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也有人和我一樣迷上韓劇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嗎?

每次看男主角深情的親女主角的額頭,
我想的都是同一個問題...

如果有頭皮味怎麼辦?
頭髮不香怎麼辦?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擔心,
完全就是因為我有一個白目的枕邊人,
之前我多次請他仿效偶像劇的男主角,
做一些深情的肢體動作,
結果他老大常常就是吐槽我

''你頭幾天沒洗了''
''你頭皮味好重喔''

為了雪恥,
讓對方心動,就從髮香開始,
今天就要分享,
最近用起來也覺得很不錯的開架香水洗潤護品牌

水平衡香水洗潤護髮系列
全系列共有8種不同的香味,
洗髮,潤髮,修護髮膜,還有香水護髮精華油
洗髮精無矽靈

水平衡香水洗髮曖昧不能說

這系列的包裝真的很夢幻,
粉粉嫩嫩的很女人
連取名都是用戀愛中的情況來命名
而且,
水平衡的香水系列,
是世界第一大廠奇華頓特調而成,
會隨著時間的長短,
像精品香水一樣,
有前中後味的高質感層次香味~

IMG_5822.jpg

除了吸引人的包裝,
價格都很可愛(全系列原價169,特價139),
用起來的感覺請接著看下去,
但是!如果你之前真的很想買香水洗髮精,
但是又卡在價格上捨不得,
或是買了又捨不得用,
今天這篇真的就是一場及時雨,
來拯救老是充滿頭皮味的感情

別讓頭皮味橫跨在你們彼次了,
換了這系列的洗潤護髮之後,
包準他以後都願意抱著你摟著你,
像偶像劇的男主角親吻你的額頭
((充滿愛意的畫面xdd

IMG_5946.jpg

先簡單介紹一下總共的8種味道,
以及他們對應的大牌香水
如果剛好大牌香水有你喜歡的味道,
就可以直接選擇那款

這裡可以看 https://bit.ly/3gihgfn

舉例來說像是
羞澀初告白 是Lanvin的Eclat d'Arpege Gourmandise
前味馬鞭草,柑橘,梨,蘋果,青草,果香
中味 木麝香,木蘭,杏
後味 麝香 琥珀 檀香

IMG_6118.jpg

IMG_5954.jpg


現正戀愛中是CHLOE的香味
前味鈴蘭,水蓮
中味玫瑰,水蓮,
後味 雪松,琥珀,麝香

DSC00240.JPG

我自己目前在用的是''曖昧不能說''的這個系列
香味很類似BURBERRY的MY BURBERRY
是一般人會喜歡的小蒼蘭與茉莉的香味

IMG_6122.jpg

這系列的香味,
都是國際調香師設計,
是有層次的香味,
前味是熱帶水果,柑橘,蘋果
中味是茉莉,玫瑰,小蒼蘭
後味是麝香,廣藿香,檀香,以及香草

IMG_5855.jpg


因為我有染髮,平時又常常使用電棒,
加上我是細軟髮,
如果不照顧不護髮的話,
頭髮的毛躁感就會非常明顯!

IMG_6387.jpg


當然,除了惱人的頭皮味,髮香要顧之外,
能不能讓頭髮洗護完,
變的柔順閃亮,也是我很在意的一個環節

IMG_5910.jpg
先將頭髮弄濕,
然後在髮尾,
擠上水平衡香水洗髮精曖昧不能說

DSC00242.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喔,
無添加矽靈

IMG_6130.jpg

通常我會洗2次,
在洗的時候,
也可以聞到香味~

IMG_6144.jpg

 

IMG_6161.jpg

IMG_6152.jpg

第一次沖水之後,接著潤髮

也是用同系列的喔~

DSC00233.JPG
已經可以感覺到頭髮的柔順了~

IMG_6163.jpg

IMG_6180.jpg


裡面添加了天然摩洛哥堅果油+角蛋白複合物,
可以填補髮芯流失的空洞,以及受損

 

蘆薈精華則是讓頭髮保濕,維他命B5滋養,
就好像幫頭髮敷面膜的意思

最後是針對毛燥的配方,
荷荷芭油,加上獨家的香氛包覆技術,
同時柔順+長時間髮香維持

IMG_6172.jpg

IMG_6186.jpg


我自己除了基本的洗潤之外,
護髮是一定要的,

有人問我說,護髮和潤髮差在哪裡,

潤髮主要的作用是讓頭髮滑順不打結,避免在洗髮的時候拉扯頭髮造成掉髮,

但是平時的吹風電棒染燙頭髮,

是只有護髮才能幫你的髮質把關,

目的是不一樣的~


添加了九大奢華植物油的
水平衡 香水修護髮膜(曖昧不能說)

DSC00238.JPG

香味也是和剛剛的洗潤是一致的,
除了一樣的頭髮保養成分之外,
這裡還特別加上了九大奢華植物油
(我把他列在底下給大家看喔)
有機山茶花油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夏威夷核果油
甜杏仁油
酪梨油
小白花油
接骨木油
金盞花油
維他命E
角蛋白複合物

質地真的蠻滋潤的

IMG_6190.jpg


護髮的話我就會用在耳朵以下的頭髮區域

水平衡香水洗髮曖昧不能說

頭髮變的非常的柔順,
很像包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IMG_6219.jpg


接著沖水洗淨喔

在沖水的時候,
就可以感覺到他們的香水護髮膜,
真的蠻滋潤的,
頭髮好像瀑布喔~~

IMG_6223.jpg


吹髮的時候,
我會在髮尾擦同系列的
水平衡 香水護髮精華油(曖昧不能說輕盈款)

DSC00236.JPG
裡面的精華油可以建立保護膜,
不要讓頭髮因為熱風受損傷害分岔

IMG_6374.jpg

IMG_6378.jpg

好愛它的香味喔~

IMG_6381.jpg

一般如果乾髮的話,
要用電棒前也記得髮尾要擦一點喔~

IMG_6368.jpg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蠻難照顧的,
但是有了這些,
可以讓我在家自己也可以吹出閃亮亮的光澤髮

IMG_6347.jpg

IMG_6286-tile.jpg
看一下前後差別吧!

cats.jpg

立刻逼老公來品香一下,
是不是真的有差!!

IMG_5928.jpg

除了頭髮變的柔順不毛燥之外,
髮香的味道也很迷人

IMG_5891.jpg

IMG_5896.jpg

水平衡香水洗髮曖昧不能說


我覺得影響了不是只有愛情吧!
應該最大影響的先是自己的心情,
(因為會聞到自己的香味改變你的心情)
然後就什麼都變的很順眼了(笑)

水平衡香水洗潤護髮系列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哪裡可以買資訊在底下
這裡可以選對照的大牌香味  https://bit.ly/3gihgfn
如果想要改善頭皮味,頭髮香香的,又想要平價的價格,
可以考慮這款

IMG_5817.jpg

 

 

 

(愛的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