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彩妝 (4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0年絕對是最多新人結婚的一年囉>//3//<

今年崔小咪好幸福的收到幾位好友寄來的紅色炸彈,

真的好為他們高興喔~

大家會有一個怪僻嗎?

就是我很愛看新人的成長影片耶....

然後從一開始看到別人的拙樣到新人認識之後,

站在台上手牽著手那種滿滿的感動...

我每次都在台下很享受那種心情變化的過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冷冷又是敷面膜天~


前幾天才有妞說最近皮膚變好乾,

要我推薦可以在台灣買到的好划算+好用面膜,

就是今天這款啦!!

我每次去日本都要大屯貨的面膜!!!



還沒看我這篇廠商邀稿文之前,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看到封面照就會很想唱一首歌...

提示:喵....

................

.................

.................(默)

大家猜到沒,不管啦我要唱了..

''喵喵喵我要叫叫叫,整個世界都聽見我的心在跳''

H:人家徐懷鈺是''妙妙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看到封面照就會很想唱一首歌...

提示:喵....

................

.................

.................(默)

大家猜到沒,不管啦我要唱了..

''喵喵喵我要叫叫叫,整個世界都聽見我的心在跳''

H:人家徐懷鈺是''妙妙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會變成小黑炭的夏天終於過去了(鬆口氣)

接下來是養肥肥和白白的冬天((笑

崔小咪從夏天開始,就有明顯的變黑哩 凸><�凸

哀阿年紀大真的有差,

以前曬黑二三天就是可以馬上白回來,

但是現在都要努力好久喔((嘟嘴

今天要來介紹崔小咪的私房變白密技

不僅可以變白,皮膚也會變好((驚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


最近真的瘋狂迷戀上''拜占庭''的風格啦~

接下來年底的很多PARTY都可以畫今天這個帶有華麗感的眼妝出



拜占庭的華麗多彩珠寶配上冷冽沉鬱的冬天,

在一片的深色裡,綻放出屬於冬天的寶石色彩。


都是香香啦>''< 自從在巴黎搶先看到CHANEL最新一季的秋冬拜占庭珠寶系列之後,

回到台灣就一直念念不忘,

上次出國的時候就默默的就去香香專櫃被燒得半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最近真的瘋狂迷戀上''拜占庭''的風格啦~

接下來年底的很多PARTY都可以畫今天這個帶有華麗感的眼妝出



拜占庭的華麗多彩珠寶配上冷冽沉鬱的冬天,

在一片的深色裡,綻放出屬於冬天的寶石色彩。


都是香香啦>''< 自從在巴黎搶先看到CHANEL最新一季的秋冬拜占庭珠寶系列之後,

回到台灣就一直念念不忘,

上次出國的時候就默默的就去香香專櫃被燒得半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AFTER圖片沒有化妝喔~~

只是用了蘭蔻家的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而已!

其實在寫這篇文前,我已經去他們專櫃親身體驗過這款厲害的眼霜,

(還有拍成影片,裡面有我露出黑眼圈的樣子((驚!!)

等我收到再po給大家看喔>w<

當天還有其他和我一樣的黑眼圈重症患者(笑)也來到現場試用這款新的眼霜,

大家對效果都覺得超級神奇的!!!!好像變魔術喔~~((轉


11月乾脆來個眼霜月好囉XDD


因為換季的關係,眼睛周圍的肌膚也開始抗議,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大家猜猜皮膚要好的第一步驟是蝦密!!!!

大家知道好的皮膚的首要保養步驟,

不是擦什麼保養品,

而是清潔嗎?

有在看崔小咪網誌的妞們應該已經被我唸到耳朵長繭了吧XDD

就算沒有化妝,回家的時候也是要做''卸妝''的程序會比較安全,

畢竟有些洗面乳的清潔能力根本就還好

卸妝品又分為卸妝乳,卸妝水,卸妝油,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


大家猜猜皮膚要好的第一步驟是蝦密!!!!

大家知道好的皮膚的首要保養步驟,

不是擦什麼保養品,

而是清潔嗎?

有在看崔小咪網誌的妞們應該已經被我唸到耳朵長繭了吧XDD

就算沒有化妝,回家的時候也是要做''卸妝''的程序會比較安全,

畢竟有些洗面乳的清潔能力根本就還好

卸妝品又分為卸妝乳,卸妝水,卸妝油,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


我覺得星期一發這篇實在是太太太過分哩xddd

我深深覺得這篇看完會想要馬上約去光療的衝動,

好啦~我承認在寫文章的時候,又被手上的藝術品又燒了一次>/////<

光療竟然也可以有這咪多變化,

我真的是要拜赫司緹雅為神了啦((五體投地拜~

光療大概可以撐一個半月左右,

價格也會隨著做的圖案不同所以會有差異喔~

而且我認真覺得做光療超級方便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我覺得星期一發這篇實在是太太太過分哩xddd

我深深覺得這篇看完會想要馬上約去光療的衝動,

好啦~我承認在寫文章的時候,又被手上的藝術品又燒了一次>/////<

光療竟然也可以有這咪多變化,

我真的是要拜赫司緹雅為神了啦((五體投地拜~

光療大概可以撐一個半月左右,

價格也會隨著做的圖案不同所以會有差異喔~

而且我認真覺得做光療超級方便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
首頁圖是新造型~咪咪老師 XDDD

今天這篇是邀稿文喔~

大家有感覺今天的底妝感覺超薄透嗎()

而且因為是礦物型的成分,

不含防腐劑香料等等,

大大降低了肌膚會過敏或是長痘痘的機率喔(笑)

像我的工作常常要帶妝一整天(到很晚才會卸妝>'''''<)

用了這款底妝有感覺比較沒有那咪傷肌膚欸~♥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有在關心韓國美妝時尚的妞們一定會知道我今天要介紹的美妝品牌~SKINFOOD

話說我第一次在韓國接觸到這個品牌的時候,

台灣那時候還沒引進,

被他們家可愛的包裝還有以食物為概念的保養方式給大生火啦~

當場就在他們店裡大買特買,

當初買的巧克力沐浴乳根本捨不得用>//////<

後來知道他們家要進台灣之後,超級高興的,

這樣再也不用飛遠遠為了他們家的保養哩~((歡呼~(而且買太多很容易超重欸)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


首頁圖是有看得出我是扮演什麼嗎XDDD我是偷心的女俠盜喔>//////<

噗~要不是電腦怪怪的,這篇文章我早就生出來了,

因為太有愛了

UNT的活動和他們家的指甲由一樣會讓人上癮,

自從上次參加過春夏的活動之後就對他們念念不忘

(記得上次崔小咪是扮成購物狂嗎XDD)

今年收到邀請卡的時候,真的在心中默默偷笑了好幾天XDDD

相關閱讀: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首頁圖是有看得出我是扮演什麼嗎XDDD我是偷心的女俠盜喔>//////<

噗~要不是電腦怪怪的,這篇文章我早就生出來了,

因為太有愛了

UNT的活動和他們家的指甲由一樣會讓人上癮,

自從上次參加過春夏的活動之後就對他們念念不忘

(記得上次崔小咪是扮成購物狂嗎XDD)

今年收到邀請卡的時候,真的在心中默默偷笑了好幾天XDDD

相關閱讀: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首頁圖都是新戰利品喔>/////<

上一篇講完了敗家守則,

今天就來看看崔小咪到底是買了什麼,

敢說話那咪大聲((我不敢啦~~和真正精打細算的人我也只是小咖


戰利品1:MAC限量螢光粉紅眼線筆




MAC家每次限量的彩妝都超級燒我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首頁圖都是新戰利品喔>/////<

上一篇講完了敗家守則,

今天就來看看崔小咪到底是買了什麼,

敢說話那咪大聲((我不敢啦~~和真正精打細算的人我也只是小咖


戰利品1:MAC限量螢光粉紅眼線筆




MAC家每次限量的彩妝都超級燒我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身為一個購物狂來寫這個是不是太沒有說服力啦((笑

欸欸~雖然我給大家的印象是真的很愛買,

但是我(個人覺得)我可是個精打細算的購物狂(?)

以前我很少會在周年慶殺去買東西,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櫃姐和我推銷,
(人家知道櫃姐的辛苦,所以會不好意思xp)




以下是崔小咪整理逛週年慶的心得x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身為一個購物狂來寫這個是不是太沒有說服力啦((笑

欸欸~雖然我給大家的印象是真的很愛買,

但是我(個人覺得)我可是個精打細算的購物狂(?)

以前我很少會在周年慶殺去買東西,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櫃姐和我推銷,
(人家知道櫃姐的辛苦,所以會不好意思xp)




以下是崔小咪整理逛週年慶的心得x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