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way D51234.png

今天分享一下五款水狀精華液/濕敷化妝水推薦給愛美的大家

水狀精華液和濕敷化妝水和一般面膜效果差在哪裡呢,

水狀精華液可能是我們每天都會使用的,

取得上比較方便,再來就是敷的時間,

濕敷化妝水&水狀精華液也不需要像面膜這麼久,

大概敷個 3-5 分鐘就已經很足夠,

加上因為面膜的效果以及成分百百種,

很多可能不太適合上妝前敷(會有起屑問題)

相對來說單純很多的水狀精華液和濕敷化妝水,

就可以更即時調理肌膚的問題

我 2018 年大愛的五款專櫃水狀精華液&濕敷化妝水

雅詩蘭黛原生露/契爾氏金盞花花妝水/SK-ll 青春露(神仙水)/玫瑰水/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1.我心目中的NO.1 SK-ll青春露/神仙水

適合膚質:一般膚質皆可,穩定肌膚狀況,膚質細緻透亮有光澤

artway D51224  

青春露從我一開始保養開始,對我來說就是一瓶神級的水狀精華液

(青春露不是化妝水,是精華液喔!)

後來很多品牌出的化妝水也會說自己是青春露/神仙水,

但都無法動搖 SK-II 青春露的龍頭地位~~((膜拜

 

肌膚的嫩白/保濕/肌膚穩定都靠這罐

官方用法:

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擦完全臉後,

就可以直接用手沾取青春露,

輕輕拍打按壓直到吸收我的終極用法,

就請記住這個口訣一擦二濕敷 二個步驟

(這個方法也適用其他的水狀精華液濕敷方法喔~~)

一擦的主要是每天使用的方法,

幫助後續保養品可以吸收的更好,

換季什麼吸收的問題全部把他丟到腦後,

一次使用大約 50 元硬幣的量,

然後輕輕沿著肌膚紋理擦拭肌膚就好~

(接著擦其他保養~)

二濕敷,青春露是全臉都可以濕敷的(其他的可能要看一下喔),

我自己的用法是用化妝棉沾濕之後,

濕敷在臉部膚況需要加強的地方(乾燥/粗糙/斑點/脫皮等等)整個濕敷,

大概一週濕敷 2~3 次以上有時候手邊的面膜不夠或是出門前化妝,

發現妝很不服貼時,就是使用這罐神仙水來加持一下我膚況的時候

SK-II青春露 (9)

SK-II青春露 (10)




敷完之後輕拍雙頰加速青春露吸收,

肌膚的透亮感會變的很棒,

紋理也會變得比較細緻和膚況穩定~~

 

使用前 v2  

 

接下來上妝也會非常服貼
 

SK-II青春露 (2)


出國的時候也會帶著青春露,

對我來說它可以快速的解決一些肌膚的基本問題,

尤其是忽冷忽熱,膚質很容易不穩定的時候,

更要用青春露濕敷局部,

改善泛紅等等的問題~~




在網路上面也有很多人分享,

用青春露輕拍或是和導入儀一起使用的效果,

不僅可以穩定膚質,

還可以改善肌膚的泛紅/粗糙感

 

敷完青春露之後肌膚立刻變得飽滿,膚色均勻透亮

 

 使用後 v2  



如果手邊預算有限,

真的只能買一瓶神級水狀精華液的話,

必須先投資一罐SK-ll的青春露

或是去櫃上去做肌膚檢測,

http://bit.ly/2G2pStx

不僅可以領取青春露試用,更知道怎麼買怎麼用最適合自己~

 

 



2.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

適合膚質:油肌痘痘粉刺肌膚,擠完粉刺濕敷局部

P1370731-1



滿滿有誠意的金盞花花瓣都在裡面,

這罐我是夏天很愛用的一款化妝水~~

P1370735-1




通常會用在擠完痘痘的時候局部濕敷,

鎮定紅腫的效果很好

他們櫃上也會提供小樣品,

可以去試用看看有沒有過敏的問題~

P1370739-1

 

 



3.義大利的 Santa Maria Novella薔薇保濕化妝水

適合一般膚質 花朵香味非常療癒


P1370724-1




來自義大利的純玫瑰露,

好愛它的天然花香味,

雖然很濃郁但是不是香精的味道~~

P1370725-1



包裝是很美很復古的造型,

質地也很清爽不黏膩,

在夏天敷的時候,

聞著它的香味,

閉上眼睛就好像來到了花園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這罐大勝在嗅覺的享受xdd)

P1370729-1







4.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適合 一般膚質 上妝前後定妝


P1370741-1



擁有獨家的雙層分子精華,

能夠活化肌膚的免疫蛋白機制,

主要就是增加肌膚防禦力,

讓你在換季的時候比較不容易過敏~

P1370743-1





除了可以濕敷我個人還喜歡裝成小瓶噴霧包裝,

用在化完妝之後的定妝,

可以增加妝感的保水度~~







5.碧兒泉 奇蹟活源晶透露

適合膚質中/乾性膚質 曬後泛紅鎮定

P1370761-1




這瓶也是號稱水狀精華液的質地,

裡面有的5%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

質地很清爽~


P1370764-1



對於輕微的去除肌膚老廢角質有幫助,

同時加入玻尿酸同時補水~~


P1370766-1



使用起來有香味,

我自己用很喜歡,

但是之前有朋友和我說,

他使用後會覺得有點刺痛,

如果對於香精比較敏感的人,

可能就要稍微考慮一下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粉絲團有福利喔,

看完文章到粉絲團留言最喜歡今天哪款濕敷水狀精華液,

就有機會得到保養禮物一份喔~~
 

(合作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崔咪Tramy(@b2btramy)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1月 月 30 日 上午 4:50 張貼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