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次我去日本買了什麼戰利品吧!!!


最近去日本是因為和B2B員工們的員工旅遊,

整趟逛下來,

我真的沒有買什麼衣服,包包耶!!!

根本不像我啊~~~

(難道我的購買戰力減弱了((驚!!


後來和H聊下來的結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又有可口的小鮮肉推薦給大家了XDDDD


就是韓劇2015學校WHO ARE YOU啦!!!

裡面的韓以安也太可愛了>////<

我發現我對於皮膚白,單眼皮,高的韓國男藝人,

好像沒辦法抗拒耶>/////<

H:瞪..請問大姊你在興奮什麼,都可以當你弟弟了好嗎....


1432126140833506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要介紹我的私藏能量幸運配件>/////<




不瞞大家說我很久以前就有在買能量原石的習慣,

但是,

因為真的設計不好看,我很難搭衣服出門,

後來買的都漸漸沒在戴了,

那時候就想,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又到了瘋美鞋的時候>//////<



來到英國品牌Butterfly Twists鞋款發表會,

很多姊妹們都來嚕~~((打滾


11377353_865940686775250_3071413132460971134_n

之前去韓國時裝週的時候,

其中有一雙高跟鞋非常難穿,

結果回來就....脊椎發炎了!!!((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幾天天氣太熱啦!!!!!


我個人和冬天比較起來更喜歡夏天,

雖然夏天很熱,

但是衣服都特別美,

而且一到夏天就會想穿一些繽紛顏色的洋裝或是泳裝,

但是到冬天我就會完全沒精神...

上次看新聞說,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很多人其實對我染燙後的護髮的方式很好奇xdd


原因是因為每個月我幾乎都會去補染頭髮,

每次的髮色變化也很多,

像最近就是去找了miyake染了很適合海邊的混血髮色,

加上電棒造型之後,

裡面的層次好美喔,都跑出來了,

在陽光的照射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H應該超後悔讓我走進這家專櫃的XDDDD


位在SOGO 2樓的法國設計師品牌galtiscopio迦堤錶專櫃,

遠遠一看我就發現了,

因為LOGO旁邊有一個很大的木馬♥





他們最知名的莫過於經典童真木馬系列,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是說每一張美麗照片的背後,都是大家辛苦的成果啊!!


我很喜歡這句話,

你必須要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這句話應該可以用在我的保養人生上XDD

從很小的時候就嚮往亮白,

而且知道亮白的重要性,

到現在我不追求一定要非常白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你妳 你在看我嗎?來看阿來啊~~~



這個月我終於完成一件大事了XDD

就是這個~~~~


哀阿這個工作可能對一般MODEL來說很平常,

但是對我來說,

真的是壓力很大的工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還是一句老話,穿對比基尼讓你上天堂xdd什麼都對了~~~



每當天氣熱我就好想去玩水喔!!

((真的是好''想"'

因為我每次去海邊就是踩踩水的那種而已,

上次聽我們家工作夥伴在聊天說,

去海邊他的朋友都穿得美美的,

只顧聊天和拍照,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大家應該常看到我拿的MOSCHINO小熊手機!!




到底這隻熊是何許熊也,

徹底讓各大時尚人士,

都淪陷在他的絨毛腳下X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個月目前只跑了一次健身房,但是馬甲線卻有持續養成中>////<



肚子的線條漸漸緊實了,

但我一直很煩惱就是,

因為我的工作時間很不固定,

每個月要飛國外的時間也是這樣,

所以我距離上次去找宛瑩運動,

竟然已經是前二周的事情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未命名 -1
這次的照片好厲害喔!!!


為了要拍比基尼們,

所以跑到墾丁凱薩拍照,

那邊真的是美必了,

只後悔沒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留在那裏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個人對於有趣的配件很著迷~~



配件是穿著中最重要的加分細節,

也許是相同的服裝但是搭配了不同的配飾,

就有完全不同的STYLE呈現,

身為飾品控的我每次到國外旅遊,


總是最喜歡逛當地的飾品設計師小店,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終於參加完這個月的二場重大盛會啦~~!!((呼~~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228號


怎麼姊妹結婚搞得我也好緊張啦,

因為他們都給了我們可愛的dress code,

還說當天多美來,

就是對他們多用心,

天啊,這句話講完不就是要我用當天的狀況來證明對他們的愛嗎~~~!!!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韓劇''製作人''開始囉~~~



我今天去找miyake換了一個要去海邊囂張的新混血髮色,

好愛裡面的挑染喔,

((會再寫文介紹嚕~

每次弄頭髮的時候,

就是我的放鬆時刻,

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做,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跑去佳醫找莊醫生做了雷射腿部除毛>///<誰叫夏天要到了啦~~


還特別做了日式光纖雷射臉部除毛,

天啊,

我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

而且為什麼要臉部除毛呢,

因為在造型師的建議之下(我有秘密計畫 哈哈)

除掉臉上的小細毛之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上次在韓國和彩妝師學的彩妝技巧們,終於有時間教大家了~


在韓國被彩妝師畫的彩妝,

不僅妝感服貼,

而且臉就是莫名的小和緊緻阿♥



明明沒上很濃的彩妝,

效果卻非常的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媽阿我好想被壁咚喔XDDD



這個話題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機會說,

好想要被壁咚喔!!

((眼睛看H~~

但更想被陌生的帥哥好嗎X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page
只是改變眉毛和眼線的畫法,就是完全不同的妝感了!!!!是不是很神奇XDD


要如何快速變換你的彩妝感覺,

其實最快的方式就是變換你的眉型和眼型,

這是我畫了非常多次仿妝的結論,

每次我都會先研究對方的眼妝還有眉形之後,

改變一下,整個妝感就會是不同感覺~

0111

今天要畫眉眼妝的教學是使用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x完美持色雙用眉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個月好熱鬧啊!!!


光是這二個月就要參加好姊妹米秦,GISELE的婚禮,

還有荔枝兒寶貝的生日趴,

想一想實在熱鬧必了,

有這些好姊妹真的覺得好幸福,

上次看到一段很好的話,

也分享給大家,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人和我一樣覺得四肢亮白比臉更難的嘛!!!


最近愈來愈熱了,

才發現這個冬天下來,

臉的白皙度有HOLD住,

但是手和腳怎麼可以這麼黑啦!!

之前都會很偷懶的用隱形絲襪噴霧,

反正出門前噴一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前幾天實在太爆笑了XDDD


大家知道最近很流行上一個HOW OLD.NET網站,

用照片判斷你大概幾歲嗎?

這個遊戲其實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我也整個FB都在被這個程式洗版,

但我之前一直就沒有動力要去玩,

直到週末的早上,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次的頭髮顏色好氣質喔>//////<


最近愛上這種充滿外國人FU的漸層髮色,

尤其看了一部電影''真愛繞圈圈''之後,

我真的是愛炸裡面的女主角lily collins,

男主角也蠻帥的,

劇情內容主要就是講一對青梅竹馬,

明明最愛對方但是卻一直錯過的故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平常的洗卸習慣♥



我曾經問了一下身邊的朋友,

關於卸妝和洗臉的問題,

才知道,

很多人都是用錯誤的方式在洗臉或卸妝耶!!

很多人說他不卸妝直接睡覺皮膚更好,

天啊~~不要開玩笑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未命名--68
想到紐約的都會感style,就會想到Michael Kors~


今年的也有秘密計畫,

會直接到紐約參加時尚盛事,

因為這樣我做了好多紐約時裝周的穿搭功課啊!!

而其中Michael Kors這個品牌的單品,

是絕對不容忽視的,

在國外Michael Kors也是很多明星,型人會著用的品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5月是身邊姊妹的幸福月份>/////<


光是5月我結婚的姐妹就有二位阿,

從5月第一週到第二週,

都有好姊妹的終身大事,

我自己的緊張程度不比他們少,

因為他們都很可愛的給了我們這些參加者一些功課,

就是有都很厲害的dress code和要保養得美美的出席,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上個月去參加了首爾時裝週~~~


我只能說,

那些光鮮亮麗外表跑SHOW的人,

真的每一個都很神,

我才跑了4~5場秀,

要累!!!死!!!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幾天心情很好~~~~>////////<


原因就是我因為韓國品牌SBENU球鞋的邀請,

和工作人員一起飛到韓國去他們每半年都很盛大的簽名會做連線報導,

((之後會寫文章喔~

這次簽名會的主角們是我很喜歡的AOA們~~

((他們每個都超美,所以想到可以近距離和他們見面,

我真的很緊張好幾天晚上都睡不太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前幾天的地震大家還好嗎~~>'''''<


地震當天早上,

我正在敷臉,

H正在煎蛋給我吃,

然後就一陣暈~~~~((因為有時候我工作太久也會頭暈

還以為是正常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來到找教練的第二次~
(文章和實際時間有出入喔,目前已經上到第四次了,但是寫文章的速度比較慢一點)



我發現運動是個好玩的東西,

當你覺得好玩不累之後,

就會想要一直練習,

上週上完課之後,

我只記得深蹲和練馬甲線的簡單運動((老師說常練這個馬甲線出來的快,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現在好期待五月的''製作人"'這部韓劇喔~~♥


身邊的朋友也很推薦耶,只因為裡面有金秀賢,孔孝真,

還有很多每次演韓劇都必好看的演員們~~((是說他們很挑劇本的~~

而且這次劇本是由來自星星的你名編劇朴智恩的最新作品,

所以我超級期待阿,

這些時候我就靠RUNNING MAN度過空虛期吧~((嘆氣~


閒聊完了來說說今天的正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好愛我今天化的彩妝阿~~((畫完之後還很自戀的拍了很多照片xdd


這應該是自我從韓國造型師幫我畫完妝以來,

我自己畫了最最符合當初韓國彩妝師幫我畫出的水煮蛋肌了,

看她畫很容易,自己就是畫不出來那種臉頰的光澤感,

都快要放棄啦!!!

每次看韓星或是偶像劇,

他們的臉頰都在發光,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age-3
你們穿洋裝都會穿絲襪嗎???


這件事情其實之前有讓我困惱過,

因為我其實穿洋裝的機會很多,

本身又是個洋裝王XDD

但是,自從我去參加過某品牌的發表會之後,

在發表會現場看到一個穿洋裝的女星,

滿腿都是疤痕和紅豆冰,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最近因為開始去運動,一直煩惱的一個問題~



我相信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都有,

就是運動的時候該不該化妝呢?

有一方是持反派就是不支持化妝,

因為運動之後流汗,毛孔打開,如果有上妝反而讓肌膚吃進底妝,

造成肌膚的負擔,

另外一方就是屬於愛美派(也就是我這種)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今天才收到了SOGO還有各大百貨寄給我的母親節DM,嘿嘿~~~((搓手!!!


大家想好買什麼了嗎?

每次周年慶我其實猶豫的東西不會太多,

有幾個牌子是我必去買必囤貨的,

這樣一年幾次的優惠節日買下來,

我除了買到優惠正品之外,

還多了好多試用品可以出國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這星期會陸陸續續分享覺得母親節可以入手的保養~



ReVive麗膚再生這個品牌也是我覺得是周年慶的時候可以入手的,

他們家的保養品單價不低,

但是結合周年慶購買的時候,

不僅划算很多還有很多很超值的試用品,

去年拿到這些試用品讓我用了好久,

而且就在想今年的優惠一定要入手那些單品,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又到了分享新內衣的時刻~~>///////////<


但是我沒有衝去百貨買啦,

我有說過,自從認識波曼妮亞之後,

就很少衝去百貨擠破頭買內衣了,

不僅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超質感的內衣,

而且版型設計非常實用,

配色什麼的我也都很喜歡,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連假你們都在幹嘛捏!!!


我最近好沉迷RUNNING MAN喔,

只要有空閒下來就一定要看RUNNING MAN,

實在太好笑啦~

我最喜歡裡面的長頸鹿李光洙,

怎麼可以這麼有戲啦~~應該是說他們每個人的個性都超有特色超可愛,

最近看一集舊的,裡面的懵智宋智孝還因為都素顏不化妝上節目,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次去韓國的收穫可是滿滿的啊!!!


要參加首爾去時裝周的關係,

這次就特別安排了少女時代們都會去的Soonsoo明星美容室,

韓國的美容室其實真的很不便宜,

但是很適合造型師等過來學一點撇步啦!!

他們的造型方法真的很快,

但是效果都非常自然又很耐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覺得寫這篇文章令我超級興奮!!!!好像要分享什麼寶物一樣xdd


這次在韓國工作後面的幾天,

其實身體開始和自己抗議了,

一直以來每次去韓國都是半夜工作,

白天就是去拍照,

長年下來也不覺得有什麼,

但是這次可能白天的行程排得太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最近我和H的口頭禪都是,來,給我一瓶希望XDD((飲落去喔~


聽起來是不是很勵志的感覺,

其實他是保養品名字啦,

美國暢銷保養品牌philosophy肌膚哲理最知名的產品就是這個,

(Hope in a Jar)一瓶希望系列,

也是他們家的品牌經典商品,

除了美國主持人歐普拉大愛之外,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香味總是比記憶可以更快勾勒出快樂的畫面>/////<


我有和大家分享過我和H怎麼認識的嗎((笑

每次和大家說起我和H其實因為一部電影認識的,

就覺得自己是在演偶像劇嗎XDDD




那時候從英國回來,

好想看一部叫做''冥王星早餐''的電影,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姊妹們拋開美肌模式吧xdd


這次去韓國的時候,

和韓國朋友聊天,

看我拿出自拍神器拍照,

就笑說幸好我沒有和照片差很大,

之前她遇到的國外客戶,

照片也是美炸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如果韓妞必備 的鞋子是SBENU,保養就是IOPE了!!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採訪了韓妞們私底下愛用的品牌,

大家都超級推薦IOPE的♥





除了他們家已經人手要一個的氣墊型舒芙蕾粉凝乳之外,

BIO保養系列也非常推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日本的羽田機場也非常好逛耶~~


1/1當天我們就從日本回來了,

之後去日本跨年真的要好好計畫一下,

才不會又遇到每家店都公休的窘境啦~~((哭




不過到了羽田機場之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幾天的行程雖然好忙也好有挑戰性啊!!


沒有看秀的日子,

就是一整天的韓國店家專訪,

腦中一邊要想著要學要問什麼好玩的東西教你們,

或是韓國必吃必逛的地方,

一整天下來,

整個人真的是累癱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現在人在韓國,超緊張的啊!!!


收到韓國設計師的邀請看時裝秀之後,

我就整個失心瘋了,

竟然又有可以和韓星面對面的機會>////<





阿不!!是看到韓國最新流行的時裝秀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次的照片不是在日本喔~~~xdd


在台南旅日人的照片每次被朋友看到,

就會被問一次哪時候又衝去日本啦,

還沒啦~~雖然好想再去喔!!!

下次想要可以穿浴衣在街上走的時間去,

我幻想中的畫面就是煙火,浴衣,撈金魚!!

((到底是哪來的畫面啦!!要等我家H陪我去實現~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age

現在還是很多人瘋自拍神器嗎?


前幾天看了康熙,

介紹很多網路美女,

當照片PO出來的時候,

每一個都是仙女到爆表阿!!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拿下面具之後,

本人都還是各有特色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age
最近好愛看RUNNING MAN喔!!尖叫!!!!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迷上,

雖然RUNNING MAN已經撥出很久了,

但我一直都沒有認真FOLLOW,

直到有一次他們來台灣六福村,

剛好那集有我喜歡的池昌旭,

我真的是笑翻了再笑翻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終於要好好重視我的願望了xdd



接下來會寫一系列運動日記,想要真實記錄我的運動過程,

也許後來會失敗,也許我會變成線條超棒的身材,

也許我會練就傳說中的馬甲線,結果,誰知道XDD

所以想要做個紀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age
每次出國我們都要超煩惱帶出國的洗臉產品~~


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每個月都要跑國外1~2次,

除了要適應國外的氣溫變化之外,

我對於要帶出國的洗臉產品超級煩惱的啊!!!

因為我和H以往都是由不同廠牌的洗臉產品,

他喜歡洗得乾淨清爽,我喜歡配合我的敏感肌膚,

所以每次出國為了這個都要大罐小罐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age

這次的旅行好像小蜜月阿~~~>///////<


說真的我和H結婚今年已經是第7年了>'''<

老夫老妻真的是應該已經過了熱戀期,

但是,

可能是雙方相處的模式很像朋友,

讓我們雖然從早到晚都在一起工作,

還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page
美女的誕生,大家看過了嗎>//////<


這部韓劇主要就是講一個因為外型不佳的女生,

被成功的老公拋棄而且製造意外之後,

去整形重生的故事,

雖然故事內容是蠻一般的,

但是女主角韓藝瑟太美啦!!!


變身前是沙金蘭,是個很有親切感的大嬸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page
過完年之後,有快樂的事也有難過的事情~


最近我的好友生病了,

開始做了化療的療程,

但是我一路從過年忙到現在,

終於有時間可以去看她了,

我的她很堅強雖然生病了,

但是還是每天畫很可愛的圖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age
來香港是不是一定要去海港城一下!!!


海港城位在香港九龍尖沙咀,

(我這次住的洲際酒店也在尖沙咀)

是全香港最大的購物中心,

如果要安排行程來海港城,

建議可以一整天都泡在這裡>////<

你想的到,買的,吃的,穿的,用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page
看完武媚娘好空虛喔XDDDD

自從過年追完武媚娘之後,

我開工就一直在還債,

還工作債,都還沒有時間好好去關注其他的戲劇啦,

大家還是先推薦我,加入我的清單吧!

我想問大家在看武媚娘的時候,

有沒有一個疑問,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age
過年前去了一趟曼谷好嗨阿~~~



這也是我期待好久的假期,

而且熱熱的天氣真的讓人有動力許多,

大家來曼谷一定要吃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就是芒果還有(都會辣)的美食啦!!>'''<



這點也令我很煩惱,都說不要辣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age

台北這幾天又好冷喔~~

除了好期待天氣可以趕快變熱之外,

((每次冷就期待變熱,熱太久又期待變冷,

人啊,真是很難滿足的現狀的>'''<

好想念之前去曼谷玩,

還有過年去台南的時候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age
H之前問我一個問題,為什麼女生的保養品都要瓶瓶罐罐~~((我也很煩啊!!!


我當時非常認真地和他解釋了,

臉部有臉部的保養,脖子有脖子的保養,

眼周有眼周的....講到第三個的時候,

他就很沒耐心地打斷我了,

''哀 當女生真是辛苦和浪費時間''

說真的我有好好算我我每天晚上要擦保養品的時間,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age
天啊,好愛最新的裸色春妝喔!!!


我每年換季的時候都會固定關注一些專業彩妝的動態,

因為他們總是可以給我在彩妝上面的驚喜,

NARS也是我很喜歡的專業彩妝之一,

這季春天的裸色春妝,

也太精靈系了吧!!!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page
我第一次為了運動鞋如此瘋狂阿~~



這應該也是第一次我和H有同樣的默契喜歡上同一款球鞋,

畢竟以前我都是走高跟鞋路線,

H實在無法駕馭阿((大笑

於是情侶鞋這件事情就在我們之間變成了不能說的秘密,

直到上次去韓國找朋友的時候,

他們帶我們去逛街,順便聊了一下最近夯的穿搭單品,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age
武媚娘大家也追完結局了嗎?


之前聽說武則天要重新拍,

心中就覺得好激動喔!!

以前的武則天也很轟動一時(但我沒有看過>'''<)

這次的武則天則是由我最愛的范冰冰飾演!!

天啊,范爺實在太有氣勢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page

這個髮型莫名的會讓人看起來有氣質xddd


之前就常在雜誌上看到這樣的髮型,

辮子髮箍實在太正點,

但要弄這個髮型的人,

髮型長度必須要到胸前的長度,

才能夠達成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age-5
約會你們最怕哪個遇到哪個情況>//////<



問了很多人,

最怕就是晚上的卸妝時間了xdd

因為很怕卸妝之後,

肌膚的狀況很差,

或是卸完妝之後,

肌膚完全沒有亮度又很多粉刺~~>''''<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page

這次的日本旅行,因為加入了ANNIE夫婦而變成了美食之旅>/////<


這幾年每個月的出國,大部分都是在工作還是工作,

某一天和朋友聊到出國好吃好玩的東西,

我猛然一回想,

才發現,

天啊,

之前到的很多地方,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age

過年前,大家都為自己的美麗準備了什麼........



總覺得過年是每一年最重要的事情了,

除了穿新衣,戴新帽,換新髮型,

現在醫美這麼發達,

過年前進廠保養一下,也是很多人的習慣(也是我的習慣xp),

現在真的很多看不出年齡的熟齡美女,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page-3

這次參加理膚寶水的研習營,好有小時候參加夏令營的感覺喔((大笑~~~


會認識理膚寶水這個醫美保養品牌,

是因為以前我皮膚出現問題的時候,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就直接推薦我,

理膚寶水家的保濕乳液,

(以前我冬天臉吹到冷風,就容易長濕疹(會粗粗的一塊)

或是臉泛紅不退掉)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age
最近閨蜜這部電影,好像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了~~


之前看到這部電影的時候,

就很有感觸,

一直很羨慕和好朋友之間那種,

會大吵架然後又和好的親密情感,

像是慾望城市也是,

每每互相因為觀念問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page
我現在不敢看鏡子,我的黑眼圈一定很重!!!



這二天我迷上了連續劇''何以簫笙默'',

裡面的鍾漢良超級帥啊!!!


115136916


而且劇情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一看下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age
這顆大眼睛的害羞女孩包,有抓住你的目光嗎>/////<


最近崔小咪的隨身包款,多了一個這樣很吸引的害羞眼光,

((話說妳到底在害羞什麼啦!!((笑



不要小看她,這可是韓國設計師品牌PLAYNOMORE,

來自韓國當紅的品牌,以害羞女孩的大眼精造型打響名號,

將精品經典包款如柏金包、凱莉包款…等,重新設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4539617360_b7c19a1e7e_o

這幾天飛去了曼谷一趟~~


雖然我照片一直放閃,

但主要目的還是去工作啦,

B2B店內很知名的乾洗限定古董加工衣,

就是曼谷設計師的作品,

這次為了接下來新的合作作品,

特別就飛過去溝通比較快一點,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CIMG1196-tile

大家開始籌備情人節的裝扮和禮物沒有阿((偷笑



雖然大概還有二個星期,

但是身邊的姊妹們都很在意這個節日阿,

是說這個節日好像是女生比較開心吼XDDD

每年的情人節,

H都會準備大餐的驚喜或是喜歡的小禮物給我,

但是這是我們度過的第8年情人節,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page

標題下的有點過分了,因為此時H正在瞪我XDD但是,在日本的肌膚乾癢你也救不了我啊!!!


這次去日本東京跨年,

因為算是臨時起意的(大概是10月就決定要訂)

原本以為2個月前訂房間和機票已經綽綽有餘了,

但是我完全錯了阿~~~

((後來才知道很多人大概半年前, 或是更早的時間就決定好了~

難怪飯店真的是非常難訂到>'''<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page
這幾天的行程好刺激喔!!!


目前我人正在香港參加他們時裝週的展覽,

主要就是把B2B的品牌,

介紹給更多人知道囉!!!





好有挑戰性的工作啊((握拳~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page-1
可以瘦肚子就是我今年送H的大禮XDDD


我和H結婚了好幾年,

這是我們剛結婚的時候,

H還很瘦的樣子~♥




幾年下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