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才發現最近去了好多地方喔~



從東京迪士尼開始,這次住了很棒的飯店,

但是行程我自己規畫得太爛了,

所以沒玩到什麼,

接下來去曼谷,也住了好漂亮的飯店,

是住設計師葉裕清設計的飯店,

然後隔月又去了韓國,

最近又想要去日本北海道,摩洛哥,看極光,

不是一起啦,我只是在幻想,

每次旅行的時候我擔心的都不是去哪裡,

(我和H是可以待在飯店一天的那種人)

但是皮膚的變化就是我最擔心的,

很怕過敏,很怕一下熱一下冷,

我的皮膚又長溼疹長疹子~

(陪伴我的除了H,還有今天的主角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以前在倫敦念書的時候,

那時候可能是身體水土不服,

到冬天的時候臉頰整片都是濕疹,

摸起來粗粗痛痛,

擦什麼保養品都進不去,

後來之後怎麼樣改善皮膚就很少這樣的狀況了,

我發現尤其是換季的時候(氣溫忽熱忽冷,

臉部特別容易暗沉和過敏粗糙,

但因為我是敏感肌膚,

就不太建議和我一樣容易過敏比較偏薄的肌膚,

使用磨砂式的去角質產品,

寧可用保養品讓肌膚重新有透亮感就好喔~



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我很喜歡寶拉這個品牌,

成分很純淨實在,

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

這也可能和創辦人的個性相同,

只想給消費者有效,直接的保養和成分~



當天發表會有凱鈞老師,

示範怎麼先用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先在MODEL臉上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之後,

在立刻擦上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MODEL的臉立刻亮一號耶~~




還有請到皮膚科溫曉雯醫生解說,

正常的皮膚,

如果你滴水在上面,

是不會暈開具有防水功效的,

但是比較敏感的肌膚,

像是皮膚乾燥,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等等,

就會失去表面那層保護膜,

變得無法去hold住水分,

因此你會變成擦什麼保養都沒有效喔,

一般只有補水的保養是一定不夠的,

你只會發現臉部肌膚愈來愈黯沉,

愈來愈粗,愈來愈乾,

卻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因為皮膚表層是由神經硫胺,膽固醇,脂肪酸組成,

而裡面的脂肪酸又是由油脂裡面提供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提供,

所以長期只吃水煮的食物,

肌膚是不會漂亮的,

適量健康的油份是必須的,

皮膚也是一樣,

一定要油水平衡~




這點我從剛入秋開始,

就使用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囉,

尤其是我需要常跑出國工作,

肌膚的穩定性很重要,

剛開始擦的時候,

肌膚蠻黯沉的~




後來使用一段時間下來,

肌膚有用對了Omega的成分保養,

才變得更健康漂亮~


在我們的飲食裡面,必須適當的攝取油類,

如果你因為減肥的關係都吃水煮蒸的,

減少油份攝取的話,

除了可以多補充奇亞籽和亞麻籽,

或是直接在保養裡面加上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剛好可以補充漂亮肌膚需要的Omega



化妝水完的第一道就擦這個,

不會有特別的油膩感,

水水潤潤是好接受的質地~



裡面添加的是Omega3和Omega6,Omega9,

Omega3可以增加皮膚的免疫功能,

避免不必要的發炎,

像老化,斑點,鬆弛都是從肌膚發炎開始的,

從源頭去阻止這個現象產生~




白天如果你有擦防曬的話,

先擦這罐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也可以延長曬傷時間喔,

很會曬黑曬傷曬出斑點的人,

擦防曬之前一定要先擦它~


 



Omega6和肌膚彈性有關係,

摸起來沒有彈性的肌膚,

就是缺乏了這個,

要增加彈性,變回回春的年輕肌膚,

晚上睡前也可以用它稍微加強一下~



還有促進傷口癒合,

如果是醫美完,擠完痘痘粉刺的肌膚,

也可以立刻用它先塗一層,

避免細菌入侵,造成更多的發炎和痘痘~





只要有完整的Omega3,Omega6,Omega9,

就等於有了肌膚的營養品,

這個是維護肌膚基底的基本要素喔,

如果沒辦法從食物裡面補充,

擦這罐我是覺得最快了~~



它的補水效果,

比較像是建立一個屏障,

讓你擦過的保養品`

都可以停留在肌膚上發揮最大效果,

神經硫胺是我之前在直播裡面有和大家說過,

乾性肌冬天一定要擦到的成分,

如果你因為皮膚乾燥問題去看皮膚科,

醫生也會開這個成分給你喔~




連用完上妝,都變得比較浮貼緊緻♥



側邊的輪廓我覺得和一開始比起來,變得比較V比較上提



期間我又去了不同的國家,

也是都帶著它,

因為沒什麼比肌膚肌底健康更重要,

就像我們的身體一樣,

健康了才能做其他的事情啊~



用下來臉部竟然有變亮的感覺,

後來我才發現裡面有添加維他命C和E,

難怪肌膚在變健康的同時,

也變得比較明亮白皙囉~~



透亮感真的差蠻多的,那種原本有烏雲在臉上的感覺不見了耶~~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目前寶拉有周年慶83折喔!!!YA~~~

https://goo.gl/kZbgs1

今天介紹的這罐,適合混合肌膚,脫皮肌膚,乾肌,缺水肌膚,敏感肌膚使用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https://goo.gl/BNcBpw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