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臉部保養 (2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姊妹們拋開美肌模式吧xdd


這次去韓國的時候,

和韓國朋友聊天,

看我拿出自拍神器拍照,

就笑說幸好我沒有和照片差很大,

之前她遇到的國外客戶,

照片也是美炸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如果韓妞必備 的鞋子是SBENU,保養就是IOPE了!!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採訪了韓妞們私底下愛用的品牌,

大家都超級推薦IOPE的♥





除了他們家已經人手要一個的氣墊型舒芙蕾粉凝乳之外,

BIO保養系列也非常推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這幾天的行程雖然好忙也好有挑戰性啊!!


沒有看秀的日子,

就是一整天的韓國店家專訪,

腦中一邊要想著要學要問什麼好玩的東西教你們,

或是韓國必吃必逛的地方,

一整天下來,

整個人真的是累癱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現在人在韓國,超緊張的啊!!!


收到韓國設計師的邀請看時裝秀之後,

我就整個失心瘋了,

竟然又有可以和韓星面對面的機會>////<





阿不!!是看到韓國最新流行的時裝秀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次的照片不是在日本喔~~~xdd


在台南旅日人的照片每次被朋友看到,

就會被問一次哪時候又衝去日本啦,

還沒啦~~雖然好想再去喔!!!

下次想要可以穿浴衣在街上走的時間去,

我幻想中的畫面就是煙火,浴衣,撈金魚!!

((到底是哪來的畫面啦!!要等我家H陪我去實現~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age

現在還是很多人瘋自拍神器嗎?


前幾天看了康熙,

介紹很多網路美女,

當照片PO出來的時候,

每一個都是仙女到爆表阿!!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拿下面具之後,

本人都還是各有特色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age
最近好愛看RUNNING MAN喔!!尖叫!!!!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迷上,

雖然RUNNING MAN已經撥出很久了,

但我一直都沒有認真FOLLOW,

直到有一次他們來台灣六福村,

剛好那集有我喜歡的池昌旭,

我真的是笑翻了再笑翻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age
過完年之後,有快樂的事也有難過的事情~


最近我的好友生病了,

開始做了化療的療程,

但是我一路從過年忙到現在,

終於有時間可以去看她了,

我的她很堅強雖然生病了,

但是還是每天畫很可愛的圖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age
看完武媚娘好空虛喔XDDDD

自從過年追完武媚娘之後,

我開工就一直在還債,

還工作債,都還沒有時間好好去關注其他的戲劇啦,

大家還是先推薦我,加入我的清單吧!

我想問大家在看武媚娘的時候,

有沒有一個疑問,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age
過年前去了一趟曼谷好嗨阿~~~



這也是我期待好久的假期,

而且熱熱的天氣真的讓人有動力許多,

大家來曼谷一定要吃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就是芒果還有(都會辣)的美食啦!!>'''<



這點也令我很煩惱,都說不要辣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age
H之前問我一個問題,為什麼女生的保養品都要瓶瓶罐罐~~((我也很煩啊!!!


我當時非常認真地和他解釋了,

臉部有臉部的保養,脖子有脖子的保養,

眼周有眼周的....講到第三個的時候,

他就很沒耐心地打斷我了,

''哀 當女生真是辛苦和浪費時間''

說真的我有好好算我我每天晚上要擦保養品的時間,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age
今天這篇是昨天底妝文的續集!!有擦EE霜我的皮膚前後光澤度差別有夠大><


我發現還是很多小妞對於上妝和保養的彩妝品,

有點分不清楚,

光是私訊我就接到很多問題,

是有關氣墊粉霜之前有需要塗抹隔離霜嗎?

答案是要的喔,

因為氣墊粉霜就是彩妝用品,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page
這次去日本狂拍照,很多人說我臉變小了>/////<


我體重絕對沒有變瘦啦大家不要擔心,

每次來日本,

我都要細數一下我喜歡的美食們,

每一餐都要吃''好吃到不行的''食物,

光是這點H和我同行的朋友都好辛苦喔((抱

一直在沿路做功課尋找終極美食們,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page
再過二天就是要跨年啦~~~大家緊張嗎~~>////<


此時此刻我正在日本喔,

住在日本的民宿裡,好冷喔~~嗚嗚

(我只好把7DAYS藍銅胜肽修護微安瓶加一點在身體乳裡,以免乾癢><)

DSC02874


今年的跨年給H的驚喜就是,

帶他來迪士尼跨年((真的是給他的驚喜嗎X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age
現在處於一個很暗爽的狀態XDD



我剛去參加完SOGO辦的美麗佳人百件美妝大賞活動,

現在好多美妝...((你們知道這不是重點,

是好多伊林的帥氣男模,

其中一個好像黃曉明啊!!!!

((當場自以為自己是BABY XDDD

為什麼照片有點糊糊的呢,因為掌鏡的是我家HXDD故意給我拍糊的吧!!!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page
韓國女星的肌膚真的很讓人羨慕忌妒恨欸!!!



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常飛韓國,

我必須要說,

其實除了電視上的韓星之外,

韓國女生本身的肌膚,

大部分都非常非常的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age
每次美麗日記要推出新口味的面膜,我都好期待喔~~((打滾


從以前(少女)時代就開始用美麗日記家的面膜,

那時候只有一點點可以選擇的口味,

當時就覺得,天啊,有這樣平價而且安全的面膜品牌好幸福~

((因為當時爆發也有另一個大家愛買的平價面膜被驗出有螢光劑,

不過現在這個品牌已經消失了,想當初我也是一窩蜂的跟著囤貨,

幸好當時新聞爆發的時候,我才剛買沒有敷,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page
這次去杭州,才發現隨身攜帶面膜敷實在太重要了!!!


才幾天臉的變得好粗糙喔,

今早起床看到還蠻驚恐的xdd

因為晚上有重要活動>''''<

敷之前臉色蠻差的,請看到最後吧~~~
P2110778

而且這次出國因為沒有H陪我一起出國工作,

東西少帶很多,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page
防曬的產品真的很重要耶!!!


我記得我因為以前夏天很容易長粉刺和痘痘,

找了很多的原因又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才和我說,

因為當時我的膚質很敏感,

非常多化學的成分,會引起我的痘痘和粉刺反應,

所以當時我記得一系列的產品,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page
最近我迷上早上起床運動~~~


大家好像最近也很瘋運動,

我看FB上都是朋友在分享路跑,

或是晚跑的照片,

每天好像只要花半個小時運動,

讓自己噴汗,

就可以達到身體排毒的效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