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餐廳食記 (18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4)
今年送給H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了~


大家應該還記得,

今年最轟動的新聞之一,

就是安潔莉娜裘莉切除乳房,

避免乳癌會帶走她的生命~~


那為什麼她會知道她有可能得到乳癌,

而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首頁
還是很多人很好奇我的工作>//////<



這篇是合作文


會不會很多人還是不知道崔小咪平日的工作呢((笑

除了每天在努力噴文章和大家分享之外,

平常最主要的工作,

還要常飛出國採購新貨,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page

深夜po這種文章實在是很罪惡xdd


但是自從漢娜帶我去吃上引水產之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那裏了♥

海鮮天堂喔((打滾~~~

室內環境 (6)-tile

室內環境 (9)-tile




台北竟然就有這樣的小天地,

是在市區裡這樣獨樹一格,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SAM_6164

有新手機了!!!粉紅色我的夢幻色阿!!((尖叫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我的水果牌手機從之前開始就怪怪的,

不僅WIFI鈕變成假的(就是好像可以用,

但永遠都搜尋不到WIFI,害我出國的時後囧斃了>''<)

原本想說再撐一下吧,因為我超級討厭換手機的,

結果...現在連充電都有問題了,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我真的在台灣,沒有偷跑出國喔((笑

這家店我真的最近念個不停,

才剛去完又好想去喔

我最近因為飲食發生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某一天我走進一家小吃店

喝了他們的雞湯之後,

全身立刻開始發麻((整個人就快暈倒了,

立刻被H送去醫院急診室,

結果診斷出來是急性食物過敏(身上有起疹子)

被醫生一直詢問到底吃了什麼,

後來回想起來,

才知道是味精!!!



估狗了一下,才知道很多人都有和我一樣的問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首頁洋裝很美吧~~是我的戰利品!!!

哀阿今天這篇不是穿搭文(所以沒有要多說衣服的意思XDD)

如果喜歡洋裝就敲文吧,

畢竟今天可是重要的頒獎文~~

我知道我還有234月還沒頒獎喔,

接下來都會慢慢抽獎低>//3//<

(好想要抽獎機幫我抽獎喔,但是我很愛看你們的留言嘛 扭)


♥抽獎的遊戲規則是:

看到你的帳號之後,

要在這篇網誌留言喔~

(說你是哪一篇文章和日期得獎的,

留下完整的寄件資料(收件人姓名,地址,郵遞區號  電話)

這樣就可以囉>//3//<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你的人生,是否此時也需要一個頓號呢???


主要是最近我看了立頓新鮮屋茶飲料首部微電影之後,

超有感觸的,

故事主要圍繞在茶館主人Eddie(彭于晏飾)

還有在頓號英式茶館發生的人生故事....

立頓新鮮屋茶飲料首部微電影



第一話 後退  倒帶,就能忘記失戀??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這絕對是會讓人感動的好味道......


記得我以前總是很愛看日本的美食節目,

日本的美食節目很愛講究那些食材的由來,

講完一大堆來歷之後,

接著會讓明星試嘗看看,

每次他們超滿足的表情,

都讓我食指大動,在鏡頭前面一直流口水阿!!!


這次因為朋友的推薦,

讓H帶我來到這家,

我吃過之後,覺得實在太美味的牛壽司((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感動的好味道



位在新生北路1段150號,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這絕對是會讓人感動的好味道......


記得我以前總是很愛看日本的美食節目,

日本的美食節目很愛講究那些食材的由來,

講完一大堆來歷之後,

接著會讓明星試嘗看看,

每次他們超滿足的表情,

都讓我食指大動,在鏡頭前面一直流口水阿!!!


這次因為朋友的推薦,

讓H帶我來到這家,

我吃過之後,覺得實在太美味的牛壽司((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感動的好味道



位在新生北路1段150號,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姊妹們的聚會怎麼可以少了它呢((笑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不適合未滿18的寶貝們喔!!!((關掉關掉去FB找我聊天XP
(未成年請勿飲酒)


每個月我幾乎都會和我的好姊妹聚會,

雖然平常我們各自都非常的忙,

但是每次只要聚在一起,

話夾子一開我們就停不了了XDD



聚會的時候我們都喜歡小酌一杯,

先說好,我是不贊成狂飲或酗酒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姊妹們的聚會怎麼可以少了它呢((笑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不適合未滿18的寶貝們喔!!!((關掉關掉去FB找我聊天XP
(未成年請勿飲酒)


每個月我幾乎都會和我的好姊妹聚會,

雖然平常我們各自都非常的忙,

但是每次只要聚在一起,

話夾子一開我們就停不了了XDD



聚會的時候我們都喜歡小酌一杯,

先說好,我是不贊成狂飲或酗酒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今天是咪咪老師兩性聊天時間>/////<


為什麼突然想寫這個主題呢,

((因為我個人超恨前女友....((唉呦不是啦~~


事情的開始,

其實是某一天一個可愛的網友,

和我說她最近感情的煩惱....



我有交一位男朋友目前半年多
 他在其中任何體貼照顧什麼都沒有少
 也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但他每個月都會去找他前女友剪頭髮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我只能說2012年真的是很瘋狂的一個年....


我竟然把自己弄成這樣xdddd



2012年想必是大家壓抑的很辛苦啊,

光是年末尾牙和生日趴踢,

各個主辦人全都下猛招,

給我出一些543的dress code....

原本還是正常一點的什麼大奶(好像也不太正常)

到最後B2B動物尾牙....電影明星尾牙...撥撥的桃紅尾牙

到南哥的扮醜趴.......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我只能說2012年真的是很瘋狂的一個年....


我竟然把自己弄成這樣xdddd



2012年想必是大家壓抑的很辛苦啊,

光是年末尾牙和生日趴踢,

各個主辦人全都下猛招,

給我出一些543的dress code....

原本還是正常一點的什麼大奶(好像也不太正常)

到最後B2B動物尾牙....電影明星尾牙...撥撥的桃紅尾牙

到南哥的扮醜趴.......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照片感覺得出來,我超幸福咪!!!>/////<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我的愛牌L’OCCITANE歐舒丹,

現在終於有Café 店可以讓我們這些愛美食的姊妹們,

相約在這裡囉~


L’OCCITANE歐舒丹這個品牌,

一直給我自然純淨的感覺,

他們家的保養和香氛我本人都超級愛,

用他們家的產品,

就會有莫名被大自然擁抱的幸福感((打滾~~~


東區這家 L’OCCITANE Café

從外面和一般 L’OCCITANE專櫃差不多,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照片感覺得出來,我超幸福咪!!!>/////<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我的愛牌L’OCCITANE歐舒丹,

現在終於有Café 店可以讓我們這些愛美食的姊妹們,

相約在這裡囉~


L’OCCITANE歐舒丹這個品牌,

一直給我自然純淨的感覺,

他們家的保養和香氛我本人都超級愛,

用他們家的產品,

就會有莫名被大自然擁抱的幸福感((打滾~~~


東區這家 L’OCCITANE Café

從外面和一般 L’OCCITANE專櫃差不多,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今天這篇是昨天的續集,愛人生日還沒寫完XD


第二位愛人是我們哈尼大爺

不要看他一附聰明臉,其實本人真的是有夠呆,

而且好愛哭((哀歐我說出來了

原本臣妾一直對他的英挺感到愛慕,

但是這次參加完她生日趴發現她是個可愛的愛哭鬼之後,

頓時間覺得我自己還比較MAN一點((笑倒~~


當天的主題就是''露'',

(結果漢娜也給我出這樣的DRESS CODE,可見平常二位真的是很壓抑吧!!!

當天PO FB都沒人猜到我的DRESS CODE顏色X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今天這篇是昨天的續集,愛人生日還沒寫完XD


第二位愛人是我們哈尼大爺

不要看他一附聰明臉,其實本人真的是有夠呆,

而且好愛哭((哀歐我說出來了

原本臣妾一直對他的英挺感到愛慕,

但是這次參加完她生日趴發現她是個可愛的愛哭鬼之後,

頓時間覺得我自己還比較MAN一點((笑倒~~


當天的主題就是''露'',

(結果漢娜也給我出這樣的DRESS CODE,可見平常二位真的是很壓抑吧!!!

當天PO FB都沒人猜到我的DRESS CODE顏色X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


2012的12月我也太忙了吧!!!((吼~~~2013年的第一天大家早安阿~~~~歐嗨喲!!!!


這幾年突然發現我身邊很多射手座的人,

因為到了12月我就超級忙,

不過是很幸福的那種啦~~(噗)


光是這個月就有三位愛人生日了!!!!


第一位當然是我家老大HOMMY

他前幾天很認真的和我說,

以後在文章裡面都要說他是帥哥

再也不要讓他很像諧星了,

但是諧星就是諧星,

在怎樣隱藏也是會有人發現,

勸你趁早就認清這個事實吧((大笑三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2012的12月我也太忙了吧!!!((吼~~~2013年的第一天大家早安阿~~~~歐嗨喲!!!!


這幾年突然發現我身邊很多射手座的人,

因為到了12月我就超級忙,

不過是很幸福的那種啦~~(噗)


光是這個月就有三位愛人生日了!!!!


第一位當然是我家老大HOMMY

他前幾天很認真的和我說,

以後在文章裡面都要說他是帥哥

再也不要讓他很像諧星了,

但是諧星就是諧星,

在怎樣隱藏也是會有人發現,

勸你趁早就認清這個事實吧((大笑三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