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和大家介紹我家新成員

復仇者聯盟漫威迷看過來♥最潮酷仕客CORKCICLE三層真空易口瓶/鋼鐵人/美國隊長


不是小香菜啦~~~!!

是漫威復仇者聯盟...

酷仕客CORKCICLE的聯名超實用保溫瓶!!((收藏控再度瘋狂,

其實我是想要全包的,捨不得他們分開阿~~

有古銅色鋼鐵人/鐵灰雷神索爾/藍色美國隊長/紅色鋼鐵人/霧黑黑豹/綠巨人浩克

page-2


是不是超驚人~~~~

原本只是我家H在迷戀復仇者聯盟的,

但最近的復仇者聯盟4電影大家有去看嗎?

實在太太太太好看了,

所以我就迷上了這部電影,還有裡面的英雄們,

說真的我一邊看電影還一邊哭

(不能爆雷,但有看過的人就會懂得,很值得落淚阿~~)

photo




看完電影之後,我就一直有點出不來,

和H瘋狂上網收集關於他們的資訊,

還有沒有續集,電影有沒有出周邊阿等等,

連最近要入手保溫瓶,

都開始找有沒有關於他們的,

結果竟然被我們''度陡''(台語堵到)

美國的知名品牌酷仕客CORKCICLE三層真空易口瓶,

竟然推出了漫威復仇者聯盟聯名款~~~!!!

((阿~~~趕快分享給漫威迷阿!!限量希望你們都買的到~~)

DSC_7125



一整排出來是不是超有氣勢!!


DSC_7128



而且質感好好喔,

不是那種只有外表但是不實用占位子的東西,

而是兼具了實用性,還有超美外表的保溫瓶阿~~



酷仕客CORKCICLE三層真空易口瓶漫威款

一般CORKCICLE三層真空易口瓶總共有二個尺寸

270ML放在包包裡面的剛剛好的,很適合帶出門

470ML則是可以放在辦公室,外出野餐露營也可以讓大家一起享用~

(但漫威系列只有出470ML喔~)


DSC_7121



這款三層真空易口瓶,原本口碑就很好了,

2015年榮獲歐普拉最愛商品,

2016則是得到德國紅點設計獎,

還有通過美國FDA安全檢驗,

到底厲害在哪裡,

接著看下來~~

DSC_7095



先來炫耀一下這次超讚的復仇者聯盟聯名系列(已瘋狂)

這個真的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必須來一個,

如果是小孩帶去學校,應該也會讓大家很羨慕吧!!

DSC_7118


你們猜猜哪個是我的最愛~~

古銅色的鋼鐵人

蓋子上面也有細節


DSC_7163



鋼鐵人最帥!!((我最喜歡的英雄就是鋼鐵人

DSC_7165




H選了這個雷神索爾

DSC_7162-tile

DSC_7169



鐵灰色的外型,就是索爾手上那隻鐵槌的顏色阿

DSC_7167



感覺是神槌變成保溫瓶的概念喔~~

DSC_7153



我終於遇到了命定的保溫瓶,

以往的我都嫌不好看,

一直不肯隨身攜帶XDD

 

古銅色的鋼鐵人真的爆炸美~~~

DSC_7149

除了可以居家使用,辦公室使用,

一起去公園運動的時候,

還可以一人一個

 

我的是紅色鋼鐵人,h的則是藍色美國隊長,

還有搭配衣服喔~~~

DSC_6999



運動時記得帶溫水喔,

運動完不能喝冰水,

這也是教練教我們的知識~



DSC_7005



有了這個CORKCICLE三層真空易口瓶真的超方便,

有3層真空絕緣隔熱,可以保冷25小時,保溫12小時,

幫自己準備飲品,真的比外面來的更健康很多,

而且更省錢~


DSC_7003



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真的是最佳組合

DSC_7022-tile

我最愛的鋼鐵人連瓶蓋上都有喔~~~

DSC_7021


隨身攜帶的飲料,


我自己很喜歡泡溫的檸檬水帶出門,

非常簡單的做法,

就是乾燥檸檬片或是新鮮檸檬,

用熱水先沖泡一點之後加入溫水,

這樣就可以保溫一整天喔,

溫溫的喝+大量的維他命C,

真的就是愈喝愈白皙,

皮膚愈來愈好~

DSC_7029



補氣的話,

也可以泡紅棗水,

女生如果容易月經痛,手腳冰冷,

把平時的開水換成泡紅棗水,

就可以減少疼痛感,還有這些問題,

而且紅棗補氣比較溫和,

使用上和人參比起來比較沒有限制

時髦的媽媽的話帶這個也很方便,

帶著溫水就可以幫BABY泡奶粉


DSC_6976



CORKCICLE三層真空易口瓶的保溫層也不是用傳統塗層的

使用304不銹鋼,一體成形保溫保熱保冷,

適合自己還有全家人使用~~((我有買給小香菜還有我爸我媽

這樣他們出門去爬山也可以用~~

(內膽塗層的保溫瓶容易溶入飲品中導致健康問題,
這種東西你敢讓你的小孩使用嗎!!
所以保溫的產品一定要選一體成形的,
不要拿自己的健康還有家人的開玩笑)


H則是很愛他的口徑可以直接丟進冰塊,

他是無冰不歡,

這樣在家冰的冰冰的飲料,

就可以維持一整天


泡茶什麼的都很方便
DSC_7181



易握的切面設計,拿起來很輕鬆,

還有橡膠墊圈底座,

不容易滑溜,

他真的是找不到缺點嫌它了~

DSC_7026



裡面裝冰冰的茶,冰冰的咖啡,

無時無刻享受這種清涼,

在夏天真的是最高享受了~~

早上來杯咖啡吧!!

DSC_7076

 

DSC_7051



帶杯子去便利商店買咖啡請他裝在裡面,

還可以折抵環保杯的錢

DSC_7053



黑豹款就是很基本時尚的霧黑,

非常耐看

DSC_7067


細節也一點都不馬虎


DSC_7063-tile


去買飲料的時候,

也可以和店員說裝在裡面,

比用塑膠杯子好,

我最近真的是迷上現打果汁,

一個星期大概會喝一次

DSC_7080.jpg

每次喝都好幸福阿,

之前聽說過酸性的果汁有可能會溶解塑膠杯造成有害人體物質,

所以我現在出門買飲品,都改成用保溫瓶裝,

對身體健康比較好~~

DSC_7094



用漫威酷仕客CORKCICLE三層真空易口瓶裝,

可以喝更久!!而且更保鮮,

它可以保冷保熱保鮮12個小時以上!!

沒有立刻喝完也不容易變質,

((不然一下子不冰都要立刻喝完,

這樣一整天下來會不知不覺喝更多飲料><

DSC_7098




h手上綠色的浩克也非常時髦


DSC_7106-tile


DSC_7111



和服裝搭配無違和感xdd

DSC_7086


DSC_7081



完全時髦100之200的保溫瓶阿,

希望喜歡復仇者聯盟漫威迷有來得及看到文章,

然後買到囉~~

DSC_7039




連結在這邊(如果失效就是賣完了~):https://is.gd/FOMzYT



使用注意事項

※本產品在正常使用下,可持續保冷25小時、保溫12小時。
※盛裝熱飲時,切勿過量度盛裝避免溢出燙傷。裝完後請旋緊杯蓋、小心飲用,並放置在兒童無法觸及之處。
※首次使用前與日常使用後,請以溫水加中性洗滌劑,手洗或用海綿頭瓶刷作清潔,切勿使用含有漂白水或氯的洗滌劑。
※請勿強力碰撞,造成產品損換、保溫效果不良。
※請勿將產品放入微波爐、洗碗機中,避免產品損壞。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