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永遠停留在20歲,我喜歡這句話~


很多人問我說,

如果是剛開始保養,最需要的是什麼呢,

絕對就是保濕產品了,

不管你是幾歲,什麼樣的膚質,

都需要用保濕的產品來讓肌膚維持水嫩~



如果是敏感性膚質的話,

裡面有活泉水的成分就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Biotherm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它就是含有這樣的成分,

在庇里牛斯山脈山腳下的神祕活泉水,

擁有著讓人變美的力量,

一直到近代由碧兒泉的專家利用發酵技術才萃取出來,

每一瓶裡面都有來自5000公升的活泉精華萃取喔~




我自己使用下來,

肌膚感覺有活化的感覺,

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它也是可以妝前保養使用的,

今天就要教大家怎麼用喔~




Biotherm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目前有百貨優惠組合,
這邊逛 https://www.biotherm.com.tw/onsale.php?gender=F




他們家的這個系列我都蠻喜歡的,

透明的瓶身,

可以看到裡面清爽的凝凍~




打開來之後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的量不需要多,

大概紅豆大小的量就可以了,

除非你要當晚安面膜敷也是可以的,

這就是一罐多用途,早晚不用分場合使用的活泉保濕霜~



碧兒泉這系列最重要的就是有添加

''奇蹟活源因子''

我記得之前去參加他們記者會的時候,

在法國有專門的實驗室,

要去每天顧奇蹟活源因子的濃度還有活性等等,

就知道這款保養品真的是得來不易,

但是也因為這樣,

它並不是一般的保濕霜,

而是有修復,讓肌膚有復活感覺的神奇效果~


乾癢脫皮的現象,

如果你持續使用,

就比較不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肌膚變的保濕透亮~




裡面的甘醣醇成分來自於冰天雪地的樹木,

為什麼要用這個成分呢,

因為甘醣醇的保濕持續力非常好,

同時分子很小,可以完全滲透肌底~



秋冬上妝前,我就會在第一步驟使用Biotherm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普通的保濕產品,

但如果你想要肌膚狀況真的改善+妝感服貼,

一般的妝前打底是沒有改善肌膚的效果的,

它只能是幫助你上妝而已,

但如果你和我一樣是貪心鬼+懶惰的話,

一瓶可以早晚都使用的保濕霜,

不是方便又省錢嘛~



每次上完Biotherm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我都會很喜歡用鏡子看肌膚很久,

這種彈彈潤潤,毛孔都被撐起來的活力肌膚感,

我希望一直保持~



先用凝凍修復臉上的小傷口,小凹陷之後,

才擦隔離霜,

Biotherm碧兒泉超清爽防護亮白cc隔離乳(紫色)SPF50 PA+++

可以讓蠟黃的臉色變得比較明亮白皙~



一次使用的量大概是2顆紅豆喔~~



黯沉感立刻變亮了吧!!



這樣基本上,

不用特別上什麼底妝了耶!!

Biotherm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先讓肌底有健康光澤和光滑度

Biotherm碧兒泉超清爽防護亮白cc防隔離乳-->第一時間讓膚色變亮,讓瑕疵不明顯~

而且這罐隔離乳竟然也有添加奇蹟活源因子喔,

這麼珍貴的成分耶~~



上完隔離霜之後,

不同肌膚接下來的上妝方法有所不同,

如果是乾性肌膚,隔離霜完就可以使用氣墊粉餅

油性肌膚,容易脫妝肌膚,

上完CC霜就可以直接使用粉餅喔,

我這次因為想要妝更完整,

所以有先上一點氣墊粉餅♥





有用Biotherm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做肌底保濕之後,

上妝的服貼度有加強,

但接下來就是考驗了,

要如何加上粉餅之後,

妝還不至於過乾~



上完粉餅之後,

這次非常服貼,不會有過於乾燥的感覺




上完之後,

用面紙來做吸油測試

左邊是只擦了氣墊粉餅 右邊是氣墊+粉餅,

右邊多了一道Biotherm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粉餅

妝感反而比只擦氣墊粉餅更好,

而且用面紙吸也是牢牢牢,

不像只用了氣墊粉餅,面紙按上去就黏在臉上了~



二邊補成一樣的妝感,

用了妝前打底就算用粉餅,

也不會覺得過乾或是顯紋路,

肌膚的水潤度剛剛好,讓妝感是粉粉嫩嫩的~~




之前有肌膚比較容易出油的朋友詢問上妝的方式,

都很建議他們使用底妝+粉餅,

如果是淡妝的話就是CC霜+粉餅

比較不會造成脫妝~



但問題是很多容易出油的肌膚,

如果只用了粉餅上妝卻會造成肌膚脫皮,

這就是沒有把肌底先打好的關係,

或是有人問我說,

我都擦了玻尿酸妝前保濕啦!!

為什麼上底妝還是脫皮,

因為,

就是你的妝前保濕產品已經無法補救你目前的狀態,

就很像用一瓢水去倒入沙漠的感覺,

當然你不會看到效果,

要用大量的水分,或是活泉水成分去讓沙漠變回綠洲才對~



先調整好肌膚狀態,再用底妝產品,

就可以很快速的完成完美的底妝喔~




最近也發現這樣測試下來,

妝感真的比較持久,

這次去雪雲城堡拍了很多美照,

再給你們看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啦~~


崔咪'S MURMUR

這次周年慶碧兒泉這系列都有推特惠組喔!!

點這邊去逛吧!!

更多優惠組合嗎?快按傳送門❤https://www.biotherm.com.tw/onsale.php?gender=F

更多滿額贈也記得去看喔~~~



秋冬記得上粉餅類的產品前,要注重保濕喔,不然皮膚會愈來愈乾的~~((筆記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