎...)



他們家的免沖洗潤髮很特別,

是洗完頭髮才使用的喔,

先將頭髮擦乾到不滴水的狀態,

直接使用
 
M'elasse花園系列  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質地是乳液狀的,

大概用5元硬幣大小就可以了喔,

因為它滋潤度蠻好的吸收又快,

不要貪心擦太多~~



香味和洗髮精是同系列的味道,

李花免沖洗潤髮乳可以乾溼二用,

第一種用法塗抹,不須沖洗。吹風機吹乾即可,

第二種用法則是乾髮的時候直接塗抹毛躁的髮絲,

或是吹整造型前用,

就可以感受到頭髮的柔順感~




果然不打結啦!!

有維他命E和維他命B先驅物可以強化髮質,

避免斷裂和分岔~





頭髮吹乾會有超美的天使光啊!!





當天因為太晚了變得很難拍照,

我就隔天起床再拍,

結果!!

睡了一晚髮根沒有扁塌阿,

這點連H都稱讚到不行,

說他洗完頭髮好鬆阿~~((愛心眼

話說昨晚幫我拍完照片,

他就立刻搶去用了,

之前在家裡和他說好用他都不理我,

射手座真的耳根子很硬耶,

非要自己覺得好才要試...



髮根蓬鬆,頭髮柔順有光澤,看起來是非常有亮度的髮質





而且香味是很清新淡雅的味道,

非常持久,

洗完一直到隔天早上,

棉被枕頭都有淡淡的香味>////<




如果要做電捲造型前,

也可以抹一點在髮尾喔,

當作護髮使用,

也會大大減少毛躁感~~



這樣做出來的捲度,

也會非常有光澤和質感喔!!!




H在拍照的時候,一直說我很危險,

因為我們在一個很漂亮的花園裏面,

旁邊有真的蜜蜂..

H說我頭香到會不會蜜蜂以為我是花阿...

不是花但是是阿花沒錯啦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這款用下來,雖然很香但是不會讓頭皮敏感和癢喔,

然後髮根的蓬鬆感會持續很久,

頭髮比較鬆不會那麼容易扁塌了,

有喜歡的人可以逛這裡囉~

花園系列洗髮精+李花免沖洗潤髮特惠組:https://goo.gl/vStuQS

 



四種不同類型的洗髮精貼在底下喔,

要選擇自己適合的,或是目前最需要改善的頭皮與髮質狀況喔!!

玫瑰保濕修護洗髮精 (乾性髮適用)
萃取蠶絲精華,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
添加維他命B先驅物使秀髮更富彈性光澤
採用葡萄醣,溫和洗淨


李花輕盈舒爽洗髮精 (中性、細髮適用)(我這次使用的)
添加羊毛脂具有保濕效果、使秀髮柔順輕盈
添加甘草酸衍生物,舒緩頭皮
水楊酸去除老舊角質,淨化頭皮
添加月桂醇衍生物,溫和洗淨


薰衣草舒緩淨化洗髮精 (敏感性頭皮適用
添加月桂醇衍生物及甜菜鹼,溫和洗淨
萃取薄荷精華,舒爽不刺激、不涼感
水楊酸去除老舊角質,淨化頭皮
添加甘草酸衍生物,舒緩頭皮

馬鞭草清爽控油洗髮精 (油性髮適用)
萃取海草醣昆布,可減少油脂過多
添加維他命B先驅物使秀髮更富彈性光澤
水楊酸去除老舊角質,淨化頭皮
添加月桂醇衍生物及甜菜鹼,溫和洗淨

 

花園系列洗髮精:https://goo.gl/SEQU1J
李花免沖洗潤髮乳:https://is.gd/Q72rHJ
蔗蜜坊(M'elass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lasse.Co/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