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7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可怕喔~~!!幸好有炸彈霜救我



雖然我還蠻喜歡天氣變熱的感覺,

但是最近的天氣實在變化太劇烈了,

一下子熱,

一下子變超冷,

都變得不知道怎麼樣穿衣服,

重點是超級容易在這個時候感冒的,

連我只出門一個下午,

幾乎全程都戴口罩,只拿口罩下來拍照+喝熱茶,

回家還是得了重感冒((大哭

S__30482452



包括這樣的天氣也會讓皮膚很難適應,

肌膚變得非常的乾燥,敏感,

今天介紹的韓國保養品牌belif,

就是以''溫和''有效的成分出名,

就可以解決換季肌膚乾燥+容易敏感的問題,

這也是很久之前韓國朋友就推薦給我的品牌,

我在之前愛用的影片裏面,

有推薦過同樣品牌的凝露

(這罐適合夏天或是油性肌膚使用)





如果是乾性皮膚,中性混合偏乾肌膚,缺水肌膚,老化皺紋,換季乾敏的肌膚,

就要用今天這個系列

belif千葉玫瑰活妍能量精露

belif紫芹潤澤炸彈霜

belif積雪草緊緻炸彈眼霜

等於是最簡單的保養程序,

就可以達到肌膚持久保濕+改善乾燥+舒緩肌膚的問題

未命名--42




belif千葉玫瑰活妍能量精露 30ML 1980


精華油 (8)



這罐之前看其他人介紹過,

我就好想要入手啊!!

裡面有真的玫瑰會在裡面漂浮~

採集玫瑰花苞經過乾燥之後,

以濃縮的玫瑰油為基底,

加上有抗老緊實效果的山茶花油,

一打開就會感受到天然玫瑰的香味,

好療癒阿~~




精華油 (12)




這瓶能量精露也能和你手邊所有乳狀霜狀的保養品搭配使用喔,

像是可以滴入你的身體乳液,

或是面霜等等,

我的比例大概是1(玫瑰精露):3(乳液)

加進去之後,

連身體乳液都變成很高級的玫瑰精油乳液,

可以順便做個有芳香效果的能量SPA~

精華油 (10)




韓國朋友還有教我,如果是極乾肌膚的話,

在洗完臉最後沖水的時候,也可以在水中滴入二滴精露,

當下臉部保濕感也會加強,

或是敷晚安面膜的時候也可以滴入精露,

可以讓面膜更集中給肌膚補給豐潤彈性的效果~


我很喜歡他淡淡玫瑰香的味道,

目前我用過belif家的保養品,

都有一種spa精油的香味,

聞到就會覺得很舒服和放鬆,

玫瑰精露我也會拿來做肩頸的放鬆油使用喔~

精華油 (3)




如果肌膚和我一樣,

因為換季突然變得超級乾,

或是臉上有粗粗乾燥的現象(一般正常的保濕已經無法補救了>'''<)

這時候直接用這罐就非常有效


滴管式的包裝可以一次滴精準的量,

我是混合性偏乾的膚質,

一次大概用1~2滴的量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肌膚更乾,可以再增加一滴,

但是千萬不要貪心,

千葉玫瑰活妍能量精露只要用一點點效果就很明顯了~

精華油 (9)




在手掌溫熱之後,

直接先按壓在臉上最乾的地方,

像我是臉頰最乾,

所以第一個按壓的地方就是臉頰,

剩下的才按壓臉部其他的地方~

精華油 (4)




玫瑰的淡淡香氣,

我也會同時按壓一下脖子~

精華油 (11)




這樣整個肌膚的光澤度就會大大提升~

精華油 (13)



這罐玫瑰精露還有可以用在底妝(粉底或是BB霜)的用法,

要看到最後喔~~


S__30482451



按壓完之後,

我還會擦他們家的

belif紫芹潤澤炸彈霜50ML 1260

未命名--2




以專櫃價格來說,

他們家的保濕霜真的很便宜又非常好用,

也很適合敏弱肌膚

未命名--37



打開來之後一點點精油的香味,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

質地看起來是非常滋潤的~

未命名--4




紫芹草這個成分對於脫皮肌膚的改善是非常好的,

一開始是由英國的植物學家發現,

紫芹可以給肌膚水分改善肌膚粗糙問題,

才研發出這樣的植物保養品,

後來這個成分也被韓國belif品牌使用,

才發展出對肌膚非常好的紫芹草炸彈霜,

乾肌可以局部當敷膜使用,

或是像我當保養品的最後一道使用也可以喔~~

P1320782



在乾燥的手上,

也可以看到滋潤感,

而且是維持很久的喔!!

未命名--39




我會先點在臉上的位置,

再用手輕輕推開,

在臉上推開的時候,

你會發現它是非常滑,保濕好推開的~

未命名--20




稍微按摩拉提一下肌膚,

蠻快就吸收了~


未命名--21




肌膚會變得非常滑!!嫩!!

未命名--35




也不會有討厭的油膩感,

或是可以取少量的炸彈霜在特別乾燥的二頰加強修護,

還可以另外重疊其他的機能性面霜,

我個人(混合肌兩頰偏乾)是覺得單擦就很夠了~~


未命名--34






前後保濕度的差別

使用前的肌膚是缺水狀態

cats



使用完保濕度變成50,測試儀還給我笑臉XD

cats2




belif紫芹潤澤炸彈霜的保濕度就是持久,

不是剛開始擦完會讓你感覺肌膚變得粉粉嫩嫩滑滑而已,

而是真的有從肌底保濕之外,

又不會黏黏的~


精華油 (7)




睡前也可以加入剛剛的玫瑰精露,

進行臉部按摩,

可以改善乾燥脫皮現象喔~


未命名-





眼周的話我會用這罐

belif積雪草緊緻炸彈眼霜25ML 1260

眼霜

眼霜 (2)



這罐眼霜是他們這季的新品,

之前用過炸彈霜覺得太有感,

眼霜我也蠻推薦給眼周乾燥有乾紋的人

或是剛開始要擦眼霜的人


眼霜 (11)

眼霜 (3)

眼霜 (10)




只要有戴隱眼,或是你喜歡揉眼睛的人,

都建議要提早開始做眼周保養喔,

因為眼周的紋路不是一天就產生的,

而是日積月累的~


眼霜 (4)




眼霜的質地是半透明凍狀感,非常輕盈,


可以第一時間,先撫平+緊緻因為缺水乾燥的眼周肌膚,

減少細紋產生~

眼霜 (8)





前陣子哭太慘了,

如果一直常常哭,

眼淚也會讓眼周變得更容易有紋路和乾燥,

為了美麗我當然會撐下去啦!!

真的是想辦法用最快時間振作起來,

早晚擦眼霜~

眼霜 (9)






我發現這罐眼霜的特別地方是,

它根本就是眼部的炸彈霜,

一樣有立刻補水+持久保濕的效果,

裡面的積雪草草本成分能夠針對紋路,改善柔軟度,緊緻感,

加上LG專利技術''生物纖維水分網''

塗完之後,會形成一個鎖水網,讓肌膚又滋潤又保濕~~



眼霜 (5)





一般眼霜大概一下子就變得乾乾的,

但是belif紫芹緊緻炸彈眼霜的保濕度很持久~


cats3



使用完變成53~~保濕度大大提升~~~

P1330209





質地很清爽水潤,上妝前擦也可以,

這樣之後再上妝,

不會容易造成彩妝暈染和結塊~
S__30482455




早晚都可以擦,

這樣長久下來,眼周因為保水度增加,

就會感覺更緊緻沒有紋路囉~





除了基本的日夜保養之外,

這幾款保養品都是可以妝前擦的喔,

belif千葉玫瑰活妍能量精露還可以加入手邊的粉底喔,

如果因為換季關係,

手邊的粉底覺得太乾不貼妝,

可以滴1~2滴在粉底裡面再上妝,

整個底妝就會細緻又服貼喔~~

S__3048245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網路這邊買→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1599



建議你們直接去belif櫃上去逛,

除了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膚質之外,

去櫃上還會有更多有的沒的禮物和試用品~~


在粉絲團貼文留言看文感想,tag一名朋友+公開轉貼文章在fb,

就有機會得到積雪草緊緻炸彈眼霜正貨一罐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