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彩妝 (4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因為手滑的東西太多,所以項目會分細一點慢慢分享囉
~


在分享人家這次的戰利品之前,

我要先來抱怨一下,

之前新聞報導的台北松山直飛首爾,

從金溥機場到東大門只要20分鐘這件事情實在是太瞎啦>'''<


好啦,也只有我和H這二個小笨蛋會相信,

結果回程的時候,

11:30就去坐車要去金溥機場,

結果等車子加上車程,

到了機場已經是下午1:10分了!

因為金溥機場非常小,

長榮櫃台也是和其他航空公司共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



前幾天和妞妞們一起去參加了位在信義區ATT FOR FUN的沙宣亞洲潮流沙龍開幕




沙宣真的是我第一個有記憶以來接觸的美髮品牌耶!!

「沙宣」不僅是耳熟能詳的美髮品牌,髮型師沙宣所創辦的美髮學院、

髮型秀、研討會,更是很多髮型設計師朝聖之處。



我記得小時候,看到沙宣的美髮廣告都好激動喔!

色彩鮮艷和不對襯的髮型剪裁,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前幾天和妞妞們一起去參加了位在信義區ATT FOR FUN的沙宣亞洲潮流沙龍開幕




沙宣真的是我第一個有記憶以來接觸的美髮品牌耶!!

「沙宣」不僅是耳熟能詳的美髮品牌,髮型師沙宣所創辦的美髮學院、

髮型秀、研討會,更是很多髮型設計師朝聖之處。



我記得小時候,看到沙宣的美髮廣告都好激動喔!

色彩鮮艷和不對襯的髮型剪裁,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氣變熱,大家臉都開始出油關係,崔小咪瘋狂收到有關底妝的詢問阿!!




最常問的問題就是

''要怎樣畫出零毛孔的貴婦絲緞肌底妝''阿~~

(貴婦二個字是我自己加的xdd 不過想要零毛孔的底妝是每個女孩的夢想阿~)


零毛孔的無瑕疵底妝就是指,

底妝的最高境界!!

畫完之後有如蛋白一樣的裸膚感~~



最近有發現我的毛孔近看變得好明顯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氣變熱,大家臉都開始出油關係,崔小咪瘋狂收到有關底妝的詢問阿!!




最常問的問題就是

''要怎樣畫出零毛孔的貴婦絲緞肌底妝''阿~~

(貴婦二個字是我自己加的xdd 不過想要零毛孔的底妝是每個女孩的夢想阿~)


零毛孔的無瑕疵底妝就是指,

底妝的最高境界!!

畫完之後有如蛋白一樣的裸膚感~~



最近有發現我的毛孔近看變得好明顯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


開頭就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人家換新髮色的喜悅



因為最近太忙碌,

變成布丁雙色頭已經好一陣子啦TOT

可以抽出一個下午的時間,

到公館店YELLOW TED找KEEN老師實在太嗨了!!

這次也想好想要的新造型((偷笑



人客,想吃布丁嗎

我覺得美髮師和美甲師都一樣,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開頭就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人家換新髮色的喜悅



因為最近太忙碌,

變成布丁雙色頭已經好一陣子啦TOT

可以抽出一個下午的時間,

到公館店YELLOW TED找KEEN老師實在太嗨了!!

這次也想好想要的新造型((偷笑



人客,想吃布丁嗎

我覺得美髮師和美甲師都一樣,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我覺得我真的很欠揍耶!!

拉杜蕾彩妝品已經拿回家要一個月了...

我竟然連打開都還沒打開...

更不要說我前幾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竟然被我發現,

我有買香香的埃鳳手機套耶...

我壓根就忘了,

上次去香香專櫃還吵著要買另一款....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H不要看到啦 免得我又要被禁滑了XDDD)





既然這篇文章以H不會看到為前提(繼續爆他料...)

你們知道嗎?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我覺得我真的很欠揍耶!!

拉杜蕾彩妝品已經拿回家要一個月了...

我竟然連打開都還沒打開...

更不要說我前幾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竟然被我發現,

我有買香香的埃鳳手機套耶...

我壓根就忘了,

上次去香香專櫃還吵著要買另一款....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H不要看到啦 免得我又要被禁滑了XDDD)





既然這篇文章以H不會看到為前提(繼續爆他料...)

你們知道嗎?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這幾天終於露出難得的好天氣,雖然偶爾早上起床天氣還是很糟...



(我是只要看到灰灰暗暗的天氣,

就會心情不好的那種人((大家會咪(?)

只要天氣好,

我就算坐在家裡心情也是會很嗨那種XDD




但是我這幾天在戶外拍照工作下來,

發現,

天啊....

H整整黑了一圈((驚!!!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敷臉真的可以敷出貴婦肌??


最近崔小咪和貴婦好友在聊天的時候,

竟然被問到,

知不知道最近她們都很愛用的MS-Bio Beauty star系統保養,

當時一頭霧水阿!!一直和我說有多好用>''''<

結果回家做了功課之後,

才發現她們因為只有在網路上面可以購買的關係,

讓很少逛網路的我,根本沒機會發現阿TOT



MS-Bio Beauty Star官網(可直接點選)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黑輪很好吃,但是黑輪眼但是一點都不討喜阿xddd

(我的開頭好有梗XDDD)

尤其是看女生素顏,

不管五官再漂亮的女生,

一有了黑輪在眼睛底下,

剎那間眼睛的光彩就馬上被黑輪龐大的黑影所籠罩哩...

所以..女孩們絕對不要忽視黑輪眼的存在...


H:我覺得你黑輪眼看起來眼睛範圍比較大耶!!

凸..

就是這樣啦 絕對不要被你身邊的另一半誤導了,

黑輪眼一點都不好看((氣



首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


我手上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百寶盒喔XDDDD


今天這篇是和GLOSSYBOX的合作文♥


我知道大家一定有過,

看到新品上市,

但是不知道東西好不好用,不敢買但又很想滑的窘境...

也應該一定和我一樣,

有過,想了好久終於買回家,

用過一次之後,覺得根本就不適合自己然後丟在旁邊的東西...


敢說沒有的人,

請馬上和我說,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


我手上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百寶盒喔XDDDD


今天這篇是和GLOSSYBOX的合作文♥


我知道大家一定有過,

看到新品上市,

但是不知道東西好不好用,不敢買但又很想滑的窘境...

也應該一定和我一樣,

有過,想了好久終於買回家,

用過一次之後,覺得根本就不適合自己然後丟在旁邊的東西...


敢說沒有的人,

請馬上和我說,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


哀喔~~~我好在意髮型的問題喔!!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喔~


如果當天用到不適合我的洗髮精的話,

不用一天,到了下午我的頭髮就會變成一條一條的>'''<

(我的頭皮是很容易不適  頭髮因為染燙的關係偏乾~)

像是以下的照片>''''<


髮尾也是很毛躁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ya~天氣終於給我慢慢穩定變熱了

每天都好想往外跑拍照喔~~

還有曬太陽>//////<

現在曬太陽的天氣最享受哩~~((打滾~~

H:欸你忘了上次冬天轉春天的時候,

你也是狂曬太陽,結果後來很難白回來,

還念了好久了事嗎??


欸....我還真的忘了耶!!

上一年冬天要轉夏天的時候

(那春天呢 對我來說就是一年就只有冬天和夏天啦XD)

結果我因為整個冬天保養太好,

幻想自己的皮膚夠厲害,

結果防曬根本沒有準備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最近我真的很煩惱一件事情欸....(先說大家不准想歪XD)



自從我二月走鋼鐵人路線之後,

接下來的三月我就開始自食惡果了>''''<

誰叫我以為我還年輕,可以這樣整自己的肌膚,

結果回國之後,我發現之前的保養品擦在臉上竟然效果變好慢!!!

就拿美白精華液來說,

之前用了時候明明效果非常好,

但是這次回國狂用,

還被荔枝嫌我臉暗沉((大哭

保養品不吸收就算了,

接下來連原本的彩妝,

好用的產品在我臉上都變得非常難用>''''<

害我整個月都想要大暴走TOT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


今天要來寫偶像家的彩妝品了>//////<



H:你幹嘛一邊寫文一邊偷臉紅阿((氣氣

咪:因為又有長相又有才華的男生真的很少阿......

H:........繼續氣氣  XDDD


崔小咪有說過以前最大的夢想就是和小凱老師一樣

(成為有才華的帥哥喔   大誤((踢,

能夠變成專業的彩妝師嗎?

結果我還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去做類似的工作,

幫客人化妝的日子真的是最快樂的日子囉,

能夠看到對方在你手下變成另一個樣子,

讓原本好看的五官能夠顯現,

真的是每天最幸福的事情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


今天要來寫偶像家的彩妝品了>//////<



H:你幹嘛一邊寫文一邊偷臉紅阿((氣氣

咪:因為又有長相又有才華的男生真的很少阿......

H:........繼續氣氣  XDDD


崔小咪有說過以前最大的夢想就是和小凱老師一樣

(成為有才華的帥哥喔   大誤((踢,

能夠變成專業的彩妝師嗎?

結果我還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去做類似的工作,

幫客人化妝的日子真的是最快樂的日子囉,

能夠看到對方在你手下變成另一個樣子,

讓原本好看的五官能夠顯現,

真的是每天最幸福的事情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


最近我悶悶不樂一件事情很久了...((想到就嘟嘴

大家先別擔心啦,

等我慢慢說完,

是和今天的要分享的小臉髮型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

我再不說出來,

我可能要爆炸啦!!!!


就是...我一直有在看gossip girl的影集阿,

最愛裡面的blair和chuck的組合,

之前blair硬是和王子結婚的時候我還落淚了((嗚

幸好只演了二集blair就馬上要和王子離婚哩,

想說她終於可以投入chuck的懷抱,

有情人終成眷屬,

結果在第五季最新一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