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就能簡單的穿搭有型呢???((歪頭想

話說有一天突然熊熊被魯逼妹問到,


崔咪~妳平常的基本配備是什麼阿??

最隨興的穿搭~每次看妳的穿搭都好燒~

可是就是配不出來酷酷又lady的感覺~


咪:


(內心OS : 隨性喔~藍白拖+睡衣吧((揍飛)人家魯逼可是很認真問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要如何就能簡單的穿搭有型呢???((歪頭想

話說有一天突然熊熊被魯逼妹問到,


崔咪~妳平常的基本配備是什麼阿??

最隨興的穿搭~每次看妳的穿搭都好燒~

可是就是配不出來酷酷又lady的感覺~


咪:


(內心OS : 隨性喔~藍白拖+睡衣吧((揍飛)人家魯逼可是很認真問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ˇ
CHEERS~老闆再來一瓶喔~~~(一天只能喝一罐啦,不要教壞大家了((揍)

今天是要來分享喝了李時珍四物飲一段時間的改變喔~

我終於漸漸脫離每個月好朋友一來會痛痛的行列了,

之前我還有因為這個原因特別去看中醫耶,

因為''經痛不是病,痛起來真的要人命''阿~

醫生那時候雖然有開藥給我,喝了幾次之後有改善,

但是中藥都好苦而且要回診也必須空出時間,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ˇ
CHEERS~老闆再來一瓶喔~~~(一天只能喝一罐啦,不要教壞大家了((揍)

今天是要來分享喝了李時珍四物飲一段時間的改變喔~

我終於漸漸脫離每個月好朋友一來會痛痛的行列了,

之前我還有因為這個原因特別去看中醫耶,

因為''經痛不是病,痛起來真的要人命''阿~

醫生那時候雖然有開藥給我,喝了幾次之後有改善,

但是中藥都好苦而且要回診也必須空出時間,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電眼絕對不可或缺的是什麼??答對啦 就是睫毛!

完哩,繼我每次搭電梯都忘記按樓層的痴呆戲碼之後,

我竟然開始自問自答!!!

寶貝們 快在底下附和我一下啦!拜託@@

我覺得電眼三寶就是:放大片,假睫毛,眼線液!

有了他們就算天生眼型不盡完美,

都可以達到放電的效果~滋 滋~~~~~(有感覺到電力嗎XD)

崔小咪今天要分享的是,平常很愛的假睫毛款式還有裝睫毛的技巧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電眼絕對不可或缺的是什麼??答對啦 就是睫毛!

完哩,繼我每次搭電梯都忘記按樓層的痴呆戲碼之後,

我竟然開始自問自答!!!

寶貝們 快在底下附和我一下啦!拜託@@

我覺得電眼三寶就是:放大片,假睫毛,眼線液!

有了他們就算天生眼型不盡完美,

都可以達到放電的效果~滋 滋~~~~~(有感覺到電力嗎XD)

崔小咪今天要分享的是,平常很愛的假睫毛款式還有裝睫毛的技巧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咳咳~清潔真是貴為所有肌膚保養之本阿~(老人狀 XD)

在這邊我真的要碎唸一下,現在大家都注重化妝的技巧,

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基本的清潔。

眼妝或是臉部的彩妝沒卸乾淨的結果,就是假黑輪會變成真黑輪啦~~~~

其實就算沒有化妝,清潔的步驟也一定要先卸妝,

現在外面的空氣真是髒到有夠恐怖的

可以先將外在的髒污先卸除,再用洗面乳洗淨深層的污垢,

不然單次洗臉根本就不夠力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首頁照讓H大翻桌啦~~~~~~~~~~抖抖~~~~~~

可是人家這篇就是要介紹內衣嘛~~

而且因為CHOCO的內衣穿起來真的很犯規,

欸.....我想首頁照應該不至於太過份吧~

不管啦~翻桌+踢腿.......(傳說中的惡人先發飆XDDD)

之前去日本購物必買的就是日系的內衣,

因為日系內衣除了樣式特別可愛之外,

尺寸也非常的齊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首頁照讓H大翻桌啦~~~~~~~~~~抖抖~~~~~~

可是人家這篇就是要介紹內衣嘛~~

而且因為CHOCO的內衣穿起來真的很犯規,

欸.....我想首頁照應該不至於太過份吧~

不管啦~翻桌+踢腿.......(傳說中的惡人先發飆XDDD)

之前去日本購物必買的就是日系的內衣,

因為日系內衣除了樣式特別可愛之外,

尺寸也非常的齊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最近被dior的kate moss口紅廣告狂燒耶~~~~



就是這個廣告,看一次燒一次~~~~





不過那天去SOGO晃了老半天還是沒有下手((揍飛><�,

因為我覺得它和我之前在韓國購入的桃紅脣膏顏色好像喔~~~

那支唇膏我之前發表彩妝文的時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最近被dior的kate moss口紅廣告狂燒耶~~~~



就是這個廣告,看一次燒一次~~~~





不過那天去SOGO晃了老半天還是沒有下手((揍飛><�,

因為我覺得它和我之前在韓國購入的桃紅脣膏顏色好像喔~~~

那支唇膏我之前發表彩妝文的時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我發現我最近穿搭文都很愛排在星期五晚上發,難道是因為犀利的力量嗎??

連續這幾個星期五都讓我充滿幹勁和活力,你說是不是太神奇啦~瑪莉

對了,瑪莉外宿中要在台灣上映囉~春天來的同時小碩♥也來了~~>///////<

話說好稀有的陽光終於在近日露了小臉,愚人節不騙人春天真的來囉!

(但聽說冷氣團又要來了,拜託不要再來啦 ~~)

不同於之前的花草系列,

本季春裝以粉嫩的色調緩緩訴說柔美的性感風情,

更可以表現出屬於巴黎女人的復古浪漫情懷,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我發現我最近穿搭文都很愛排在星期五晚上發,難道是因為犀利的力量嗎??

連續這幾個星期五都讓我充滿幹勁和活力,你說是不是太神奇啦~瑪莉

對了,瑪莉外宿中要在台灣上映囉~春天來的同時小碩♥也來了~~>///////<

話說好稀有的陽光終於在近日露了小臉,愚人節不騙人春天真的來囉!

(但聽說冷氣團又要來了,拜託不要再來啦 ~~)

不同於之前的花草系列,

本季春裝以粉嫩的色調緩緩訴說柔美的性感風情,

更可以表現出屬於巴黎女人的復古浪漫情懷,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戀愛魔鏡纖長睫毛膏推出第三代嚕~

我以前一直在尋找一款素顏或是裸妝也可以使用的睫毛膏,

所以不管化妝包裡面會增加什麼新的睫毛膏品牌,

我的化妝包裡永遠都會有一支戀愛魔鏡的睫毛膏。

我特愛這種扁平刷頭的纖長睫毛膏耶!

就算想要淡妝的時候,只刷一點上下睫毛就會很有神,

扁平的刷頭在刷下睫毛的時候也不怕會沾來沾去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戀愛魔鏡纖長睫毛膏推出第三代嚕~

我以前一直在尋找一款素顏或是裸妝也可以使用的睫毛膏,

所以不管化妝包裡面會增加什麼新的睫毛膏品牌,

我的化妝包裡永遠都會有一支戀愛魔鏡的睫毛膏。

我特愛這種扁平刷頭的纖長睫毛膏耶!

就算想要淡妝的時候,只刷一點上下睫毛就會很有神,

扁平的刷頭在刷下睫毛的時候也不怕會沾來沾去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身邊的帥哥和手上的甜點保養組都是惡魔啦!!!!太生火啦>/////<

女孩們一直對甜點實在是無法抗拒,除了美食和可愛的飾品,只要走甜點風都會令人瘋狂阿~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推出的''甜蜜午茶篇''保養清潔系列,

我要給它惡魔指數100%

除了可愛的包裝之外,連保養和清潔品本身,

都加入了我最愛的甜點香味和成分>////////<

馬上激起我的收藏慾啦!!!

將甜點風格融入保養實在太誘人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這套服裝讓我感覺好幸福喔~>///////<

因為每一套Victim的飾品衣服都是設計師劉美惠手工縫製100%倫敦製造

每一件服裝都是絕一僅有世界唯一。

每一件洋裝的布料、蕾絲、鈕扣等等都是設計師美惠親自挑選1900-1960年代的古董貨,珍稀少有

今天的穿搭主角服裝是來自倫敦的台灣設計師''劉美惠''的作品,

先介紹一下這位令我崇拜的五體投地的設計師:(以下介紹節錄自網路)

台灣旅英服裝設計師 劉美惠

純手工、古董蕾絲拼接衣裳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這套服裝讓我感覺好幸福喔~>///////<

因為每一套Victim的飾品衣服都是設計師劉美惠手工縫製100%倫敦製造

每一件服裝都是絕一僅有世界唯一。

每一件洋裝的布料、蕾絲、鈕扣等等都是設計師美惠親自挑選1900-1960年代的古董貨,珍稀少有

今天的穿搭主角服裝是來自倫敦的台灣設計師''劉美惠''的作品,

先介紹一下這位令我崇拜的五體投地的設計師:(以下介紹節錄自網路)

台灣旅英服裝設計師 劉美惠

純手工、古董蕾絲拼接衣裳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看到照片就好想~撒庫拉 撒庫拉~~這二句我在現場不知道唱了幾百遍XDDD

是低~延續短褲篇之後,接下來要來分享洋裝和裙裝的搭配啦~

我覺得洋裝真是除了鑽石之外,女人的第二個好朋友

如果懶的做繁複的搭配,選擇一件洋裝準沒錯~♥

但因為愈是簡單的單品,在風格的選擇上面也更要注意嚕~

如果今天要給身邊另一半比較甜美的感覺,

就可以選擇質料比較輕柔,像蕾絲,緞面柔軟材質都很棒,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看到照片就好想~撒庫拉 撒庫拉~~這二句我在現場不知道唱了幾百遍XDDD

是低~延續短褲篇之後,接下來要來分享洋裝和裙裝的搭配啦~

我覺得洋裝真是除了鑽石之外,女人的第二個好朋友

如果懶的做繁複的搭配,選擇一件洋裝準沒錯~♥

但因為愈是簡單的單品,在風格的選擇上面也更要注意嚕~

如果今天要給身邊另一半比較甜美的感覺,

就可以選擇質料比較輕柔,像蕾絲,緞面柔軟材質都很棒,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大家可不要被韓劇裡面的女主角超棒的膚質騙哩~哼哼哼

因為韓國人發明了BB霜實在太厲害了>////<

它號稱是可以一次做到美白+保濕+抗老+遮瑕等等的全方位隔離霜。

而且在韓國的路上真的很少看到皮膚感覺很差的妞,

應該都是用了這個美妝聖品吧♥

不過這個產品剛推出的時候,我有馬上被生火馬上去買了某牌的BB霜,

結果,顏色很黑欸><

雖然用在臉上過一下之後會和皮膚融為一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大家可不要被韓劇裡面的女主角超棒的膚質騙哩~哼哼哼

因為韓國人發明了BB霜實在太厲害了>////<

它號稱是可以一次做到美白+保濕+抗老+遮瑕等等的全方位隔離霜。

而且在韓國的路上真的很少看到皮膚感覺很差的妞,

應該都是用了這個美妝聖品吧♥

不過這個產品剛推出的時候,我有馬上被生火馬上去買了某牌的BB霜,

結果,顏色很黑欸><

雖然用在臉上過一下之後會和皮膚融為一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看標題大家就知道,今天這篇穿搭會露到底啦~>/////<�是腿 不要想歪喔~

雖然天氣還是變化不斷,但我已經默默開始換季了

厚重的衣服都把它收藏起來,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任性跺腳,

只想穿上最新最美的春裝♥

這次的照片都是去淡水看櫻花的途中拍的喔~

當天天氣好好,心情也大好~

今天先來這篇是短褲搭配篇,(還有洋裝篇過二天分享)

另外還有如果想要搭上今年鮮豔色單品,但是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妞們看這就對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看標題大家就知道,今天這篇穿搭會露到底啦~>/////<�是腿 不要想歪喔~

雖然天氣還是變化不斷,但我已經默默開始換季了

厚重的衣服都把它收藏起來,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任性跺腳,

只想穿上最新最美的春裝♥

這次的照片都是去淡水看櫻花的途中拍的喔~

當天天氣好好,心情也大好~

今天先來這篇是短褲搭配篇,(還有洋裝篇過二天分享)

另外還有如果想要搭上今年鮮豔色單品,但是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妞們看這就對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私心文私心文來啦~ >//////<  今天要不畏H的白眼來分享崔咪收集的飾品.......

在穿搭一環裡,崔咪最愛就是飾品和鞋子了,之前已經有分享我的蜈蚣文。

【敗家】叫我蜈蚣咪♥崔咪'S 私物鞋款收藏


飾品的魅力在於,它們就好像詩句裡面的標點符號,因為有了它們,穿搭的主題段落才會更鮮明可期。

美麗的飾品沒有保存期限,不像當季流行的服裝可能過季了穿出去就會貽笑大方。

它的美麗和價值是取決你心中的那個天平♥

對於飾品存在的讚嘆我想是再多文字也無法贅述的......

我喜歡收藏飾品,但不是指一般大量製造的款式,稀有獨特的飾品就好像女生心裡甜蜜的小秘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私心文私心文來啦~ >//////<  今天要不畏H的白眼來分享崔咪收集的飾品.......

在穿搭一環裡,崔咪最愛就是飾品和鞋子了,之前已經有分享我的蜈蚣文。

【敗家】叫我蜈蚣咪♥崔咪'S 私物鞋款收藏


飾品的魅力在於,它們就好像詩句裡面的標點符號,因為有了它們,穿搭的主題段落才會更鮮明可期。

美麗的飾品沒有保存期限,不像當季流行的服裝可能過季了穿出去就會貽笑大方。

它的美麗和價值是取決你心中的那個天平♥

對於飾品存在的讚嘆我想是再多文字也無法贅述的......

我喜歡收藏飾品,但不是指一般大量製造的款式,稀有獨特的飾品就好像女生心裡甜蜜的小秘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才剛剛看完犀利人妻,現在整個超熱血的啦!!!!

有些沒有看的朋友可能不知道我說什麼,

犀利人妻是現在台灣很夯的電視劇,劇情內容大概就是原本的大老婆(有點黃臉婆
的感覺),

被結婚10年的老公劈腿背叛之後,重新振作大變身的故事。



雖然劇情很芭樂,但是其實這樣的事情,也非常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翻開報紙常常就會有了((嘆~

我只能說,人真的要好好先愛自己,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懂得欣賞你喔~

尤其是女生,常常有人會說,男人愈老愈值錢,可是女人的青春可是一去不復返阿~~~((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


才剛剛看完犀利人妻,現在整個超熱血的啦!!!!

有些沒有看的朋友可能不知道我說什麼,

犀利人妻是現在台灣很夯的電視劇,劇情內容大概就是原本的大老婆(有點黃臉婆
的感覺),

被結婚10年的老公劈腿背叛之後,重新振作大變身的故事。



雖然劇情很芭樂,但是其實這樣的事情,也非常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翻開報紙常常就會有了((嘆~

我只能說,人真的要好好先愛自己,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懂得欣賞你喔~

尤其是女生,常常有人會說,男人愈老愈值錢,可是女人的青春可是一去不復返阿~~~((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


在寫這篇的時候,我又馬上餓了..>< 來去泡一杯先~吃飽才能繼續嘛~((扭~

今天這篇應該是崔咪近日對生活的反省

因為我最近的生活作息都是

睡到下午------>下午2點吃中餐------->下午5點吃點心----8點吃晚餐 --->晚上吃宵夜......

這樣飲食真的好不健康喔...大家不要學起來喔><

而且宵夜H都很愛塞一些炸的或烤的給我吃,

直到我發現臉上竟然冒痘,整個大怒啦~~~~~~

但是晚上不吃一點東西,我半夜又會餓醒><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在寫這篇的時候,我又馬上餓了..>< 來去泡一杯先~吃飽才能繼續嘛~((扭~

今天這篇應該是崔咪近日對生活的反省

因為我最近的生活作息都是

睡到下午------>下午2點吃中餐------->下午5點吃點心----8點吃晚餐 --->晚上吃宵夜......

這樣飲食真的好不健康喔...大家不要學起來喔><

而且宵夜H都很愛塞一些炸的或烤的給我吃,

直到我發現臉上竟然冒痘,整個大怒啦~~~~~~

但是晚上不吃一點東西,我半夜又會餓醒><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大家看到首頁照的時候,會不會想說,哪來的假髮阿~XDD

''頭髮保養,就該如同肌膚保養般周到呵護''


來自法國卡詩美髮保養品牌的口號真的是一語道破了崔咪內心的吶喊!

由於長時間的染髮多少都會造成髮質的破壞,因此定期的保養護髮是很重要的喔!

崔咪這次剛好受邀參加巴黎卡詩逆時光魚子精華護髮療程的體驗,

期待可以因為這次的保養又讓頭髮恢復光澤亮麗健康的質感。((灑花~~~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你和我一樣也喜歡日本妞零毛孔美肌彩妝嗎?

每年去好幾次日本,我總是對日本妞能夠裝扮成完美的肌膚感到疑問,

她們到底用了什麼阿?

這次崔咪收到媚比琳最新的BB霜發表活動邀請時,

總算是給我的疑問交代XDDD

心裡原本不抱很大的期待((揍....

因為好用的BB霜我也不是沒用過,

除非真的要有什麼其他的驚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你和我一樣也喜歡日本妞零毛孔美肌彩妝嗎?

每年去好幾次日本,我總是對日本妞能夠裝扮成完美的肌膚感到疑問,

她們到底用了什麼阿?

這次崔咪收到媚比琳最新的BB霜發表活動邀請時,

總算是給我的疑問交代XDDD

心裡原本不抱很大的期待((揍....

因為好用的BB霜我也不是沒用過,

除非真的要有什麼其他的驚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感謝J從倫敦寄回最新的Vivienne Westwood for Comic Relief 慈善T!!

Vivienne Westwood 是我熱愛的設計師之一,離經叛道不被拘束的設計一向讓人著迷,

這次為了英國 Comic Relief Red Nose Day (紅鼻子日)所設計的籌款T SHIRT~


英國紅鼻日 (Red Nose Day) 3月13日 星期五

是一年一度規模上很大的慈善籌款(Comic Relief)日。

Comic Relief 由一班著名的英國喜劇演員所發起的救濟金,

意圖用滑稽,幽默的方法帶動全國的人民為貧窮與有困難的人們籌款。
(資料擷取自網站資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感謝J從倫敦寄回最新的Vivienne Westwood for Comic Relief 慈善T!!

Vivienne Westwood 是我熱愛的設計師之一,離經叛道不被拘束的設計一向讓人著迷,

這次為了英國 Comic Relief Red Nose Day (紅鼻子日)所設計的籌款T SHIRT~


英國紅鼻日 (Red Nose Day) 3月13日 星期五

是一年一度規模上很大的慈善籌款(Comic Relief)日。

Comic Relief 由一班著名的英國喜劇演員所發起的救濟金,

意圖用滑稽,幽默的方法帶動全國的人民為貧窮與有困難的人們籌款。
(資料擷取自網站資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上次在FB曝光過的卯釘風衣終於讓我得手啦~~~

大家先不要唸我又噴錢哩....看下去再說

之前在雜誌上面看到EMMA穿著BURBERRY 這季的卯釘風衣驚為天人阿...

就是這件((大心程度♥100000000%

所以...(偷瞄H ()..阿當然不可能噴錢去買阿..


我可是省吃儉用有美德的人妻哩
((...XD


而且
BURBERRY卯釘風衣款是限量的款式,


也不是想要就會有的
((淚奔+殘念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上次在FB曝光過的卯釘風衣終於讓我得手啦~~~

大家先不要唸我又噴錢哩....看下去再說

之前在雜誌上面看到EMMA穿著BURBERRY 這季的卯釘風衣驚為天人阿...

就是這件((大心程度♥100000000%


(照片擷取自網站)

所以...(偷瞄H ()..阿當然不可能噴錢去買阿..


我可是省吃儉用有美德的人妻哩
((...X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跟著笑臉New Mazda2和崔咪來個台中一日遊吧~

這次收到New Mazda2的試乘邀請,所以可以順便到台中玩一趟,

等於是可以藉著工作之名大玩特玩,超興奮的啦~~~

好久沒有真正的放鬆和玩樂了><�    呼~

New Mazda2其實是Mazda2的改款,

在外型上面變成女性更喜愛的笑臉設計,

在內裝上面也採用更質感的材質做包裝。

之前就一直聽身邊的男性友人說到想要敗 MAZDA 他們家的車款,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跟著笑臉New Mazda2和崔咪來個台中一日遊吧~

這次收到New Mazda2的試乘邀請,所以可以順便到台中玩一趟,

等於是可以藉著工作之名大玩特玩,超興奮的啦~~~

好久沒有真正的放鬆和玩樂了><�    呼~

New Mazda2其實是Mazda2的改款,

在外型上面變成女性更喜愛的笑臉設計,

在內裝上面也採用更質感的材質做包裝。

之前就一直聽身邊的男性友人說到想要敗 MAZDA 他們家的車款,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大家保養的同時也都會顧到手部嗎?有的話!先給一個讚啦~~~

崔咪這幾天和幾位閨中好友聊到接下來馬上就要來的夏天保養,

除了換季要開始將保養品換成比較清爽的之外,

我發現因為將會穿上短袖的四肢保養也非常重要耶!!

已經堆積了一整個冬天的老廢角質,

會讓手腳看起來乾燥粗糙......

還有,要偷偷告訴大家我的一個怪癖,

就是,我看女生都是先看女生的腳或是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先用FANCL 芳珂的膠原蛋白飲來乾一杯吧~其實自己已經豪飲不知道多少杯了XDDDD

我喝他們家膠原蛋白飲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之前崔咪去日本出差的時候,同行的友人和我都會瘋狂大敗他們家的膠原蛋白彈力飲,

早上起床空腹就來一瓶,連續喝幾天皮膚就會真的變的很水嫩,

另外在每次只要重大活動之前,崔咪也會在前一天晚上先喝一瓶他們家的彈力飲,

隔天也會有超級容光煥發的感覺欸~

這次對膠原蛋白超有研究的FANCL 也特別對於女生很注意的抗老皮膚問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首頁照超狠的啦!!!!!!我終於發狠去刺青了嗎XDDDDDDD

少林武功蓋天下 十八銅人行氣散

這句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

十八銅人那不是周星星的食神啦

而是來自於台灣的知名藥廠,

這一次十八銅人與同樣也是來自於台灣的潮流品牌Pizza Cut Five合作,

將傳統的痠痛貼布做了全新充滿創意惡搞的設計!

大家一定壓根子沒想到痠痛貼布竟然與穿著搭配也能扯上邊,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首頁照超狠的啦!!!!!!我終於發狠去刺青了嗎XDDDDDDD

少林武功蓋天下 十八銅人行氣散

這句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

十八銅人那不是周星星的食神啦

而是來自於台灣的知名藥廠,

這一次十八銅人與同樣也是來自於台灣的潮流品牌Pizza Cut Five合作,

將傳統的痠痛貼布做了全新充滿創意惡搞的設計!

大家一定壓根子沒想到痠痛貼布竟然與穿著搭配也能扯上邊,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今天這篇文章真是充滿,滿滿的愛意阿>//////<

大家有看到愛心泡泡在頭上飛了嗎?

是低~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崔咪最愛的年度TOP12 保養加彩妝,

全部都是我用了不知道多少罐的超私心分享,

推薦給各位妞們囉~

還有TOP1~12不是排名,是崔小咪照使用的順序編排的,

這樣讓大家更方便在自己想要找的項目裡面搜尋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我期待已久的紐約品牌 CA$HMERE  惡搞香香T終於入手啦~(心中先來個歡呼一下>/////<)

由B2B獨家引進的紐約品牌 CA$HMERE,設計師JOHN實在太棒啦~

除了名字CA$HMERE已經取的夠惡搞之外,他的包裝也很妙!

(註: CASHMERE原意本來是高級的開士米羊毛常常被用在高級衣料上面,

    CA$HMERE 將字母S改成錢之後,也非常符合品牌的諷刺精神)

但只有擁有它的人才能了解崮中滋味了XDDDDD 賣個關子嘛~扭

想更了解的這個品牌的人歡迎到官網看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我期待已久的紐約品牌 CA$HMERE  惡搞香香T終於入手啦~(心中先來個歡呼一下>/////<)

由B2B獨家引進的紐約品牌 CA$HMERE,設計師JOHN實在太棒啦~

除了名字CA$HMERE已經取的夠惡搞之外,他的包裝也很妙!

(註: CASHMERE原意本來是高級的開士米羊毛常常被用在高級衣料上面,

    CA$HMERE 將字母S改成錢之後,也非常符合品牌的諷刺精神)

但只有擁有它的人才能了解崮中滋味了XDDDDD 賣個關子嘛~扭

想更了解的這個品牌的人歡迎到官網看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天氣好不容易變熱了,終於讓冬眠中的腦袋開始運作XD....

懶洋洋的身體也伸展了四肢迎接希望的來到♥

這篇氣質型女孩編髮教學,其實我壓文好久啦....

不過之前冷的要命的寒流讓我也好懶的動手編髮,

每天只想戴帽子出門

心中的小惡魔OS:

這樣的髮型好像更適合春天的服裝和STYLE喔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天氣變熱的時刻(搓手ING...)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天氣好不容易變熱了,終於讓冬眠中的腦袋開始運作XD....

懶洋洋的身體也伸展了四肢迎接希望的來到♥

這篇氣質型女孩編髮教學,其實我壓文好久啦....

不過之前冷的要命的寒流讓我也好懶的動手編髮,

每天只想戴帽子出門

心中的小惡魔OS:

這樣的髮型好像更適合春天的服裝和STYLE喔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天氣變熱的時刻(搓手ING...)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崔咪昨天2/14下午17:00左右剛剛接受完華視張記者的採訪,

也確定了將會登上今天的新聞,

心情好複雜阿.........

我想標題應該是''部落客崔咪抄襲等等的吧.....''

記者臨走前我還一直拜託記者,標題可以盡量不要下的太聳動好嗎?((大哭+奔

或是鏡頭照到我剛剛哭過的臉不要太嚇人才好.....

唉..... 做生意不是以和為貴嗎? 崔咪也一直謹守這個原則不隨波起舞,

針對某店家去爆料指出我們抄襲他的部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5) 人氣()

崔咪昨天2/14下午17:00左右剛剛接受完華視張記者的採訪,

也確定了將會登上今天的新聞,

心情好複雜阿.........

我想標題應該是''部落客崔咪抄襲等等的吧.....''

記者臨走前我還一直拜託記者,標題可以盡量不要下的太聳動好嗎?((大哭+奔

或是鏡頭照到我剛剛哭過的臉不要太嚇人才好.....

唉..... 做生意不是以和為貴嗎? 崔咪也一直謹守這個原則不隨波起舞,

針對某店家去爆料指出我們抄襲他的部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9) 人氣()

首頁照是我們家新成員喔♥~小黑豹快和大家拜個晚年吧 小黑:''吼吼,吼吼吼吼''

(需要翻譯小黑豹的吼吼拜年請留言和我說啦~XD)

我前幾天要去染髮問大家的意見就直接戴假髮問大家,

因為我戴了MOKO SHOP他們家BOB那款梨花款假髮覺得效果好好喔~

差點就去染了和它一樣的髮色

不過經過大家的討論,還是覺得我還是繼續維持原本的崔咪髮色就好,

如果要改變造型,就靠MOKO SHOP好哩~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首頁照是我們家新成員喔♥~小黑豹快和大家拜個晚年吧 小黑:''吼吼,吼吼吼吼''

(需要翻譯小黑豹的吼吼拜年請留言和我說啦~XD)

我前幾天要去染髮問大家的意見就直接戴假髮問大家,

因為我戴了MOKO SHOP他們家BOB那款梨花款假髮覺得效果好好喔~

差點就去染了和它一樣的髮色

不過經過大家的討論,還是覺得我還是繼續維持原本的崔咪髮色就好,

如果要改變造型,就靠MOKO SHOP好哩~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首頁照走復古女孩路線>/////<

冷颼颼的冬天隨著新年過後已經逐漸要奔遠了,馬上就迫不及待換上最新滴春裝囉~

初春的天氣早晚還是有點偏涼,這時候可以選用外套與短踢的相互混搭,

崔咪推薦大家可以使用一些有設計感剪裁或者手工加工的短踢來作搭配喔,

只要外搭冬天的外套或者皮草背心就可以搭配出入春"冬 MIX 春" 新風格!



Style 1:

利用之前入手的Viktor & Rolf for H&M的黑色針織衫搭配手工縫製的Beatles披頭四樂團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首頁照走復古女孩路線>/////<

冷颼颼的冬天隨著新年過後已經逐漸要奔遠了,馬上就迫不及待換上最新滴春裝囉~

初春的天氣早晚還是有點偏涼,這時候可以選用外套與短踢的相互混搭,

崔咪推薦大家可以使用一些有設計感剪裁或者手工加工的短踢來作搭配喔,

只要外搭冬天的外套或者皮草背心就可以搭配出入春"冬 MIX 春" 新風格!



Style 1:

利用之前入手的Viktor & Rolf for H&M的黑色針織衫搭配手工縫製的Beatles披頭四樂團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ˇ
感謝Pixy讓我過足了變身癮

這次和網路包包品牌Pixy 合作拍攝目錄實在太好玩了!一下變換了超多種造型喔,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崔咪和Pixy他們家合作,

上次的穿搭文 【穿搭】絕對燃燒文,日系包包品牌PIXY穿搭分享

對他們的產品印象非常的好耶~

如果要推薦網路平價品牌包包首選我一定要狂推PIXY他們家的包,

不僅款式都很特別可愛,價格也是>/////<

這次聽說又和台灣設計師ENZO LIN推出新款的包包,上次沒搶到的我這次可要加把勁哩!!!(衝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ˇ
感謝Pixy讓我過足了變身癮

這次和網路包包品牌Pixy 合作拍攝目錄實在太好玩了!一下變換了超多種造型喔,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崔咪和Pixy他們家合作,

上次的穿搭文 【穿搭】絕對燃燒文,日系包包品牌PIXY穿搭分享

對他們的產品印象非常的好耶~

如果要推薦網路平價品牌包包首選我一定要狂推PIXY他們家的包,

不僅款式都很特別可愛,價格也是>/////<

這次聽說又和台灣設計師ENZO LIN推出新款的包包,上次沒搶到的我這次可要加把勁哩!!!(衝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後面的繁花似錦有讓大家覺得春天快要來了嗎?XD


這次去日本的行程裡,因為要把行李箱空出來裝要買的東西,

所以一開始就被H警告,不可以帶太多衣服

這讓愛美成性的我一聽到簡直就是晴天霹靂阿~~~~~~~((泣+奔

經過H的提醒之後,我才想起每次去日本我們的四個行李箱都會裝到爆炸,

而且大部分敗的東西都是我的傑作>'''''''<

今天崔咪要分享的,就是非常實用的旅行用重複穿搭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後面的繁花似錦有讓大家覺得春天快要來了嗎?XD


這次去日本的行程裡,因為要把行李箱空出來裝要買的東西,

所以一開始就被H警告,不可以帶太多衣服

這讓愛美成性的我一聽到簡直就是晴天霹靂阿~~~~~~~((泣+奔

經過H的提醒之後,我才想起每次去日本我們的四個行李箱都會裝到爆炸,

而且大部分敗的東西都是我的傑作>'''''''<

今天崔咪要分享的,就是非常實用的旅行用重複穿搭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敬東京.........(因為你實在太好買啦>//////<)

這篇是接穿搭】2011 A/W 日本東京型人街拍♥♥的續集,

話說和日本公司談完合約之後,崔咪我馬上直奔回新宿,

看見到處都有大大小小的''藥''字了嗎?

沒錯,東京到處都是超好買的藥妝店。

等著你去細細品味X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敬東京.........(因為你實在太好買啦>//////<)

這篇是接穿搭】2011 A/W 日本東京型人街拍♥♥的續集,

話說和日本公司談完合約之後,崔咪我馬上直奔回新宿,

看見到處都有大大小小的''藥''字了嗎?

沒錯,東京到處都是超好買的藥妝店。

等著你去細細品味X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大家也想要一起免費體驗巨星級的美髮產品嗎?因為背景光太強讓我又在幻想啦~XD

花王的ASIENCE美髮品牌目前在東區開設芯美學體驗空間,

妞們可以直接先拉到底下文末先預約免費體驗,再慢慢看文章好了XD
(欸我真的怕人太多約不到啦~)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好用心喔~因為本來就對ASIENCE他們家的產品很喜歡了,

既然不是新的品牌,卻要專門開一間店面給顧客免費體驗(店內無販賣商品喔),

不但讓你了解本身髮質的狀況,也順便試用他們家的產品(洗髮+吹整)

純粹體驗!!!光這點就想給他大大的一個讚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大家也想要一起免費體驗巨星級的美髮產品嗎?因為背景光太強讓我又在幻想啦~XD

花王的ASIENCE美髮品牌目前在東區開設芯美學體驗空間,

妞們可以直接先拉到底下文末先預約免費體驗,再慢慢看文章好了XD
(欸我真的怕人太多約不到啦~)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好用心喔~因為本來就對ASIENCE他們家的產品很喜歡了,

既然不是新的品牌,卻要專門開一間店面給顧客免費體驗(店內無販賣商品喔),

不但讓你了解本身髮質的狀況,也順便試用他們家的產品(洗髮+吹整)

純粹體驗!!!光這點就想給他大大的一個讚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冬天的時候,溫溫喝才舒服嘛~((扭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不過很多通勤的上班族往往沒有辦法好好的吃頓早餐,

崔咪也曾是受害者,以前工作為了通勤總要起個大早趕公車,

車程加上換車的時間就耗費了兩個小時,

而一到了公司為了趕打卡也只能選擇可以立即帶走的早餐,

而桂格燕麥就是崔咪的每日的早餐之一!

一瓶桂格燕麥再加上三明治或者麵包,讓我可以馬上迅速就擁有活力又健康的一天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冬天的時候,溫溫喝才舒服嘛~((扭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不過很多通勤的上班族往往沒有辦法好好的吃頓早餐,

崔咪也曾是受害者,以前工作為了通勤總要起個大早趕公車,

車程加上換車的時間就耗費了兩個小時,

而一到了公司為了趕打卡也只能選擇可以立即帶走的早餐,

而桂格燕麥就是崔咪的每日的早餐之一!

一瓶桂格燕麥再加上三明治或者麵包,讓我可以馬上迅速就擁有活力又健康的一天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看到斗大的新宿兩個字,沒錯崔咪又來到東京囉~

等待許久這次的日本東京街拍的照片終於整理好囉!

今年冬天東京比起以往都還要冷上好幾倍,

這種寒冷的天氣如果是一般人早就為了保暖而忽略了整體的穿著,

不過東京街頭的型人們穿著一就很精采,利用多層次以及各類型的服裝混搭增加保暖度,

大家可以透過崔咪邊走邊逛捕捉到的東京街拍一探究竟喔!

(因為是邊走邊拍的關係,如果有糊掉的話請大家見諒嚕><)

本次的日本行程除了定期的採購之外,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要洽談B2B店內即將引進的日本品牌,
所以一下飛機就先直奔負責該品牌經銷公司的辦公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看到斗大的新宿兩個字,沒錯崔咪又來到東京囉~

等待許久這次的日本東京街拍的照片終於整理好囉!

今年冬天東京比起以往都還要冷上好幾倍,

這種寒冷的天氣如果是一般人早就為了保暖而忽略了整體的穿著,

不過東京街頭的型人們穿著一就很精采,利用多層次以及各類型的服裝混搭增加保暖度,

大家可以透過崔咪邊走邊逛捕捉到的東京街拍一探究竟喔!

(因為是邊走邊拍的關係,如果有糊掉的話請大家見諒嚕><)

本次的日本行程除了定期的採購之外,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要洽談B2B店內即將引進的日本品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開頭就用王菲的''雪花飄.......''開始>< 這麼美的歌配這種恐怖的場景((揍XD

換季的時候大家也都有頭皮屑的問題嗎?

上次我無意在網上PO我正在尋找可以治療頭皮屑現象的洗髮精,

才知道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煩惱,

在換季的時候或是抵抗力減弱的時候等,

都會有頭皮屑的困惱。(但以崔咪的經驗,如果是很多很大塊的頭皮屑,那比較偏向是頭皮過敏或受傷的現象喔>'''<)

像這樣就是頭皮屑(如下圖),崔咪目前的頭皮屑問題還不算嚴重,

但是就是很受不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要說自己是熟女真的是要好大的勇氣阿>/////<

不過面對因為壓力或工作而接踵而來的皮膚狀況,

也不得不承認!!

就是熟女啦((泣+奔

逐漸鬆弛的下巴線條+黯淡無光澤的肌膚+很愛過敏的狀況

這就是崔咪目前最在意的肌膚問題了啦><

大家在意什麼可以留言和我說喔~

一起幫大家注意預防或改善的方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配這張圖我就很想說~’’今天,想通了嗎?’’

每年崔咪都會去日本好幾次做採購,順便街拍最新的日本型人穿搭和大家分享,

不過這次去日本又更有意義啦~

這次和H一起到日本主要是為了洽談新的日本搖滾服裝品牌,

請大家敬請期待嚕^^

每次去日本,不管春夏秋冬我必定會帶滴小法寶就是>////////<

便秘藥...(講出來好害羞阿((奔~)

因為在日本的飲食方式(很鹹)和青菜很少這部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為了睽違6年的王菲演唱會,我已經興奮許久了!!

一開始只是聽到有傳言說,王菲要開演唱會了♥!!

但是聽到票價要1萬,當場我雖然很有衝動去敗但是腿有點軟 ><

(女神對不起 嗚嗚~~~)

幸好我身邊有H明察秋毫,1萬是對岸炒作票價的後果啦!!!

台灣的票價是在800~8800之間,對於一個天后來說,應該很合理吧

所以說以訛傳訛這件事真是恐怖,差點害我和王菲女神擦身而過了((揍><

我看的是1/23第三場,也是台北的最後一場,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為了睽違6年的王菲演唱會,我已經興奮許久了!!

一開始只是聽到有傳言說,王菲要開演唱會了♥!!

但是聽到票價要1萬,當場我雖然很有衝動去敗但是腿有點軟 ><

(女神對不起 嗚嗚~~~)

幸好我身邊有H明察秋毫,1萬是對岸炒作票價的後果啦!!!

台灣的票價是在800~8800之間,對於一個天后來說,應該很合理吧

所以說以訛傳訛這件事真是恐怖,差點害我和王菲女神擦身而過了((揍><

我看的是1/23第三場,也是台北的最後一場,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我自己好喜歡這系列的照片喔~都好復古^^

近期的國外雜誌就有一系列的髮型教學,但是好多都實在太難啦~

等我融會貫通之後再和妞們分享嚕~^^

今天要敎的是,手殘女孩也一定會滴復古髮型,

只要利用髮帶就可以了,

因為我當時在國外,所以手邊沒有髮夾,

我相信手比我巧的妞們一定可以弄得更漂亮^^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我自己好喜歡這系列的照片喔~都好復古^^

近期的國外雜誌就有一系列的髮型教學,但是好多都實在太難啦~

等我融會貫通之後再和妞們分享嚕~^^

今天要敎的是,手殘女孩也一定會滴復古髮型,

只要利用髮帶就可以了,

因為我當時在國外,所以手邊沒有髮夾,

我相信手比我巧的妞們一定可以弄得更漂亮^^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鑽石真是女人的好朋友,但是如果可以把肌膚也變成鑽石,就太讓人尖叫啦~~~~

崔小咪終於結束過年前的出國旅程,可以好好的坐在電腦前面和北鼻們相聚囉~

上次既粉刺文之後,有很多妞們私下問我說,要如何美白之後產生的色素沉澱,

所以崔小咪特別蒐集了幾款目前我有在使用的美白產品,

陸續和大家分享嚕~

這款是甜心教主級的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可直接點選)

目前已經有很多雜誌還有妞們推薦,但是我一看到包裝就傻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標題已經寫的很清楚啦~寒冬天 賴床天XD

剛跨年完不久緊接著又有一個重大的節日即將來臨,

那就是小朋友們最期待也是我們大人荷包要大失血的農曆新年囉!

已經連續三年崔咪都在國外度過(倫敦、日本、香港),

今年由於工作關係決定根留台灣要回高雄去過年喔!

而農曆新年的前夕也是一年中最重要大掃除的日子,

一定要好好的把家裡打掃整理乾淨,象徵性的把不好的通通都清除用一個全新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

崔咪也特別在農曆新年前夕選了幾組床單,讓這接下來全新的一季有不同的心情體驗,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標題已經寫的很清楚啦~寒冬天 賴床天XD

剛跨年完不久緊接著又有一個重大的節日即將來臨,

那就是小朋友們最期待也是我們大人荷包要大失血的農曆新年囉!

已經連續三年崔咪都在國外度過(倫敦、日本、香港),

今年由於工作關係決定根留台灣要回高雄去過年喔!

而農曆新年的前夕也是一年中最重要大掃除的日子,

一定要好好的把家裡打掃整理乾淨,象徵性的把不好的通通都清除用一個全新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

崔咪也特別在農曆新年前夕選了幾組床單,讓這接下來全新的一季有不同的心情體驗,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