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冷了,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感冒囉!

9月份崔咪到了日本東京一趟,除了旅行之外也兼顧採買,

當然還有一各重要的工作就是當偷拍小記者,為大家直擊東京街頭穿著有型的型人喔!

9月的東京街頭已經開始有了一些涼意,而許多適合秋天不同的穿著在街上也都可以看到,

首先就先分享我在東京這幾天的穿著吧!





Day 1:

長版牛仔襯衫搭上皮革背心  裡面搭配蕾絲小洋裝







Day 2:


boyfriend 款長版西裝外套  內搭搖滾背心






Day 3:古著格子襯衫 搭上皮革背心 
(阿~被發現都穿同一雙靴子了~因為我這幾天都要工作所以要穿一雙好走的鞋子,
  才能當鐵人崔咪阿~請各位多多包涵呢~)







接下來就是火辣辣的東京街頭型人直擊!



Back to British blog 也有很完整的介紹喔

相關網址請點:

2009 日本東京街頭秋天型人街拍分享 Street Snap





以下精選崔咪自己很愛的穿著分享給大家:


請看她的包包,實在是太可愛了,和她的圍巾好搭.





阿對不起大家,這張糊糊的(其實很多張都是).因為很多型人都一閃而逝阿~所以崔咪又要顧要逛的店又要看型人,實在沒辦法兼顧.
sorry啦~各位~



可愛的短髮與墨鏡結合大好,隨性的將針織毛衣披在身上,加上亮眼的CHANEL包吸睛力十足!









俏皮的鮑伯頭女孩,還是春夏的穿著但加上民族風披巾之後就變成秋天的穿著。









像小男孩的捲髮,復古的上衣利用吊帶與短裙的搭配,十分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一直想到川久保玲~呵







淺藍牛仔裙搭上黑色針織外套,簡單有型~






又見牛仔襯衫~呼~




簡單上衣的搭配,重點在她的鞋子上,顏色好特別~




從背後看到就拍下的型人,正面的搭配更是值得一看,亮眼的長裙絕對是加分!



今年流行的墊肩剪裁出現了!!!!!!




淺色髮色很襯裸膚色的上衣~




夏天的長裙裡面可以加件短t,戴上毛帽和靴子,就轉變成秋天的穿著~



唯一我放在這篇網誌的男生穿著,因為他把球衣搭的太好看啦~而且他本人長的很像一個歌手.
呵呵






雖然是灰白穿搭,但是有民族風的包包和短靴,整體風格又更亮眼了~





崔咪是鞋子狂,看到好看的鞋子就忍不住按下快門了~
這雙鞋好有法國瑪莉皇后時代,那種公爵穿的鞋子耶~
真特別~





我發現自己很愛紅色裙子耶~連續二個型人都是紅色裙子吸引我~


紅裙女孩-1


紅裙女孩-2





好像friuts雜誌會出現的型人~





牛仔外套搭配過膝靴,過膝靴今年我也要來一雙啦~

過膝靴女孩-1




過膝靴女孩-2






牛仔襯衫真是百搭耶~這次是搭配長版洋裝





超可愛的店員,可是拍的很不清楚,搜哩各位~




長版西裝搭配搖滾t,手提的紅色小包包和紅短靴非常亮眼~





我也有類似的格子襯衫~




裸膚色包包與碎花洋裝,崔咪覺得裸膚色真是流行的好朋友,只要有一個裸膚色的單品,
搭配的質感就可以很輕易的表現出來~






找路的可愛女孩,我實在抗拒不了戴畫家帽的女孩~






最後用一張型人情侶穿搭最結尾喔~呵呵









以上為日本東京街頭秋天的街拍分享,

更多照片請直接觀看相簿:


2009 TOYKO 東京街頭秋天型人街拍





延伸閱讀:

09年冬天東京街頭街拍照片及旅遊心得分享







若你喜歡崔咪所分享的搭配,請給我愛的鼓勵,

記得幫崔咪按個按右下角的推推唷

我今後會努力和大家分享更多最新的流行搭配訊息滴!謝謝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