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每到換季的時候,就是肌膚容易過敏的時候><

 

台灣最近開始換季了,

 而我因為要工作的關係, 需要常常飛出去工作,

面對不同的氣候跟環境, 肌膚就像頻繁遇到換季,

所以敏感問題就提早報到了 !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肌膚敏感的時候該怎麼解決,

才能舒緩修護不穩定的肌膚&兼顧日常保養需求?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 我使用了一陣子,

而且可以真正舒緩修護肌膚敏感問題的保養!

 

只含9種需要成份的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 http://bit.ly/2LVPN5S

 

 

 

相片 2019-8-31 12 15 56.jpg

相片 2019-9-1 13 32 19.jpg

 

先跟大家聊聊我的肌膚敏感狀況, 我很容易突然臉部泛紅或發癢,

如果流汗沒有馬上洗臉或擦掉的話, 後續很容易長出一大片的疹子…..    

           

之前每次因為皮膚問題去看皮膚科醫生的時候,

醫生就會叮嚀我, 「如果你是敏感肌膚的話, 保養品的成份一定要愈單純愈好。」

所以果你是一個不太了解保養品成分的易敏感肌,

怕麻煩又希望保養能兼顧安全,那我會建議你使用成分簡單的保養品,

因為市面上的很多的保養品, 一看後面的成分都是3~40種, 加上一堆看不懂的英文名詞,

你真的有辦法搞清楚你到底擦了哪些成分在臉上嗎!!!

(那裏面的30~40種成分,就有可能會導致你過敏的原因)

因此回歸單純、使用成分簡單的保養品,才是敏感肌真正要做的。

 

Neogence霓淨思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
只含9種需要成分,極簡修護,安心舒緩
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防腐劑,避免刺激,簡單心安

 

這次霓淨思花了很多的心血研發跟改良,

推出成分極簡又能有效舒緩修護的【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

全系列只有9種需要成份, 屏除不必要的多餘添加物,

除了花了很多時間嚴選成分之外, 也用了180天以上去做穩定性測試,

讓皮膚可以在安全安心的狀況下, 變得愈來愈穩定, 不容易敏感~

 

這個系列的兩支產品,包含補水與鎖水,也是我覺得追求穩定肌膚必備的二瓶,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

IMG_9989-1.jpg

IMG_9993-1.jpg

肌膚有以下問題的人,
很適合這系列的保養
敏感/泛紅/乾燥/鬆垮
膚質的話我覺得這系列是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的!

 

精華 (19).jpg


我在台灣從8月一推出就開始使用了,
覺得質地很清爽很喜歡,出國工作也一起帶到韓國跟日本

我自己的皮膚問題大多是因為壓力或氣候變化導致
不穩定的時候很容易泛紅發癢
像這次去韓國工作,一連直播好幾天,
還常常加班到半夜,就連吃的也較為隨便不營養
身體作息顛倒加上壓力大

 

血管變得很明顯,
肌膚很暗沉

就是靠這二瓶救了我的皮膚!!

 

當晚我就馬上擦了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
然後厚擦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
隔天早上肌膚又恢復粉粉嫩嫩的膚況,
原本感覺要暴走的肌膚,
得到了該有的安撫和舒緩~
(因為晚上太難拍攝+我批完貨太累,所以白天我又再度拍攝一次)


就是這二瓶小救星,救了我的皮膚((抱緊

IMG_9981-1.jpg


Neogence霓淨思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

高效補水,立即舒緩敏感

精華 (9).jpg

質地透明純粹 跟霓淨思明星商品 玻尿酸保濕原液的質地很像

精華 (11).jpg

精華 (12).jpg

 

延展性很好, 半管就可以塗抹全臉, 高濃度的精華用量真的很省~

精華 (1).jpg

精華 (2).jpg


我會早晚在化妝水之後全臉使用, 可以迅速解決肌膚的泛紅搔癢與乾燥問題~

像我自己如果出國狀態特別不好, 就稍微增加一點用量,

 

精華 (21).jpg

 

因為精華的成分很單純, 所以全臉包含嬌嫩的眼周都可以帶到,

尤其我的眼角,鼻翼,嘴角可能皮膚比較薄一點,很容易泛紅敏感,

所以我現在都會特別在這些地方做加強, 以輕拍的方式讓肌膚更溫和吸收!

 

精華 (23).jpg

 

這個系列一直強調只使用9種成分,只給肌膚真正所需。

現在就先教大家看懂純粹精華的9個成分:

對成分更了解,也會幫助你們日後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1.積雪草苷

可以說是這個系列最重要也最厲害的部分,

萃取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野生積雪草, 經過2次純化,

不僅純度更高,安全性也更好

積雪草苷的修護力更是一般積雪草萃取的45倍!!

可以有效退紅、舒緩肌膚不適,讓肌膚回到穩定的膚況

 

2. 高濃度維他命原B5

如果你有看過保養品成分, 這是修護產品都會有明星成分之一,

能為肌膚補水深層修護, 幫助恢復彈力 擺脫鬆垮沙漠般的膚況 (所以我才說,鬆垮的肌膚問題也適合)

 

3. NASHA精純玻尿酸

保濕做好是最重要的事情, 肌膚有乾癢脫屑問題的,

也是可以用它立刻改善, 可以立刻為肌膚大量補水唷~

 

4.水-製做保養品必須成份

5.丁二醇-小分子保濕劑

6.甘油-小分子保濕成分

7.戊二醇-有抑菌效果,小分子保濕成分

8.辛甘醇-小分子潤膚成分,維持配方穩定

9.乙二胺四乙基二鈉-配方穩定劑,防止有效成份與不必要之微量元素結合

成分就是這麼極簡單純, 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所以我在擦的時候, H也同時在肖想之後要一起用

 

肌膚擦上去立刻保水澎潤的感覺

精華 (6).jpg

 

看似黏稠質地, 分子很細很好吸收

 

精華 (4).jpg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的修護效果, 我真的覺得有感, 安撫鎮定的效果是立即的~  

擦完純粹精華我會加上 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 為肌膚鎖水


Neogence霓淨思  ☆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

潤澤鎖水,提升肌膚屏障

IMG_0059-1.jpg

 

凝乳是我會想要隨時裝在包包裡面帶出門的~

前面有說我的敏感是連流汗都會引起,

所以如果在外面流汗要補妝的話, 我會先用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安撫肌膚,

如果身邊沒有卸妝產品的話,可以塗一點凝乳局部擦掉花掉的彩妝,然後再補妝

這樣肌膚就不會癢,後續也不會長疹子,

而凝乳內添加的100%純植萃角鯊烷,更能為肌膚潤澤鎖水,

避免乾裂或脫妝,讓妝容恢復完美唷!

 

就是這種關鍵時刻, 這系列的舒緩效果很明顯的讓我有感! 

來日本參加秋刀魚節,烤魚真的超熱阿!!!也是隨身帶著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安撫鎮定泛紅肌膚

 

相片 2019-9-8 09 02 14.jpg

 

相片 2019-9-8 11 44 26-tile.jpg


給大家看看盒子背後 很清楚的9大成份,還貼心的用中文標示,

大家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擦了什麼在臉上, 而且是最嚴謹的無添加, 把已知的所有刺激性成份都先排除~

 

P1400839.JPG

 

一樣有這個系列必備的舒緩修護成分,

1. 95%高純度的積雪草苷 &

2.維他命原B5,

那純粹凝乳獨有的成分是

3. 100%的純植萃角鯊烷

也是皮膚科醫生常常會在我過敏的時候,

建議我使用的保濕鎮定肌膚成分, 鎖水以外提升肌膚屏障力,

其他六種成分如下

4.水--製做保養品必須成份

5.甘油-小分子保濕成分

6.戊二醇-有抑菌效果,小分子保濕成分

7.聚丙烯流基二甲基牛磺酸銨

8.辛甘醇-小分子潤膚成分,維持配方穩定

9.三仙膠-增加乳液質感

 

IMG_0067-1-tile.jpg

很多的角鯊烷保養都是以''''狀的質地呈現,
不一定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凝乳的質地相較之下好吸收,
也清爽很多,
接受度更高~

IMG_0081-1.jpg


全臉擦完之後, 我一樣會在肌膚比較薄, 容易泛紅敏感處(鼻翼嘴角)做加強

IMG_0088-1.jpg
 

說真的舒緩肌膚泛紅的狀況之後, 真的可以讓你卸妝前後落差更小耶, 肌膚不管有沒有化妝都一樣好~

P1400834-1.jpg


這系列當妝前保養也很好, 安撫鎮定後的肌膚, 讓你更好上妝以及服貼持久~

相片 2019-9-8 08 17 23.jpg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

我的使用順序是(混合性肌膚/敏感性) 化妝水 -->

全臉Neogence霓淨思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  --->

出去玩怕曬黑的話,夜間步驟我會額外加上美白精華    (醫美術後&敏感脆弱時,要先避免美白類產品唷) ---->

Neogence霓淨思 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 ---->局部加強二頰擦乳霜

這陣子擦下來,

除了臉部的泛紅鎮定安撫許多, 肌膚的狀況也有比較穩定了~ 上妝後的膚況真的比較穩定,也更持妝!

 

P1400835-1.jpg


而且我最開心的是一直以來最困擾的肌膚泛紅情況很明顯的改善了,
就算沒化妝,
也很像上了妝一樣的膚色明亮均勻~

P1400826-1-tile.jpg


肌膚的彈力和緊實度感覺也有變好,
膠原飽滿了,就會有年輕澎潤的感覺~

P1400834-1.jpg

最近的天氣明顯感覺已經要進入換季啦,
建議大家可以開始擦這款保養,
增加肌膚的穩定度喔,
而不是等肌膚都產生敏感抗議,
才在想對策方法(如果過敏請先看醫生,不要尋求偏方),
因為!
每次的過敏其實對肌膚還有身體都是很大的警訊,
也是很大的傷害,
提醒你要休息,提醒你要注意肌膚的問題,
不然就會變老變暗沉喔~

而且肌膚敏感時期, 絕對不要給肌膚過多刺激跟不必要的負擔,

霓淨思的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 真的有給我更安心的感覺~

Less is More! 

大家可以瞭解更仔細唷: http://bit.ly/2LVPN5S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IMG_9989-1.jpg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