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並無加入nu skin 如新企業任何活動以及經營任何nu skin 如新企業相關事業,
本篇為單純保養合作分享,並無任何為nu skin 企業代言用意

page

這台機器真的太神奇了!!


 


好適合懶女人啊,



我真的不知道說過幾遍,



好想要有擦保養品和幫我洗頭的儀器了XDDD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只能說買球鞋真的會讓人一發不可收拾阿~~~



尤其是這些限量,不好買,買不到的球鞋,

買到穿在腳上的時候,

被路人一直詢問哪裡買的感覺,

實在是非常虛榮xdddd

其實我們打扮漂亮,穿著好看,

也不過是想要一句稱讚,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920520_1004342896268361_7934729703221737904_n

今天是韓國品牌的氣墊粉餅大評比喔~



先和大家解釋一下氣墊粉餅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還是有收到可愛小妞們的提問,



就是如果要擦氣墊粉餅,是不是可以不擦隔離霜,



或是如果想要清透妝感,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

最近天氣變熱了,這款水果啤酒我完全大愛阿~~

 

 

 


這應該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水果啤酒,



目前只有7-11獨賣,



很適合女孩們,



如果不喜歡太濃烈的啤酒味道,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H如果看到我在家都吃這種晚餐,會唸炸我啦~~



可是你們不覺得有時候很懶的時候,



吃泡麵很方便嗎~~~~



H超討厭我吃泡麵,

 


他覺得我已經工作很忙,蔬菜吃很少,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首頁圖大家看的出來二張圖差在哪嗎~~~

 




就是臥蠶啊!!!!



二邊眼睛大小差很多吼>'''<



大概有畫這個眼妝好幾年了吧,



一開始是因為去韓國拍婚紗的時候,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我沒有擦氣墊粉餅喔!!是用敷出來的光澤感喔!!!!




然後只要擦完防曬,



局部遮瑕和刷一點蜜粉,



就可以出門啦!!!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未命名-

你們最近有發現一件事情嗎~~



就是....



名字有數字的偶像劇都蠻好看的耶...



(被巴頭XDDD)



最近覺得好看的就是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我今天發現,自己創業竟然7年了!!(也老了7歲 凹屋)

 

 




很多人好奇我是怎樣成為部落客,



怎麼樣擁有自己的店面和事業



這些,我是不是從來都沒有說過啊(笑)~

 

我們並無加入NU SKIN如新企業任何活動以及經營任何NU SKIN如新企業相關事業,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

粉刺炸出來的感覺好過癮~~~~

 



上個月去了一趟泰國,



每次去泰國都好開心喔,



因為就是天氣很好,



而且因為消費的關係,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867拷貝

又要到了夏天穿比基尼的時候啦~~

 




大家準備好戰服沒xdd



每年的夏天我都好興奮耶,



因為我是比基尼控,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寫這篇我要很小心~~(看看H有沒有在附近~~~)

 



因為,H不知道我們分開逛街的時候,



我掃了這麼多東西回家((吐舌~~~~



他之前幫我整理我的化妝間,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從3月到5月我到底怎麼熬過來的啊xddd




3月和4月二個月,



都是連著要出國二個地方,



而且都是一個非常熱一個非常冷,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今天的單品幾乎都沒超過一張小朋友~~~
 

 

平常我沒事就會逛歐美FU的購物網站,






最近因為朋友的推薦,



發現了這家很歐美LOOK的購物網站CHOIES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3180935

好推薦大家一定有機會要去一次帛琉喔~~~






擁有藍天白雲、生態美景、一望無際海岸沙灘的帛琉



是很多新人選擇去度蜜月的勝地



來在這裡時間彷彿暫停了一樣♥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2

今天要來揭曉我去帛琉沒變黑還有快速淡化暗沉的秘密~

 



這個方法我也是用了一陣子下來,



還怕自己感覺太良好覺得自己沒變黑,



問了身邊的朋友們,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age

今天這篇是女生們專屬>/////<

 


要來聊聊胸部的話題,



一開始其實也是我收到很多私訊,



像是胸部很小想要再發育,



或是胸型以及副乳的問題等等,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_4234拷貝

聽說明天天氣會變熱!!真的嗎 不要再下雨啦~~~


 



本人都快發霉了>''''<



雖然我很喜歡春天,



春天在曖昧不明中因為陽光的加溫,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女生的很容易水腫耶>''''<

 


之前我如果要全身排水腫,



都會去大直佳醫美人做臉部和身體LPG,



但是我發現我實在是太懶了,



除了工作之外,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睫毛真的好重要欸!!!放大眼睛大小靠這個~~~!!

 

 



為了這款大家敲碗到不行的KISS ME睫毛膏,



我甚至去把上睫毛卸掉,



試給大家看阿,覺得效果很棒!!


P2330598拷貝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前陣子我因為心情很不好,整個人和肌膚都很DOWN,現在皮膚已經變好囉~~




而且之前加上有幾天都沒辦法睡覺+哭,



讓我的臉頰肌膚整個血管擴張變很紅,



每天早上起床覺得自己真的很醜,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看到我這副帥氣的模樣造型 大家猜到什麼了沒???團結團結團結

 



話說太陽的後裔,這星期就要播完最後大結局啦!!!



我不要結束啦!!!



(這可是我最近的精神食糧耶~雖然我精神食糧一直在換XDD)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右下圖是我頭皮之前的狀況,真的很油毛孔都堵住了>'''<

 



因為我還蠻常要做一些造型,



不管是染,電棒捲,或是噴一些造型噴霧,



基本上我每天都會接觸這些,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大家問最近要去韓國帶的保養品~





我最首推''暖暖包''



.............((大笑跑走~



因為3月底去的時候還是冷炸咧,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1

不用再羨慕明星們的公主婚禮了~~

 

 



那時候看完這些巨星們的世紀婚禮,



我就好想要擁有這象徵女王光環的皇冠喔~~!!!

4934191-tile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最常被問頭髮問題,其中之一就是怎樣可以讓頭髮長得健康又有光澤~~




其實如果對你的頭皮好一點,



加上營養有補充足夠的話,



可以從根本改善髮質,頭髮是會長得更好更強韌的喔,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88

這次去帛琉靠他撐了不少場面XDDD持久眉毛膏實在太厲害了~~

 



以往都是遇到水就歪么么會掉光的染眉膏,



最近韓國品牌終於出了一個超級厲害,造福各位姊妹們的好物,



就是可以持續2~3天,然後撕除式的染眉膠,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1

完全迷上球鞋穿搭啦~~~

 

 



國外的潮流時尚型人,



現在也夯運動鞋的多種搭配~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最近又開始錄影超愛美小姐了>/////<

 

 



每次錄美妝節目,



我個人都蠻興奮的,



除了節目本身的內容很好玩之外,



(會知道很多新東西!!!)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636拷貝

帛琉+hollywoood女星專屬的泳裝,拍照起來真的好像一幅畫喔~~

 



這次去帛琉帶了不少美麗的泳裝過去,



其中最多的就是我每年夏天一定要入手的巴西泳裝Avalanche,



這個品牌近年來還加入了不少新血,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1

這次回國可以好好分享這次去帛琉的急救保養品了~



說真的我第一次和H,真正去玩耶!!



(但還是拍了好幾百張照要寫文,這樣算沒工作嗎XDD)



之前嚷嚷的要看水母,



就在這個月我終於完成了夢想,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原來很多保養得宜的貴婦,名媛,不老的祕密就是這個~
 

 



我因為年紀到的關係(笑)



開始想要投資一些比較保值的精品,



所以偶爾開始入手一些市面上比較少見的單品,



也認識了一些貴婦的姊姊們,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今天的仿妝女主角,應該是最近大家都很想成為的最美女人吧!!!>/////<



就是韓劇太陽的後裔裡面,



和帥氣霸氣的宋仲基(劉時鎮)談戀愛的姜暮煙(宋慧喬飾)



其實除了宋仲基,



我個人也實在好喜歡宋慧喬喔~~~!!!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age-1

前幾天的化妝直播實在太爆笑了啦xdd



因為配合白色情人節主題,



我就讓H幫我化妝,



(而且幸好我有先去接睫毛)



因為給男生化妝真的要心臟非常大XDDD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

整理最近旅行的照片,怎麼都是這組保養啊!!!

 




簡直比H和我還要親密了XDD



旅行可能會忘了H在旁邊,



但是沒帶他們就是會焦慮~~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

Garrett Popcorn爆米花真的超強!!

 





我是在明洞的新世界百貨地下美食街吃到的,


聽說台灣101也有,



但是想要要排很長的隊,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

覺得接睫毛+亮眼神器,我就完全不怕去帛琉海上不能化妝了~~~

 

 

 

明天我就已經在海上啦,

 

 

要follow我的最新動態記得來我粉絲團,

 

為了追隨水母(無毒的水母湖)

 

我已經唸要來帛琉朝聖好久了,

 

現在也終於實現了((自己在那邊感動,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

今天這家甜點實在太威了!!!!((自己先尖叫一下~~~

 



女生總是會被顏色繽紛的甜點吸引,

當嘴裡吃著誘人的甜點香氣,心情就跟著愉悅起來((旋轉~~

所有煩惱討厭的事情,

好像都可以通通拋開,

不那麼重要了!!!

12801243_10156535799135697_7903736646326633967_n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今天的輕婚紗太美啦~~~~



之前就聽朋友說,



國外現在很夯這種''輕婚紗''



因為拍婚紗這種事情愈來愈隨興了,



很多人也不想要因為結婚這件事情,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在海邊的婚禮好美吼~~~

 

 



這次參加PLUUS MAGGIE的海邊婚禮,實在太浪漫啦~~~



12794552_990465537656097_3221954672078050950_n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age
又要和你們分享最近在韓國發現的好物了!!~~




每次去韓國美妝店都會發現好多好妙的東西喔,



尤其是面膜,



韓國面膜的種類真的是多得要命,



H上次一邊逛就問我說,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373414_951054361597215_5548950063179592947_n

今天確定是圖文不符文xddd((這個主題拿我和H合照當封面,有人要抗議了啦~~XDD





這陣子的娛樂新聞每天一「爆」>''''<


也讓我瞬間燃起了我好奇的熊熊靈魂,


於是某天晚上我突發奇想,

 

好想知道12星座中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月底要去韓國時裝周,我現在要開始做準備了啦~~>//////<


 

 


每次看秀都會遇到很多韓星耶~~~((打滾



他們真的都很正!!!



連身體皮膚的光澤感都有保持到~果然是全方位美人阿~~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

想不到真的有這家咖啡廳

 

 



安托萬夫人目前演到第12集囉,



我覺得他們的互動真的很可愛啊,



男主角一直在一下實驗者和正常人的心理角色互換,



也非常有趣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這次去韓國的收穫好多喔~~~>/////<

 


就是認識了新朋友,



去尋找安托萬夫人咖啡廳的時候,



意外和老闆變成了朋友XDD



說來真的很爆笑,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age

講到好吃豆花,就不能錯過寧夏夜市的這家豆花莊


位置不是在夜市裏面,



是在夜市的對面這邊,



一過馬路就可以看到




地址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你們猜照片右下角的女生幾歲...




50歲欸....



(簡直不敢相信,嘴巴闔不起來xdd他到底怎樣保養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age

今天的髮型超簡單,連手殘女都可以完成這樣美麗的大捲髮~



只要睡前花個10分鐘,早上起床稍加整理,



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了~~!!!



前後真的差很大吧!!
未命名 -1-tile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age

終於等到你啦~~學長~~~



就是韓劇啦!!(我完全就是個韓劇迷....)



上星期因為過年,原本想說可以在家和''學長''談戀愛的,



結果,



因為過年竟然沒有更新阿~~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

這家是大家敲碗的美食文~




很值得一去的NINI 尼尼義大利餐廳,

原來在桃園就已經有店面了,

因為桃園生意太好,

所以第三家分店就選擇在台中開設了! 以北歐藝廊裝潢風格,定位是NINI的旗艦店喔!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8號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111

 這部韓劇的搭配很美阿~~

 



女星韓藝瑟,在裡面飾演一個算命師(高慧琳),



(雖然是算命師,但其實是觀察力動人的一個人,



每次幫人家算命的時候,



高慧琳都會聲稱瑪莉安東尼皇后,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拷貝

怎麼辦,寫這篇的時候腦中一直出現ELVA的''好想和你表白~~重複ING)




我想想我以前有沒有喜歡一個人,



不敢表白的情況....



欸....



說真的我是自己喜歡就會去追的那種人,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

提醒大家,過完年緊接著就是情人節啦!!




這一年一次的西洋情人節,



雖然我和H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但是還是我們每年必過的節日,



很多情侶或夫妻相處太久,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有什麼比投資自己更重要的事情>/////<

 



今年過年前我就和H說,



我想去找莊醫生做電波拉皮,



因為我在拍影音的時候,



發現...我的臉部鬆弛現象愈來愈嚴重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未命名 -1

我覺得唇彩真的是可以快速變換妝感的小捷徑耶>/////<

 



尤其是接下來很多節日,



如果大家想要上班完接著約會,PARTY的話,



快速要變換成晚上的彩妝,



也可以直接靠唇妝改變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age

這次去廣州參加好友婚禮,好開心喔~~>/////<

 

 


不知道是不是全球暖化的關係,



這次特別到廣州,



天氣也實在非常熱!!!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age

最近突然又好想換髮色喔!!!

 


就是這種顏色啦!!



但是設計師說,



需要漂到最白,



這樣上色才會乾淨漂亮~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age

天啊,台灣竟然到處都下雪了!!!!




原本幾天前就在傳101會下雪的影片,



結果後來證實那是下雨的放慢影片,



當大家都覺得哪有可能下雪阿~~的時候!!



FB上就真的大家都發現,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3840拷貝

我可以感覺到,你在我身邊最溫暖的包圍

 



這是我們即將度過的第9個情人節了,



在這之前,



你問我說,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你?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age

接下來有二件大事要發生!!大家快把今天的彩妝學起來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過年了,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



這關係到明年的升遷還有荷包啊!!



我記得以前我還是上班族的時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ats

在冷冷的天氣,要怎麼樣畫出小臉又水潤的底妝呢>/////<



我今天被騙了啦!!!



有朋友傳台北101下雪的影音給我,



然後和我說,



這幾天要多穿點衣服...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

今天這篇文請小心使用,過於生火xddd



最近因為天氣太乾,我的眼睛狂發炎欸>'''<

前幾天睡覺起床突然發現眼睛那裏有一大塊血紅色的,

衝去看醫生才知道,

原來天氣冷不小心揉到眼睛,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age

身體的保養真的好重要!!!


我這次從朋友廣州的婚禮回來之後,



等於是大開了眼界....



我海外的朋友請多約我去參加婚禮好了XDD



雖然我婚禮文還沒寫,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最近又開始追瑯琊榜了,完全停不下來啊>/////<


這部真的好精采喔,



我覺得拿來比喻的話,



就是男生版的甄繯傳啦,



裡面超多帥哥的!!((完全養眼的一部電視劇~
瑯琊綁-克麗緹娜冠名1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未命名 -1

不用再羨慕混血女星們,超正點的歪國人雙眼皮了>/////<

 



我個人非常熱愛看美女,



尤其是混血美女都是我的菜~~



像之前vivi最紅的lena,



混血又甜美的形象讓他屹立不搖,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age

大家2016的願望是什麼呢~~

 



那天和好友們一起吃跨年大餐,



大家互相討論了2016年的願望,



結果大家都很認真的說了工作的願望,



結果我的期許是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未命名 -1

羋月傳好精采喔!!~~~

 



大家有在追這劇嗎?



真的是愈看愈精采耶,



我現在已經追到第50幾集,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age

最近派對流行的拍照方式,就是用棒棒糖遮臉啦!!XDDD




看IG很多外國人都在拿OG美味星的棒棒糖拍照耶

 



小臉的拍照方式XDD就是棒棒糖比臉大~~

12391193_10156295430590697_1817218074431435881_n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1891186_10156295290920697_892774319408316488_n

大家前幾天有猜出我是誰嗎~~!!

 

 

 



沒錯,就是知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

 

 

畫筆下的知名主角''富江''

1934521_10156295291065697_8893689800722214460_n

e48147283c9111e2815722000a1fa518_7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age


網友的煩惱崔咪老師收到啦!!



今天就是要來幫大家解答,



如果臉上的肌膚,



是屬於又油又乾的肌膚怎麼辦,



只能說恭喜你,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2483-tile

哀啊!!我現在好煩惱接下來要和姊妹交換禮物的禮物喔!!>'''<


都是我自己啦,



妞們想要趁聖誕節前,



來個姊妹們吃飯+交換禮物聚會,



結果H就在那邊出鬼主意..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DSC_6468

12月的活動實在是太澎湃了啦!!!




從生日野餐趴,姊妹交換禮物趴,參加婚禮,



(聽說1月朋友們還要約夜店開生日趴~~)



這一連串的活動,



實在是累炸我了~~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未命名 -1

感覺有了這個,就可以不用老公了....((大笑跑走~~



說真的最近家裡有了這幾樣寶物,


H真的被冷落了((吐舌


因為平常一回家我都會該說身體那邊痠痛,哪邊要捏捏,


加上冬天我很容易手腳冰冷,


都只好用泡澡去溫暖手腳,


加上因為拍照很多時候要站一整天,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未命名 -1


最近因為自己化妝有了些瓶頸,所以陸續去找了彩妝師傳授我一些小秘訣~



像很多網拍MODEL最愛的御用彩妝師人瑋,



在他的巧手底下,



我變成另外一個人,



感覺有點像,但是又更精緻,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為什麼鍾漢良都不會老阿~~~
 

 

 
在''何以笙蕭默''裡面,
 

 

他實在是帥炸了啦,
 

 

為什麼他和以前比起來完全沒變老,
 

 

而且我覺得他愈來愈帥耶~~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被問翻的髮色~~
 
 
 
其實我本來想要染這樣XDD
 

 

但是漂髮太傷了!!
 

 

我會哭,
 

 

 

這樣的色系好美喔,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為什麼12月這麼多敗家文啊!!(( 假裝反省中



其實我私底下每個月偶爾都有偷買東西

只是在2015的最後一個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愛的身上單品,就是鞋子~~




說起來我和鞋子真的很有淵源,

當初去倫敦也是在LCF專攻鞋子設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你們覺得美女的條件是什麼??


大眼?挺鼻?小臉?

以上這些好像都是我們女生一下子就想到,

美女必備的條件,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2月最重要的日子是什麼呢~~就是聖誕節啦!!!
 
 
最近已經很多地方開始有聖誕節的氛圍了,
 

 

聖誕樹一顆比一顆大顆啊!!
 
 
 
小時候最期待聖誕節的時候,
 
醒來床頭的襪子裡面都會有想像不到的禮物,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