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餐廳食記 (18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無名小站首頁改版啦~~~11/10開始就是最新的首頁囉~>///<

每天和我相處時間最長的網站,應該就非屬無名小站哩~

新首頁在頁面以更精緻的網頁內容還有生動的圖片增加閱讀的樂趣,

還有多了歷史回顧功能,讓自己可以隨時回味之前的首頁~^ ^

崔咪也很榮幸的受邀幫新首頁拍照>/////<

當天的部落客有花猴猴,子犬,貴婦奈奈,亞美將,我們家HOMMY,發條,阿龍


這就是之後定案的照片喔~))後面有超好笑的花絮照 寶貝們要看到最後喔~
阿龍和子犬))阿龍要小心被總裁砍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崔咪我終於可以偷閒來到了法國度假>///< 現在快要半夜哩 我卻在做白日夢

要先感謝H 嗚嗚~知道我很喜歡這樣風格的餐廳,所以又偷偷幫我安排了這樣的驚喜

這家位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的瑪列.小 巴黎商人 Ma vie à moi,超級美的!!!!!



充滿法式庭園復古風的裝潢,讓人瞬間以為真的置身法國.

在庭圓裡還有巴黎鐵塔~~~~~~~~~~~尖叫

巴黎我來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崔咪我終於可以偷閒來到了法國度假>///< 現在快要半夜哩 我卻在做白日夢

要先感謝H 嗚嗚~知道我很喜歡這樣風格的餐廳,所以又偷偷幫我安排了這樣的驚喜

這家位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的瑪列.小 巴黎商人 Ma vie à moi,超級美的!!!!!



充滿法式庭園復古風的裝潢,讓人瞬間以為真的置身法國.

在庭圓裡還有巴黎鐵塔~~~~~~~~~~~尖叫

巴黎我來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我今天可是為了滿足H心中的愛妻形象穿上的好女孩圍裙>///<  欸 明明是我生日當大王的耶!!!!!!

今年的生日特別開心~~~除了好友們和猴猴準備的驚喜之外,還有好多寶貝們的祝福~~~~~~謝謝大家,

真的,除了感謝大家還是100%感謝大家,希望有機會遇到寶貝們都可以來個抱抱吧~~~~(其實是自己想要抱抱 哈)


H特別在11號晚上就幫我先慶生了~還偷偷幫我更新FB的狀態!!!讓我及時收到好多大家的祝福
 

生日當天~H安排了我最喜歡的異國料理餐廳~

今天來到的是法國餐廳''abu  authentic cuisine  '' 簡稱ABU的餐廳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我今天可是為了滿足H心中的愛妻形象穿上的好女孩圍裙>///<  欸 明明是我生日當大王的耶!!!!!!

今年的生日特別開心~~~除了好友們和猴猴準備的驚喜之外,還有好多寶貝們的祝福~~~~~~謝謝大家,

真的,除了感謝大家還是100%感謝大家,希望有機會遇到寶貝們都可以來個抱抱吧~~~~(其實是自己想要抱抱 哈)


H特別在11號晚上就幫我先慶生了~還偷偷幫我更新FB的狀態!!!讓我及時收到好多大家的祝福
 

生日當天~H安排了我最喜歡的異國料理餐廳~

今天來到的是法國餐廳''abu  authentic cuisine  '' 簡稱ABU的餐廳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崔咪最近為這個女孩的歌聲所瘋狂>////<

聽到這個音樂,你是不是也不自覺的開始扭動起身體(大概就像這樣 XD)

聽到BABY!的時候,也會像我情不自禁的大叫出來 !

這首歌對我來說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XD.


在戀夏500日這部電影中,飾演Summer號稱新一代優質偶像的Zooey Deschanel 也不讓Joseph Gordon-Levitt 專美於前,

暫時將重心轉移到音樂創作方面,其實在她多部電影的演出已經不難發現Zooey的音樂天賦,

崔咪超喜歡他們的第一張專輯中的這首i was made for you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崔咪最近為這個女孩的歌聲所瘋狂>////<

聽到這個音樂,你是不是也不自覺的開始扭動起身體(大概就像這樣 XD)

聽到BABY!的時候,也會像我情不自禁的大叫出來 !

這首歌對我來說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XD.


在戀夏500日這部電影中,飾演Summer號稱新一代優質偶像的Zooey Deschanel 也不讓Joseph Gordon-Levitt 專美於前,

暫時將重心轉移到音樂創作方面,其實在她多部電影的演出已經不難發現Zooey的音樂天賦,

崔咪超喜歡他們的第一張專輯中的這首i was made for you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夏天一到,頭皮就好容易出油,容易塌的困惱,(好煩喔~)

而且!!!有時候早上才剛洗完頭,下午頭髮就塌了!!!!!!

這還是小小事,有時候太熱或下雨天,崔咪敏感性的頭皮就會用搔癢和我抗議....

或是派出頭皮屑在頭上撒野> <''''''''''''''''''''''''''''''''''''''''

這件事困惱我非常久了,洗髮精什麼的都換成最溫和的成分,

冬天用也都很ok~但是夏天頭皮就變的很黏膩

所以最近特別去看請教皮膚科醫生,

結果,原來是頭皮沒洗乾淨,阻塞了毛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夏天一到,頭皮就好容易出油,容易塌的困惱,(好煩喔~)

而且!!!有時候早上才剛洗完頭,下午頭髮就塌了!!!!!!

這還是小小事,有時候太熱或下雨天,崔咪敏感性的頭皮就會用搔癢和我抗議....

或是派出頭皮屑在頭上撒野> <''''''''''''''''''''''''''''''''''''''''

這件事困惱我非常久了,洗髮精什麼的都換成最溫和的成分,

冬天用也都很ok~但是夏天頭皮就變的很黏膩

所以最近特別去看請教皮膚科醫生,

結果,原來是頭皮沒洗乾淨,阻塞了毛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這家甜點有多好吃,看崔咪幸福的表情就知道了~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是唯一東方籍在法國甜點界的五星級top 10師傅之ㄧ,

他的甜點結合了法國甜點的優雅和日本強調精緻細節的特性,

不只在外型上就像小巧的藝術品一樣,在口感上更是多層次的令人驚喜!!!!

尤其是它的馬卡龍,

崔咪一直對馬卡龍macaron 這個點心沒什麼好感,顏色鮮豔,又非常甜膩,還有要價不斐(一顆都要上百元)

連在巴黎一家名店吃過,都還是印象很差> <''' 覺得它只是個華而不實的甜點而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家甜點有多好吃,看崔咪幸福的表情就知道了~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是唯一東方籍在法國甜點界的五星級top 10師傅之ㄧ,

他的甜點結合了法國甜點的優雅和日本強調精緻細節的特性,

不只在外型上就像小巧的藝術品一樣,在口感上更是多層次的令人驚喜!!!!

尤其是它的馬卡龍,

崔咪一直對馬卡龍macaron 這個點心沒什麼好感,顏色鮮豔,又非常甜膩,還有要價不斐(一顆都要上百元)

連在巴黎一家名店吃過,都還是印象很差> <''' 覺得它只是個華而不實的甜點而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哇哈哈哈阿~沒錯 在我身邊的就是學長 溫昇豪,

很感謝MOMA 給我這樣的機會,可以站在這樣的大明星旁邊,

還可以穿上他幫我挑選的服飾!!!!!

1997由其基公司成立的自創品牌MOMA,以精緻流行和價錢平價為品牌宗旨,

讓台灣女性能夠用經濟實惠的價格,輕鬆享有和國外同步的時尚品味.

今天開幕的是位在信義區的MOMA旗艦店(就在信義誠品斜對面而已)

一進門口,挑高明亮的裝璜就非常吸引我 ....的荷包 哈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哇哈哈哈阿~沒錯 在我身邊的就是學長 溫昇豪,

很感謝MOMA 給我這樣的機會,可以站在這樣的大明星旁邊,

還可以穿上他幫我挑選的服飾!!!!!

1997由其基公司成立的自創品牌MOMA,以精緻流行和價錢平價為品牌宗旨,

讓台灣女性能夠用經濟實惠的價格,輕鬆享有和國外同步的時尚品味.

今天開幕的是位在信義區的MOMA旗艦店(就在信義誠品斜對面而已)

一進門口,挑高明亮的裝璜就非常吸引我 ....的荷包 哈哈

店內的MODEL 陳列,很有國外大品牌旗艦店的架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由Dazzling飾品設計總監楊秀蓉所開的人氣咖啡店Dazzling Café終於開了分店了啦!

不囉唆先暫停一下放個鞭炮先 劈劈啪啪劈劈啪啪

(崔咪和一大票朋友,目前都還在排隊要去吃下午茶的名單裡.大家就知道本店多難訂位了,

終於開分店了,大家有興趣一起揪去吃吃嗎?  哈哈 不過我只有假日可以喔)

分店名稱為Dazzling Café mint

不同於本店以小女人的粉紅色調為主,分店走的是TIFFANY 藍綠色的夏日清爽感,

(雖然店名取為MINT 薄荷綠,.但我覺得比較像TIFFANY的顏色耶~)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由Dazzling飾品設計總監楊秀蓉所開的人氣咖啡店Dazzling Café終於開了分店了啦!

不囉唆先暫停一下放個鞭炮先 劈劈啪啪劈劈啪啪

(崔咪和一大票朋友,目前都還在排隊要去吃下午茶的名單裡.大家就知道本店多難訂位了,

終於開分店了,大家有興趣一起揪去吃吃嗎?  哈哈 不過我只有假日可以喔)

分店名稱為Dazzling Café mint

不同於本店以小女人的粉紅色調為主,分店走的是TIFFANY 藍綠色的夏日清爽感,

(雖然店名取為MINT 薄荷綠,.但我覺得比較像TIFFANY的顏色耶~)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今天和大家玩一個小遊戲~

大家一定先看到崔咪的相簿有更新嚕~

不過,崔咪很神秘的,還沒公佈我去了哪裡玩耍....

(為了遊戲公平,崔咪先暫時把相簿鎖起來嚕,不過我知道親愛滴你們一定之前就看過啦~快搶答)

事實上,崔咪利用了小小的假期,到了一趟''小歐洲'',

只花了大概2個小時就到嚕~~~~(答案的KEY POINT喔!!!)

先賣個關子,第一個猜對的寶貝有獎品 哈哈哈哈

遊戲規定: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


今天和大家玩一個小遊戲~

大家一定先看到崔咪的相簿有更新嚕~

不過,崔咪很神秘的,還沒公佈我去了哪裡玩耍....

(為了遊戲公平,崔咪先暫時把相簿鎖起來嚕,不過我知道親愛滴你們一定之前就看過啦~快搶答)

事實上,崔咪利用了小小的假期,到了一趟''小歐洲'',

只花了大概2個小時就到嚕~~~~(答案的KEY POINT喔!!!)

先賣個關子,第一個猜對的寶貝有獎品 哈哈哈哈

遊戲規定: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


因為工作的關係,崔咪需要常常到日本,收集最新的流行資訊,

除了和大家分享日本型人的穿搭之外,

昨天有可愛的崔咪網致讀者問我,(看到你們好開心喔~)

崔咪~你都是在哪邊逛街和街拍這些型人的阿~~~~~

我才一個大驚!!!!!! 對齁  都忘記和大家分享一下每次出國崔咪最愛逛的地點,還有一些餐廳,小物耶!!!!
(真該打屁股...- -''')


因為接下來又是日本的打折季,相信大家都已經準備好胖嘟嘟的錢包囉~~~

崔咪逛街最愛滴地點: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


因為工作的關係,崔咪需要常常到日本,收集最新的流行資訊,

除了和大家分享日本型人的穿搭之外,

昨天有可愛的崔咪網致讀者問我,(看到你們好開心喔~)

崔咪~你都是在哪邊逛街和街拍這些型人的阿~~~~~

我才一個大驚!!!!!! 對齁  都忘記和大家分享一下每次出國崔咪最愛逛的地點,還有一些餐廳,小物耶!!!!
(真該打屁股...- -''')


因為接下來又是日本的打折季,相信大家都已經準備好胖嘟嘟的錢包囉~~~

崔咪逛街最愛滴地點: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







說到下午茶 ,一定不能錯過由五星級酒店The Berkeley 推出的全新春夏Prêt-à-Portea下午茶系列


全部的小點心 ,都是發想自fashion week上經典的設計(天阿,根本捨不得吃下去)

下午茶要價大概一人35磅左右 時間是下午1:00~6:00



如果london fashion week老是排不進行程的話,望著小點心乾過癮也可以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