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彩妝 (4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

 

首頁圖是不是很不像我啊xddd


因為我之前都教你們日韓的妝容比較多,

但去年開始夯歐美妝,

很多的型人都常常以這樣的look出現,

讓人不驚心癢癢的想要嘗試一下~~

P1140554 拷貝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5拷貝

2月接下來最重要的日子,大家可不能忘記阿~~

 




每次約會都會很煩惱要畫什麼妝的小妞,

今天就可以參考這篇了,

絕對讓12星座的另一半對你刮目相看,

感情也會愈來愈好喔,

如果沒有另一半的,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最近大家有被所謂的土色唇膏或是乾燥花色系唇膏燒到嗎~

大概從秋冬開始, WARM TAUPE土色顏色就是最夯的色系, 從服裝一路延燒到唇色阿, 這系列的顏色像是裸色,乾燥玫瑰色, 焦糖色,棕色系,酒紅色,磚紅色, 只要帶有咖啡色調的, 都算是土色唇膏喔~!!! 15965247_10158019185920697_7206583878977788170_n

選擇土色唇膏的小建議, 膚色如果是偏黃的人, 建議在選擇土色唇膏的時候, 選擇帶一點點粉或紫的, 可以平衡肌膚裡面黃色, 膚色白皙的就不挑囉, 只要不要太裸色的,讓自己沒氣色就好 (需要搭配腮紅) 如果是膚色深的人, 建議除非是搭配很深的眼妝, 不然唇膏顏色也不要過淺, 以免讓人覺得沒有精神喔~~ 16114305_10158019129835697_1217591698677594798_n

這是我個人最近收集的幾支絕美土色唇膏, 看試色影片吧~~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喔~~ 1.3CE唇膏系列 14718699_10157574022645697_5353150197830534870_n

這系列顏色都調得非常的美, 雖然是土色和乾燥玫瑰花色系的唇膏, 但是顏色有特別的適合東方人的偏黃膚色~ 包括在外盒也可以看出唇膏的顏色, 這點就讓我覺得很貼心, 不然一堆唇膏在一起的時候, 要找你想擦的顏色只能一一打開瓶蓋的時候, 真的會無敵崩潰~ 14702308_10157574022580697_2455283711970252954_n

唯一缺點就是和其他唇膏比較起來, 稍微乾一點點, 擦之前要用護唇膏先好好保養唇部, 才不會一擦下去唇紋通通現形啦>''< 3CE#908WARM &SWEET 奶茶色 通常膚色都很挑人擦, 但這色奶茶真的太美了, 加入了淡淡的粉色, 讓它單擦也不會非常沒有氣色~ 15965247_10158019185920697_7206583878977788170_n

 

 

3CE#119 HOLD ON 焦糖奶茶色

P1140944

非常有氣質的顏色, 如果覺得剛剛的奶茶色太淡, 這色的顯色度會更好一點, 也會更有氣色, 3CE這系列都是非常適合東方人的暖色土色調~ P1140958拷貝

 

3CE #118 HOLY ROSE

P1140943 16105987_10158019136675697_5547672680458664462_n拷貝

是剛剛的奶茶色加入深紅的色系, 配上大地色系的服裝,和棕色的髮色, 立刻就是秋冬最夯的LOOK~ 15978082_10158019136380697_6977605485230592635_n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105782_10158023060245697_4923061552810056453_n-tile

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手殘女也絕對會,只要花你五分鐘的超快速上班/上學彩妝

 



這個妝的特色就是底妝很輕透但有遮瑕力,

眼妝有精神但不過於濃,

整體妝感加上唇彩,

就是非常有親和力給人好印象的彩妝~~

(而且只要花你5分鐘~~沒藉口不讓自己變漂亮了吧!!)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9

植村秀這次的霧面唇膏,太強了啦!!


直播的時候有擦給大家看,

大家都說很美的顏色,

而且她厲害的地方是,

這系列的霧面唇膏還非常保濕不顯唇紋,

我通常擦一般的霧面唇膏,都會非常乾顯唇紋~

但這支因為有添加高濃度的玻尿酸保濕成分,改善了霧面唇膏很乾的缺點!

而且新上市的顏色共有 15 色,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1

最近一直被詢問的底妝,今天來解答囉~~



大家私訊狂問我上超愛美推薦的氣墊粉餅之王,

就是雪花秀的啦

未命名 -23



花朵那是他們家的限量包裝,

節目撥出之後,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姊妹們2017大家好啊~~~((手拉手~~


今天是2017的第一天,

覺得空氣實在特別的清新,

那些不好的人,不好的事,

就讓他留在2016吧!!


昨天看fb很多人的動態,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5

日系優雅LOOK和歐美個性LOOK,你們喜歡哪種呢~~

 



當天我畫完IG歐美個性LOOK之後,

加上我新的髮型,

H立刻說,

你~~是~~哪~~位~~阿~~~~~

很多小妞也常常說,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我上次在直播說,我口紅大概有200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阿XDD

 


女人到底有幾張嘴,

要幾支唇膏才夠啦!!

((講完這句話才發現,

這個公式好像套用在每個東西都通用吼..

例如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PONY EFFECT系列真的要把我迷昏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韓國的美妝大師PONY,

不僅有追蹤她的IG,

她之前出的書我也都有收藏((真的是PONY粉!!

好喜歡她百變的造型~~!!

(她也是我的目標喔~~)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這篇真的很實用阿~~~也是把我以前工作的小秘密都和大家分享了>/////<

 



就是化妝的刷具要怎麼清洗阿~~~((崩潰~~

我發現竟然很多人不知道要怎麼去照顧自己的刷具,

尤其是有時候可能洗刷劑什麼的用完了,

就完成呈現讓刷具髒在哪裡的狀態>'''<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43

只能說韓國的彩妝實在太強了!!!



之前去韓國的時候,

就一直聽韓國朋友說,

最近的底妝最夯的就是

’’BC霜棒’’

什麼單擦BB霜CC霜這件事情,

都落伍了..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怎麼辦,我現在好期待星期四和五喔!!!

 




因為這天,

我最近瘋的韓劇W就會更新~~~~

實在太好看啦,

他是有點科幻+愛情的韓劇,

劇情很新沒看過這種題材,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好期待又要上彩妝大師人瑋的彩妝課了~

 



問什麼要開始學彩妝,

難道你原本不會..

這是很多人會問我的問題XDD

就是因為原本會,但是愈覺得自己懂得不夠多,

能夠教大家的不夠多,

或是有小妞問我彩妝的問題,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夏天就是最恨毛孔粗大的問題啦>''''<

 

 


要怎麼樣讓你的妝更持久呢,

這次我在香港就有實測韓妞愛用的隱形毛孔霜+吸油蜜粉

完全的厲害啊~~~~~!!!!



13645100_10157148771885697_4896612968865757219_n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20

今天教修眉和畫眉毛喔~~




最近去和彩妝大師人瑋學彩妝,

發現眉毛真的好有學問喔,

不同的眉型可以立刻變成不同人~

老師的FB

他教的很細很用心,如果要學很推薦他,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是不是常羨慕別人的眼神,好可愛好有親和力呢~~~

 



今天的微笑眼妝學起來,

保證魅力大增!!!


CIMG2312拷貝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920520_1004342896268361_7934729703221737904_n

今天是韓國品牌的氣墊粉餅大評比喔~



先和大家解釋一下氣墊粉餅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還是有收到可愛小妞們的提問,



就是如果要擦氣墊粉餅,是不是可以不擦隔離霜,



或是如果想要清透妝感,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

首頁圖大家看的出來二張圖差在哪嗎~~~

 




就是臥蠶啊!!!!



二邊眼睛大小差很多吼>'''<



大概有畫這個眼妝好幾年了吧,



一開始是因為去韓國拍婚紗的時候,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睫毛真的好重要欸!!!放大眼睛大小靠這個~~~!!

 

 



為了這款大家敲碗到不行的KISS ME睫毛膏,



我甚至去把上睫毛卸掉,



試給大家看阿,覺得效果很棒!!


P2330598拷貝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